close

 DPP_0004.jpg  

我本來這個月還有花錢額度的,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一直都喜歡玻璃沾水筆,但是我天生神力已經弄斷兩隻筆尖了,

所以就暫時先收手沒再購入,

直到那天看到Bortoletti的沾水筆覺得真的實在是太漂亮了,

所以看了看錢包還是把新筆帶回家了

 

這次選擇了Bortoletti set07沾水筆組+Bortoletti pen002的玻璃替換頭,

理由後述,先來開盒!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真的是被這個玻璃筆桿的花紋給迷到才下手的www

 

 

DPP_0006.jpg

 

這個加購的筆頭,

我選了透明和透明+紅色的。

 

DPP_0005.jpg  

之所以會這樣買是因為他的筆頭是可以替換沾水筆尖和玻璃尖

 

 

借用amazon上的示意圖,感覺就是這樣。

 

至於為什麼不直接買玻璃沾水筆組再另外購買好取得的沾水筆尖,

那是因為購買玻璃沾水筆的話沒有附上那個固定沾水筆尖的小零件,

所以小品李大哥推薦我買沾水筆再另購玻璃筆尖較方便,

感謝小品超級迅速的回覆我的問題,再加上我比較喜歡這組的花色,

這樣還有理由不買嗎(淚)

 

 

順便買了lamy 2015的限定色墨水,

但我是打算要給2008年那隻萊姆綠用的就是了w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字不好看,

但還是用玻璃筆來試寫一下。

 

「一家人乘一艘發光的小船,小船在黑夜裡航行。」

DPP_0010.jpg

 

這顏色肉眼看滿明顯的,

但是拍起來倒反而不明顯了

 

 

DPP_0009.jpg  

沾了墨的透明筆尖變得很閃耀

 

 

「這就是她的想法,極端自私的小想法,像成人那麼自私的小想法。」

DPP_0011.jpg  

J.Herbin#sthash.iGZxEore.dpuf

J.Herbin的錨鏽紅 (Rouille d’ancre)

 

 

「我突然發現我的小星星都『童話』似的變成了太陽。

   新太陽的光,新太陽的熱,伴隨了新的引力。」

DPP_0012.jpg

這罐是WATERMAN的SOUTH SEA BLUE,

我特別喜歡這種藍色。

 

DPP_0013.jpg

玻璃製的東西一照光就是好看

 

 

DPP_0014.jpg  

漂亮的紅和金,華美又不俗豔。

 

 

後來想起手邊有人家送的英雄碳素墨水,

因為怕塞一直沒用在鋼筆上,

所以就拿出來試試,果然墨色很濃。

DPP_0015.jpg  

 

 

因為是在網路下訂的,有點擔心實品的模樣,

結果拿到後非常滿意,

只希望我可以收斂收斂自己的神力,別在弄壞筆了,

不過至少這次筆尖可以換就是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toletti 沾水筆 Lamy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