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KnybB

 行くぜ、相棒!

 

 

 

 

 

 

 

 

ApKnybB  

 

 

背景是P4U裡他的房間

然後是在北車旁邊的特賣會買的,不知道為什麼有個動漫攤子混在農產品區裡,

只剩一盒,從外表看不出來,所以我就隨口問老闆是什麼角色,

她就直接很爽快的拆給我看,所以我也就很爽快的買了www(欸)

 

他還附了張魔術師的牌面可以插在底座上當背景,

老實說在老闆動手拆的同時,我有在考慮萬一是完二的話要怎麼辦wwww(欸)

 

老闆還指著包裝盒上大大的番長問,「妳是想要這個吧?」

我還來不及回答就看見陽介的褐髮出現了,超級幸運!

在我心中的首選一直都是陽介和直斗啊w

 

最後附個全獎項的圖片,Last賞好可愛啊www

Link

Persona4 the ANIMATION│商品一覧│Happyくじ-20141222-15:4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ona4 P4A 花村陽介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