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準備好了嗎?」銀時對已經藏在長椅後的土方說,「我說還是讓我來吧。」土方再次提議著,「你很囉嗦耶,反正這應該不會很危險啦。」銀時挖了挖耳朵說,「那我要打開盒子囉。」語畢,銀時便用手上的水果刀快速劃開包裹的膠帶,然後踩上身後的椅子,藉力一蹬便漂亮的翻身落在土方的旁邊。

 

兩個人摀著耳朵等著爆炸聲或是其他任何危險事情發生,但是等了一秒、兩秒,最後一分鐘過去了,卻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都等這麼久了,應該是沒事吧?」銀時放下舉起的雙手問,「看來這次他似乎沒動什麼手腳,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土方起身走至離包裹兩三步的距離後,抽出配刀將包裹推倒,但是從傾倒的箱子中滾出來的除了一個罐子外,就什麼也沒有了。

 

「這是什麼東西啊?」銀時一把抓起那個罐子端詳著,「入浴劑?為什麼會送這種東西來啊?」他一臉疑惑的搔了搔頭,「箱子裡還有張紙條,好像是總悟那傢伙寫的。」土方拿起一張裁切過的白色紙片,兩個人就這樣頭靠著頭的讀著。

「聽那個怪力女說過你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那這個剛好在大特價的入浴劑就當做一點小禮物送給老闆吧,順帶一提,土方那傢伙又要去你那邊鬼混了吧,他不在所裡真的是讓我耳根清靜不少,要是你有興趣接下讓他土方永遠閉嘴的委託的話,就和我聯絡吧。」後面附上了真選組的電話,還有一個像是不二家娃娃般裝可愛的顏文字。

 

「這傢伙到底在做什麼啊!」土方把紙張翻到背後想看看還有沒有別的留言,這下他反而更生氣了,「這張紙不是我一直叫他交出來的報告書嗎!」土方大吼著把紙條給撕爛。

 

「真是的,原來是虛驚一場啊。」銀時把最後一塊千層派塞進嘴裡,他拍了拍手上的糖霜後便站起身來,「你要去哪裡?」土方抓住銀時的手問,「你在著急什麼啊,夜晚還長的很呢,全身都黏答答的,我想先去洗個澡了。」銀時抓起草莓香味的入浴劑走向浴室,「我手上也沾到了不少呢。」土方也跟了上去。

 

「你是要一起洗?但是我家的浴室很小,這樣不是很擠嗎?」銀時一面轉開浴缸上的熱水開關一面問,「小一點比較溫暖啊,還是你會怕熱?」土方跟著銀時走進房間拿乾淨的衣服,時常在這裡過夜,所以衣櫃自然也就放著幾件供他換洗用的便服了。

「搞不好是這樣呢,我看那次在蒸氣室裡你很快就投降了嘛。」土方語帶挑釁的說,「誰很快就投降了啊!你那個時候才是一臉馬上就要昏倒的樣子好嗎!就跟你說美乃滋吃太多膽固醇會過高了吧!」銀時不服輸的回嘴道,「美乃滋和這個沒有關係,而且你自己糖份不是也攝取太多了嗎!」兩人一面吵一面擠進已經熱氣蒸騰的浴室裡,即使在門關上之後,他們吵鬧的話語還是沒有停歇,不斷的和傾洩的水聲以及草莓的香味一起,在浴室裡迴響著。

 

「啊啊…,要是你早點起來不就好了嗎…。」銀時全身通紅的攤倒在浴室前的地板上,「那你先認輸的話,我們不就可以出來了。」土方也赤身裸體的倒在他身邊,「為什麼要我認輸,明明我就還可以繼續泡在水裡,是你看起來快要脫水的樣子,我才提議要一起出來的。」銀時熱到忍不住一直用手搧著風,「雖然說是平手,但是我看你出來的時候倒是跑的很快啊。」土方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那叫作反應敏捷好嗎。」銀時好不容易才重振精神坐了起身,「結果現在搞得全身都是汗,根本就沒有洗澡的感覺嘛。」

 

「那就再洗一遍吧。」土方意有所指的打量著對方未著一縷的身體,「你在摸哪裡啊!」銀時打掉了對方那比眼神還快,一點也不安份的手,「再跟你一起洗的話,我泡到手指都發皺了也出不來好嗎!」銀時沒好氣的說著,「所以你先去把汗沖一沖,然後我再自己慢慢洗。」

 

「那樣也沒什麼不好啊。」土方聳了聳肩,「哪裡好了,快點進去啦。」銀時不由對方辯解,就直接把他推進了浴室裡,「那還會有下次嗎?」土方探出頭來問,「如果不比賽誰能泡在熱水裡比較久的話,我就考慮一下囉。」說完,銀時就把浴室的門給關上了。

 

「我洗好了。」沒多久土方就已經換好便服走了出來,「你快進去吧,不然會感冒的。」他一面說一面用毛巾擦著頭,「你去喝點水吧,剛剛流了不少汗呢。」銀時走進浴室,正當土方想要應聲說好時,客廳裡電話聲大作。

 

「十四,幫我接個電話,可能是神樂他們已經到旅館了,所以打電話回來報平安的吧。」銀時的聲音從門內傳來,混合著水蒸氣而有些模糊,在答應了之後,土方走進客廳接起電話話筒。

 

「喂?」他一面坐下來一面給自己倒了杯茶,「土方你身上的草莓味好濃啊。」聽到那個聲音,土方剛喝下去的一口茶差點就噴了出來,「隔著電話線最好是可以聞到味道啦!」

 

「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啦,倒是你和老闆的耐力比賽如何啦?」總悟不懷好意的問,「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們說了什麼!?」「身為副長這麼沒有警戒心是不行的喔,我現在可是一邊聽著實況一邊吃爆米花呢。」總悟笑著說,而且土方的確能聽到對方咀嚼著什麼的聲音。

 

「你到底把別人的私生活當作是什麼啊!」土方惱怒的大吼著,「要是土方的話,大概就像是那種劇情很平淡,看到會在沙發上睡著的連續劇吧,不過時間一到還是會轉來看就是了。」面對土方的怒吼,總悟不痛癢的回答著,「誰要你作評論了啊!」土方氣到青筋都快浮出來了,「而且你居然把報告的表格拿來留紙條,你的報告到底做了沒啊!」「啊…,『隔壁的山藥泥』要開始播了呢,那就這樣吧。」總悟吸了一大口飲料後,就直接結束通話了。

 

「這個傢伙!」土方氣得把話筒用力掛上,「是誰打來的啊,在浴室裡就能聽到你的聲音呢。」銀時穿好衣服,將浴巾披在身上走了出來,「總悟那傢伙居然在箱子上裝了竊聽器。」土方一把抓起紙箱,直接往門外走去,「我可不知道總一郎有這種癖好呢?」銀時緩步跟在對方身後,「他根本不是對竊聽有興趣,他只是以捉弄別人為樂而已!」土方站在大門外,氣得將紙箱揉爛後直接拋進樓下的垃圾桶裡。

 

「那個要資源回收…,算了,你高興就好。」銀時聳了聳肩,「你為什麼一點都不生氣啊!」土方依舊怒氣未消,他不解的問著,「是有點生氣吧…。」銀時拉上門,將已經起風了的夜晚給關在外面。

 

「不過那種想要欺負別人的心情,我似乎多少能夠理解呢…。」銀時笑著攤了攤雙手,「為什麼我的身邊都是這種以虐待為樂的人啊…。」土方忍不住嘆了一口長氣,「但是啊…。」銀時靠近了對方一步,「土方你可不能隨便被別人給耍得團團轉呢。」他的眼神不像是在開玩笑。

 

土方總算是笑了出來,他拿起銀時肩上的浴巾,將對方的頭髮擦乾,「放心吧,我可是真選組副長呢,除了你之外,我是不會那麼簡單就認輸的。」散亂的頭髮遮住了銀時的臉,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那麼副長大人,既然時間還很多的話,那我們來看部電影吧。」銀時急忙奔進客廳,他從抽屜裡拿出前幾天神樂經過出租店時吵著要看的動作片,「我明天還得早起呢。」土方轉頭看向壁上的時鐘,現在居然才八點多而已,「我知道啊,不過我連啤酒和下酒菜都準備好了呢。」銀時從冰箱裡拿出一手啤酒放在桌上,「既然有酒喝的話,那就又不一樣了。」土方拿起一罐冰涼的啤酒,然後清脆的開罐聲便隨之響起。

 

「好啦,電影要開始啦。」設定好機器之後,銀時便抱著今天特賣時買的零食一屁股坐在土方旁邊,兩人就這樣靜默無語的盯著電視看了起來,「欸,你不覺得那個噴出來的血有點假嗎?」銀時忍不住開口吐嘈道,「顏色是真的有點太紅了,乾掉的血應該要比較偏褐色。」土方很認真的研究著。

 

「而且你看!那個壞人倒下來的方式也很不自然啊!」銀時一邊嚼著魷魚絲一邊指著螢幕說,「那個應該是怕直接倒下來的話,演員會受傷吧。」土方又開了一罐啤酒,「可是啊…。」銀時卻還有話要說,然後接下來的二十分鐘兩個饒富經驗的人就針對打鬥場面的效果進行了一番爭論,根本沒在關心主角已經闖入敵陣,正要與反派進行最後的決鬥。

 

「啊~,這電影除了打鬥部份之外還算不錯啦。」影片播放完畢,銀時伸著懶腰說,「你說除了打鬥之外都不錯,可是這部不是動作片嗎。」土方一邊吐嘈一邊把啤酒空罐都丟進垃圾桶裡,「是說啊…。」當土方一轉頭,身邊的人卻已經不見了。

 

「銀時?」土方站起身尋找著身影,「怎麼了,等我一下喔。」對方的聲音自浴室模糊的傳了過來,過沒多久,銀時便回到客廳裡了,「我去刷牙洗臉了,怎麼了?」他歪著頭問,「你現在就要睡了?我記得你不是都很晚才睡的嗎。」,牆上的指針也才走過十而已,土方好奇的問,銀時沒有直接回答,只是走向了房間。

 

「就算夜晚還很長…。」銀時拉開了房間的門,「我也不想太晚才能休息…,你不是還要早起嗎。」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肯轉過頭來看著土方,「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土方知情識趣的走上前去,「那我就遵命了。」他的氣息輕輕吹在銀時耳邊,讓對方忍不住摀住了雙耳。

 

「一股酒臭味,你去給我刷牙洗臉了再來!」銀時滿面通紅的把土方推出門外,然後就能聽見土方急忙衝進浴室裡的腳步聲,接著就是漱水杯撞擊洗手台發出了一連串噪音,「真是的,在高興些什麼啊…。」銀時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將棉被從櫥櫃裡搬出來鋪好,但是他卻沒發現,自己的嘴角不知何時已經向上揚起。

 

等會當那個總是愛耍帥又美乃滋中毒的傢伙急忙將拉門給打開的時候,所謂的「夜晚」才真正要開始了吧。

 

 


 

 

日安,這裡是差點趕不出銀誕短漫,但現在總算可以繼續寫兩人同居生活的大竹!(也太長

 

每次寫這種歡樂向故事的後記時,

我總是會忍不住想,土方被我寫成這樣沒問題嗎?

這樣的土方根本就是我內心所有欲望的集結呢www

不過這樣很有趣,

所以每次寫完後記我也就忘記這件事,繼續寫下一篇了呢www(欸

 

順帶一提,隔壁的山藥泥是捏了龍貓的日文名稱(となりのトトロ),

是個非常小的捏他,所以就只稍微提一下了w

 

我自己看影片時總是忍不住想要吐嘈內容的各種不合理處,

總覺得滿適合他們兩個的,所以就把這樣的情節也加進去了,

他們兩個對打鬥場面應該有很多點可以吐吧www

 

所謂的夜晚,到底兩個人要一起做些什麼才好呢?

吃了蛋糕,洗個澡,再看部電影,第一個晚上就這樣度過了呢,

接下來的同居生活到底還能發生什麼事呢w

 

 

那麼,這兩個笨蛋的同居生活看來還要再繼續下去呢w

我也就再繼續妄想力全開的下去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