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架空同人文,

似乎明天就是開庭日了,

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吧,不然可是會爬不起來的。

 

 

 

 

 

銀時在位置上伸了個懶腰,夜已經深了,在經過將近兩個禮拜的準備後,明天就是開庭的日子了,他把雙腳擱在桌上歇息著,所有資料已經反覆看過了好幾遍,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以前在事務所裡時,銀時總是隨意的穿著便服,但在助手新八堅持這樣沒有客戶敢上門後,他才勉為其難的穿上了白襯衫,但那煩人不舒適的西裝外套和領帶他卻無論如何也不願意穿上。

 

「又不是繫了領帶就會一定會贏,為什麼一定要綁這種麻煩的東西啊。」銀時總是在要上庭辯護前才會一邊抱怨,一邊從衣櫃裡找出外套和領帶,然後在把領帶繫妥、著裝完成前,他的牢騷都不會有所消停。。

 

還是早點去休息吧,銀時捏了捏乾澀的眼間,再這麼下去明天會起不來的,他將桌上的檯燈熄滅,在一片漆黑的房間內站起了身,為了節省租金,他就住在事務所的後面,離開辦公室沒幾步就是床,省去了通勤的時間,這在疲憊時也算是很方便吧。

 

正當他剛移動腳步時,桌上的舊式電話突然響了起來,銀時盯著黑色的電話看了一會,雖然上面並沒有顯示來電的功能,但他似乎能知道是誰打來的,原本想直接轉身離開的,但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對鈴聲置之不理,銀時拿起了話筒。

 

「喂?」「…我以為你已經睡了呢。」在一瞬間的靜默後,熟悉的低沉聲音浸潤了耳朵,「電話響了這麼久,就算睡著也被吵醒了吧。」銀時重新坐回了椅子上,這隻舒適的沙發椅記得是當年土方當作開業禮物送的,說是既然要長時間坐在桌子前面的話,就乾脆挑隻好一點的椅子之類的。

 

「不過我才正打算要去睡就是了,怎麼了嗎?」察覺到對方的困窘,銀時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樣體貼過頭的男人應該會很受歡迎吧,「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兩個禮拜不見了,想問問你最近怎麼樣而已。」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這種話,土方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最近還能怎麼樣,不就是準備這次的訴訟嗎。」外面的霓虹燈光線隱隱照亮了銀時的側臉,「不過照慣例,不是在官司結束前連話都不能說嗎?」他壞心眼的調侃著,「那就當做是檢察官打電話向辯護律師確認案件細節吧。」土方狡詐的說,「在半夜一點確認案件嗎?」銀時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的螢光指針,「誰叫我們這麼認真工作呢。」話才剛說完,兩個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明天不是還要早起嗎?你也別太晚睡了。」土方叮嚀著,「我可沒辦法一邊說話一邊睡覺啊。」銀時就是忍不住想要吐嘈他,兩個人像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貼在話筒上的耳朵已經有些發麻了,但對話卻還是在昏暗的室內持續著。

 

雖然很晚才躺在床上,但土方第二天還是起了個大早到法院去準備,總悟身為檢事官,理應要幫土方處理這些瑣事的,但他不到開庭前十五分鐘根本就不會出現,所以土方也早就學會了別指望他,自己把能做的事都做好會比較好。

 

在確定需要的資料都備齊了之後,雖然時間尚很餘裕,土方還是打算前往預備室去做最後準備。

 

由於法院裡可能同時會有好幾場訴訟,所以準備室並沒有特別分成檢方或告訴方使用,基本上只要沒人就可以直接使用,就在土方在房間裡穿好法袍時,隔壁的準備室傳來了人聲,然後是開門聲和腳步遠去的聲音。

 

土方往旁邊探頭望去,蓬鬆空氣感的銀色捲髮正掙扎著要從法袍裡探出頭來,「是不是哪裡勾住了啊…。」那人一面嘟嚷著一面用力扭動身體,土方忍不住提步往那人的方向走去。

 

「好快啊,你是忘了拿錢包嗎?」銀髮的男人好不容易才從衣服裡掙脫出來,他把掛在肩上的法袍轉正,「不過既然都回來了,就順便幫我拉一下背後的拉鍊吧,新八。」土方往前踏出了一步,替他把拉鍊拉妥。

 

「雖然只是個眼鏡助手,但是這種事別讓別人做啊。」土方在他的耳邊輕聲說,「我可是會在意的,銀時。」銀時被突然出現在耳邊的聲音嚇了一跳,下意識用力往後肘擊,土方連忙往旁側身躲開。

 

「然後要是能順便改改這先動手再說的習慣就更好了。」土方攤了攤手,「等到確定對方是壞人再動手就太慢了。」銀時轉過身來,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他,「說過了要你少接『麻煩』的案子,你又沒有貧困成那樣,卻連沒有律師敢碰的燙手山芋也願意接,久了當然就會有人來找你麻煩啊。」土方皺著眉頭說。

 

前陣子土方在去萬事屋赴約的途中,聽見巷弄裡傳來吵鬧的聲音,想著也許是有人被流氓糾纏,土方打算探頭看看狀況,也許還能幫上一點忙時,他卻看見巷子裡的是坐在被放倒的人堆上向他揮手的銀時。

 

「土方你來的正好,替我打個電話報警吧,我的手機被他們給踩壞了。」銀時那若無其事的口吻就像要土方替他叫個外送似的,土方愣了一會,才在對方的催促下拿出了手機。

 

在警察把那些人都帶走後,土方從銀時的口中瞭解了事情的經過,似乎是銀時在等他時,想先出來買瓶飲料喝,結果才一出事務所的門口就發現有人埋伏在樓下,然後這些不懷好意的傢伙就被引誘到附近的巷弄裡,至於他們的下場,應該就不需要多說了。

 

「我又不是故意去接那些案子的,是案子自己選上我的。而且先不論你剛剛像變態一樣的偷偷貼在我後面,什麼叫做『這種事別讓別人做』啊,不就是拉個拉鍊嗎!」銀時雙手抱胸的說,「該不會,土方你是吃醋了吧。」他的語氣裡滿滿的是刻意的調侃。

 

「也許你說的沒錯,看來,我的肚量可是意外的小呢。」土方一面說一面往前進,等話說完,對方也已經被困在牆邊了,「這裡可是準備室啊,而且等一下新八他就…。」銀時難以掙脫對方帶來的緊張感,讓人臉頰都為之發熱。

 

「他去替你買草莓牛奶了對吧,放心,有草莓牛奶的販賣機要到法院外面才有,而且我已經把門鎖起來了。」土方的臉離對方越來越近,「你什麼時候鎖門的!我怎麼都沒發現!」銀時掩飾不住吃驚的表情,「在一進門的時候我就順手帶上了。」土方的鼻尖順著銀時的頸部線條而上。

 

「不要只有在這種時候才反應這麼快啦!」銀時沒好氣的大喊,「還不是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土方的唇逐漸往對方的靠近,雙手也不規矩的伸入法袍內,藏在白色襯衫下的是他再熟悉也不過的身體曲線。

 

「也許就是這樣呢。」銀時看著眼前焦慮的戀人忍不住這麼想,「無論有沒有肌膚之親,但如果不能確實的感受到對方體溫的話,就沒有辦法安心吧。」他伸出手環繞住土方的脖子,土方愣了一下,但隨即就任憑銀時將蓬鬆的捲髮貼在自己的耳邊,然後將那熟悉的溫度給抱了滿懷。

 

「好了,到此為止。」過了幾分鐘銀時就放開手,中斷了這短暫的溫存,「欸!?」土方瞪大了眼睛,「你該不會真的想在這邊怎麼樣吧,這裡可是準備室耶。」銀時用死魚眼盯著他看,「而且再十五分鐘就要開庭了,你別忘了那個約定的存在就是要警惕你,如果再管不好自己的下半身的話,可是會招來比記過還嚴重的後果啊。」土方忍不住反駁道,「那次又不是我害的。」他心虛的吞了吞口水。

 

他們兩人之所以會立下官司平手才能有肌膚之親的禁慾約定,全是因為土方毫無防備的喝下了總悟加料過的飲料,雖然他勉力支撐著被藥物點燃慾火的身體,但當他在圖書館找到銀時的那一瞬間,他的理智也就跟著被燒得灰飛煙滅了,兩人就這樣在大學的個人閱覽室裡進行了過份親密的火熱接觸。

 

如果只是這樣也許倒還好,不知道是誰從外面偷拍了當時的影片,雖然布簾幾乎擋住了所有的畫面,但還是能從震動和隱約傳來的呻吟聲瞭解到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在影片流通出去前就已經被刪除,但校方還是對兩人做出了記過的處份,原本是打算這樣的,但在法學院院長佐佐木異三郎擔保與奔走之下,事情才得以用兩人以後都不得進入圖書館這樣過輕的處份來完結,只是他們也就因此欠下了天大還不清的人情就是了。

 

「雖然是下藥的人的錯,但是別人給的東西不可以隨便亂吃,這點連小孩子都知道不是嗎!」銀時沒好氣的說,「然後不要一直摸我的屁股!」他把土方不安份的雙手拉出自己的法袍。

 

「以前的事情就算了,不過現在我們應該還有點時間吧。」土方把手改放在銀時的腰上,「新八也差不多要回來了,所以你也該出去了,我可還沒有把私人關係讓助手知道的心理準備呢。」銀時再次把土方的手從自己身上移開。

 

「知道了也不會少塊肉啊。」土方似乎有點不滿,「太過纏人的男人會不受歡迎喔,要是不滿足的話就想辦法讓官司平手啊,檢察官大人。」銀時把準備室的門打開,「山崎的名聲又該怎麼辦呢,銀時你這樣太狡猾了。」土方忍不住埋怨著,銀時卻只是搖著手走了出去,「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先走一步啦。」

 

「阿銀,我把飲料買來了。」新八從走廊的另一頭跑了過來,「喔,謝啦,早上要是不喝草莓牛奶的話,就會有種沒辦法完全清醒的感覺呢。」銀時接過了插好吸管的飲料。

 

這樣狡猾嗎?也許是吧,只顧著自己滿足了之後,就擅自走開的自己也許是很狡猾吧,但是只要看見他拼命追上來時的表情,就會讓人忍不住這麼做,因為那是只對自己露出的,毫無修飾的真實情感吧。

 

「是遇到了什麼好事情嗎?看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新八好奇的問,他抱著開庭要用的資料跟在銀時旁邊,「沒事,我們快點走吧,時間也要差不多了呢。」銀時把喝完的飲料盒投進一旁的垃圾桶,然後笑著大步往前走開。

 

下一次,對方又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光是想像就讓人萬分期待呢。

 

 

 


 

 

 

日安,這裡是老是中斷土方,但是覺得非常開心的大竹!(欸)

差一點就變成極樂法庭了呢w

不過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讓土方就吃到,

所以這次又是這樣的發展啦w

 

禁慾約定的設定看幾次都很有趣呢w

我喜歡這個約定啊www

 

在這次的法庭設定裡想要表現的是

「看似遊刃有餘但是卻笨拙至極的大人間的戀愛」

 

逃離、追上、擁抱、然後再鬆開手,

我覺得這樣笨拙的感覺也很不錯呢www

 

一開始就說法庭不重要,

果真是一點也不重要,到了第三回還是沒寫到呢ww

希望接下來可以一回就完結法庭直達結局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