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00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可以接受的麻煩繼續往下看啦w

 

 

 

 

 

 

 

 

 

 

 

 

 

遲到-01   

 

 

 

 

 

遲到-02

 

 

 

 

 

 遲到-03

 

 

 

 

 

 遲到-04 遲到-05

 

 

 

 

 遲到-06

 

 

 

遲到-07

 

 

 

 

 

 

這裡是下完標題腦中就開始播放"熱線你和我"的大竹

如果你也聽到了那首歌,

恭喜你,我們就是歌齡相當的好夥伴了www(握手

 

 

 

看到了某本漫畫用了"少女遲到→咬吐司→撞在一起"的老梗,

就很想要畫一次看看,

但是難以想像銀醬叼著麵包急忙跑出去的感覺,(他應該不會在意遲到這件事吧

所以就變成土方老師和學生捲子了w

 

 

 

這樣到底能不能算逆3Z啊~www

最後一張的銀醬有點太帥氣的感覺了w

(快來人吐嘈第二張那隻沒耳朵的肥貓啊!)

 

 

 

然後土方每張臉都不太一樣我知道

後面就開始沒有背景了我也知道.......... 

 

 

 

其實一開始想試用cs,所以才變成比較複雜的分鏡

但是它內建的沾水筆我用不慣,

只好用回sai了....

 

 

順帶一提,格線是sai拉鋼筆線,對話框和入字是PS

(sai你趕快加文字功能啊!我就不用兩邊切來切去了!)

 

 

 

 

順便說一下很悲劇的事,

我全部都畫好了,連灰階都上好了才發現...

我忘了排對話框的位置啊!!!

而且直接把字打上去真的很奇怪啊!

 

然後我只好硬把對話框給擠進去了..................

 

 

 

 

然後再未完稿時有先丟給碰碰看過

 

碰碰:睡衣乙!

大竹:本來是畫平口小可愛的,但是還是這種比較能顯現好歐派啊!(紳士

         捲子一定要有好歐派啊!(重要的事情要說兩遍

 

碰碰:捲子居然沒爆炸 (如果是阿銀早就爆炸了w

大竹:因為是少女嘛~,要是銀醬應該會把土方的頭給按進那攤美乃滋裡

         不過土方老師可能會把銀醬給拐進哪裡的HOTEL去洗澡.......

 

 

 

所以我們還是看清純的老師和少女版本好了www

以上就是畫了12個捲子,已經覺得這禮拜捲子養份足夠的大竹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