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altz活動中週回活動畢業的韋伯醬.png

恭喜我迦韋伯終於絆15了

 

FGO的從者那麼多,

但所有從者中最喜歡的、那個我家MY ROOM的永住者、

安心信賴的第一位輔助,那就是我們的韋伯醬!(冰與火之歌自我介紹風)

 

現在我迦的韋伯總算是絆15了,真的是感慨良多,

還有謝謝你燕青,

我不會忘記餵你種火大成功後,去單抽你就把韋伯帶來的恩情的

我現在也是登入千日以上的MASTER了,

有種和韋伯一起成長了的感覺呢

 

不過說是可以退休,但我還是會把他放在SUPPORT欄啦,

高難度的時候也會找他出來,

不過比起之前每場都上的狀況應該好多了,

他可以安心在MY ROOM裡面打PSP啦

 

在Waltz活動中週回活動畢業的韋伯醬-02.png

然後莫名的畫了張打PSP的韋伯,

我在很認真的打電動時表情基本就是無,

然後把自己塞在角落打掌機超棒的啦!


 

 

 

 

 

20210502-孔明絆15.png

最後放一下我迦的韋伯,

LV100、金狗吃滿、三技10、絆15,真的是能給的我都給好給滿了,

要是征服王能早點來團聚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韋伯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