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png

重畫了王子銀醬(*´艸`*)

 

 

 

 

1448181788-3339958308.jpg

衣服設定的來源是這張w

 

 

剛好翻到了之前畫的王子銀醬,

總覺得「啊~,現在的我能做得更好吧。」

所以就重畫了www

 

不過我現在的感想和以前一樣,

那個小裙子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吧,

要是有穿著這種小裙子和緊身褲的王子殿下在的話,

我一定要成為這個國家的國民啊www

 

皇冠換掉了的原因好像是

我那時候剛好拿到某某團的CD特裝版,

非常喜歡那個皇冠項鍊,

所以就改成類似款了www

 

所以我就照畫了,以前那張就不貼了,

讓他成為過去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