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架空同人文,

訴訟已經開庭了,到底大家的命運會是怎麼樣呢?

在敲下木槌前,就讓我們看~下去。

 

 

 

「異議!」抗議的聲音從法庭的一側傳出,「持有望遠鏡不代表被告有偷窺的意圖,就像警察佩槍在街上巡邏,並不代表他們打算隨便射殺路上的民眾,所以我方主張被告持有望遠鏡的目的並不是所謂的非正當用途!」土方檢察官拍桌說出他的主張。

 

「雖然警察不會隨意攻擊老百姓,但是他們手上的槍可沒有上了膛,被告這位警察被逮捕的時候望遠鏡可是架在窗口的喔。」坂田律師拿出了證物清單上編號三的逮捕現場照片,照片裡清楚拍到了架在窗台上的望遠鏡。

 

「雖然說望遠鏡就架在窗台上,根據到場警察的記錄來看,當他們破門而入時,當事人並不在望遠鏡的旁邊,所以無法証明望遠鏡的使用目的,也許是他前一天晚上看完星象沒有收拾而已。」土方抓住筆錄中不明確的部份不放,然後焦慮的看著自己腕上的錶。

 

「請土方檢察官看清楚一點,被告所擁有的望遠鏡是可以固定角度的機種,所以如果要改變看的目標的話,就必須轉開下方和側邊的螺絲,才能轉動望遠鏡。」坂田律師出示了望遠鏡的結構圖,「而且還必須再把兩個螺絲再轉緊,望遠鏡才不會摔下去。」

 

「我相信就算被告的記性差到忘了帶鑰匙進不了家門,或是煮東西煮到會變火災,他也不可能會看用仰角看完星星後,專程把螺絲鬆開,望遠鏡往下轉,然後固定好之後,就忘記要收起來吧。」坂田律師得意的推了推眼鏡,「還是說這樣可以就能看見鼎鼎大名的死兆星呢。」他的笑容讓坐在被告席上的山崎嚇出一身冷汗。

 

眼看局勢已經被對面給掌控住,土方急忙用眼神詢問沖田,但這位身為助手的檢事官卻只是搖了搖頭,「異議!」為了拖延時間,土方只好先提出抗議再說,「我認為根據現場照片來看…,很明顯的…有矛盾在…。」土方死命的盯著照片看,試圖想要找出一點點不合理的狀況。

 

「如果不是我的眼鏡度數該換了的話,我看矛盾就是在檢察官你的腦子裡吧。」雖然他戴的是無度數的平光眼鏡,但坂田律師還是忍不住吐嘈了對方,「法官閣下,如果檢方提不出其他有所依據的言論的話,我想請您做出最後判決了。」他轉身向庭上請求。

 

「等等!我還…。」土方無法讓官司就這麼結束,白髮蒼蒼的老法官卻敲響了木鎚,「土方檢察官,請你仔細思考過你是否真的有話要說再發言,要是再亂喊抗議的話,本庭是可以判你擾亂法庭秩序的。」

 

「知道了,法官閣下。」土方只好把舉起的手放下,法官再次敲響了木槌,他推了推老花眼鏡,然後看著文件念著,「關於本次的案件,本庭認為被告山崎退之罪名,證據確實…。」

 

「異議!檢方要提出異議!」土方急忙舉起了手,年邁的法官停了下來,嘆了口氣後轉頭看向土方,「土方檢察官,你這次的確是有話要說對吧?」「男人要勇於面對失敗,要是這樣死纏爛打的可是會不受歡迎喔,檢察官大人。」坂田律師伸了伸懶腰。

 

「法官閣下,檢方有新證據要提出!」土方又看了剛才總悟遞過來的字條一眼,上面寫著「任務已成功完成」的字樣,「新的證據嗎?雖然來源還有待證實,但還是先交上來吧。」總悟把任務詳細資料的正本交給了法官後,也拿了一本影印本給對面的坂田律師。

 

「警員山崎退在黑幫掃蕩任務,代號『紅豆麵包計畫』裡負責監視目標,所以他的望遠鏡才會是往下設置。」土方揮舞著手中的任務資料影本,「只不過他並不是要看登勢小酒館的雞蛋小姐,而是要看酒館後面那棟樓的三樓,那裡是黑幫的據點之一,所以被告只是在進行日常工作,並不構成偷窺的罪行。」坂田律師只是快速的翻閱資料,沒有搭話。

 

「要是有這份資料的話,你為什麼不早點呈上來。」好不容易把文件看完,老法官拿下了老花眼鏡,「法官閣下,因為當時圍捕行動已經到緊要關頭,警察署要求不得洩露半點相關消息,所以才只好等到任務完成的此刻提出。」土方講解著,他開心的表情卻怎麼也掩飾不住。

 

「如果是任務的話,窗邊會有望遠鏡也是很正常的,所以這次算是誤會一場了吧。」法官看向律師席詢求意見,坂田律師闔上文件了之後,卻笑了起來,「法官閣下,我可不這麼認為。」

 

「我想請問土方檢察官,你一口咬定這望遠鏡是為了監視後方大樓而設的,但是你有沒有真的在現場從望遠鏡看出去過呢?」坂田律師從容不迫的說,「我因為好奇而看過了,從那個被固定好的望遠鏡裡所能看到的就只有登勢酒館,所以如果不是你們所謂的目標會到小酒館來喝酒的話,就是我的當事人雞蛋也是目標之一了。」

 

土方越聽越覺得不對勁,如果對方說的都是真的,那事情的經過很明顯的和山崎所說的並不一樣,他拿起了有拍到望遠鏡的現場照片,的確,設置的角度似乎有些過低了,而且端坐在被告席的山崎突然變得非常不安。

 

「也許這個證據還不能說服法官閣下和檢方,所以我想請求播放證物清單十三號的記憶卡。」坂田律師向庭上要求,然後在法官點頭之後,連接著大螢幕的筆記型電腦很快的就被設置好了。

 

坂田律師走上前去,把記憶卡給插進電腦旁的插槽,「等等,檢方要求律師在檢視証物內容前,說明此項證物的來源和正當性,檢方持有的證物清單上並沒有此樣証品。」土方盯著手中列著十二項證物的清單看。

 

「本庭手中的清單是有十三項的,檢方的為什麼沒有?」法官聽言拿出了自己那份比對著,「欸!?」土方難掩吃驚的表情,「這份更新過的清單是在今天早上送來的,檢方應該也有收到吧。」法官忍不住詢問道。

 

「有更新的清單?」土方在桌上的文件堆裡尋找著,「啊…,好像是這張今天突然出現在我桌上的東西呢。」坐在他的旁邊的沖田從自己的茶杯下抽出了一張紙,「你為什麼不早拿出來!總悟!」土方氣得差點要把那張證物清單給捏爛。

 

「檢方請保持安靜,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律師就可以開始展示證據了。」法官制止了檢察官席那邊的吵鬧,「好的,順帶一提,雖然這項證物是今天早上我才在現場發現的,但已經通過法律程序,絕對是合於規定的。」坂田律師一邊移動滑鼠一邊補充說明著。

 

顯示在大螢幕上的是一個資料夾,但坂田律師卻沒有點開,他轉身朝向法官和檢察官的方向說著,「雖然很突然,但是昨天深晚我從辦公室往外看的時候,剛好能看見被告山崎藏身的房間,然後我就想,如果他會想用望遠鏡來偷看的話,會不會也想要用什麼東西把對方的樣子給保存下來呢?所以我又到那個房間去了一次,結果我在房間裡那堆紅豆麵包山裡面找到了一台照相機。」土方轉頭盯著山崎看,照相機的存在並沒有被提起過,山崎似乎已經瞭解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把臉深深的埋在雙手之間。

 

「在照相機的記憶卡我發現了這些影像。」坂田律師點開了資料夾,「當然有很多張都是看似檢方所說類似目標的男性,但是似乎有些不應該出現的照片呢。」他把將一些照片給選取了起來。

 

「由於我的委託人髮色很特別,所以即使沒有把圖檔點開,從縮圖就能清楚的看出有不少她被偷拍的照片,如果檢方不能解釋為什麼有必要得監視一間小酒館的員工,不然的話,相信這些照片已經能說明很多事情了,法官閣下。」坂田律師像是表演結束完一般,向法官和檢察官的方向彎腰行了個禮。

 

「山崎你這傢伙!」土方忍不住咒罵出聲,這些事情他可是一點也沒聽說過,「我不是故意不提的,檢察官!只不過我…。」山崎感受到土方殺人般的眼光,慌亂的解釋著,「檢方請保持安靜。」法官喝止了土方想要衝過去掐死山崎的衝動。

 

法庭上頓時一片安靜,法官摸了摸鬍子思考著,他看了看律師,又轉頭看了看檢察官的方向,「兩方上前,本庭有話要說。」看樣子,法官似乎做出了什麼決定,坂田律師和土方檢察官只好離開位置,走到法官面前。

 

「你們啊…。」法官看著眼前這兩位能力難分上下的法界精英,「坂田律師,你的證據看似很充份,但檢方並不是沒有辦法詭辯過去。」「法官閣下!」坂田律師不滿的抗議著。

 

「你別急,我還沒說完。」法官接著對土方說,「身為檢察官沒有確定好自己的當事人是否對你說出全部實情,這是你的問題,而且下次上庭前要確認好你手上的是最新版的文件。」土方檢察官被說得只好低下頭。

 

「你們兩個都太優秀了,不管我判給誰贏,你們一定都會再上訴的。」法官用一種瞭然於心的態度看著他們,「然後下一場判決也是這樣,律師不會甘心,警察署也一定不肯讓手下的人背上這種汙名,然後再提起上訴,要過多久才能把這件事給解決掉呢?這段漫長的期間,先不論耗費的金錢和人力,對當事者們都是種折磨。」

 

「所以你們去談一談吧,要是能達成和解的話是最好的了,如果不能的話,本庭會做出判決的。」法官敲響了木槌,「本庭宣佈,現在開始休息十五分鐘。」說完,老法官就自顧自的離開法庭,走進了休息室。

 

「阿銀,法官他說了什麼…。」助手新八關心的走上前去問,坂田律師只是轉身向他打了個手勢,新八便點頭表示知道了之後,變走向雞蛋和登勢婆婆,向他們講解現在的狀況。

 

他們兩人沒有交談,只是一起離開法庭後,找了一間無人的休息室走了進去,「我也覺得和解是最好的辦法,銀時。」土方終於開了口,「並不是因為現在情況對我不利,我才這麼提議的,要是官司一直持續下去,山崎就暫時不能進行其他任務了。」銀時沒有回應,只是看著窗外的風景。

 

「而且要是被定罪了,先不論別人會怎麼看他,要是他留下案底的話,因為太容易被追查到身份,所以山崎也就不能再擔任他擅長的臥底了,那他努力那麼多年的心血也就都白費了。」土方越說越激動,因為他和山崎認識已經很久了,所以對方的努力他也都一直看在眼裡。

 

「所以檢察官大人的意思是,就算警察偶爾做了點錯事也沒關係,反正雞蛋她被看一下也不會少一塊肉囉?」銀時故意扭曲了對方的語意,「你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的。」土方著急的解釋著。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知道其實吉米他本性並不壞。」銀時轉過身來看著土方,他和山崎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了,所以也瞭解他這個人最多也只敢做到這樣了,「你要搞清楚,我並不反對和解,雞蛋她們也不可能一天到晚放下小酒館的生意來開庭,只是嘛…。」銀時若有所思的停了下來。

 

「只要別太誇張的話,不管什麼條件的我們都會接受的。」土方趕緊給出了承諾,「真是大方啊,那我就去和她們談看看,等我的好消息吧。」銀時笑了笑,然後便大步的走了出去,土方忍不住苦笑了起來,雖然達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為什麼還是有種被算計了的感覺呢。

 

十五分鐘後,老法官再次回到了他的位置,「你們討論的結果如何?」他看向了坂田律師,看來這次的主控權是掌控在這一邊的樣子,「法官閣下,如果檢方能達成我當事人所提出的條件的話,我方願意和解。」坂田律師回答道。

 

「那就說說你們的條件吧。」法官好奇的問,「歌舞伎町公園的設備都已經很老舊了,常常會有小孩在玩耍時受傷,希望警察署可以負責更新而且維護那邊的公共設施。」坂田律師一邊說一邊忍不住回想剛剛在休息室發生的事。

 

「妳只有這個要求嗎?這可是可以敲詐他們一筆的好時機呢。」銀時看著思考良久卻只提出這個要求的雞蛋,「是的,銀時大人,我只有這個要求。」雞蛋用清澈的眼睛看著他,她在休假時常常會到公園去小孩子一起玩,看樣子她是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笑容呢。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既然她想這麼做就這樣吧。」一直都沒有說話的登勢開了口,「你們高興就好,這樣可是連律師費都回不了本呢,一群笨蛋。」銀時嘆氣著走了休息室。

 

「說我們是笨蛋,那一天到晚幫人打免錢官司的人不就更笨了嗎。」登勢怎麼會不瞭解樓上那群傢伙每天都在忙些賺不太到錢的工作,「登勢大人說的沒錯,只是…。」雞蛋轉頭看著銀時離開的方向,「似乎當笨蛋也是一件不壞的事情呢。」「大概吧。」登勢想點根菸來抽,才想起法院裡是禁菸的,「我們還是快點回去準備開店吧。」

 

「這就是你們的要求?」法官有些訝異的問,「是的,我們只有這個條件。」坂田律師幾乎忍不住要苦笑出來了,「那檢察官你們覺得呢?本庭是覺得這條件似乎是過於寬厚了呢。」法官看向檢察官的方向,「我們接受這個條件!」土方連忙答應了下來。

 

法官看似很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在他冗長的宣判後,這場官司便和平的落幕了,除了土方在下庭後忍不住揍了山崎一頓之外,並沒有其他的意外再發生了,整體來說,這件事情也就得以在中午之前就能圓滿的完結。

 

但是直到晚上,銀時才得以在自己辦公室裡坐下來休息,「好餓啊…。」他攤在沙發上,雖然很餓,但是他實在是懶的出去找東西吃了,「不知道櫃子裡還有沒有泡麵…。」他把腳上的襪子脫掉,因為他的喜好的關係,辦公室內是需要脫鞋的木質地板。

 

「叮咚!叮咚!」門鈴聲卻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是誰啊…,我們已經關門了喔…。」銀時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向門邊,門旁的顯示器映照出的不是客人,卻是土方不耐的表情。

 

「你不是有鑰匙嗎?自己開門不就好了。」銀時一邊開門一邊發著牢騷,「我這樣要怎麼空出手拿鑰匙。」土方兩手提滿了高級餐廳的袋子,因為東西太多了,他就連要按電鈴都很不方便。

 

「喔喔!土方你怎麼會帶吃的過來啊!」關上門後,銀時開心的察看著散發出食物香味的紙袋,「你不是說要和眼鏡他們在樓下開慶功宴嗎?有那個怪力少女在,你應該吃不到多少東西吧。」土方把菜餚在沙發前的長桌上擺開。

 

銀時還沒從眼前冒著熱煙的美食中回過神來,土方就從最後一個紙袋裡拿出了香檳,他在廚房找到高腳杯後,砰的一開打開了瓶蓋,金黃色的液體被注入了杯中,「今天是你的第一百場訴訟了呢。」土方把其中一只高腳杯遞給戀人。

 

「啊啊…,似乎是這樣呢,你不提我還真的忘了。」銀時看著手中那杯香檳有點反應不過來,「只是看不出來,原來土方你是那種會記別人生日和紀念日的那種人啊。」他的笑容帶著一點調侃的意味。

 

「如果是重要的人的話,我是不會忘記的。」土方笑著舉杯,然後將杯中的香檳給飲盡,「而且今天的訴訟…。」土方看對方的眼神火熱而純粹,「是啊…,今天的結果算是平手了呢…。」銀時這才想起了和解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他將香甜的液體含進嘴裡,然後迎向對方的唇,看來,食慾這件事得先擺到後面去了呢。

 

「我說啊…。」銀時坐在辦公桌上喘著氣,「不用到裡面去嗎?」土方的襯衫被他扯得敞開,但他自己的褲子也早就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這裡也沒什麼不好啊,我們也不是第一次在桌上…。」土方的手順著對方赤裸的大腿而上。

 

「那種被下藥的事情還是早點忘了吧。」銀時將身體貼近對方,「那天的事情,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很難忘的呢。」土方含住了戀人的耳垂,「笨蛋。」銀時吃力的吐出這兩個字後,就難以再說出完整的字句了。

 

最後他們還是轉移陣地到後方的房間去了,只不過那已經是在床上展開第二次戰爭的時候了。

 

「啊…,累死了…。」銀時攤在床上全身無力,「你也稍微顧慮我的體力啊…。」土方找到自己的長褲穿上,「誰要你讓我忍耐了那麼久。」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那追根究底還不是你造成的好嗎!」銀時沒好氣的說。

 

「而且沒想到你開的條件會這麼簡單,我差點就要以為你是故意要和解的呢。」土方赤裸著上身坐在銀時身邊,「還不是雞蛋說她只有這個條件,反正和解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啊。」銀時不經意的把心裡的想法給說出口了。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土方一臉壞笑的伏在對方身上,「沒聽見就是沒說,我要睡了。」銀時別過臉去後,用棉被把不著半縷的身體給包得緊緊的,但肚子發出的聲響卻出賣了他。

 

「我看我先去把菜熱一熱,你吃飽了我們再睡吧。」土方翻身下了床,把菜餚放進了微波爐加熱,「你打算要在這裡過夜嗎?」銀時有點吃驚的問,「反正明天是假日,助手和那個小女孩又不會來,而且現在已經沒有電車了,你不會忍心趕我走吧。」在土方說話的同時,食物的香氣越來越濃了。

 

「看在你請這一餐的份上,就讓你留下來好了,但是只能佔床的三分之一。」銀時在床邊尋找自己的衣服,「至少也讓我睡床的一半吧,不然會滾下床的。」土方走進房間,「你不是很餓嗎?菜已經熱好了。」

 

「雖然我很餓,但是我這樣要怎麼吃東西啊。」銀時用死魚眼看著對方,他的衣服都不知道被土方丟到哪裡去了,「不穿也可以啊,反正等一下也是要脫…。」土方話還沒說完,臉上就吃了一記枕頭攻擊。

 

在對方的堅持之下,土方好不容易才從辦公桌旁的沙發上找到銀時的內褲和已經皺成一團的襯杉,「這衣服一定得送去給人家處理了,送洗的費用你要負責出…。」銀時還想抱怨些什麼,但是因為飯菜太美味了,所以很快的他就顧不上那些事情了。

 

「是說我的休假已經累積很久都沒去動過,不然我乾脆請個長假算了,你覺得怎麼樣?」雖然口中嚼著飯菜,但土方的眼睛卻直盯著對方結實的大腿看,「啊?可以啊,反正你放不放假又跟我沒關係。」銀時快速的把美食都裝進了肚子,「吃飽了,謝謝你的晚餐啦。」他滿足的拍了拍肚子。

 

「吃飽了的話,那換我了。」土方突然將銀時打橫抱起,「等等、什麼東西換你了?」比起突然被男人抱起來這點,銀時更在意的是隱藏在土方語句後的意思,「剛才你不是已經答應了嗎?」土方把他放在大床上,「所以說我到底答應了什麼!」銀時沒好氣的大吼。

 

「我們的約定效力直到下一次對決的官司結果出來前都是算數的,所以難得有這種機會,我還是請個長假好了。」土方一臉認真的解釋著,銀時這才恍然大悟,土方只是為了想要延長這次平手的期間,所以才問自己要不要請假,不然下次再有訴訟的話,誰也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你只是為了這種理由就要請假嗎!」銀時吐嘈道,「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理由了。」土方往對方靠近,「那是你自己的事,我很睏了,所以別來吵我!」銀時一腳踹向不斷接近的對方,沒想到他居然捉住自己的腳踝,「不可以嗎?」土方的手指在他腳底搔癢著。

 

「噗…,我真的累…累了,明天再、再說啦!」銀時止不住那股從腳底板而來的笑意,「所以明天就可以嗎?我們可以叫外送進來…。」土方放開了手,他在銀時耳邊輕聲說著,那股低沉的聲音讓銀時的耳朵也跟著發癢。

 

「你再得寸進尺的話就給我去睡沙發!」銀時好不容易才緩過氣來,「好好,明天再說是吧。」土方舉起雙手投降,「那我們就快點睡吧。」「到底是誰一直在干擾我睡覺啊!」銀時沒好氣的說,但他還是接過土方遞過來的棉被躺下,雖然床很大,但是兩人就這樣擠在一起並肩躺著。

 

也許是因為經過了一整天的勞累,也許是因為吃的很飽,很快的房間就安靜了下來,最後只剩兩個頻率相近的呼吸聲持續著,但是,能睡得這麼熟的話,大概是因為身邊的人有著能讓自己安心下來的作用吧,至少,銀時是這麼想的。

 

 

 

 


 

 

日安,這裡是超級喜歡公主抱和傲嬌抖S律師的大竹!

公主抱超棒的啊!!

 

這次的法庭結果是逆轉再逆轉,

這樣多少是和標題扯上關係了吧w

 

吉米的清白,有種算是沒洗清又好像有漂到一點白的感覺,

但是應該沒有太詆毀他吧,這個部份是從原著發想而來的w

 

結尾部份銀醬的傲嬌大放送我自己超級開心的,

至於親密部份就這樣點到為止吧w

後面似乎土方也過的太開心了一點,不過之前讓他壓抑成這樣,

也就讓他稍微釋放一下內心的野獸了。www

 

不過土方到底會不會請長假呢,

那就是他們兩個的家務事了,我等外人實在不便干涉w

 

寫別人的設定真的是意外的困難呢,

下次有機會的話,搞不好可以和碰碰來玩交換設定www(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