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來點火取暖

依舊加入大量妄想當佐料,

成份天然不含化工原料,但是熱量可能有點高

 

 

 

 

 

 

        土方坐在窗邊,他的雙眼貼在架設好的望遠鏡上,在他身後,沖田正不知道和誰說著話,但是土方動也不動,只是將注意力放在目標的藏身處上,就像他過去幾個小時所做的一樣。

 

「副長,我來接班了,這麼晚才來真的很抱歉!」山崎把手上裝著食物的袋子給放了下來,「你們那邊情況順利嗎?」土方沒有回頭,「是的,雖然因為突然狀況,所以比預定的要晚了幾天,但是局長已經控制住局面了。」山崎向副長報告著最新的進度,「晚上就會有更多人手來交替監視工作了。」

 

「看來近藤老大那邊看來是不用我們過去幫忙了,那麼土方你就快滾吧。」沖田拿起了山崎的紅豆麵包吃著,「你那菸臭味讓房間裡的空氣都變差了。」「不用你說我也打算要回去了,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吧。」說完,土方便直接離開房間,走進了刺骨的寒風裡。

 

「副長看起來很有精神呢,他剛輪班不久嗎?」山崎接替了土方的位置,讓和他一起搭檔的沖田能有時間好好的吃點東西,「誰知道呢,只是在我來之前,他已經換過三個搭檔了,不過那個固執的笨蛋也只有體力好這個優點了啦。」沖田忍不住伸了個懶腰,「只是今天冬天,實在是有夠冷啊。」他說話的聲音和呼出的白霧一起,出現在房間內後,又慢慢的消逝了。

 

早晨的萬事屋裡沒有開燈,在被神樂吵起來做了早餐之後,銀時就躺在客廳的長椅上打著盹,吵鬧的孩子和好動的巨犬都出門去了,據說是去要找公主玩耍,所以午餐也不回來吃,這下銀時可就樂的輕鬆,打算睡到飽後再來做打算,在他睡著後,屋子裡只剩下一片安靜。

 

「進來之前就沒打算要先敲門嗎?」銀時閉著眼說,「反正你也早就知道是我了,不是嗎?」土方將圍巾解開,順手放在了桌上,「這幾天很少看你在街上閒晃呢。」銀時挪了挪腳,讓出個位置給土方坐下,「突然出了點狀況,只好在監視地點多待了幾天。怎麼,你在路上走著的時候,會特別找我在哪裡嗎?」土方笑著壓低了上半身,「我只是想看看你會不會被哪個路過的浪人打敗,倒在哪條巷子裡而已。」雖然張開了雙眼,但銀時卻沒有看著對方。

 

「別這麼冷淡嘛…。」土方的唇在銀時下巴附近游走著,他被寒風乾裂的唇瓣輕輕的刺著銀時的肌膚,沒有一點疼痛,卻讓人打從心底發癢著,「你一進來就在做什麼!而且你的手好冷啊!」銀時沒好氣的咬了咬土方的唇,卻任由土方將那雙冰冷的手伸進了他的衣服裡。

 

        「外面的氣溫實在太低了,所以我打算讓我們兩個的身體都暖和起來啊。」土方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我一直都待在屋子裡,根本就不會冷啊,而且你的鬍子扎得我好不舒服啊。」銀時有些抗拒的摸著戀人滿是鬍渣的唇邊,「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空管這種事啊…。」土方沒有停下解開銀時上衣的動作。

 

「等等,你該不會都沒睡吧。」銀時忍不住對將頭埋在他頸邊的土方問,「只不過是幾十個小時沒睡,等會我就會去休息了啦。」土方強打起精神說,「你呼吸都亂了,沒問題嗎?」銀時將雙手環抱在對方脖子上,很快的,觸手之處就變得溫熱了起來。

 

        「沒問題…。」土方的呼吸在銀時的耳際響著,大概是因為終於從工作的緊張感解放,那被強行壓抑的疲勞感猛烈的向土方襲來,「你睏得連頭都抬不起來了,我又不會去哪,還是等你睡醒了再說吧。」銀時輕聲道,「好吧…,那給我十五分鐘…。」這下,土方連眼皮都睜不開了。

 

        「那你先從我身上起來吧,有點重啊。」銀時推了推土方的身體,「嗯…,馬上…。」土方語句模糊的回答著,「土方?」銀時試探的問著,「嗯…。」,來回幾次後,銀時就連個回答都得不到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啊…。」銀時無可奈何的看著面前這個已經沒有反應的傢伙,「算了…,就照他說的,給他十五分鐘吧…。」銀時往旁邊挪了挪身體,兩個成人就這樣側身擠在一起,長椅因此顯然有些狹小。

 

        應該去臥室拿件棉被的,銀時一邊感受著室溫一邊想著,但實在是懶得起身了,他伸手將快要掉下椅子的戀人給拉了回來,然後將對方當作了暖暖包來使用,「我看…,我也來睡個十五分鐘吧…。」充份的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後,銀時突然也覺得有點想睡了,他閉上眼睛,沒有多久,就忘記了擠得有點不舒服的這點小事。

       

        「…他…這裡…。」土方似乎聽到了誰在說話,那個聲音和他聽慣了的不同,是更加細緻而且高昂的聲音,「所以說,為什麼那個稅金小偷會在這裡啊?小銀。」「嗯…,他突然走進來說要找個地方睡,我能怎麼辦。」他熟悉的聲音回答著,再更仔細的聽的話,還能聽見在砧板上切東西,以及瓦斯爐燒著火的聲音。

 

        「真是的,他不知道菸味對正在發育中的少女還有動物是不好的嗎!這裡又不是旅館,要睡的話回他們屯所去不就好了。」神樂一邊說一邊不樂意的用手摀著鼻子,「汪嗚!」她身後的定春也幫腔著,「看在最近房租都是他付的份上,就讓他睡吧,晚飯之後我會趕他去洗掉一身的菸味的。」銀時揮舞著湯杓說。

 

        「那這個月的伙食費也交給美乃滋混帳了吧。」神樂提議著,「這個意見不錯,等會叫他把錢包給交出來好了。」銀時熄滅了鍋底的火,「好啦,去洗個手吧,可以吃晚餐啦。」銀時將菜餚給放在了桌上,神樂迫不及待的衝向了水龍頭。

 

        「土方、土方。」銀時搖晃著土方橫臥的身體,「吃飯了…。」土方突然捉住了對方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拉,「你趁別人睡著時在打什麼壞主意啊。」土方放開戀人的唇和手,嘴角上揚的問。

 

        「我哪有背著你打什麼主意呢,你不是都聽到了嗎?倒是你在做什麼啊,神樂還在呢。」銀時沒好氣的將土方給推開,「只是一個吻而已,就算再來一個她也不會發現的啦。」土方重新貼了上去。

 

        「汪嗚?」定春把毛絨絨的頭給擠了過來,好奇的想想看看他們在做什麼,「你看,我就說了吧。」銀時攤了攤手,「你一定是故意的吧。」土方悶悶不樂的看著正開心吐著舌頭的巨犬。

 

        「誰要你自己說睡十五分鐘就好,現在都已經要吃晚餐了,大家當然就回來啦。」銀時將蓋在土方身上的棉被給收進房間裡去,「那我們今天早上的後續要怎麼辦。」土方一臉認真的問,「誰跟你怎麼辦啊!」銀時急忙左右查看後,小聲的說,「就跟你說晚上大家都在了,你是聽不懂嗎!」「那我們晚上去外面過夜吧。」土方提議著,「你那樣和直接告訴神樂他們,『你們在的話我們沒辦法親熱。』有什麼不一樣啊!」銀時氣得直接捏住了土方的臉頰,用力往上提。

 

        「欸…。」有個聲音在玄關處悄聲的響了起來,「…怎麼了。」另一個聲音問,「我看我今晚還是去你家吧。」神樂躲在柱子後面用死魚眼看著客廳的方向,「嗯…,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順便把定春也帶上吧。」新八面無表情的推了推眼鏡,「只是這樣我們到底什麼時候進去比較好啊。」「不管了,數到三我就要直接闖進去了,味噌湯都要涼了!」神樂一臉擔心的說,比起那對笨蛋情侶的打情罵俏,她更在意的是今天的晚餐。

 

        雖然裹著棉被待在家裡就能隔絕外面的寒冷,但果然還是身邊那人的體溫最為溫暖了吧,連同家人那不必要的體貼,就能讓人的心和雙頰一起火辣辣的熱了起來,一點也感覺不到寒冷。

 

 

 

 


 

 

 

日安,這裡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想看笨蛋情侶打情罵俏的大竹!

 

總覺得特地跑來找銀醬溫存,

最後卻睡倒在他身上的副長其實有點在撒嬌的感覺,

我倒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這樣代表他對銀醬是完全的放下了心防,很真實的表達了他自己

不過比起回去補眠,一下班就打算先來溫存啊,真不愧是副長呢(稱讚的意味)

 

前陣子太常讓土方得手了,

最近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恢復中斷他的優良傳統,

這次就交給定春了,想著要怎麼樣才能中斷他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呢www

 

我家的神樂和新八一直都是很會看氣氛的孩子呢,

只是啊,要是這份用心讓銀醬給知道了的話,

他反而會大吼大叫來掩飾他的害羞吧www

所以最後一段也就順便戳戳他了w

 

久沒寫笨蛋情侶了,寫起他們調情的細節果然還是很開心啊,

整理整理之前的靈感的話,應該還能有些什麼東西可以寫吧,

或是來個中篇也不錯,那和短篇的樂趣就完全不同了w

 

總之,就放他們兩個去互相取暖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