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QEsi10ZTHDRB0rizluZ.jpg

我就是要放滿祐介

不接受反對意見

 

 

2F8RvAutp6PXWGBaBnzwFn.jpg

群星三重包來啦!

 

4eO0uQKn7GvDtAehInxDcH.jpg

拿掉腰封後整個閃亮亮的很炫

 

4EZUw0bJgJ3IbFc3MlUWHf.jpg

背面,支援PS VR,不過我沒有ww

 

EaVbCL8TMEJmcY7RPwDZV.jpg

側邊,這次是P3D和P5D的合集,

如果買PS4版的合集就送以前出過VITA版的P4D的PS4下載版,

VITA版的合集是送服裝下載DLC,

那當然是選PS4版啦

 

 

6BcGY2ZA9njYiixcBIoqBt.jpg

P3D封面,鬼太郎好久不見啊

 

3ddrZQIWQl5e0sz1vJFZXB.jpg

P4D,因為是下載版所以只有一張寫著代碼的紙,

封面圖和VITA版一樣

 

1yYH4KnjF22gPz85ZvTKGZ.jpg

P5D,JOKER一如往常的潮

 

49sK9qo4RoVUuNxvTq1LJG.jpg

6Clbv93lYmJQW0HbKTGdWy.jpg

合集還有送這次P3D和P5D的原聲帶

EaVbCL8TMEJmcY7RPwDZV.jpg

側邊一樣是維持兩個作品各一半的設計風格,

打開是四片CD,另外還有小冊子寫著全曲目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以下閒聊

2ifCW3vXt6TbGrnI3BsdsT.jpg

在下載P4D的時候先開了P5D來玩,

整體設計風格維持紅色,

沒有主線改成達成條件開放社群對話

 

P4D的主線寫得沒有很好,

雖然份量很夠很有誠意,

但是內容還好,所以後來會玩得有點煩

 

開啟社群條件後看完對話會給服裝或配件,

和他們說話的時候3D的夥伴還會擺出各種動作,

祐介的可愛感又更上一層樓了

 

沒錯,又要說祐介了,

以下含劇情和各種迷妹言論

 

P5D的劇情就是怪盜團成員被雙子邀請到夢中展開一場宴會,

要讓客人們看得開心,

在社群劇情中可進一步得知詳情,

雙子表示,

自己的姐姐(瑪格麗特)聊天時說起自己的客人(P4主角們)藉著跳舞漂亮的解決了事件,

而那個如狂風一般的姐姐(伊麗莎白)則說,

要是自己的客人(P3主角們)的話,一定能更奪人目光的解決事件,

而她們兩個身為天鵝絨房間的一員,

可不能這麼默不應聲,所以就導致了這個宴會的開始

 

順帶一提,她們說姐姐非常恐怖,

還好他現在捉弄的對象是哥哥西奧多,

還沒把主意打到他們身上來

所以大家就被聚集到這裡觸發各種角色劇情這樣

 

對,所以我要來說很多祐介的事(驕傲挺胸

 

在這裡只要想要就做的到,

所以從來沒跳過舞的祐介也能順利辦到,

他顯得很開心,因為舞蹈也是藝術的一種,

很多大師也藉由這個主題留下了很棒的畫作

 

W5qUEdDMMwwA5CegWlJhC.jpg

 

但是祐介馬上又煩惱起來,

因為跳舞會消耗熱量,但是他根本沒錢吃東西,

這時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說在夢裡不用吃東西,

另一個是說夢裡招待的食物是免費的

 

4c3ILPcvxTlDBCkY83RTlZ.jpg

因為想看看會不會觸發吃東西的劇情,

好想讓他吃飽飽啊,

所以我選了夢裡招待的食物是免費的

 

uqmNzD9HbkBvCrx704on6.jpg

結果他超開心,說不用擔心餓肚子可以專心創作太好了

也太令人心疼了,就說了我煮咖哩給你吃啊,

而且後期身上錢超多,給你一半都沒問題ww

 

 

 

一進房間,發現佑介請龍司當模特兒,

然後請他擺的POSE是吃拉麵???

 

龍司:這根本和我是田徑社的沒關係啊!!

然後他們就問JOKER對拉麵的看法,

我選的是「我也想吃餃子」

 

3RXe2zF8oPqBFyH82eyDoL.jpg

然後在吐嘈了揣摩龍司跳舞的姿態(但是卻叫人表演吃拉麵)之前,

是不是應該先練習才對呢

 

3irWt5mM38M1oj5GI7vKGD.jpg

聰明反被聰明誤,

於是在陪他們練習後,結束這回合

 

 

 

一進房間看到的是真和祐介,

祐介對真學習的合氣道非常有興趣,覺得和舞蹈很相似

17FyLkdMblJx9sXhwc9Dgo.jpg

1THnnabBX2CdpHXLRjXyaP.jpg

 

4ZUggYv8zaAc4YILk8JqDx.jpg

 

1UdStpfjMifCc7viVhah5F.jpg

然後因為實在很感興趣,

所以希望真能表演一下合氣道,

但是真說她的師父說不能隨便在別人面前展露

 

祐介聽到師父後,反而更加興奮

1ZS5PRUPg6mB6Z7ywopFI1.jpg

真表示不要瞎掰好嗎

真表示自己不過是在小道館裡學習過合氣道,

但是老師非常的傳統,有很多禮儀要遵守

 

3rnuctHF7Ndvn1A39p2Otw.jpg

但是祐介還是沒有在聽人說話,自顧自的說了起來,

不過你過得也太困苦了吧WWW

 

4ORkmJmbm4vVD7EtuJwTDv.jpg

真表示那一點也不普通好嗎,我也是這麼想的啦

然後真說自己沒有那麼厲害,有比她更強的人存在

79M0pYnzayYnYnZl8bpU3l.jpg

695pJuORbL1TlNrQCeixlk.jpg

這下真突然就很想來一下合氣道了呢w

 

5Hv3VWyacS4pTjmM2EW4W8.jpg

他把目標轉向了joker,

我這時就很沒道義的把問題丟回去給祐介ww

 

3gZQ8DQ90J89Mbd6TICneI.jpg

祐介整個嚇壞ww

 

QXvLOgZfhcnnX6kXn7Chm.jpg

 

2QSlW1y8xRUcDPLb0eGx9j.jpg

就這樣,在大難臨頭前,結束了這回合wwww

 

 

 

房間裡是春和祐介,祐介在稱讚春的芭蕾跳得很優美

 

01.jpg

02.jpg

03.jpg

 

 

春說她之所以開始學芭蕾是因為家裡有幅芭蕾舞者的畫,

她非常喜歡,所以才想要學芭蕾

 

04.jpg

祐介很能理解這種感覺,

因為畫可以給人帶來力量,

我想小百合對他來說也是很溫柔又強悍的力量吧

 

不過春說她很快就沒有學了,

因為她發現爸爸之所以讓她學,

只是因為那可以突顯上流千金的身份而已,

事實上他根本就沒來看過幾次她的發表會,

所以她也越來越不喜歡了,不過現在可以派上用場她很開心

 

 

然後她又說起了那幅畫,

那是爺爺給她的畫,好像是法國的印象派畫家的畫

 

 

05.jpg

春說她記得後面有題名字,

但是她現在想不起來, 之後歡迎大家來看那幅畫

 

 

06.jpg

07.jpg

 

祐介超級興奮,

在安撫了他讓他冷靜下來後,結束這回合

 

 

到這裡對藝術不熟的我,只好藉助google大神的力量

竇加和舞蹈有關的畫作滿多的,隨便找就有

 

11.png

12.png

13.png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個

瞬息永恆的大師:竇加

 

 

01111.png

雷諾瓦關於芭蕾的少一點,我只找到一幅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邊,

描繪幸福的大師:雷諾瓦

竇加芭蕾舞孃背後的黑暗真相

好,玩遊戲學知識,讓我們回到遊戲吧(欸

 

 

 

進到房間,是看起來相當苦惱的祐介和杏

 

01.jpg

他們好像在討論什麼東西的設計

 

02.jpg

03.jpg

 

祐介表示顏色的搭配是很重要的,

並不是全都很鮮艷就好,

然後這個地方手根本穿不過去

 

04.jpg

 

仔細一問之下,

原來就是杏想要活用自己身為模特兒的知識,

設計出跳舞服,這樣大家應該也會更嗨吧

 

 

05.jpg

但是祐介看過後,卻只能表示

 

 

06.jpg

07.jpg

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呢,這邊就選讓我看看吧

 

 

08.jpg

杏連忙拒絕,不過等等,

祐介你在旁邊驚訝什麼,就真的這麼可怕嗎

 

 

09.jpg

祐介你怎麼可以這麼說人家,

那我就不看了,下次杏的設計稿就交給你囉

 

 

10.jpg

 

事已至此,祐介只好轉移話題說要先練舞技,

杏表示說得也是,

於是在化解尷尬後,大家結束這回合(咦

 

 

聽說在完成個人五個事件後可以進入房間耶,

期待進去祐介的房間www

 

 

123.jpg

小彩蛋,雙葉和杏在聊最近聽的音樂時,

雙葉說她在聽理世和加奈美的歌www

 

 

 

 

01.jpg

這個獎盃是祐介和學姐一起跳舞拿到的,

真的是怪人和正經人ww

 

 

 

那個電波小短篇光靠圖片實在很難呈現這個吃可愛長大的傢伙到底在幹麻,

所以把那段錄起來了,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www

 

 

我大概圖述如下
 
一進到房間,祐介和真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02.jpg

「開始吧!」說完後,祐介就........

 

03.jpg

晃了晃頭腦

 

真:你只是動了動脖子吧???

 

04.jpg

 

「那這樣呢?」祐介神秘的晃動了上半身

 

完~全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麻wwww

 

05.jpg

 

真解釋說原來祐介正在想新姿勢,希望真幫他看看

 

 

 

 

06.jpg

07.jpg

 

祐介說看完後要給評價,不然只是自我滿足而已

 

好喔,但是你越是一臉正經的說這種話,

我就越覺得等等會發生很好笑的事啊ww

 

祐介說完開始後

08.jpg

就眨了眨眼睛

 

真:就這樣????

祐介這眨眼根本就是風吹砂吧www

 

 

10.jpg

祐介:這樣就夠了

 

11.jpg

 

「如何,我這使出渾身解數的動作。」

為什麼一臉自滿的樣子,你在可愛什麼啦wwww

 

然後他就逼真說出點感想,

想當然根本不可能答對,

答案是表現出憤怒,最好啦ww

 

 

12.jpg

不是舞蹈太難的問題吧,是你的問題啦www

 

 

13.jpg

真很溫柔的安慰他,

然後說不然再試一個看看,祐介便搬出了他還在研究中的動作...

 

14.jpg

在原地轉圈圈

 

真完全沒輒了,她看向主角求救,「就交給你了....。」

 

這邊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無法理解」,一個是「太難了」,

我覺得可能是太深奧了我們不懂藝術,

所以選了「太難了」

 

 

「答對了!」祐介開心的說,

原來他想表達青少年的困境與無助之類的wwwwww

最www好www啦wwww

 

15.jpg

真也投以崇拜的眼神,

看來這次我一定是第二輪五圍全滿的joker吧www

 

 

然後就在祐介得意的說要來開發別的動作時,真就生氣了www

 

18.jpg

果然還是應該先練習舞蹈才對啊wwww

 

 

 

 

這次是龍司和祐介在閒聊

 

01.jpg

龍司問起了祐介念的學校,

在大家之中,只有他是唸洸星高中的,

上次被拖去咖啡廳唸書時,他才會說他已經考完了www

 

祐介說洸星是個多樣發展的學校,

除了一般學科之外,還有美術班等等科系,

以利發展學生的多樣性

 

3ofhOSiHeaUU5DtVYZa9c0.jpg

結果人家講這麼多,龍司只是想問女孩子的事ww

這個問號臉很可愛ww

 

龍司問說以你的標準有沒有看上眼的女孩啊

02.jpg

祐介說還滿多的,

因為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美,

所以他一直都注意著別人,不能錯過任何的美

龍司本來還很有興趣,

結果越聽越無奈,很明顯他就不是要聽這個www

 

03.jpg

要不是知道他不會說這種話,不然這句話真的很像下捏他www(欸

 

 

 

 

05.jpg

龍司乾脆直接問有沒有可愛的女孩子,祐介才發現他是要問這個ww

 

 

06.jpg

祐介就問問龍司的喜好類型

 

龍司說運動型身材好有點曬黑的女孩子不錯

但是白皮膚戴眼鏡的文學少女也很棒

他一邊說祐介還會一邊點頭,有夠可愛www

 

06.jpg

結果被祐介說根本就是雜食www 

不過我也覺得龍司開的條件也太廣了www

 

 

 

07.jpg

 

結果話題被轉到我們joker身上了,

joker會喜歡女孩子的哪個部份呢

 

08.jpg

三個選項裡我選了個性,最後那個女的就好太糟了吧www

 

09.jpg

龍司覺得我們根本就不是真心話www

但是祐介卻贊賞的點點頭,

說內在美也是魅力很重要的部份ww

 

10.jpg

祐介:接下來換我說嗎,我對女性的要求...

龍司:你就不用了,我懶得聽了

 

幹麻這樣,我很好奇啊www

然後他們就說能這樣和平的聊天真不錯,平常都是在討論怪盜團的事

 

11.jpg

聊著聊著龍司突然喊得很大聲,他想起來洸星有個很美的棋士

他不說我都忘了一二三和祐介是同校的了www

 

 

15.jpg

結果被逼問了和一二三的關係,

這邊我選了「關係變好了」,

這我不能說是怎麼回事www

 

16.jpg

龍司直呼可惡,還順便出賣了我們認識武內醫生的事

祐介一整個生氣氣欸,是不是吃醋啊wwww

 

18.jpg

龍司居然還叫我們介紹幾個,

可惡,這裡面的話,勉強把記者給你吧

 

20.jpg

龍司我勸你不要繼續破壞我和祐介之間的感情喔www

 

 

01.jpg

02.jpg

祐介居然叫我們做好覺悟,把全部都招了

你做好覺悟了嗎?我已經做好了!

 

03.jpg

結果就以被問了一堆問題結束wwww

 

要是能走祐介線的話,我一定(ry

喜歡他們的事件表情和小動作都做很細,超可愛的www

 

 

後面劇情還太多了,

實在沒辦法貼了就這樣吧ww

喜歡p5的一定都要去玩看看,看這些小互動真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5D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