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我記得我們不是才剛吃飽嗎?」土方不可置信的看著身邊的人,「那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前的事了吧,而且啊,我在吃甜點時用的可是另外一個胃呢。」銀時一臉認真的把蛋糕盒上的紅色緞帶給拉開,「你到底是有幾個胃啊,一般人不管吃什麼東西都只能用同一個胃吧。」土方忍不住吐嘈道,這時銀時已經打開了包裝精緻的紙盒,灑滿糖霜的草莓千層派就安放在裡面。

 

「等一下,這家店不是很有名嗎!」銀時看了甜點一眼後,又急忙拿起了蛋糕盒確認著店名,「好像是這樣,我巡邏經過時看見很多人買,想說他的味道應該還過得去吧。」土方若無其事的說,「這家不管什麼時候去都得排一個小時以上啊,而且草莓千層派還是不一定買得到的人氣商品啊…。」銀時笑得雙眼閃閃發光,「你喜歡就好。」土方一臉平靜的端起茶杯。

 

「可惡,你這傢伙耍什麼帥啊!」銀時忍不住這麼想著,但是只要一說出口就會有種好像種輸了的錯覺,所以他又把話給吞了回去,「裡面有兩個,你要吃嗎?你應該排了很久吧?」話雖如此,銀時卻已經拿起了叉子準備要開動了。

 

「你把兩個都吃了吧,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甜的。」土方聳了聳肩,「而且我沒有去現場,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要排很久,那是我叫山崎在任務結束後順便買回來的。」「你的一句順便吉米最少就得排一個小時啊。」他忍不住笑了出來,「那我是不是該向他道謝呢。」銀時有些壞心眼的說。

 

「帳單是我付的,所以如果你堅持要道謝的話,我就代他收下這份謝禮好了。」土方笑著吻上銀時的臉,「你等一等!」銀時把叉子轉向了對方,「不管有什麼事都等我補充完糖份再說。」他發出了警告之後,便用叉子切下了一塊千層派送進嘴裡,「哇啊…,這種恰到好處的甜味和草莓散發出的酸甜真的是絕配,還有那個香酥又不油膩的派皮…。」銀時一面說一面不斷把甜點給送進嘴中。

 

土方雖然有點不悅,但是看銀時捧著臉頰一臉笑得很幸福的模樣,他也就氣消了,看來這家甜品店也算是對得起他的價錢了吧。

 

「你到底是怎麼吃的啊,奶油都沾在嘴角了。」土方指著銀時的嘴邊說,「這邊嗎?」銀時伸出舌頭舔舐著唇邊,「不是那邊。」那舉動有種在邀請自己般的錯覺,土方忍不住貼了上來,「是在這邊。」他舔去了戀人另一側嘴角的奶油,「你是狗嗎!用說的不就好了,為什麼要用舔的啊!」銀時慌張的摸了摸仍殘留著對方溫度的臉頰。

 

「這樣比較快啊。」土方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不過這個味道真的不錯呢。」他似乎意有所指的說著,「就、就是啊,這個千層派的鮮奶油裡還混了乳酪,所以很清爽喔,如果土方你喜歡的話,這一塊我還沒有吃,你拿去吃吧。」銀時急忙把本來就是土方的那份推到他面前。

 

土方看了看盒子,又看了銀時,他伸手在盒邊抹了一圈後,突然將奶油塗在銀時衣領敞開的胸口,自鎖骨筆直而下。

 

「那我就開動了。」土方將對方的領口給拉得更開了,「等等,你在做什麼啦!」他氣急敗壞的推了推土方近到不能再近的額頭,「你不是吃完了嗎,那接下來就換我了。」土方彎起了嘴角,銀時的身後便是長椅的扶手,事至如此,他已無路可退,也沒想過要退。

 

銀時沒好氣的將土方的瀏海給揉亂,「真是的…,你可要把這東西給我弄乾淨啊,十四。」「我會好好享用的。」得到戀人的首肯後,土方便低下頭去,他的雙手在對方腰間遊走,「你這樣很癢耶。」銀時忍不住出聲,酥麻的感覺讓他打從心底發癢,「我才正要開始,你就稍微忍耐一下吧。」土方的聲音在他心窩處迴響著,那股溫熱在鎖骨處徘徊不去。

 

「得寸進尺的傢伙…。」銀時忍不住戳了戳土方的腰,「那就是讓別人有隙可趁的人自己不好吧。」土方不懷好意的笑著,「會趁人之危的也不能算是好人吧?副長大人。」銀時將手環繞在對方的肩上,「我會認真考慮把誘惑犯罪也當作是現行犯的一種的,前攘夷志士-白夜叉。」土方的唇已經來到了他的頸邊,「有本事的話就來逮捕我看看啊。」銀時笑著將自己的雙唇也迎了上去。

 

「叮咚!」就在兩唇相距不到幾公分時,門鈴就突然響了起來,土方本來不打算理會,但沒等到回應後,門鈴又接著響了好幾聲,「不好意思,這裡是大江戶快遞,可以麻煩坂田銀時先生簽收一下嗎?」男人的聲音從門口附近傳來。

 

「我們可以不要管他嗎?」土方看著近在眼前的戀人問,「就算裝成沒人在家的樣子,他也會拿去樓下叫老太婆收,老太婆和雞蛋都是不按門鈴就直接進來的,我可不想被認識的人撞見我們現在這個樣子。」銀時認真的說,「看來也只能這樣了。」土方一臉遺憾的站了起來,「那我去幫你簽收吧,還是你想這樣走出去?」

 

銀時低頭看了看自己裸露的胸膛和上面仍殘留著的奶油痕跡,忍不住沒好氣的說,「你也不想想是哪個傢伙害的!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嗜好啊!」「要是除了我之外的人敢對你做出這種事的話,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土方殺意過盛的說,「你的青光眼都張開了,開門的時不要嚇到無辜的快遞啦。」銀時裝作沒聽到戀人那獨佔慾滿溢的話語。

 

土方打開了萬事屋的大門,「他現在不方便出來,代簽可以嗎?」他語氣不善的對著站在面前的快遞說,「當、當然可以,麻煩請在這裡簽名。」快遞將本子雙手奉上,「喂,你有筆嗎?」土方有些不耐煩的問,「在、在這裡。」快遞連忙將筆給遞了過去,他的帽沿都壓得低低的,一直沒有抬起頭過。

 

土方的眉頭皺得更深了,這傢伙不僅打斷了自己的好事,還態度惡劣的連正眼看他都不肯,「喂,你這傢伙幹麻畏畏縮縮的,看起來很可疑啊…。」土方忍不住打量起眼前的快遞人員,「你該不會是什麼通緝犯吧,頭抬起來我看看你的臉。」長年所養成的職業病讓他不由得會先懷疑每個人,然後再下定論。

 

那個快遞人員像是被嚇到似的,急忙往後退了兩步,「怎、怎麼會呢,副、不是,這位先生,你多疑了,我只是眼睛很怕光而已啦。」土方挑起了眉毛,「你這傢伙剛剛說了副長對吧,你果然知道我是誰,把帽子拿下來!」那個人正要逃,卻直接被土方一把將帽子給扯了下來,然後兩秒後,土方發出的怒吼就連樓下正準備要開店的登勢婆婆都被嚇了一跳。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山崎…。」土方咬牙切齒的問,「副、副長…,我也不想來啊…。」山崎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那你為什麼還會出現在這裡呢?」土方額邊的青筋直跳,他抓住對方的衣領用力的往上提,「還、還不是沖田隊長他命令我在這個時候裝成快遞送東西過來,說什麼要打斷什麼好事的,我真的是被逼的啊!」山崎的腳尖已經離地,等話說完他都快要呼吸不過來了。

 

「土方你怎麼叫這麼大聲啊?發生了什麼事?」銀時將衣服穿好後忍不住走了出來,「老闆,救命啊…。」山崎急忙求救,銀時只是打量了他身上的快遞服裝一眼,然後撿起掉在地上的包裹,在看到寄件人的地方寫著沖田總悟後,他大概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先把他放下來吧,這樣會出人命的,我可不想在剛吃飽的時候處理屍體呢。」銀時悠閒的對土方說,「這是你家,就讓你決定吧。」土方鬆開了雙手,山崎跌坐在地上直咳嗽,「你沒事吧,吉米。」銀時蹲下來察看他的狀況,「謝謝老闆…,還有,我叫山崎。」他感激的說,這下他好不容易才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沒事就好。」銀時笑了起來,「只是吉米你有聽過一句話嗎…?」「什、什麼話…?」山崎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要是喜歡在外面亂說別人是非的話,那個人的舌頭…。」銀時不知道什麼時候拿起了玄關茶几上的水果小刀,他一面把玩著閃爍光芒的刀鋒,一面往下說,「就會在晚上熟睡時被夜叉給割下來呢…。」刀面剛好擋住了銀時臉的一部份,讓人看不清他是不是在開玩笑,但山崎卻肯定,眼前這位白夜叉的眼睛裡,連一絲笑意都沒有。

 

「我、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就連沖田隊長那邊我也會敷衍過去的!」山崎忍不住跪地求饒,山崎毫無理由的堅信著要是這時說錯話,下一秒就會被吞噬掉的,他現在就像是被老虎盯上的獵物,毫無反抗的能力。「真是個善解人意的下屬啊,你說是吧?」銀時依舊盯著對方不放,土方只是嘆了口氣,「既然他都說了不會說出去,就先放過他吧」「既然土方都這麼說,那我就收下包裹了,吉米你快回去休息吧。」銀時拿著小紙箱站起了身,「是、是!那我就先走了!」山崎如釋重負,他轉身就想要逃出這裡。

 

「啊,對了!」銀時突然又叫住了他,「老闆你還有什麼事嗎?」他小心的問,「謝謝你今天去排隊買了那家甜點,很好吃喔。」銀時笑得很開心,「老闆喜歡的話就好…。」山崎才說到一半,就感覺到旁邊面色不善的土方那惡狠狠的目光,「那、那只是小事而已啦,是副長請我去買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那都是副長的功勞啦!」他語無倫次的解釋著,「那就不打擾了,我先走了!」說完他就急忙逃出了萬事屋,一下子便消失的不見人影。

 

「他為什麼那麼急著要走啊?我本來還想問他要不要喝杯茶的。」銀時抓了抓頭問,「大概是累了吧,他今天還先去監視後才去買點心的。」土方得意的笑了起來,「難怪他想回去休息了…,話說回來,你知道總一郎寄的是什麼嗎?」銀時看向手中捧著的盒子,「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要是知道他在打這個主意的話,我一定會阻止他的。」土方把山崎沒來得及關的大門給輕輕帶上。

 

「既然是讓自己人送來的,應該不會是炸彈之類的危險物品吧。」銀時想用手上的水果刀把膠帶給劃開,「我覺得還是把這個包裹給放好再開會比較好,這可是那個傢伙寄來的東西啊。」土方有過無數次的切身之痛,所以他急忙出言警告。「嗯…,好吧。」銀時也不是不瞭解那個虐待狂王子有多熱愛混亂,所以他們就小心翼翼的移動腳步,直到將紙箱護送到還放著甜點的桌上,他們兩人才稍微鬆了一口氣,但是真正的麻煩接下來似乎才正要開始呢。

 

 

 

 

 


 

 

日安,這裡是因為這兩週假期混亂所以更新也變得很混亂的大竹。

雖然應該大家都看的出來,但還是稍微說明一下,

原來是打算一次寫完同居第一日晚上的事情的,

但是字數已經有點太多了,又不想把後面草草帶過,

所以我就把晚上拆成兩篇來寫了。

 

基於以上理由,總悟到底寄什麼東西來也得留到下回分曉了,

然後最近開始在準備銀醬的生日賀禮,預計是短篇漫畫,

這邊可能會受到影響,更新變的慢一點也不一定,

一切都得看我那慢到不行的畫圖動作了www

 

說到吃甜點就會讓人想到嘴角沾的碎屑的老梗了,

我一直都喜歡老梗,因為非常經典,

所以就把這個梗用妄想強化後拿出來用了w

 

我個人是滿喜歡他們之間調情的這種氣氛,

然後這次又中斷你了呢,副長大人,

不過長夜漫漫,請不要輕易氣餒,要繼續加油啊www

我也會好好的加油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