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快狠準才能射穿對方的心窩喔(ゝ∀・)▄︻┻┳═一

 

 

 

 

 

 

「小銀,你可以答應我嗎?等一下不管怎麼樣,你都不可以生氣喔。」神樂停下腳步後,突然轉身這麼說道,「怎麼了,妳在打什麼壞主意?通常這種話只有真的做了壞事的人才會說喔。」銀時忍不住吐嘈道,他與新八卻也因此在通往萬事屋的樓梯前佇足,今天是超市一個月一次的大特賣,在大食量夜兔少女和巨犬每天都吵著要吃飯的情況下,萬事屋總是會在這時全員出動,好節省伙食費和其他必需的生活支出。

 

「阿銀你就先聽聽她怎麼說嘛。」新八雙手提滿了戰利品,無法像平常那樣推眼鏡這點讓他覺得有些不習慣,「好吧,那妳做了什麼會被罵的事啊?」銀時彎起嘴角,臉上滿是瞭然於心的笑容,「你還沒答應我嘛,等答應了後我才要說。」神樂沒有鬆口,只是再三要求銀時的保證,「妳沒偷吃了我的布丁吧,好啦,我答應妳不生氣。」見她的模樣應該不是大事,銀時沒再多想便直接點頭,「放心啦,不是因為那個啦。」神樂鬆了口氣,昨晚在打開蓋子前有忍住真是太好了。

 

「好吧,那妳快點說吧。」銀時隨意催促,「還是我們回去再說,今天買了很多東西呢。」戰利品將塑膠袋的提把繃得老緊,銀時真想早點將東西全都放下,「不行啊,那就和計畫好的不一樣了呢。」新八突然將提袋放在地上,銀時困惑的轉頭察看,神樂卻在此時一同發難,「小銀人最好了,等一下你真的不能生氣喔!」她說完便向新八點頭示意,兩人在同一時間衝向銀時。

 

「怎麼了!?」在超市買來的東西掉落在地上,先是左手,然後是右手,新八和神樂分別抓住了銀時的兩隻手臂,努力讓使他無法動彈,「你們到底要…。」銀時有些慌張,他急忙詢問身側的兩人,只是話還沒說完,便有利物撕破空氣的聲音快速而來。

 

銀時下意識偏頭躲開,一股熱意刺痛了他的肌膚,感覺到有什麼擦過了臉頰後,緊接著是物體刺進地面的聲音,銀時回頭察看,一隻金色的箭矢插在他身後的地上,而綴在桿尾的羽毛仍因射出的力道輕輕抖動著。

 

「是誰!」箭是從二樓的方向來的,銀時連忙抬頭查看,陽光有些刺眼,他花了點時間才能完全看清眼前,但當他認出埋伏之人後,卻更加震驚,因為那個攻擊自己的人居然是真選組的副長大人,也就是那個總在找機會偷摸自己屁股的戀人啊!

 

土方倚在二樓萬事屋的欄杆上,低頭看著站在樓下的銀時,「嘖,失手了。」土方放下裝飾華麗的弓箭,而他的背後揹著滿是羽箭的箭筒,「你可惜個屁啊!中了我就沒命了啊!」銀時氣得掙脫神樂和新八的拘束,對著土方比出中指,「還有你們也是,居然幫著那個傢伙一起暗算我!」見責任追究到自己頭上,新八連忙解釋了起來,「阿銀,不是你想的那樣啦,雖然土方先生的確給了我們一點點好處,但這都是為了你啊。」

 

「為了我!?是要為了讓我快點投胎吧!」不聽還好,一聽到這種強詞奪理般的理由,銀時就更加生氣了,這種藉口到底有誰會相信啊!「阿八說的是真的啦,因為美乃滋稅金小偷說,這是要讓你們之間更加LOVE LOVE的作戰喔。」神樂跟著補充道,但銀時卻半點也聽不懂,眼見無法期望神樂和新八將事態說明,銀時只得抬頭望向又將弓箭拿在手上的戀人。

 

「你好好說明一下,然後給我把武器放下!」在要求解釋前,銀時不忘瞇著眼認真警告戀人,「好吧。」土方並不想惹對方發怒,便暫且停止進攻,並將舉弓的手放下,土方將身體倚在二樓萬事屋前的欄杆後,這才緩緩說道,「他們說的沒錯,因為這是邱比特的愛神之箭,你只要被箭射中的話就會愛上第一個看見的對象。」

 

「二月就過愚人節也太早了吧!」銀時雖然很想吐槽,但土方居然仍保持一臉認真,這下他也只能做個手勢,示意對方繼續往下說,於是,土方便簡單描述起前幾日他得到這套神奇弓箭的經過。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大家卻還沉浸在假期的氣氛之中,酒後鬧事和危險駕駛的人特別多,真選組便在指定地點加強巡邏,好維持街道的和平,土方則帶領著隊員在酒館街附近臨檢,打算讓那些醉漢們將皮繃緊。

 

「真選組臨檢,身分證拿出來。」隊員才將醉得連話都說不清楚的男人拖走,土方便察覺又有人靠近,「…嗝,你說什麼?」那人渾身的酒氣讓土方忍不住皺眉,他抬頭正打算再說一次,卻發現有個全裸的金髮小孩漂浮在空中,旁邊的隊員被嚇得大喊,但土方沒有半點動搖。

 

「你不是這個國家的人吧,有通關文件嗎?在這個國家要十八歲才能喝酒喔。」土方伸出手索要對方的身份資料,「什麼未成年…,老子可是邱比特,是希臘眾神之首的宙斯大人派我…。」明明看起來像孩童,但自稱邱比特的外國人說起話來卻和喝醉的中年上班族沒什麼兩樣,「啊啊,是喔,剛剛那個人也邊跳邊唱LET IT GO,跟我說他是冰雪王國的公主呢。」醉漢的話根本沒有必要認真聽,土方不為所動,低頭在文件夾板記下文字。

 

「就當作你真的是邱比特好了,我問你,這個是翅膀嗎?」土方用手指了指邱比特身後小小的白色羽翼,「沒錯,這可是宙斯大人賜下的,是身為天使的證明呢!」這個不識相的人類總算明白了啊,邱比特邊說邊得意洋洋的展示著羽毛翅膀。

 

「不是身體的一部份的話,那就是交通載具了。」土方邊點頭邊說,他總算停下書寫個不停的動作,然後將寫滿文字的紅色紙張第二聯用力撕下,直接塞在邱比特的手裡,「來,這是你的罰單,未成年飲酒、無許可滯留、酒後駕駛、妨礙風化,並拒絕配合盤查。」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你居然開了罰單給邱比特嗎?」銀時聽到這裡忍不住打斷土方的敘述,「是啊。」土方理所當然的回答,「那可是天使喔!?」銀時大聲吐嘈道,「他又沒辦法證明,如果因為幾句話就要放過他的話,前面那個自稱是冰雪公主的禿頭大叔不就也沒事了。」

 

「這個…,唉,隨便啦,所以後來呢?」銀時一時也說不清楚兩者的差異,便懶得繼續糾結於此,「然後那個叫邱比特的就突然生氣,還拿出弓箭要攻擊我們,但他馬上就被隊員們制服了,真是笨啊,這樣又多了攜帶危險物品和妨礙公務兩條罪名呢。」土方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道,「至於箭的用途,是之後在拘留所時逼問出來的。」唯一讓土方有點在意的是,一夜過後,原先被拘留在牢房中的邱比特居然憑空消失,只留下了這套已被扣留的弓箭,這樣誰要來繳那張罰單啊。

 

「小銀你不用擔心,警察頭子說他已經先試過了,那個愛神之箭是真的,所以不會出人命啦。」收了高級和牛的燒肉餐券總得做點事情,神樂見機急忙幫腔,「是哪個倒楣鬼啊…。」想也知道土方不會親自試用這種可疑的東西,銀時忍不住問,「聽說是山崎先生喔。」新八推了推眼鏡補充道,「我出門時他相當熱愛樹木的抱在樹幹上呢。」土方的補充讓銀時為可憐的吉米默哀了三秒。

 

「總之,這樣你就相信我不是要你的命了吧,所以你站在那裡,讓我射一箭就沒問題了。」土方說完便又將弓弦拉滿,「哪裡沒問題了,而且我們本來就在交往啊!」眼見土方已將箭尖對準自己,銀時急得大喊,說到底為什麼穩定交往中的情侶需要用到這種危險的東西啊!

 

「那都是不坦率的人的錯呢。」土方毫不猶豫,直接連射數箭,金色的箭來得又快又狠,銀時急忙往旁翻身躲開,「小銀你這樣很危險欸,差點就要射到我了啦!」一整排箭矢插在腳前不遠處的地上,這讓神樂忍不住大聲抱怨,「我也沒辦法啊,就算知道不會致命,有箭朝自己射來的時候,誰有辦法站著不動啊!」銀時沒好氣的大聲吐嘈,為什麼現在搞得好像是他的錯一樣啊。

 

隔空喊話實在太麻煩了,銀時踏階上梯,直接走到萬事屋的大門前,土方本來以為戀人是來揍他兩拳,但見對方臉上意外平靜,這才稍微放心下來,「就算這樣,我們之間…。」銀時邊說邊走近,停在剛好能夠給土方一個擁抱的距離,「我們…?」戀人的鼻尖僅有幾吋之遙,土方不由自主隨著對方的話喃喃複誦,「我們之間…。」耳垂被溫暖的氣息包裹住,呢喃帶著的濕氣使土方有些難以思考,「…就算要用這種東西,也是我來啊!」語音剛落,銀時直接伸手進土方身後的箭筒,然後快速用箭在土方手臂上扎了一下。

 

「你!」一陣吃痛,土方這才意識到對方做了什麼,「只要結果好就好了嘛。」銀時的臉上滿是惡作劇成功的得意笑容,「好了,可別看向其他地方啊。」銀時用雙手捧住戀人的臉,好確保對方能第一眼看見自己,在那個滿頭銀捲髮的身影映入眼簾之際,土方心中有種強烈的情緒萌生,「銀時…。」見土方喃喃著自己的名字,銀時便滿意的鬆開雙手,仔細打量著戀人接下來可能會有的反應。

 

「抱歉,我還有事。」土方用手推開銀時就在面前的臉,「我先走了。」土方面無表情的拉平發皺的制服外套,沒再多說便步下階梯,「土方先生!土方先生!」新八困惑的大喊,但任憑他如何叫喚,土方卻沒有停留,他的身影一下便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那傢伙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突然…。」不是應該會變成黏膩到令人煩悶的笨蛋情侶才對嗎,神樂抬頭正要問個清楚,卻識相的沒再往下說,只見銀時站在萬事屋門口,他的眼睛圓睜、雙唇微啟,這大概是他第一次被土方如此認真的推開吧,而這樣的打擊比想像中的更加強烈,讓銀時一時間難以反應。

 

「阿、阿銀,你不要擔心,一定是真選組那邊突然有事啦!」新八走上樓梯,試著安慰對方,「就、就是嘛,那個稅金小偷就算不用什麼邱比特的箭,也會跟在小銀屁股後面,甩都不甩掉啦!」就連神樂也慌張了起來,她急忙跟著大聲說道,「我又不是故事裡的黃金鵝,一摸就會被黏住。」銀時忍不住白了神樂一眼,雖然這兩個人的安慰有點亂七八糟的,但拜他們所賜,他還是稍微振作起來了。

 

「箭…,對了,我剛剛拿到的箭是黑色的!」雖然在刺中土方後便隨及消失,但銀時記得自己拿到的箭和土方用的金箭不同,是帶著光澤的黑,「黑色的箭…,難道邱比特的箭是分種類不同的嗎?」新八的疑問一出口,銀時和神樂便直搖頭,對於這個傳說能誘發愛情的天使,他們全都只有裸體的小孩能射出愛之箭的粗淺概念。

 

「我們還是直接問人吧。」銀時不願在此浪費時間,他一邊下樓一邊大聲說著,反正他們剛好認識這種知識淵博的人嘛,還是個可以被稱為「活字典」,不對,根本就是「活電腦」的人呢。

 

銀時一把拉開登勢小酒館的大門,探頭往裡面察看,「妳在啊,真是太好了。」他見到要找的人便鬆了口氣,那名綁著麻花辮的綠髮少女停下擦拭桌面的動作,轉身向擠在門口的三人問好。

 

「是,我在,銀時大人,您有什麼事嗎?」雞蛋以特有的腔調平靜的說著,「妳現在有空嗎,可以幫我查看看有沒有和『邱比特的箭』相關的資料嗎?」顧不得說明前因後果,銀時著急的直接開口發問,「開始搜尋指定關鍵字,相關資料約有2654352筆,使用排序為最具關聯性…。」雞蛋閉眼在腦中數據庫裡過濾資料時,額頭上的痣也閃爍著讀取資料的光芒,在萬事屋三人等待了漫長的十秒後,她總算張開了眼睛。

 

「邱比特,是愛神維納斯的兒子,傳說他有兩隻箭矢,金箭是愛情,被射中的人會愛上第一眼看見的人,鉛箭則是憎恨,被射中後便會想要從第一眼看見的對象處逃開。」雞蛋的話惹得銀時放聲怪叫,「啊啊啊啊!我剛剛拿的就是黑色的箭啊!」「難怪稅金小偷就這樣跑掉了呢。」神樂忍不住開口,新八雖然也很想說什麼,但看到銀時懊惱的模樣,他實在是不忍心再落井下石了。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解除箭的效果嗎?」新八對仍站立在原處的雞蛋問,「根據資料,用另一種箭再次射中對象的話,可以抵消效果的機會是85%。」雞蛋眨眨眼後便回答了問題,「好,總之再攻擊他一次就行了吧,謝啦,雞蛋,我下次再拿高級機油來給妳。」既有解決之法,銀時顧不得再多加閒談,簡單的道了謝後他便奪門而出,衝上二樓撿起地上的弓箭後,銀時隨及在大街上以屯所為目標奔跑了起來。

 

「銀時大人需要幫助嗎?」那個散漫的男人相當反常,就連雞蛋就能察覺不對勁之處,「啊,他沒事的,等一下就會解決了吧。」新八笑著對雞蛋擺了擺手,要她不必擔心,「就是啊,比起擔心那兩個笨蛋,我們還是快把買的東西帶回去吧,不然冰淇淋都要融化了。」神樂對於甜點的擔憂相當切實,於是兩人向雞蛋道謝後,便將散落滿地的購物袋收拾妥當。

 

他們將食材放進冰箱,生活用品歸位至平日收納的地方後,新八泡了杯茶坐在萬事屋的長椅上,神樂在他對面打開了一包剛買的仙貝,兩人便吃著點心看電視,悠哉的度過下午剩餘的時間,他們甚至貼心的留下銀時的那份,好讓他帶著好消息回來時能夠享用。

 

銀時回來的卻比新八他們想得還要晚,他大步進門後直接將弓箭摔在椅上,並在椅面重重坐下,銀時沒有說話,直接抓起桌上的仙貝大口咬下,室內一陣沉默,只剩下銀時用力咀嚼的聲音。

 

「小銀…,你…還好嗎?」等到銀時端起茶杯喝了幾口後,神樂這才小心的問道,銀時聽言愣了一下,然後沒好氣的大聲回答,「一點不好,那個傢伙居然在躲我!」他將茶杯重重放在桌面後,繼續大聲抱怨,「屯所說副長交代閒雜人等不可進入,所以我就從老地方翻牆進去,結果土方雖然在副長室裡,但他居然看見我後轉頭就跑!」銀時大聲抱怨著,那個傢伙明明平常有空就往萬事屋裡跑,黏得就像是牛仔褲上的口香糖一樣,現在是怎麼樣啦!

 

「阿銀,你不要放在心…。」新八開口想緩和氣氛,神樂便馬上接話,「小銀,我懂你的心情,那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她與銀時交換了眼神,銀時將雙手在身前交握,點了點頭下定決心,「妳說的沒錯,狩獵的時間到了。」

 

「要做到讓目標無處可逃才行,我怎麼會忘了這麼基礎的事呢。」銀時的笑容爽朗且如沐春風,「我個人推薦網子喔,當獵物被倒吊在空中時,那種爽快感最棒了!炸彈和補獸夾也很不錯喔!」神樂說完還比出了大姆指,「那個…,我們還是找些不會造成死傷的方式吧?」新八連忙緩頰道,再這樣下去單純的圍捕土方先生恐怕變成了獵殺山豬的一百種方式。

 

「來召開作戰會議吧!」既然已經確定方向,銀時很快就打起了精神,「那這次就真的是LOVE LOVE大作戰了呢。」神樂開心的鼓掌道,「快忘記那種像是頭被棕櫚葉打到的名字啦,丟臉死了。」銀時無奈的吐嘈道,這種如同女僕咖啡廳的命名品味真的不是宅十四想的嗎?「那就叫『把愛奪回來』作戰吧!」新八舉起手道,「你這樣隨便播歌會收到版權費發票的啦,不需要!普通的『土方十四郎圍捕計畫』就可以了。」銀時再次駁回提議。

 

「品味太差了吧。」「好普通喔。」面對其他兩人不賞臉的反應,銀時有點不爽,「我都忘了,你們兩個都拿了那個傢伙的好處對吧,我還沒跟你們算帳呢。」「哇,真是簡單明瞭的好名字。」神樂馬上改變了態度,「就是啊,反正叫什麼名字我也沒差啦。」新八忍不住說出了真心話,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在最不重要的行動計畫名字上打轉許久後,總算才開始討論內容,但在他們之中明顯的缺乏頭腦派,所以即使絞盡腦汁,也不知道該怎麼將土方騙出滿是隊員的屯所。

 

「大家,今天我們來到的是白犬宅急便當加大划算喔!」就在室內氣氛膠著之時,悅耳的女聲相當有精神的大聲說道,「啊!就、就是這個!」新八反射性的抬頭看向電視,螢幕映出的畫面是正在進行一日職業體驗的歌手寺門通,「阿八,我們現在還在討論呢,你不是有錄影嗎,晚點再補看嘛。」神樂在桌下的點心箱裡找東西吃,動腦的時候就會想要補充糖份呢,「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土方先生對阿銀有戒心,但快遞之類的職業不是很常會上門找人嗎。」新八興高采烈的提出了他突然想到的主意。

 

「沒錯,就是快遞!然後我們可以再…。」事情最難的就是起頭,銀時被激發靈感後,居然想出了一個粗略的全盤計畫,三人熱烈的交頭接耳一番,居然一下就順利將行動內容定下,在銀時準備晚餐的空隙,神樂和新八分頭去打點需要的東西,這個夜晚相當平穩,萬事屋三人便在這樣的氣氛下安然入睡。

 

行動,就在明天。

 

「你好,這裡是白犬宅急便!有土方十四郎先生的包裹!」巨大的貨運卡車停下後沒多久,穿著快遞制服的高大男人便從駕駛座跳下,他走到屯所向門口的隊員開朗的打招呼,「放著就可以了。」比較靠近快遞的隊員冷淡的回道,「不行啊,公司規定要親自簽收,這樣我們很困擾的。」快遞小哥語氣親切,但態度卻相當強硬,「好吧,你在這等著。」隊員見他如此堅持,還好門口都是兩人一同站崗,他們決定由其中一人進去通報副長,好讓那輛巨大的貨車趕緊離開。

 

「有我的東西是吧。」土方聽過隊員匯報,心中已經有了猜測,他帶上一些隊員來到門口,打算親自會一會這個「快遞小哥」,「是的,麻煩你在這裡簽名。」快遞小哥將單據遞上,但土方卻沒有接過對方手上的筆,他看了一下那人身上的制服,還有那台卡車後,淡淡的吐出了一句話,「你很可疑啊。」副長大人擺了擺手,「將他拿下。」他一聲令下,身後的隊員們便一起擁上。

 

「你快走!」神樂不知從何處衝了出來,她一個掃腿,便將面前的真選組隊員全都掃倒在地,「咦!?可是…!」對方見事態突然有變化,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別想了,快走啊!」神樂見他還在猶豫,一把抓住手臂便將他拖到反方向,翻倒在地的隊員很快就重整旗勢,全都在夜兔女孩他們的身後追著,土方看著面前這團混亂,卻只是面無表情的站在原地,「你終究還是將我看得太簡單了啊,銀時。」心中有著許多複雜的情緒,真選組副長第一個想法卻是這個。

 

「副長,這輛卡車該怎麼處理才好?」少數仍留守屯所的隊員請示道,「先熄火吧,等會應該就會把人帶回來了。」土方沒多在意,隨便看了卡車一眼便下達指令,「是!」隊員們繞到駕駛座去,土方卻沒發現,這個命令在這個瞬間孤立了自己,現在屯所門口附近僅有他一人,而有人早已在等待這種機會。

 

躲在電線桿後面的新八抓準時機衝出,他握拳在卡車車廂門上用力敲了兩下,接著拉掉門栓,將雙扇門大開,在他毫不遲疑的動作之下,一股銀光如同飛躍出來似的,伴隨著引擎聲急速衝出。

 

「什麼聲音?」土方轉頭正要回到屯所,熟悉的機械聲使他在門口佇足回首,隨及他的衣領一緊,便是雙腳騰空的感覺,待土方搞清楚狀況時,他已經以一種彆扭的躺姿,被架在銀色速克達的龍頭與騎車的銀時之間,「唷,要和你獨處可真是不容易啊,副長大人。」銀時邊笑邊將催動油門,他快速將機車駛離歌舞伎町的街道,以免還有不死心的隊員追上。

 

「銀時,那剛才的那個人是…。」土方沒料到如此,顯得有些困惑,「那個人只是個無辜的快遞小哥而已,因為如果只是扮成快遞,你一定不會簡單上鉤的,所以我故意讓神樂保護他逃跑,這樣你肯定會下令讓隊員跟上,等到四周沒人,我再從車廂裡騎車出來,就能成功擄走副長大人了呢。」銀時的笑容相當得意,雙重圈套是必需的,畢竟副長大人可沒那麼簡單就上當呢。

 

「是我大意了。」土方邊說邊察看四周環境,大概是怕會撞上路人,銀時已將車騎到了人煙稀少的河堤邊,這可是個脫身的好機會,「我勸你別想跳車,要是摔傷了副長大人的帥臉那有多可惜啊。」銀時看穿對方的想法,特意又加快了車速,「而且啊…。」面對銀時的凝視,土方總有點心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人就想逃跑,但想要偷摸對方屁股的想法卻又在心底矛盾的大喊著,銀時沒有察覺土方心中猛烈的交戰,只是繼續往下說。

 

「而且別躲著我啊…,我會很受傷的。」銀時難得的真心話和柔軟的抱怨一同流露出來,「銀時…。」土方忍不住伸出手,想撫摸對方的臉頰,「所以啊,還是快變回來吧。」銀時毫不猶豫的抽出身後箭筒裡的金箭,他特意在土方屁股上用力一戳,「唉呀!」隨著土方一聲大叫,他也隨之恢復了原狀。

 

「銀時,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土方掙扎著要起身解釋,但他的動作卻使得高速行駛中的機車開始失去平衡,「等一下啦,有話至少等我停車再說啦!」銀時慌慌張張的按下煞車,理應有所作用的煞車卻只讓速度慢下一點點,「…欸,如果臉真的擦傷了的話,我想一下子就會好了吧…,哈哈…。」銀時尷尬的笑著說道,「那你要每天幫我換藥,說好了啊。」前方正是個大彎道,機車也隨之放慢速度,「就是現在!」土方抓住銀時對準河堤的斜坡草地躍下,而無人操作的銀色速克達也隨之衝向空中。

 

土方和銀時抓著彼此在草地上不住地翻滾,在旋轉十多圈後,他們總算是在河邊不遠處停下,免除了變成落湯雞的下場,「你…沒事吧…。」土方躺在青草上一邊喘氣一邊問道,「還好…,你呢…。」全身沾滿青草屑的銀時就旁邊,他明顯仍驚魂未定,雖然擄人計畫是他進行的,但他可沒預料到會是這種爆炸般的結局啊!

 

「我也沒事,看來你的車也沒事。」土方看向遠處有些冒煙的銀色機車,雖然可能得拖去修理,但應該不是太麻煩的問題,「啊,箭不見了。」銀時放下心後,這才發現揹在身上的箭筒已不知去向,「那種東西不要也沒差了。」經過這堆麻煩事,土方已經想清楚了,他們之間還是保持這樣就好了吧,銀時聽言卻沒有覺得有半點感動,「那就先把手從我的屁股上拿開啊!」銀時忍不住用力吐嘈,他們兩人轉頭對視,隨及便一同哈哈大笑了起來。

 

早晨的歌舞伎町河堤邊,有兩個成年男人正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雖然不遠處有台正在冒煙的機車,但他們之間仍保持著悠哉的氣氛,直到銀髮的男人已開始揉眼嚷嚷著睏意,黑髮那人才拉著對方起身,接著他被反手一扯,兩個人又在河畔的青草地上跌作一堆,然後便是黏膩的擁吻。

 

戀人的相處方式有成千上萬種,但對他們來說也許就該是這樣的,稀鬆平常的在對方家裡用晚餐,在常去的小酒館一起舉杯,在偏僻的小路上拉著手,然後偶爾在無人的巷弄中悄悄親吻,點點滴滴、絲絲縷縷,那些日常的瑣事細細堆疊成了像是愛情的形狀。

 

那樣也是一種幸福,但如果想要更加黏膩的親吻,或是更不捨分離的碰觸,那麼準備一盒美味的巧克力通常會是個不錯的主意,雖說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有些許影響,但就連好面子的土方也只能相當不情願的承認,他那總是將話藏在唇後的戀人對於甜點的熱愛,大概只比對自己要少上那麼一點點吧。

 

 

 

 


 

日安,這裡是覺得這兩個不用愛神之箭就夠笨蛋情侶了吧的大竹!

 

是說,我現在才想起來,

箭不見了的話,那吉米怎麼辦.......

算了,這就是新年第一篇文,大家新年快樂!(放棄

 

我很喜歡冷靜又聰明的副長偶爾會做點笨事情這點,

所以這次也讓他做了,

給邱比特開罰單很有趣,所以我也讓他做了ww

 

土方會躲著銀時這件事應該真的讓他相當受打擊,

所以第二天就讓他們恢復原樣了,

不然要怎麼甜甜蜜蜜的過情人節呢www

 

那個雙重圈套我自己是叫他特洛依木馬啦www

我正在努力思考要怎麼把進入認真模式的副長騙出來時,

就在夢裡得到了解答,

加上我也喜歡銀醬騎速克達的樣子,

所以就馬上採用了www

 

情侶的樣子千千萬萬種,

但情人對了,情人節每天都過~(不要唱

但他們兩個還是維持這種吵吵鬧鬧的樣子最好了吧

這次也玩得很開心,

那麼,我們下次神社見(ノ>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