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到底還要等多久啊?」只是一直呆坐著,讓土方忍不住打了個哈欠,「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吧。」銀時看著竹籬笆邊正打著盹的橘貓說,「說什麼時間差不多了,你身上根本就沒有任何可以看時間的東西吧!」土方沒好氣的說,「太愛計較的話,你眉頭的皺紋又要加深了喔,副長大人。」銀時嘲弄似的指著土方的臉。

 

「誰臉上有皺紋了啊!」土方拍掉了對方伸長的手指,「那你至少也說明一下我們到底是在這裡等什麼吧。」他打量了四周的環境,「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被你拖到這棟老房子來啊。」

 

他們兩個人出自某種理由,正併肩坐在一棟老舊房子後頭等著,至於在等什麼,又為了什麼而等,土方一點也不清楚,他只是被銀時給帶到了這裡而已。

 

「這個嘛,簡單來說就是…。」銀時思考著該怎麼解釋才好,「匡啷!」不知道什麼東西被摔碎了,「看來要等的東西來了,只好等會再解釋啦。」銀時站起身來,「你等會可別出手喔。」說完,他便已經往外走去。

 

「有沒有人在啊!」看起來輕浮的高瘦男子又踹了踹第二個花盆,這次花盆只是傾倒在地,將土給灑落了出來。「你們在別人家門口做什麼啊,要把碎片給收拾好了才能走喔。」銀時看著地上破碎的花盆,想必是被他們打破的吧,「誰要打掃這老太婆的房子啊!是說你這傢伙是誰啊,老太婆他們應該沒有兒子吧。」矮胖的男人不懷好意的說,「我只好剛好經過這裡的善良市民而已啦。」銀時毫無緊張感的抓了抓頭。

 

「我看過你。」戴著墨鏡的男子緩緩的開了口,「你是登勢手下的那個萬事屋吧。」「說什麼手下的,我只是那個老太婆的房客啦。」銀時伸了伸懶腰,「你不會是剛好出現的,看來是來幫忙的吧。」男子摘下墨鏡放在胸前的口袋,「怎麼說呢,你也知道房東是很囉嗦的,要沒辦好她交代的事情的話,下次熱水器壞了她也會拖拖拉拉的不來修理呢。」銀時一臉困擾的樣子,「所以沒辦法啦,這件事我管定了呢。」

 

語音剛落,銀時便拔出木刀,他沒有往前衝去,只是使勁揮向旁邊翻倒的花盆,沉重的花盆往三人的方向飛去,挾帶的泥土讓他們難以張開眼睛,銀時踢倒站在最前頭的高瘦男子後,借力衝向另一人,在被木刀擊中腹部後,對方站著的只剩下領頭的老大了。

 

「能夠一瞬間解決他們兩個,看來鬼神的名號果然不假啊。」對方拔出了小刀,「這你就錯了,因為倒下的人可是會有三個呢。」銀時衝上前去,對方揮刀相逼,一個低頭後,銀時以肘撞落小刀,往對方腹部來了記猛力的膝擊,然後便是重物落地的聲音了。

 

「後面!」土方的聲音在背後響起,銀時的視線餘光看見最先被打倒的那人已經逼近身後,來不及轉身,他將木刀輕拋起來抓住前端後,以握位的部份在對方心窩處補上一擊。

 

「不讓我出手就別讓人擔心啊。」土方倚在籬笆邊點燃了隻菸,「就算不用你提醒我也有發現好嗎。」銀時不服輸的回嘴著,「所以現在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土方忍不住問,這很明顯的不是一般的鬥毆,是有目的刻意找麻煩。

 

「就算今天你能趕走我們,但我們還是會再來的。」倒臥在地上的其中一個混混吃痛的說,「你能趕走我們一次兩次,但是你能二十四個小時都站在這裡守門嗎。」銀時聽到這段話,拎起了那人的衣領,「不管幾次我都會讓你們夾著尾巴逃跑的,你們不怕皮肉痛是一回事,但是也得搞清楚站在後面那個青光眼的傢伙是誰啊。」他雖然帶著笑容,說話時卻有種不帶玩笑的感覺。

 

「嘖,居然是真選組副長啊。」帶頭的老大已經爬了起來,「既然牽扯到警察也就沒辦法了。」他將墨鏡給重新安置在鼻粱上,「雖說我們是以命來換錢的,但是太過搏命的事情還是能避就避吧。」老大用腳踹了踹倒在地上的手下,「你們還不起來!是打算留著讓別人上手銬嗎!」說完他便大步往外走去,兩個男人也急忙爬起身跟著離開。

 

「我的作用就是站在這裡當人型立牌嗎。」土方挑眉道,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情況這點著實讓他有些不悅,「你先別生氣嘛,我保證不是什麼壞事,先聽我解釋一下啦。」感覺到了對方的怒火,銀時連忙開口安撫。

 

在老房子的玄關取過包裹後,他們兩個往歌舞伎町的熱鬧處走去,總而言之就是老夫婦的房子在有利開發的地段,但是他們卻不想賣,於是惡質的商人便委託了熟識的流氓進行強制搬離。不堪其擾的老婆婆正好認識登勢,便向她尋求了幫助,結果可想而之,最後所有的麻煩事就被堆到了銀時身上,說起來複雜,但其實也不是多罕見之事就是了。

 

「所以我算是被帶去那邊威脅別人的就是了嘛。」聽完事情的來由後,土方的眉頭依舊深鎖,「沒辦法啊,如果只要打斷幾個人的腿就能解決問題的話,我也就不用煩惱了,只是他們說的沒錯,我又不可能在一直在那邊守著,只能讓他們自己斷絕這個念頭啊。」銀時無奈的說,「而且保護善良市民不受騷擾本來就是你們警察的工作吧,不過你拔刀後會很麻煩的吧,所以我才要你別出手的。」

 

「就算你說的有點道理,不過那也是我今天難得有休假才有辦法過來,要是我沒空呢?」土方有些好奇的問,「手段這麼差的話,大概也不是什麼講人情義氣的團體了吧,那麼就乾脆殺進他們的老巢,讓他們不剩一兵一卒啦。」銀時直率的笑著,土方卻暗自慶祝事情沒有發展成那個地步。

 

「所以那就是你的報酬嗎?」土方指著銀時抱在懷中的包裹,由於老夫婦已經先到別的地方去避難了,這包東西早在前一天就已經先放在玄關了,「是啊。」銀時打開了包袱布,「這是他們自己種的,說什麼這個季節蘋果正甜著呢。」

 

他將一個豔紅的果實在衣袖上擦了擦後,便拋給了土方,「不過登勢老太婆說還會替我減兩個月房租就是了。」銀時自己也拿起了一顆,「既然是報酬的一部份的話,我就不客氣了。」土方咬了一口,酸甜的汁液伴隨著清脆的聲音在他口中漫開。

 

「吃了東西後反而覺得有點餓了呢,是不是該吃中飯了啊。」銀時將果核給拋進了旁邊的垃圾桶,「時間也差不多了,那就隨便找個地方吃飯吧。」土方也將手上的蘋果給吃得一乾二淨,「那麼今天就讓我請客吧!」銀時掏出了剛才打掃公園時得到的報酬,「我知道有一家拉麵很好吃的店喔,不過如果你要吃蕎麥麵的話,老闆娘也會煮就是了。」

 

「老闆娘…?」土方對某個關鍵字起了反應,他忍不住皺眉問,「我對人妻才沒興趣好嗎!我又不是假髮!」銀時沒好氣的用肩膀撞了他一下,「假髮是…。」土方好奇的問,「啊…,沒有啦,你聽錯了啦!」銀時連忙含糊帶過,「比起那個,我們還是快點去吧,我已經餓到不行了呢。」他就這樣抓著土方往幾松的店走去。

 

吃過拉麵後,銀時的工作也差不多結束了,他們便回到萬事屋去,在將打掃、收拾衣物和準備晚餐這些瑣碎的事情都做完後,也已經是夜晚了,收拾了碗盤後,因為蘋果實在太多了,所以銀時打算要將其中一部份做成水果派,這樣他想吃甜點的時候就隨時有東西可以吃了。

 

「雖然知道你手藝不錯,但是沒想到你什麼東西都會呢。」看到廚房做好的派後,土方忍不住對沾到奶油後乾脆去洗澡的銀時說,「我要是肯做的話,也是很厲害的好嘛!」銀時的聲音從蒸氣氤氳的浴室裡傳了出來,「而且這又不是什麼要緊的事,你一定要在這時候跟我說嗎!」水聲有些蓋過了他說話的聲音,「我知道了,等你出來再說吧。」土方才剛在長椅上坐下,身邊的電話就響了起來。

 

「喂?」土方接起了電話,「欸?不是阿銀嗎?」線路另一端的人似乎有點困惑,「啊!一定是那個稅金小偷吧!」這次是個女孩子的聲音,「是美乃滋笨蛋吧!隨便到別人家裡來就算了,你可別吃掉我放在冰箱的醋昆布喔!」「誰要吃那種東西啊!」土方忍不住吼了起來。

 

「神樂,不是告訴過你不要把醋昆布放在冰箱了嗎,其他東西會沾到味道的。」新八認真的告誡著,「可是冰的醋昆布吃起來感覺不一樣嘛!」神樂不服氣的說,「總之,土方先生,可以請阿銀來接電話嗎?」新八掌握了通話的主導權,「那傢伙在洗澡,要叫他出來聽嗎?」土方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啊,那就不必了,不是那麼重要的事,只是…。」「新八你別打擾他們啦,在洗澡的話一定就是要那個了啦。」神樂插嘴道,「誰跟你洗澡後就是要那個啊!雖然也不是沒有打算要那個就是了。」土方很認真的吐嘈著。

 

「你這個白痴在說什麼啊!」銀時氣得將話筒給搶了過來,「是我啦,你們別管那個笨蛋警察說的話!」土方看著剛出浴還冒著熱氣的銀時跨坐在他身上急忙解釋著,忍不住伸手在對方身上摸索著,「喔,是嗎,玩得開心就好。」銀時拍掉戀人不守規矩的手,「我有在聽啊,什麼口味我都喜歡,喔…,我知道了,要注意安全喔。」他將電話給放回了原位。

 

銀時低頭看著土方,然後伸手環住了對方的脖子,「怎麼了嗎?」土方收回了本來打算摸他屁股的手,輕輕的放在戀人的腰上,「也沒什麼啦…。」銀時將頭埋在土方的頸邊,「只是明天他們就要回來了呢…。」他的聲音在土方的耳際輕輕呢喃著。

 

「不希望他們回來嗎?」土方克制住自己想要揉一揉那頭蓬鬆捲髮的衝動,「怎麼可能呢,只是…。」銀時難得安份的待在對方身上,「只是我會捨不得這個有人準備三餐的舒適生活呢。」土方笑著說,「捨不得的還有別的東西吧,你這個現行犯!」銀時抓住對方已經摸上屁股的手,「時間不多了吧,所以才更要及時行樂嘛。」土方完全不打算掩飾自己的企圖。

 

「真是個笨蛋呢…。」銀時笑著敲了敲對方的頭,「不過我也是呢…。」他的吻落在土方的唇邊,然後便是溫暖的肌膚接觸,火熱黏膩的像是要讓人淌汗似的,黏得讓人放不開彼此。

 

「是說啊…。」土方似乎想起了什麼,「怎麼了嗎?」銀時轉身看向同樣赤裸裹著棉被的土方,他們最後還是進到了臥室裡。「我記得下個月有新人訓練,大多數的幹部和組員都得外出訓練一個禮拜,當然還會有一些人在,不過幹部裡只有我要留守而已,你要來嗎?」「欸!?」銀時被這句話嚇了一跳,「不用來一整天啦,只是看你有空的時候要不要過來而已。」土方也看著對方。

 

「嗯…。」銀時的回答讓人分不出是答應還是拒絕,「你不來嗎?」土方又更靠近了對方一點,「我話先說在前面,這次可沒有每一餐都動手幫你準備的好事情了喔。」銀時嘟嚷著,「叫外賣或是到外面吃也可以啊,不過我喜歡你煮的菜呢。」土方總算忍不住伸手去揉了揉對方的頭髮,「你在做什麼啊,我又不是小動物什麼的!」銀時沒好氣的轉過身去,「等那個時候看我的心情再說啦!」「那我會期待的。」土方笑了起來。

 

在一連串你來我往的吵鬧之後,兩個人總算安靜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沉穩的呼吸聲,像是默契好到同步了似的,兩人的呼吸聲聽起來就像是僅有一個。

 

銀時翻身滾到了土方旁邊,兩個人就這樣頭靠著頭的躺在一起,看樣子會做個好夢吧,就算一夜平穩無夢,至少,明天睜開眼後,第一眼就能看見會讓人忍不出笑出來的那張熟識的臉呢。 

 

 


 

 

日安,這裡是總算把腦子裡的想法都寫完了的大竹。

 

這就是<門內門外>的最後一回啦!

同居物語也就這樣結束啦,這樣我也就可以放心的做別的事啦!(欸

我一直覺得住在一起可以看見對方最真實的一面,

至於看見了之後是好是壞,那就是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啦w

 

雖然一開始有點混亂,

但是最後發現這樣的日子要結束了,而顯得有點落莫的銀醬不是很可愛嗎w

至於趁虛而入的土方和變得稍微主動的銀醬,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情趣啦www

 

下次再有點子的話,再讓他們和大家相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