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感覺得到陽光暖暖的照在自己身上,銀時下意識翻了身,但身邊卻有著另一個溫暖存在著,「啊…,對了,昨晚他也在這裡過夜呢…。」銀時下意識抓了抓頭,這才發現有些什麼不一樣,他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這才發現指甲已經被修剪的乾淨整齊了。

 

「你醒了嗎?」熟悉的聲音在身邊響起,抬頭一看,土方趴臥著不知道在看些什麼,「嗯…。」銀時伸手抓起枕邊的時鐘看了看時間,「已經是這個時間了!」他突然清醒了起來,「你怎麼還在被窩裡啊!」銀時把鬧鐘貼在土方的臉上,「我當然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土方把鬧鐘從臉上拿開,「但是我收到了松平老爹寄來的簡訊啊…。」他無奈的晃了晃握在手裡的手機。

 

「是轉寄酒店的促銷簡訊給你嗎?」銀時好奇的靠了過去,「才不是呢,松平老爹突然說什麼要我今天不用回屯所,所以我才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土方把手機螢幕遞過去給趴臥在身邊的銀時看,「所以你今天就放假了嗎?」銀時打了個哈欠,「我也不清楚,所以我打算打電話問問近藤老大詳情,現在他也差不多起來了吧。」說完,土方按了幾個按鈕後,將手機給貼在耳邊。

 

「近藤老大,我有事要問你。」銀時貼在土方身邊一起聽著對話,「土方,我不是已經叫你今天休假了嗎!」電話那頭很明顯的並不是近藤,「松平老爹!?怎麼會是你!」土方嚇了一跳,「到了我這個年紀早上就算想睡也睡不著啦。」松平老爹回答著,「不是,我是問你怎麼會在屯所,而且我是打給近藤老大沒錯吧!」土方忍不住吐嘈了起來。

 

「大叔我本來是打算一早就把你從被窩裡挖出來,然後直接把你丟出屯所外的。」松平老爹自顧自的說了起來,「但是沒想到跑來屯所後才發現你昨天居然外宿啊,看來你比我想像的還有辦法嘛。」土方吞了吞口水,這時候不管接什麼話可能都會惹來麻煩,「既然都已經外宿了的話,今天就順便把年假休一休吧,免得以後難得有空想帶全家去家族旅遊,女兒也不願意跟我一起出門了…。」松平老爹越說聲音越小。

 

「那個…松平老爹?」土方忍不住開口,「你昨晚應該也打得火熱吧,那麼今天你就睡到自然醒,或是抱著身邊的美女再溫存片刻吧。」一直靜默聽著對話的銀時突然稍微往旁邊挪了挪身體,用帶著些微不滿的死魚眼盯著土方看,土方還來不及反應時,松平老爹又繼續說話,「總之,要是今天讓我在屯所看到你的話,老爹我可是不會客氣,直接對你掏槍射擊的!」說完,電話就直接被掛斷了。

 

「看來…,今天我不被屯所給歡迎了呢。」土方苦笑道,銀時沒有接話,只是轉過頭去趴在枕頭上,土方看了一眼正顯示著收到新訊息的手機螢幕,近藤在拿回手機後,偷偷傳了封簡訊解釋這場大混亂。

 

「原來是老爹他說要請年假去家族旅遊,結果栗子說要去和男朋友約會,所以他一氣之下就跑到屯所去,要還沒把年假放掉的人都去休假,看來我就是第一批被強制放假的人之一呢。」土方讀過內容後,向銀時說明著,但對方只是翻個身重新躺回被窩裡。

 

「既然都放假了,那今天再睡一會也是可以的吧。」土方對著戀人的後腦勺說,「機會難得的話,去找個美女溫存一下不是更好嗎。」銀時有些冷淡的說,「比起那個,這邊不是更好嗎。」土方在他的耳邊輕聲道,「警察要是閒到能夠在上班時間鑽進別人的被窩的話,那就代表歌舞伎町是很和平的吧。」銀時忍不住嘆了口氣後,把土方放上腰間的手給拉開,「外面我是不清楚,但至少現在這個房間裡能夠和平就好了呢。」土方再次將手環上對方的腰。

 

「真是的…,我要睡了啦,這時候還不到我的起床時間呢。」銀時別過臉去,「機會難得的話,我也就再溫存一下吧。」看來土方並不打算回到自己的被窩去,「…晚安。」銀時已經懶得再做無謂的抵抗了,「現在已經是早上了,還是道晚安嗎?」土方忍不住笑了起來,「在還沒有真正起來之前,都還是晚安喔。」銀時往對方的方向挪了挪,他都快被擠出被窩外了。

 

「那就晚安吧,銀時。」土方笑著替兩人將棉被蓋妥,「晚安,十四。」銀時閉上了眼,然後室內漸漸安靜了下來,在這個不需要在意時間的珍貴早晨裡,兩人就這麼相對著睡去,安逸的、帶著暖意的,沉入了夢境之中。。

 

也許是那樣的溫暖實在太舒適,他們兩個居然睡到要近午才醒來,這對銀時說其實並不稀奇,但對總是早起忙碌的土方來說,就是極為少有的事了。

 

「我現在有種疲憊一掃而空的感覺呢。」土方挾起了涼拌牛蒡絲,「所以我就說每天都應該要睡到飽再起床的啊。」銀時將白飯送進了嘴裡,「你是睡得太多了吧,那樣反而會帶來疲憊感的。」土方又擠了一點美乃滋在碗裡,由於已經快要中午了,他們乾脆就直接吃起了中餐,但似乎也有人稱呼這個時間的餐點為早午餐就是了。

 

「我說你啊,都幾歲了還和高中女生一樣看占星節目啊。」土方有點不滿的對一直盯著結野主播看的銀時說,「我是為了看後面的氣象預報啦,只是不小心太早打開電視,轉台又很麻煩,所以乾脆就順便看了嘛。」銀時的解釋有些欲蓋彌彰,「難道土方你是嫉妒了嗎,真是難看啊,居然對電視裡的人吃醋呢。」面對土方投來的懷疑眼神,銀時忍不住惱羞成怒的出言嘲諷著。

 

「是又怎麼樣。」土方一臉平靜的將飯給送進了嘴巴,「會在乎的話就會嫉妒,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他聳了聳肩,「你這樣…,我不是很難接話嗎…。」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得低下微紅的臉一直盯著烤魚上的芝麻看。

 

「接下來是氣象預報。」結野主播笑著說,銀時急忙抬起頭來,「今天的天氣大致上晴朗,傍晚時可能會下點小雨,至於一頭銀髮總是帶著死魚眼才剛睡醒的你,工作運極佳,而一臉陰沉有著倒A瀏海的美乃滋中毒者,今天的幸運物是電話和蘋果,那麼,就祝大家今天都有美好的一天了。」結野主播話說完後還笑了笑。

 

「等等,那個占卜之類的是怎麼回事,那也太有針對性了吧!」土方看著已經開始播放廣告的電視忍不住問道,「對了,土方你今天有要做什麼嗎?」銀時突然這麼問,「目前還沒想到呢,怎麼了?」土方將吃得一乾二淨的碗給擱在桌上。

 

「那你今天就來當我的助手吧,新八和神樂他們都不在,我有點忙不過來呢。」銀時將餐具收進了廚房,「為什麼你一副我已經答應了的肯定語氣啊,難得放假我就不能做點工作之外的事嗎?」土方沒好氣的說,「你都在這裡住好幾天了,也該幫忙分擔家事吧。」銀時的聲音和清洗碗盤的聲音一起從廚房傳了出來,「總之,你先幫我把外面曬著的衣服收進來吧。」

 

雖然表現得有些不樂意,但是土方還是將衣服都收進了房間裡,「這樣就可以了嗎?」土方對正換成外出服的銀時問,「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你這個不用付薪水的勞工呢,傍晚可能會下雨,所以先把衣服給收進來的話,這樣就可以安心出門啦!」銀時將竹刀給別在了腰上。

 

「無薪嗎…,我都要懷疑你到底有沒有付薪水給那兩個小鬼了呢。」土方被催促著換上了便服,「就算沒有工作的時候,我也還得供他們吃住呢,更何況神樂又超會吃的,如果還有剩的話我當然會給啊!」銀時不服氣的反駁著,「那我如果幫忙的話,有什麼好處嗎?」土方狀似認真的問。

 

「這幾天我不就已經供提三餐和過夜的地方給你了嗎。」銀時完全忽略了這幾個月的房租是土方幫忙付清的事,「包吃包睡啊…,看來待遇很不錯嘛。」土方故意在睡那個字上加重了語氣,「你這傢伙是喜歡說黃色笑話的中年大叔嗎!」銀時沒好氣的直接把換好衣服的土方拖向玄關。

 

「動作再不快一點的話,第一件工作就要來不及啦!」銀時把門給關上後,就率先走下了樓梯,「真是的,今天難得放假結果也是不得空閒啊。」土方輕輕的嘆了口氣,「啊,對了,我忘了說。」銀時停下了腳步,「今天一整天就多多指教啦,夥伴。」他的笑容有著燦爛的光芒,讓人不忍轉移視線。

 

「真是的,你也太會使喚人了吧!」土方愣了兩秒才急忙跟上了銀時的腳步,「你就不要計價那麼多了啦!」銀時笑著說,也許,這樣從未體驗過的一天也不會太壞吧,土方和銀時並肩在歌舞伎町的街上走著,然後就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日安,這裡是也很喜歡睡到自然醒的大竹。

 

松平老爹總是非常硬派但是一提到女兒就很脆弱,

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有機會時我滿喜歡讓他出場的,

就算是枕頭上已經開始有大叔味了,栗子也不可以嫌棄爸拔喔www

 

然後雖然一點也不重要,但在想早午餐要吃什麼時,

我就在想些比較清爽的菜色,結果涼拌牛蒡絲這個選項馬上就從腦海裡跳出來了

明明我就沒有特別喜歡吃這個啊,

那就把這個精力料理當作是銀醬的愛心吧www(欸

 

在過去我所寫過的故事裡,

銀醬總是常常跑到屯所去找工作中的副長大人,

所以這次就想反過來說說和銀醬一起去工作的土方了,

應該會有和平常不同的感覺吧w

 

然後這系列似乎也差不多開始倒數了呢,

兩人的同居生活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w

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