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人生的第一隻!

雷頓教授終於被我帶回家啦!( ゚∀゚) ノ♡

 

 

廢話不多說!

照片我可是興奮到拍了幾十張啊!

 

 1-6  

 

2-4  

 

盒子背面

 

 

 

 

側邊

 

 3-3

4-2  

 

 

 

 

 

 

好!

開盒吧!!

34  

 

 

裡面附了一張卡片

5  

 

 

我記得這個謎是和電影有關係的活動

但是是日本限定的

而且時間早就過了www

6-2  

 

 

 

 

主角終於出場了!

先來張普通的全身像吧!

8-1  

 

 

「那邊的!警察臨檢!不要亂動,把雙手舉高貼在牆上!」

9-1  

 

 

 

終於被洗清嫌疑(?)的小眼睛

10-2  

 

 

順帶一提,

他的外套是軟的,可以掀開ww


  

 

 

身為一個英國紳士一定要有套桌椅來喝下午茶的!

20-1  

 

 

還有仿紅磚街道的一小片地板

14-1  

 

 

 

右手可替換的東西比左手明顯多很多

小東西還有紅茶、筆記本和鋼筆

 

 

35  

 

小盒子是用來收小配件的

不過桌椅那些就放不下了~

 

 

 

 

 

 13-1  

 

把透明稈插在背後的洞就能把雷頓固定在地板上了

 

 

 

 

 

「我們快去調查這個謎團的真相吧!」

16-1  

多可愛啊~這個小眼睛( ゚∀゚) ノ♡

 「可以請妳說明一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嗎?」

 

 

 

 

 

教授看起來好認真啊...

讓我來偷偷看他寫了些什麼...

17-1  

 

 

 

教授!你根本沒記錄東西啊!

那不是美味紅茶的情報嗎!

18-1  

 

 

 

「可是...這平常都是助手路克負責的啊....。」

19-1  

 

 

 

雖然教授一臉受傷的樣子

但是因為到了下午茶時間,教授就快樂的去喝茶了

 

 

 

「英國紳士果然就是要這樣呢~。」

21-1  

 

 

「先把調查的事放在一邊,好好休息一下吧。」

20-1  

 

 

「啊啊!」

22-1  

 

 

教授突然一個重心不穩

往旁邊倒去

23-1  

 

 

就連桌子也被教授的腳給踢翻了

24  

 

 

 

教授跌了個大跤,桌椅凌亂的翻落在地

紅茶就正好倒在了教授身上

25  

 

 

「啊啊...身為一個英國紳士這真是太失敗了...。」

教授情緒低落的看著被紅茶淋濕的衣服

26  

 

 

「啊!我有個好點子!」

「只要讀取喝茶前的存檔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

27  

 

教授...人生不能亂Reset的喔www

 

 

 

「美麗的女士,請問我有這個榮幸和妳共進下午茶嗎?」

28  

看來教授打算忘記這件事,已經自行在腦中重新讀取存檔了

 

 

 

教授~我是很願意啦~

但是店家已經休息了說...

29  

 

 

 

 

沒辦法成功邀約佳人

教授只好以茶澆愁

30  

 

 

教授振作點啊!

紅茶又要灑出來了啊!

31  

 

 

「神啊...我的助手路克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32  

我也很想問啊教授!

可愛的路克我也希望他快點來啊!

 

 

「讓我說個故事吧。」

「在大約360,000.... 不對,是14,000年前。」

33  

教授...那是別人的台詞喔~

然後教授就用這個姿勢坐在我書櫃上了www

 

 

 

 

雷頓這款配件很多,可以玩出很多樂趣

重點是價錢真的不貴,很適合錢包不厚的人

但是沒有路克啊!。・゚・(ノД`)・゚・。

 

 

 

路克這可愛的助手怎麼能沒有呢!

請一定樣考慮出路克讓他們能一起行動啊!

 

 

雷頓在3DS上的新作讓我非常期待啊!!!(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堂 雷頓教授 開箱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