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1  
  

  我也突然好想吃冰啊

 

 

拿回來也好幾個禮拜了,

但是一直在忙一些事情,所以一直到現在才開始打開盒子,

這是我第一次買Figma,所以就沒有比例相近的可以拿來演小劇場,

所以就只好讓Kaito一個人拍完了w

 

 

 

照例很隨便的外箱照

 

 

正面

IMG_4810.jpg  

 

 

反面

IMG_4811.jpg  

 

 

側邊

IMG_4813.jpg IMG_4814.jpg  

 

 

盒頂

IMG_4816.jpg  

 

 

 

 

全身

IMG_4818.jpg

「呼,在盒子裡待了好幾個禮拜,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IMG_4819.jpg  

面相真的很可愛,所以怎麼拍都上相w

 

 

IMG_4821.jpg  

順帶一提,Figma的手部零件是這樣收納的,

而且還送了一個上面有著Figma字樣的夾鍊袋讓人放東西,真的是超方便的!

 

 

換上了長圍巾和歌唱臉,麥克風是黏土人Meiko的配件

IMG_4823.jpg  

「那麼,就讓我來獻唱一曲吧!」

 

 

 

IMG_4826.jpg  

配件的長圍巾真的是很漂亮,

然後這張的麥克風漏餡了,因為是給Meiko用的,長度根本就不夠w

 

 

 

 

 

IMG_4831  
  

「表演結束了,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這電話是之前拿到的,

比例過大,所以就乾脆讓Kaito坐在上面了w

 

 

IMG_4838.jpg  

那個圍巾是可以轉動調整角度的

 

 

 

 

接下來就是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小劇場了w

 

 

 

旁白調:這一天,當kaito和平常一樣,

打開樂譜要為明天的演出做準備時,他才發現,這天將會是非常不同的一天....

 

 

IMG_4847.jpg  

Kaito:「什麼!這個不是樂譜....是學習魔法的指南書!」

 

 

 

IMG_4850.jpg  

Kaito:「既然有這個機會,我一定要把魔法學起來,Master那邊我也已經請好假了。」

 

 

IMG_4859.jpg  

Kaito:「接下來就直接前往修行聖地去在瀑布下打坐,好提升我的能力了!」

Master:「路上小心~。」

 

 

(過了三天)

 

Kaito:「Master!我回來了!」

Master:「Kaito你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Kaito:「我已經把魔法給學起來了,Master你看!」

 

IMG_4863_meitu_1  
  

Kaito:「哈啊.........喝!」

Master:「喔喔喔!看起來好厲害啊!」

 

 

IMG_4865.jpg  

Kaito:「變出來了!」

Master:「......等等!變出來了是指冰棒嗎!?」

Kaito:「對啊,Master你要吃嗎?」

 

Master:「..........................好啊。」

Kaito:「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半夜想吃冰時,冰箱裡沒有庫存了呢。」

 

Master雖然很想吐嘈一般人不會在半夜吃冰棒,而且便利商店就在樓下而已,

但他還是溫柔的笑著摸了摸Kaito的頭,誇讚他做的很好,

不過這大概也是因為,以後就可以省下了一大筆伙食費的關係吧。

 

(小劇場完)

 

 

 

 

 

 

本來想弄出Kaito在書櫃上唱歌的感覺,

結果後來發現我的書拍起來實在不好看,所以就只丟在最後面了w

 

IMG_4868.jpg

 

 

 

 

IMG_4870.jpg  

 

 

因為已經有了黏土人Kaito,

當初消息放出來後還在考慮是不是要訂,

後來盯著官方圖看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了要把大哥帶回家w

 

 

大哥果然沒讓我失望,

他的笑臉真的很可愛又很治癒呢。

 

雖然配件只有兩隻冰棒和長短圍巾,但還是不減大哥的魅力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gma Kaito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