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要怎麼做才好呢?」銀時一面想著要如何把氣出在土方身上,一面開心的走在往屯所的路上,「還是要在午餐裡加點料呢…。」在銀時還沒想到要怎麼辦才好時,屯所居然已經在不遠處了,他走進附近的超市在調味料架前思考著,「不過萬一拿錯,結果自己吃到就麻煩了呢。」銀時自言自語道。

 

「要是想要毒殺土方的話,我可以提供材料喔。」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那樣還得善後實在是太麻煩了,總一郎。」銀時張著死魚眼回答著,「說的也是呢,為了這點事情被逮捕實在是太不划算了。」總悟伸手在架上拿起一罐鮮紅的辣椒醬,「那我個人推薦這罐一口就會讓人失去知覺的暴君辣椒王喔。」

 

「又是暴君又是王的,這個國家的體制是怎麼回事啊。」銀時忍不住吐嘈道,「總之,老闆你不打算要在送去給土方的便當裡動手腳了嗎?」總悟悠閒的把手背在頸後,「誰、誰說我要送午餐給他了啊!」銀時的聲音不自然的動搖著。

 

「啊?這很明顯吧,土方那傢伙今天一早就和近藤老大說他要在房間裡用餐,然後又特別交代隊員不准在午休時時間去打擾他,很明顯就是在為了什麼事情作準備啊。」總悟越說,銀時就越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了。

 

「而且在距離午休還有二十分鐘的現在,老闆你不就提著便當出現在屯所附近了嗎。」總悟低下身去打量銀時手上用包袱布綑好的包裹,「看樣子還是親手做的呢,給土方那傢伙吃太浪費了吧。」總悟的笑靨彷彿閃耀著黑色的光芒。

 

「那你想要怎麼樣呢,虐待星來的王子殿下。」銀時嘆了口氣,越和這個以製造禍端為樂的混亂製作者拉扯,就越是不會有好下場的,「看在有著同樣屬性的老闆份上,今天就先放他一馬吧,反正等會我也要忙著看連續劇呢。」總悟抓起了幾包零食,看來他就是為了這個才到超市來的吧。

 

「午間連續劇嗎?沒想到你會喜歡看那種主婦取向的電視劇呢。」銀時有點意外,「其實比想像中的有趣呢,每次看到那些角色因為一點小事就哭到聲嘶力竭,眼淚和鼻涕流滿臉的,就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呢。」總悟表情認真的說,「真不愧是總一郎,我已經開始覺得不怎麼意外了呢。」銀時張著死魚眼看著店員把櫃檯上滿滿的零食都放進袋子裡。

 

「那這個就讓老闆去叫土方把公款給撥下來啦。」總悟接過了購物袋,卻把發票交給了銀時,「這就叫做封口費了吧。」銀時笑道,「這只是慰勞一下辛苦工作的夥伴而已啦。」他們兩人一起走出了超市大門,「知道了,我會叫他去想辦法的。」銀時把發票收進口袋裡。

 

沒走幾步路,屯所的大門就已經在他們面前了,「『我帶老闆你進去吧。』,雖然想這麼說,但這裡的守備是難不倒你的吧。」總悟停下了腳步,「這個嘛…。」銀時含糊的敷衍了過,雖然屯所的守備算是嚴密,但並不到會讓他困擾的地步。

 

「老闆應該也來過不少次了,我就省下指路的時間了,連續劇就要開始了,我可是喜歡從片頭曲就開始收看的那種人呢。」總悟一面說一面繼續往大門走去,「對了,要是午休時間不夠用的話,土方的假還剩下不少呢。」說完他便通過了門口,走進了屯所裡。

 

「真是的,為什麼我身邊總是些我行我素,不聽別人話的傢伙啊。」銀時一面嘀咕著,一面繞著屯所的外牆走著,看見有著大樹的灰色牆面後,他便停下了腳步,只要翻過這道牆,副長室就在眼前了,銀時將便當妥善的揹在右肩上後,便跨出了腳步。

 

「銀時大人?」宛如機器般單調的女聲響起,不過因為她本來就是機械人,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了,「是妳啊,雞蛋,嚇了我一跳呢。」銀時收回已經攀在牆上的姿勢,重新回到了地面,「妳怎麼會在這裡啊?」

 

「登勢大人看電視的下酒菜沒了,所以我就出來購買。」雞蛋的手腕上掛著一個購物袋,「銀時大人你…。」「這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啦,這是因為…。」銀時急忙想找個妥善的理由解釋,「更新,將銀時大人的職業從無所事事改成盜賊。」雞蛋自動更新了腦袋裡的情報。

 

「我才不是小偷咧!而且等等,原來在你的資料庫裡我的職業是無所事事嗎!」銀時忍不住反駁著,「桂大人上次說,『銀時那傢伙一天到晚說要當什麼萬事屋的,看似很熱血,但其實就只是無所事事而已啦,都老大不小了,也該去找份正經的工作了。』,根據這份資料,我就將銀時大人的職業從萬事屋變更成無所事事了。」雞蛋一字不漏的唸出那天桂喝醉後的談話內容。

 

「假髮那傢伙哪有資格說我啊,會跑去小酒館和機器人說醉話的攘夷志士就算是正經的工作嗎!」銀時氣得大吼,「下次見面一定要把他那頭假髮給扯下來!」雞蛋停頓了一下好處理現在的情況,「瞭解了,那就將銀時大人的職業從無所事事更改成盜賊。」她做出了判斷。

       

      「就跟妳說了我不是小偷了,就算是玩勇者鬥惡龍我也不會選盜賊啦,這個只是工作…,對了!是工作!」銀時急忙解釋道,「我是受託要把包裹給悄悄的送進去給裡面的人,只是單純的工作啦。」能立刻想出這種半真半假的好理由,連銀時就很佩服自己。

 

        「說謊。」雞蛋的口中突然吐出了這兩個字,「妳說什麼?」銀時不可置信的睜大了眼睛,「根據觀測目標的體溫升高、心跳加速及異常高亢的音調,判斷銀時大人是在說謊。」雞蛋面無表情的讀出觀測到的結果。

 

「等等,妳什麼時候有這種功能的!」銀時第一句話居然是先問這個,「上個禮拜源外大人替我裝上的,『這世間的男人總是不說真話的,雞蛋啊,妳身為女孩子可別讓壞男人給騙了啊!』,源外大人是這麼說的。」雞蛋復述了那天聽到的話,「那傢伙是家有青春期女兒的老爸喔!」銀時忍不住吐嘈道。

 

「好啦,我是和人約在這裡見啦!但是不想被別人知道,所以…。」既然說謊沒用,銀時只好在不違反事實的前提下,含糊的回答著,「所以雞蛋妳就替我保密吧。」

 

「瞭解,根據資料推斷,對象有百分之八十五的機率為土方十四郎,職業為真選組副長,已經依銀時大人的要求,將此次對話內容加密收入『大人的理由』資料夾中,請你放心,那麼我就先走了,連續劇將在五分鐘後開播。」雞蛋說完後便離開了現場,留下銀時一個人呆站在原地。

 

已經要近午了,土方站起身來伸了伸懶腰,他將已經完成的工作堆到一邊去,讓被東西給埋藏住的桌面重見天日,「銀時也差不多要來了吧。」土方打開面向庭院的拉門,向四周查看,卻被牆上的白色物體給嚇了一大跳。

 

「銀、銀時?」土方揉了揉因為文書作業而有些疲憊的雙眼,但他的確沒有看錯,「喂,土方…,我問你喔…。」銀時雙手抱膝呆坐在牆頭上,「人為什麼要吃飯呢…。」他語氣平板、魂不附體的說,「總之,你還是先從上面下來吧。」土方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好接過對方手中的午餐,打算先將銀時給哄騙進副長室去再說。

 

「啊…,對了。」就在脫下長靴走進副長室時,銀時突然開口,「怎麼了,忘了拿東西嗎?」土方將便當放在已經事先整理好的桌上,「你們真選組經費申請的表格放在哪裡啊?」銀時將拉門闔上,接著就什麼聲音也聽不見,彷彿一切都很平靜似的。

 

 


 

 

日安,這裡是總算讓土方拿到便當了的大竹。

 

但是看來似乎他還是沒那麼簡單就能吃到便當啊,

最後會不會連午餐都沒得吃呢w

 

經常出現的總悟已經是常客就不提了,

但是我很喜歡雞蛋喔,是個正直又善良的孩子呢,

而且有時候會有點耍笨的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這次就讓她出場了

 

遇到總悟和遇到雞蛋時要擔心的事不太一樣,

所以銀時的反應也就差很多了w

 

雖然這麼說有點過份,

但是我覺得魂不附體呆坐在牆上的銀醬有點可愛呢,

土方好不容易才把他哄進了房間裡,

到底他是會正面猛烈的承受銀醬的怒火,

還是最後會演變成小倆口的打情罵俏呢?

 

那就等下回再說啦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