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附上大量妄想當做禮物包裝,

祝副長大人生日快樂!

 

 

 

 

 

 

    土方很難得的生病了,雖然似乎有聽說過「鬼不會得霍亂」這句俗語,但他昨晚要逮捕犯罪集團時在扭打中和首腦雙雙落海,之後還堅持在場指揮到行動結束後才願意回到屯所換衣服,在全身濕透還吹了一整晚的風後,也難怪鬼副長大人會倒在被窩裡難以起身了。

 

    「抱歉,昨天的逮捕行動報告我會盡快補上的。」土方到這個時候還是不忘工作的事,「那個等你好了再說,不然就讓總悟寫吧,他昨天不是也有去嗎。」近藤爽朗的笑著,「留給土方寫就好了,反正土方的生命力和蟑螂沒兩樣,一定明天就又扯開嗓門到處叫人切腹了啦。」沖田絲毫不打算掩飾他嫌麻煩的表情,「總之你先別管工作的事了,不快點好起來的話,我們就只好把明天的慶祝會延後了。」

 

    「沒有必要延後,大家就照常盡情吃吃喝喝就好了。」土方忍不住咳了兩聲,「哪有生日會主角不在的道理啊,總之你就安心養病吧,我已經告訴大家不要來副長室打擾你了。」近藤把藥包和水放在土方的旁邊,因為知道土方好面子,所以近藤才特地不讓隊員們看見他生病的樣子。

 

    「是說,我看我們也應該走了吧。」沖田突然站了起來,「可是醫生說吃完藥後還得量體溫,不然不知道有沒有退燒耶。」近藤不明究理的被沖田催促離開,「放心啦,病人的後續處理會有人負責的啦。」沖田硬將還搞不清楚狀態的近藤給推出了門外,接著自己也走了出去,「接下來就拜託你啦,老闆。」說完這句話後,他便將靠走廊那側的拉門給緊緊關上了。

 

    聽到這句話,土方轉頭看向通往庭院的拉門之外,有著蓬鬆銀髮的男子這才悄步走了進來,「居然被發現了,我還以為我藏得很好呢。」銀時有些懊惱的抓了抓頭,「你是什麼時候在那裡的?」土方一面坐起身一面問,「來了有一會了吧,但是看到他們在房間裡說話,所以想說等沒人了再出來就好了呢。」他盤腿坐在土方身邊。

 

    「所以你今天來有什麼事嗎,你很少到屯所來的。」土方用水將藥給沖進了胃裡,「機會難得,所以我特地來看看虛弱到沒力氣罵人的土方啊。」銀時拆開包裝後,把放在藥包邊的口溫計塞進正要說話的土方嘴裡。

 

    「剛才聽大猩猩他們說,明天真選組要替你開個生日會啊。」銀時看了看溫度計 ,體溫果然還是有點高,「大家每個月都會替壽星一起慶祝,不過是剛好五月只有我生日而已。」土方躺回被窩裡,「你問這個是也打算送我上面綁著緞帶的禮物嗎。」他又咳了幾聲。「我的禮物雖然沒有緞帶,但是卻有腰帶可以拆呢。」銀時低下身在土方耳邊輕聲道,土方瞪大了眼睛,過了幾秒才扯著嘴角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就是那種『把自己當禮物』的送禮方式嗎。」土方一面笑一面咳嗽,「我想土方你應該會喜歡這種經典的禮物吧。」銀時意味深長的笑著,「不過我可不補送禮物的,你要是明天沒好起來就當做沒這件事吧。」銀時提起水瓶將杯中的水給補上,「要是沒領到這麼豪華的禮物,我應該會後悔的吧。」土方彎起了嘴角。

 

    「所以你快點睡吧,我就不吵你休息啦。」銀時拍了拍被壓皺的外袍,打算站起身,「太安靜了我睡不著,說點什麼吧。」土方輕聲道,「可是最近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呢,說什麼都可以嗎?」銀時又坐回了原位,土方點點頭後閉上了眼睛。

 

    「那麼要說什麼好呢。」銀時歪著頭想了想,「前幾天我和神樂他們帶定春去打預防針,沒想到牠怕到不敢踏進醫院,結果神樂就和定春在醫院門口打了起來,因為弄壞太多東西了,結果我們也顧不了打針這回事,趕緊從那邊逃走了。」銀時用一種不疾不緩的節奏輕聲說著許多瑣事,沉穩的聲音聽久了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老太婆真是太不近人情了,只不過欠了三個月房租而已,她居然每次一見面就扯著我的耳朵大罵,老人家的肺活量也太好了吧...,看來,總算睡著了呢。」銀時看著胸膛緩慢起伏的土方,忍不住笑了笑,「那麼,接下來該做點什麼好呢,坐得太久腳都有點麻了呢。」他站起身伸了伸懶腰,然後便走出了副長室。

 

    「方、土方...。」似乎有誰在叫著自己的名字,土方在緩慢的張開眼睛後,就看見再熟悉也不過的那個人守在自己身邊,「你也差不多該吃藥了,不過在吃藥前還是吃點東西吧。」銀時將呈著白粥的碗端到他面前,土方坐起身接了過來,花了許多時間熬煮得軟爛的米中參著少許的鮭魚塊,他忍不住看向了銀時。

 

    「不行,不可以加美乃滋,病人不能吃那麼油膩的東西。」銀時一和他對上眼馬上就這麼說,「我不是說那個啦。」雖然不是沒想過,但土方還是否認了,「這是你煮的吧?」那碗粥有種熟悉的香味,就和常在萬事屋時吃到的東西一樣。

 

    「反正也要等你睡醒,就順便弄了,本來是要回萬事屋去煮好再帶來的,但是剛好遇到在偷懶的總一郎,他說叫我用真選組的廚房就好,他會去打點好。」銀時一面回憶一面說,「啊,他還說『土方那個傢伙要是不會掙扎就太無趣了,所以老闆你叫他快點好起來吧。』」

 

    「沖田那個傢伙...。」土方都不知道先罵他居然在偷懶,還是要稱讚他做得好了,「不過也不是不能瞭解啦,要是說什麼都沒反應的話不是很沒意思嗎。」銀時笑著說,「你這樣不就像是說我平常根本就很易怒暴躁嗎。」土方將粥一口一口確實的送進嘴裡,「這可是鬼副長你自己說的,我可沒表示意見。」銀時有些狡詐的笑了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身體沒那麼重了。」土方用毛巾擦了擦臉,吃過熱騰騰的粥後,他全身上下都出了不少汗,「那是好事啊,而且你的燒也差不多退了呢。」銀時把用過的口溫計丟進垃圾桶裡,「我看明天你應該就可以參加慶祝會了吧。」土方握了握拳,身體的確也有力氣多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問明天我的禮物該去哪裡領呢。」

 

    「有空想這個的話,我看你的確是『有精神』了很多呢。」銀時忍不住用死魚眼盯著他看,「我只是在確認我應得的那份禮物而已啊。」土方笑著抓住銀時的手腕,「我又不會逃,你放手啦!」銀時有些彆扭的掙扎著,「我本來已經打發他們幾個去阿妙那邊住了,不過我看你明天有生日會,根本也沒辦法脫身吧。」「我一定會溜出來的。」土方信誓旦旦的說,「和夥伴一起喝酒不是比較有趣嗎,和我兩個人喝多沒趣啊。」銀時別過臉去,將用過的碗筷都疊在一起。

 

    「怎麼會呢,而且不是還有這麼豪華的禮物在等著我嗎?」土方的手順著對方白皙的手腕緩慢上滑,「笨蛋,你再不快點休息的話,明天就只能躺在床上過生日啦!」銀時拍掉戀人有些不安份的手,「你要是太晚來的話,我可就把菜都吃光啦。」銀時往庭院的方向走去,「我也該回去了,不然那兩個傢伙又要嘮叨了。」他輕鬆的在月夜裡翻上了圍牆。

 

    「對了。」銀時蹲在圍牆上突然開口道,「怎麼了?」土方停下了正要躺回被窩的動作,「已經十二點了,生日快樂,十四。」說完,他就消失在圍牆的另一邊了,「真是不坦率的傢伙啊...。」土方將自己重新安置在被窩中。

 

    不知道為什麼,一向不太重視生日的他,突然開始有了期待,明天可要真的痊癒啊,土方闔上雙眼,只要睡醒了之後,就能聽見那個總是不肯輕易說出內心話的傢伙,所送上的真心祝福了吧。

 

 

 

 


 

 

 

 

 

 

日安,這裡是出門玩回來後依舊處於怠惰狀態的大竹。

  

今年的副長生日選擇寫了個小故事當作賀禮,

 

不過寫完了我才想到,說是生日賀文,居然還讓他生病了實在是有點過份,

 

看在有安排福利給你的份上,就原諒我吧副長www

 

 

 

 

 

選擇生病這題材其實也沒有什麼深刻的原因,

 

其實在構想途中我腦子裡只塞滿了想讓他們打情罵俏的念頭而已,

 

雖然好像說過很多次了,但是我喜歡這種笨蛋情侶般的氣氛,

 

所以就Just do it!了www

 

 

 

 

 

 

總之就祝副長生日快樂啦!

 

祝你拆禮物愉快!!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