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保姆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中午要睡飽了下午才會更有精神喔

 
                 

   

 

 

        「昨天啊,哥哥很帥喔!」小鷹拿著寶劍開心的揮舞著,「昨天的比賽狼谷、隼哥哥真的很厲害呢。」龍一一面聽他說,一面將桌上收拾乾淨,「就是說啊,我也要打棒球!」小鷹黏著龍一興奮的說個不停,昨天有和市區其他學校的友誼賽,所以保姆室的大家都到場加油了,「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是哥哥很厲害!」小鷹用寶劍用力揮棒,昨天的比賽以一分落敗,但是校隊拿到的分數幾乎都是靠隼取得的,可以說是相當出風頭,「小鷹,這樣很危險的,差點要打到人了。」龍一把棉被鋪好後,急忙阻止他的大動作,「奇凜的長頸鹿!」「第一!」「數馬也第一…。」其他孩子抓著自己的被子就往棉被上衝,明明就足夠大家睡午覺的,大家卻每次都搶著躺下來呢,龍一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知道隼哥哥真的很帥,可是現在應該要午睡了。」龍一低頭對小鷹說,「而且我記得他中午社團要開賽後檢討會,所以隼哥哥應該等會就過來了,所以我們先午睡再說吧。」龍一實在沒辦法忽略一直站在他旁邊等待的虎太郎,「好吧,那下午要打棒球喔!」小鷹拿起自己的小毯子躺下,「我們再一起問隼哥哥吧。」龍一笑著幫他和寶劍一起蓋妥被子,「嗯!」小鷹綻開了大大的笑容,「虎太郎,你也準備好了嗎?」龍一摸了摸弟弟的頭,「虎太、睡覺、哥哥一起。」虎太郎坐在棉被上開心的拍了拍身邊,「好吧,反正暫時也沒有其他事情。」龍一在虎太郎的身邊躺下,很不可思議的,前幾分鐘還在大吵大鬧的孩子們,現在連同嬰兒全都熟睡著,兔田就不用說了,他在剛吃飽的時候就已經躺在角落睡著了,現在正值暑假,學校裡除了體育社團自主練習外,幾乎沒有多少人,整個學校空蕩蕩的,顯得特別的寧靜,龍一感受著這種安寧,很快的就也跟著失去了意識。

 

 

        「雖然是暑假啦,怎麼連你也在睡啊。」隼一結束了午餐討論後就來到了保姆室,雖然正值暑假,但教職員還是正常上班,所以保姆室也正常開放著,「嗯…。」龍一被聲音吵醒,他揉了揉眼睛,「都快要一點了,差不多該起來了吧。」隼走進了房間內,他站在龍一身邊小聲道,「是隼哥哥啊…。」龍一睡意濃厚的坐了起來,「你還沒睡醒吧。」隼漲紅了臉別開眼神接觸,「…我、我,那是因為剛剛小鷹他!」龍一在察覺到自己說了什麼之後,一瞬間就清醒過來了,他急忙揮舞雙手否認,糟糕,現在自己一定滿臉通紅吧。

 

 

 「你小聲點,別吵醒他們了。」隼蹲下身輕輕捂住對方的嘴,「嗯!」龍一深深吸了口氣,讓自己鎮靜下來,「反正一定又是我家的笨蛋一直在講比賽的事吧,他昨天已經說了一整晚了,吵死了。」隼鬆開手冷靜的說,「就是這樣!」龍一拼命點頭,「別管他,等他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就行了。」隼看著熟睡中仍抱著寶劍不放的弟弟,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有些無奈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啊。」龍一悄聲道,「要是我有這麼帥氣的哥哥的話,我一定也會忍不住到處炫耀吧。」他綻開笑臉笑著說,「你真的是…,別說了。」隼感覺到心臟脹痛,就好像一口氣跑完馬拉松似的,「欸…,我說錯了什麼嗎?」龍一仍不明白自己話語的破壞力,「你這樣我會得意起來的,所以,先不要說話。」隼把發熱的臉埋在對方肩頸之間,「讓我先冷靜一會。」「嗯…。」這下龍一反而害臊了起來,他雙手不知道該擺在哪好,最後只好擱在隼的背上,兩人在午後的室內靜靜的擁抱著,只要一點聲響,就能改變這個瞬間。

 

 

        兔田悄悄的闔上眼,本來睡得太久身體有些僵了,所以想翻身的,看來還是再睡一下吧,反正等會就會有不解風情的孩子醒來了,所以就等到時候再起床看好戲吧,兔田偷偷的笑了出來,然後選擇了安眠。

 

 

 

 

 

 

 


 

 

 

日安,這裡是吃飽也一定要午睡的大竹。

 

這篇就只是想要讓龍一不小心弄錯叫法而已,

感覺很可愛就寫了,

雖然他們兩個平常很老夫老妻,

但是果然要常常讓他們臉紅心跳一下呢w

 

兔田還是安定的兔田,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準備看好戲,

不過這種大人我也很喜歡,超級真性情www

 

那麼就先這樣吧,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隼龍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