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感覺到身邊的溫度降低了,銀時下意識地伸出手,卻沒觸及理應躺在身邊的人,摸到的是被褥上那還殘有溫度的凹陷,似乎有什麼細瑣的聲音在響著,銀時勉強張開眼睛朝語音的方向望去,發現那人坐在窗邊的月光裡,輕聲的說著話。

 

「結束了?狀況如何?是嗎…,我知道了。」土方不耐的變換著姿勢,只有貼在耳邊的右手一直沒有放下,「啊…,是工作上的電話吧。」實在是睏意難平,銀時閉上眼靜靜的想著,「啊?為什麼我說話這麼小聲?你也不看看現在是幾點了,是想吵醒多少人啊!」土方忍不住對電話那頭的隊員發起脾氣來。

 

沒過多久土方就切斷了通話,躡手躡腳的走近被窩,銀時將還擱在對方位置的手抽了回來,「還是吵醒你了嗎?」土方將自己重新安置在棉被裡,「要去工作嗎?」銀時沒有直接回答,只是往枕邊人的方向再挪過去了一點。

 

「只是任務結束的例行報告而已,這次不需要我到現場去。」土方將早在睡前就已經轉成震動模式的手機放在枕頭的另一邊,「那就好…。」銀時睏得連話都說得很輕,土方的鼻尖近得幾乎要貼上對方的才能勉強分辨語意。

 

「這傢伙大概沒有發現吧。」土方看著戀人闔上雙眼沒有太多表情的臉,不禁這麼想著,「每當夜裡放下防備心後,他偶爾不自覺脫口而出的真心話,以及那種慵懶軟綿的語調,都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感。」只有我可以,土方忍不住伸手將他給摟進了懷裡,這種樣子不能讓別人看見,只有我可以。

 

「我哪裡都不會去的,所以安心的睡吧。」他那低沉的聲音像是在哄騙誰似的,輕輕的響著,大概是因為沒有力氣了吧,銀時沒有掙脫對方的懷抱,那股熟悉的淡淡菸味一下就霸道的佔據了每個呼吸,但是今天似乎有些不同,對了,還帶著一點莓果的香氣。

 

一發現這點,銀時就忍不住輕輕笑了起來,真選組的鬼副長的形象和草莓實在是一點也搭不起來呢,「怎麼了,想到了什麼有趣的事嗎?」土方欣賞著月光落在對方那帶著笑容的臉上。

 

        「你啊…。」銀時語音模糊的說著,「嗯?」土方已經將耳朵給貼在對方的唇邊了,「我說你實在是…。」銀時把話都化在了嘴裡,怎麼會睏到連說話都覺得好累呢,這時候才更應該說出來氣氣他不是嗎?

 

        「聽不清楚的話,那我就當你在稱讚我好了,你看今晚都累成這個樣子了。」土方對面前幾乎已經抵擋不住睡意的銀時,故意別有所指的說,「快睡吧,要表揚我的話,明天再繼續就可以了。」土方的唇從銀時的鼻尖滑下,最後停在唇上輕輕的點了一點。

 

        笨蛋…,本來銀時是想這麼說的,但實在太想睡了,他只是輕輕的吐出了晚安這兩個字,「晚安,銀時。」土方滿意地將手擱在戀人腰上,大概是因為耗費了很多體力吧,很快地,兩人就相對著沉沉睡去。房間內又恢復了寧靜,月光依舊從窗戶照入,就好像剛才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昨天晚上的你真的很可愛呢。」土方端起早餐的白飯時,突然這麼說,「啊?」銀時把熱騰騰的味噌湯放在桌上,「這就是傳說中那些中年大叔們最喜歡的黃色笑話嗎?」銀時皺著眉頭說。

 

        「我不是指那個,不過你要理解成那樣的話,也是說得通的就是了。」土方一臉平靜的喝著味噌湯,「多串你這樣是不行的,現在說話就帶著大叔味的話,你很快就會頭髮掉到瀏海只能中分的地步喔。」銀時張著死魚眼說,「我沒有在說下流的話題,也不是在開玩笑。」土方挾起了煎得恰到好處的金黃色魚肉,「那也太奇怪了吧,哪有男人會被說可愛的啊。」銀時走進廚房不斷開關著冰箱的門,像是在找著什麼似的。

 

        「我不覺得奇怪啊。」土方將最後一口飯混著湯吞下,「吃飽了,感謝招待。」「你要去屯所了?」銀時總算是從廚房裡出來了,「是啊,今天早上還得開會呢,沒事的話你就再回去睡吧。」土方將制服的外套給穿上,銀時跟著走到玄關去,看著土方將鞋子穿上。

 

        土方將村麻紗配在腰上後,對銀時伸出了手,「嗯?你忘了帶什麼東西嗎?」銀時歪著頭問,「是你忘了吧。」土方的手依舊停在空中,「你到底在說什麼啊?」銀時完全摸不著頭緒,「我的午餐呢?」土方理所當然的說,「屯所不就有供應餐點了嗎?」銀時瞪大了眼睛,「那天在旅館時,我說已經吃膩了屯所的餐點,你不是答應要幫我準備三餐嗎?」土方認真的說。

 

        「好像…是吧。」銀時一面回想著當天的情況,一面不肯定的回答著,「午餐也算在三餐裡面喔。」看見對方皺眉的樣子,土方忍不住彎起了嘴角,「囉嗦,這種事誰不知道啊!」銀時有些惱羞成怒的說,「你這麼突然才提,誰會先準備好啊!而且你帶便當到所內的食堂去不是很奇怪嗎!」

 

        「我可以在副長室裡面吃。」土方毫不退讓,「而且我為什麼要特別幫你準備便當啊,超級麻煩的。」銀時一臉嫌麻煩的說,「今天是來不及了,如果你一定要的話,我就把今天晚餐的剩菜裝成一盒讓你明天帶去好了。」

 

        「甜點,我今天一樣會帶飯後的甜點回來的。」土方開出了交換條件,「那就再幫你加個煎蛋捲好了。」「我記得你喜歡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對吧。」土方提高了籌碼,「嗯…,冰箱裡似乎還有炸豬排的材料就是了。」銀時記得昨天特賣會時買了還不錯的豬肉,「除了冰淇淋之外,我再叫山崎去排屯所附近大排長龍的甜點店吧。」「全新菜色,而且今天中午就幫你送去!」銀時的眼睛閃閃發光,「成交!」土方馬上就答應了下來,完全沒打算要問山崎本人的意願。

 

        「便當也到手了,你就快點出門吧,不是還有朝會要開嗎?」總覺得似乎是上了當,銀時沒好氣的趕對方出去,「再見啦,祝你武運昌隆。」銀時對土方揮了揮手,「一般都是『你出門了。』『我走了。』之類的對話吧。」土方笑了出來,「對你來說,這不是更好嗎?」銀時不禁望向土方腰間的刀,對他們兩個來說,的確沒有比能平安的從混亂中脫身要來得更好了。

 

        「那麼,除了你的好意之外,我也就先收下一點訂金了。」土方沾上了銀時的唇,「笨蛋。」銀時的臉有些發熱,「我這笨蛋會在房間裡等著你的午餐的。」土方一面往外走,一面揮了揮手,「你乾脆餓死算了!」銀時忍不住對土方的背影喊著,但對方只是笑著走下了樓梯,往屯所的方向去了。

 

        既然有報酬的話,就勉為其難的替他準備午餐吧,銀時把萬事屋的大門輕輕帶上,也許還能做個美乃滋沙拉呢,他一面思考冰箱裡有著什麼材料,一面往房間裡走去,但是無論如何還是等睡醒了之後再說吧,他鑽進了還保持原樣的被窩裡。

 

「晚安。」銀時輕輕的對自己說,在還沒有真正的醒來之前,都還不能真正的算早安呢。

 

 

 


 

 

日安,這裡是也好想吃銀醬做的便當的大竹。

 

其實之前在<命中註定>裡就寫過了土方到萬事屋過夜的情節,

所以這次就想從別的地方著手,最後就變成了這樣呢w

 

在睏到快要睡著時,說話總是含糊不清又軟綿綿的,

銀醬要是這樣的話一定很可愛吧,

我毫無理由的這麼深信著,所以就這麼做了ww

 

而且又因為睡意而放下了防備心,

這樣的銀醬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呢w

 

最後在土方努力的討價還價之下,總算是要到了銀醬親手作的便當呢,

到底一開始銀醬有沒有答應過土方要準備三餐給他呢,

其實是沒有答應的那麼詳細的w

 

吃定了銀醬大概不會記得那麼清楚的土方實在是很狡猾呢w

不過他的心情是能夠被體諒的,所以就這麼下去吧www

 

到底土方期待的中午便當快遞到底會變得怎麼樣呢?

那當然就等銀醬睡醒了之後再說囉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