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你最近是不是精神不太好啊?」銀時將自己赤裸的肌膚藏進棉被裡,「為什麼會這麼問,難道你覺得剛剛…。」土方一面緊張的問,一面重新翻身覆在銀時上方,「誰在跟你說那個啊!」銀時沒好氣的把土方的臉一把推開,「我是說你臉上都跑出黑眼圈了。」

 

        「你是說這個啊…。」土方放心的側身躺回銀時身邊,「之前的事情太多了,忙到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就算難得有空檔可以睡一下,總悟那傢伙又說什麼『要拿下副長的位置就趁現在!』之類的,不懷好意的拿著火箭砲,害我即使在副長室裡也睡不安穩。」

 

        「這樣啊…,那你不考慮去外面旅館睡嗎?」銀時提議著,「為了睡兩、三個小時就得往返屯所和旅館之間,光想我就覺得麻煩了。」土方皺著眉頭說,「不過現在事情總算開始收尾了,所以也就有時間出來見面了呢。」土方輕笑著往枕邊人的方向又貼近了一點,「誰會擔心那個啊!」銀時把對方滑上自己胸膛的手給拉開。

 

        「要是懶得走到旅館的話,那更遠的萬事屋你就一定更沒興趣了吧。」銀時看著旅館的天花板說,「什麼意思?」土方有點摸不著頭緒,「只不過是新八他們說有親屬配額,所以就都跟著阿妙去員工旅行了而已。」剛才並不覺得空調有開得這麼強啊?銀時一面說一面把全身都裹進棉被裡,「那你怎麼沒跟著去?」土方好奇的問,「一個員工只有兩個名額啦,但是又說什麼寵物不算在內之類的…。」銀時有點不滿的抱怨著。

 

        「所以就是除了你之外,大家都出門去玩了?」土方忍不住浮出了有些嘲弄的微笑,「阿銀我才不是什麼沒人要的孩子呢!酒館那邊有說我如果想去也沒問題的!只是如果和一群女人出門的話,最後只會變成負責搬行李的跟班而已,所以我就拒絕了。」銀時生氣的反駁著,「說的也是…。」八成會發展成那種狀態沒錯,土方忍不住點了點頭。

 

        「只不過一個人的話就連開瓦斯爐都覺得麻煩了呢。」銀時抓了抓頭,「所以我就乾脆找多串君一起出來吃飯啦。」「說是一起吃飯,根本就是要找我付帳單不是嗎。」對於這傢伙的任性土方已經有點懶得吐嘈了,「雖然我也沒打算要你付錢啦,不過你至少也把請客的人的名字叫對吧。」

 

        「遵命,謝謝大方的副長大人,那等會房間的費用也拜託你啦。」銀時敷衍的回應著,雖然吃飯吃到最後會發展到床上也在他的預料之中就是了,「只是如果你不進廚房的話,冰箱裡的材料不會放太久嗎?」相處的越久,土方似乎也開始知道該怎麼順著對方的意思走了,「就算我想煮,但是再怎麼樣我一個人也吃不完啊,十四。」銀時擺出了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

 

「不然我就幫你解決那些多出來的菜如何,反正屯所的餐點我也吃膩了呢。」土方輕輕咬囓著戀人白皙的肩頭,「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萬事屋和你那邊離的有點遠了吧。」銀時把臉轉向了土方,「所以說要是吃飽後,你那邊能借個地方讓我休息一會那就更好了。」土方的唇自肩膀逐漸上移。

 

「說到休息…,你不是累了嗎?還是去睡一下會比較好吧。」對方若有似無的摩擦讓銀時打從心底覺得發癢,「我現在就打算要睡了啊。」土方的手伸入棉被中摸索著,「你要是睡眠不足,等會總一郎就有機可趁了…。」銀時用腳尖拍了拍土方的側腹,雖然不討厭這樣的感覺,但他仍不死心的做著最後的掙扎。

 

「噓…。」土方吻上銀時開闔個不停的雙唇,「這時候只要記得我的名字就可以了,銀時。」土方認真的望著對方的臉說,「可惡,這樣不就有點帥了嗎。」明知道眼前的不過就只是個無可救藥的美乃滋笨蛋,銀時卻還是忍不住這麼想。

 

他不服輸的用雙手摟住土方的脖子,然後將唇湊近了戀人的耳邊,「那就讓我沒有餘力吧,十四…。」細語在土方耳邊響起,愣得他突然停下了動作,然後彼此的呼吸就隨著狂亂的動作而更加緒亂,將火親手點燃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炙熱讓銀時裸露的肌膚感覺不到一絲寒意。

 

「那就先到這裡了…。」土方在以往兩人分別的橋邊停了下來,「我要先去買個草莓牛奶補充糖份再回去。」銀時累得忍不住伸了個懶腰,揮了揮手後,他便轉身往另一個方向離開。

 

「銀時!」走了幾步後,那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怎麼了?」銀時轉身去問,「我明天會盡量在晚餐前過去的,你會等我吧?」土方轉頭眺望著和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河面,「知道了…,不過如果太晚來的話,就只有剩菜了喔。」銀時看著土方那有點僵硬的側臉,不知道為什麼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那我就等著…。」土方將臉轉了回來,兩人就這樣對上了視線,空氣頓時變得凝結,「那我就先走了!」為了化解莫名的尷尬,土方急忙往身後的方向指了指,「我也要走了,今天超市有特價呢!」銀時慌亂的大聲解釋著,然後他就快速的往反方向離去,奔出一段距離後,銀時忍不住再度回頭,結果卻發現土方沒有移動腳步,一直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方向。

 

銀時一面逃開,一面將雙手捂在臉頰上,著手處盡是一片火熱。

 

直到銀時走進超市,店內的冷氣讓他稍微冷靜下來之後,他才很不情願的發現,雖然彼此都看似遊刃有餘,但是到頭來,他們兩個卻還是笨拙到相當的沒有餘裕呢。

 

 


 

 

 

日安,這裡是故事走向大爆走,所以我也不知道後來會怎麼樣的大竹!(喂)

 

上面那句話是真的,

因為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說個比較意識層面的故事,當一下偽文青的,

然後現在的第一回算是本來草稿的一小段,做為本來故事的一個小開頭而已,

但是寫到最後就大爆走,走向也從文青風變成笨蛋情侶的故事了,

事至如此,我也不知道到底後來會怎麼樣呢www(你還敢笑)

 

因為變成是歡樂向的故事,所以就再來替每一回取個副標題吧w

副標題的「會說自己很成熟的傢伙大多都很純情」就是本回的重點啦w

說是整個故事的主旨應該也算可以吧www

 

明明就已經不知道滾過多少床單了,但意識到感情時還是會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我喜歡這樣子笨拙的兩人,所以就這樣下去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