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14.jpg

銀時的新衣服來了 (*´∀`)~♥

 

 

這張後面很亂,

因為本來是打算只在放模型的櫃子拍一拍就好,

但裡頭太暗最後還是拿出來了

 

 

 

DSC08015.jpg

然後那其實是他們兩個的椅子,

椅子是在大創買的,顏色和他們超級搭配就變專屬座位了

後面的西撒有點搶戲www

 

DSC08019.jpg

那套西裝我覺得拿掉外套比較可愛,因為我就是最喜歡西裝背心的人惹

看起來有腰身比較不會短短的ww

 

DSC08022.jpg

搶了Break Time那組用的椅子,但有點太大,

正在煩惱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雷頓教授的萬用午茶桌www

 

DSC08053.jpg

如此萬用好看,

現在才想起來應該幫銀醬放個甜點的www

 

 

DSC08040.jpg

可愛

 

DSC08046.jpg

拍到這麼近就會發現我塗裝的問題,但是平常看不出來我就www

 

 

然後因為衣服的主人被我脫光了,

現在還多了一組黏土娃身體+臉,

這是在暗示我該弄一隻副長了嗎...Orz

 

我....我先把另一個要做的東西做完好了,

有空應該會開始找找適合副長的髮型

 

 

總之,銀醬穿小西裝真好看(*´∀`)~♥

他終於可以不用再穿著女僕裝了,最近很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人 銀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