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銀魂同人寫作,

擬定了一個主題然後由我和椪柑接力寫作,

每篇會由該篇作者下不同的副標,

有鑑副標越來越長,此處標明本篇乃語竹主筆,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不喜男男配對及不能接受文風不同所造成閱讀困擾的人,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東西都拿了嗎?」銀時查看床上和櫃子裡有沒有東西忘了拿,「我們帶來的東西都搬上車了。」新八環顧四周,這裡說的車,當然是指土方利用特權從真選組調來的警車,「你才剛手術沒幾天,孩子也才剛出生,就不要抱著他在路上吹風了吧。」土方是這麼說的,而且因為東西太多,還要兩台警車才裝的下。

 

「大家帶來的禮物也都解決了!」神樂一邊說一邊咀嚼著最後一根香蕉,所有能吃的禮物幾乎都是她解決的,看來這幾天的住院生活最開心的就是她了。「那我們就走吧。」當然沒忘了床上的孩子,銀時俯身將熟睡的十五郎給抱在懷裡。

 

        他們走出醫院門口,土方正一臉焦慮的站在車旁等待,「怎麼那麼久,我正想上去看看你們怎麼了。」土方對遠方走來的人影說,「還不是給十五郎換尿布才耽誤的。」銀時笑著說,「那不是很好嗎,代表他消化系統很健康啊。」土方愛憐的摸了摸十五郎的臉蛋。

 

        「我看還是不要坐那麼擠吧,我和神樂去坐後面那台車吧。」新八一面說一面把神樂給拉走,「新八你做什麼啦!」神樂抗議著,「妳不會想跟他們坐同一台車,然後被那對傻爸媽給閃到不行吧。」新八打開了車門,「也是啦,別說以前,這幾天也真的是看夠了。」神樂也坐進了車內,「因為他們都是有了孩子就會變成溺愛派的人啊。」新八笑著說。待大家都坐穩後,兩台警車便一前一後的往萬事屋而去。

 

        「小寶寶好可愛啊,是叫十五郎對吧?」山崎一面開車一面看著後照鏡說,「這種沒有創意的名字一聽就知道是土方取的。」沖田坐在副駕駛座,他把臉上的眼罩給拿了下來,「你對我取的名字有什麼意見啊!」土方咬牙道。

 

「不過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呢,和大姐長得一模一樣。」山崎趕緊轉移話題,「就是啊,幸好長得和老闆一樣,不然和土方一樣是青光眼就不好了。」沖田轉過身去看嬰兒。「你到底對我有多大的意見啊!而且總悟,你今天不是要巡邏嗎!」土方惡狠狠的說,「幫助有需要的市民也是我們警察的工作喔,反正山崎負責開車,我就負責偷懶就好了。」「總悟你這傢伙!」土方怒吼著。

 

「呀啊…。」銀時懷中的孩子突然發出了聲音,嚇得土方趕緊噤聲,「十五郎你醒啦?」銀時對睜著晶亮大眼的孩子笑著說,「這小傢伙不怎麼哭嘛…。」總悟似乎有點失望的說,「不哭才好啊,十五郎你看,這是總一郎叔叔。」他把嬰兒換了個方向,讓他面向前方。

 

「是總悟不是總一郎,而且我還未成年就叫叔叔也太老了吧,老闆。」「就輩份上來看是沒錯的喔,有些人的叔叔年紀還比自己小呢。」銀時不在意的說,「難怪不愛哭,原來這孩子和老闆一樣也是個S啊。」總悟看著孩子的眼睛說。

 

「為什麼看幾眼就知道他是S啊!才出生幾天就被分類成S了,難道S也是會遺傳的嗎!」土方吐嘈道,「這個就不用擔心了,因為不僅是遺傳基因,就連土方你的M基因也很明顯的被忽略了喔。」沖田認真的說,「誰跟你是M啊!」土方怒吼,「好了,別在孩子面前吵架。」銀時阻止了他們兩個的爭執。

 

「那個…,不跟孩子介紹一下我嗎?」山崎滿心期待的看著後照鏡說,「沒那個必要吧?」車內三人一同開口說,「咦咦咦!超過份的!」山崎大受打擊。

 

「好吧,十五郎,這個人是吉米喔,希望等你會認人的時候他還在喔。」銀時超隨便的介紹著,「大姐,最後面那邊也太不吉利了吧!而且雖然吉米是我用過的化名,但不是我的名字啊!」山崎激動的抗議。

 

「安靜點,孩子要睡了。」土方喝止山崎的抱怨,十五郎明顯的失去興趣,闔上眼睛打算繼續睡覺,山崎只好把苦水吞進肚子裡,認真的看著前方。

 

「我們到了。」山崎小聲的說,車子已經停在登勢婆婆的小酒館外面了,「謝謝你啦。」銀時打開車門下車,在他們後面的警車也剛停了下來,「小孩子真是可愛啊!」近藤從後方的車子走了過來。

 

「和萬事屋真的是長得一模一樣呢,要是阿妙小姐和我的孩子也長得像她一樣可愛就好了。」近藤笑著說,「我才在想難得你今天沒有去當跟蹤狂,你就自毀形象了!不要隨便想像和別人的姐姐生孩子啊!而且你們根本就沒有在一起啊!」新八甩上車門,氣呼呼的走了過來,神樂則是和沖田一對上眼後,就在一旁打了起來。

 

「不,我一直都在設法和阿妙小姐身心合一,現在就算我在她身邊,她也一樣的感覺自在,這就是我們感情的最好見證了。」近藤認真的說,「不,那只是在當事人不知道的狀況下跟蹤她而已吧!」新八吐嘈著。

 

「報告,東西都已經搬完了!」一名真選組隊員對他們行禮,「辛苦你們了,這下可是省了我不少力氣呢。」「替大姐服務是我們的責任!」隊員行了舉手禮,「不要以為我現在兩手抱著孩子就沒辦法教訓你了。」銀時輕聲細語的說,當然是怕吵到了正熟睡的十五郎,「你手術沒幾天,還是不要做大動作吧。」土方對銀時說

 

 

「這邊沒事的話我們就先回去了。」近藤笑著說,「十四你就安心待到陪產假結束吧。」「謝謝近藤老大,如果可以的話麻煩你把總悟也帶回去吧。」後方的兩人已經打到塵土飛揚、不可開交了。

 

「你們兩個,要不要吃點東西?」近藤轉頭問,「要!」神樂和總悟同時停了下來同聲答覆,「我也要吃,那阿銀和土方先生你們…?」新八轉頭問,「我就不去了,有點累我想休息一下。」銀時搖了搖頭,「我也不去。」土方隨即答道,「那我再幫你們帶東西回來吧,反正也是近藤先生出錢的。」新八說完就跟上了已經大步走開的三人。

 

銀時把孩子放在房間裡的嬰兒床上,土方一直盯著十五郎的臉看,「你果然很在意他長得不像你啊。」銀時嘆了口氣說,「我沒有…,也許有點吧…。」土方否認著,「十五郎和你長得太像了,總覺得…有點落寞呢…。」「吃什麼醋啊,這孩子不是有了你給他的名字嗎?如果沒有你,我也沒辦法生出來他啊,孩子的爸。」銀時從後方抱住了土方。

 

「果然是個好媽媽啊…。」土方笑著捉住了銀時的手,「好啦,我要換衣服了。」銀時卻抽開了手,他打開衣櫃拿出了家居服,「多串君在看什麼啊?真是色情的眼神啊。」察覺到土方的視線,他一面脫下外衣一面說,「我只是在想…,你剖腹手術的痕跡已經消失了呢…。」土方靠近了幾步觀察著。

 

「不要靠那麼近啦!我本來就是不太會留傷痕的人,而且那種沒必要的東西何必留著。」銀時氣急敗壞的推開土方太過接近的臉,「那這個就是有必要留著的東西囉。」土方不懷好意的撫上銀時光滑肩膀上的傷痕,「那傷口最好和你一起消失算了!」銀時滿面通紅的抗拒著。

 

「啊啊…,真是和十五郎一樣可愛呢。」土方把面前的人給抱在懷裡,「要稱讚的對象反過來了吧!」銀時不留情的吐嘈著,「這樣的孩子的媽我也不討厭喔。」「就說了不要叫我孩子的媽…。」銀時無力的抗議著,土方湊近了他的嘴唇。

 

「噠噠!」嬰兒床那邊發出了聲音,銀時趕緊把土方推開,撿起落在地上的家居服穿上,「十五郎,你是故意要壞爸爸好事的嗎?」土方看著床裡張大眼睛的孩子,「噠噠!噠噠!」十五郎好像很開心似的。

 

銀時穿妥衣服後湊過來看,「我覺得總一郎說的沒錯,這孩子八成是個S呢。」「為什麼那傢伙在這種地方就特別的準確啊!」土方扶額無力的說。

 

 

 

 


 

日安,這裡是其實已經不記得家裡有嬰兒是什麼狀況的大竹

每次看別人孩子的照片,總是要說”長得好像爸爸啊~”或是”和媽媽一樣漂亮呢~”之類的話

但是有時候真的看不出來像誰啊~

不過這算是很安全的讚美詞,所以大家真的很愛用呢~

 

 

大家都一面倒的稱讚十五郎很像媽媽的同時,感覺有點吃醋的土方,

大概這次想要表現的就是這種感覺吧w

 

 

俗話說的好,沒有M,只有更M!

所以土方可以放心了!(咦

而我心中的S排行榜是:

十五郎(因為連超S二人組都會讓著他)>銀時、總悟>土方>>近藤>>>>山崎

 


他們兩個果然是溺愛派的啊!

這樣的笨蛋爸媽育嬰日記到底還會有什麼事呢?

讓我們看下去!(看碰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