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6 copy

果然還是得多練練字啊w

 

 

前一陣子在書店看見了J. Herbin的卡式墨水鋼珠筆,

感覺是個可以消耗家裡墨水的好機會,所以我就回家做了點功課後,

發現還有隻價位更低一點的Colte My Color,

一方面是以新玩具來說J. Herbin價位有點高,一方面是我不是很喜歡透明設計,

所以在找不到心得的情況下,我還是買了一隻回來。

 

 

 

IMG_6769  

 

筆身滿短的,所以可能得套上筆蓋長度會比較剛好,

我選的是透明黃,感覺稱螢光黃比較貼切點

 

 

 

IMG_6770  

隨筆有送一隻歐規卡水,

但是我沒動,直接用了手邊的空卡水管灌墨水使用

 

 

IMG_6767  

雖然有點拍不太出來那種藍綠色的感覺,

不過我用的是Waterman 的South Sea Blue,我特別喜歡這種藍綠色,

寫起來很滑順,筆的尺寸也滿方便攜帶的。

 

 

 

 

IMG_6773  

 

然後就隨手畫了張捲子了w

 

 

 

 

IMG_6766  

第一張的寫的內容是突然想起了<踮起腳尖>那篇短文,

所以就寫了他們兩個的對話w

 

雖然沒寫過J. Herbin那隻鋼珠筆,

不過我覺得這隻滿不錯的,放在手邊隨時塗塗畫畫也很方便,

應該可以有效消耗掉一些墨水庫存吧,不過這樣大概又會跑去買新的墨水就是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