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37 走,去海邊吧!

 

 

DPP_0001

 

由於店家都開得比較晚,所以我們都選擇吃飯店的早餐比較方便,

雖然有些雲,但從頂樓看出去的景色滿漂亮的。

 

 

DPP_0002

 

 

 

DPP_0003

這張用了模型模式,滿可愛的w

 

 

 

 

 

DPP_0004

飯店的早餐滿豐盛的,

左邊是Taco Rice,在飯上依序加上生菜、肉醬、起司最後淋上莎莎醬,

但是裡面並沒有taco(章魚)就是了

 

 

 

DPP_0005  

碰碰嘗試了傳說中的納豆,她說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只有吃到醬油味就是了。

 

吃飽後我們就走到飯店附近的安里公車站,

公車很準時的在時刻表上的時間來了。

 

美國村的店家大多11點到11點半開始,

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多,大家可以估計一下出發的時間。

 

 

 

↓自製小冊子的資訊,預估的班車號碼和站牌位置與街景照片,

最後我們搭的是120號公車。

圖片 002  

 

 

 

DPP_0006

為了怕搭錯車,我還先問過司機這班車有沒有到美國村,

確認有之後,我們就趕緊上車啦!

 

 

 

DPP_0007

他們的公車和我們不太一樣,

上車後先抽一張號碼牌,上面會寫妳是第幾站上車的,

然後在聽到廣播下一站就是目的站時,後按下座位邊的下車鈴,

再對照螢幕上妳的號碼,就知道要付多少錢了。

 

不用擔心沒聽到廣播,

螢幕上會顯示接下來的站名,所以只要看螢幕就可以了。

 

像我拿的是四號,所以在「軍病院前站」下車要給670円,

要是沒有零錢的話,車上有1000円紙幣用的兌幣機可以使用,

這邊的公車都會慢慢等乘客下車,所以等車停好再站起來就可以啦。

 

 

 

DPP_0008

在軍病院前下車後,我們先到對面回程的站牌拍了時刻表,

美國村就在洋服青山後面,朝著摩天輪前進就沒問題了。

 

↓一樣是小冊子的資訊,我們回程還是搭120號公車。

圖片 003  

 

 

 

 

DPP_0009  

回程站牌旁的運動場似乎正在比賽的樣子,

小孩子們的聲音很有精神的傳了過來。

 

DPP_0010

轉過彎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摩天輪啦

 

 

 

 

DPP_0011

 

有著中文字的標示也很清楚的告訴你,

這裡就是美國村

 

 

美國村裡顧名思義就是美國風格的地方,

有著電影院、餐廳、服飾店、海灘、還有各種有趣的店面。

 

DPP_0012

 

像是剛進去的右手邊就能看到百円店和藥妝店,

那邊真的太能扼殺錢包了,請大家小心!

 

大概能料想到會在這裡買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別的地方,打算最後再來逛這邊。

 

 

 

 

DPP_0013

左邊用紅色警示錐圍起來的地方是在準備進行表演,

等我們之後再經過時已經圍了很多人呢。

 

 

 

DPP_0014  

路上也有相當多像這樣有特色的店家,

這家好像是餐廳的樣子。

 

 

DPP_0015

然後我們晃著晃著就被SEGA字樣的招牌給吸進去了,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情不自主的我就改變方向了w

 

 

 

DPP_0016

樓梯邊有個禁止玩滑板的標示,滿有趣的w

 

 

DPP_0017

果然是遊戲中心啊!!

我一直想看看日本的遊戲中心啊!

 

 

 

DPP_0018  

門口的旗子還是北斗神拳的,

我們在裡面逛了一會,花了幾百円過過癮後就出來了,

可惜沒抓到什麼東西當紀念品就是了w

DPP_0019

這片牆貼了很多海報,看到我最喜歡的奧黛麗赫本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DPP_0020

 

 

DPP_0021

 

 

 

DPP_0022

兼具氣質和魅力,

她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女影星了!

 

 

 

 

 

DPP_0023  

在購物中心裡看的到巨大怪獸,

這棟的百円店超級好逛,我和碰碰出來時都提了一大袋www

 

 

逛了這麼久,也該吃中餐休息一下了,

我們選了剛剛SEGA遊戲中心對面的店面。

DPP_0025

 

 

 

DPP_0024 

潛艇堡和起司薯條的味道都不錯,

我點的大杯可樂沒想到真的超大杯,我和碰碰兩個人喝剛剛好w

 

提供他們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DPP_0026

 

 

DPP_0027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

我們就開始往日落海灘前進。

 

許多人都帶著小孩來這邊玩,

海水冰涼又乾淨,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w

DPP_0028

 

 

 

 

悠閒的用泳圈飄在海上的小朋友

DPP_0029

 

 

大家踏進海裡的第一件事不是踩水就是挖砂www

 

 

DPP_0030

 

 

DPP_0031  

 

 

包著尿布的小妹妹玩累了就跑回來找媽媽

DPP_0032  

 

不知道為什麼滿喜歡這張的

DPP_0034

 

 

小孩子們都在沙灘跑來跑去,

我在沙灘上坐著吹風時,這個小弟弟認錯方向,一直往我這邊跑過來,

直到距離5、6步才發現是不認識的人,

大叫一聲後又往別的方向跑掉了,最後他還是有找到媽媽就是了w

 

DPP_0035

 

 

穿著可愛泳裝的外國小蘿莉

DPP_0036   

 

 

碰碰的涼鞋,她這時正在海邊踩水中。

DPP_0037

 

 

小弟弟開心的挖著砂,下一秒就因為用力過猛自己跌倒,

結果他就憤怒的哭了起來,跑去找媽媽了www

 

DPP_0038

 

還有兩個小女孩不知道為什麼一起跑到我旁邊臥倒,

兩個人全身上下都是砂的趴在那邊,我就看著他們一直笑,

這時碰碰剛好從海邊走回來,我就開口說了幾句話,

小妹妹這才發現我是外國人,就有點嚇到的爬起來跑走了w

 

 

一邊吹風一邊想想試試被砂埋起來的感覺,

但是沒有泳裝所以不想被埋全身,所以就試著把一隻腳埋起來看看,

結果就變成了把我腳吞掉的熊了,根本就是真實之口的翻版嘛w

 

熊的眼睛是銅板做的,

然後被乾砂埋起來其實滿舒服的,有種冰涼涼的感覺。

 

 

DPP_0039  

 

 

 

我們吹完海風後就去吃了大名鼎鼎的Blue Seal,

裡面有賣各種冰淇淋,也有冰砂上放著冰淇淋的種類,

大一點的店面還會有可麗餅,沖繩有非常多他們的分店,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也吃了不只一次啦w

DPP_0040

 

 

 

往回走打算去藥妝店時,剛好遇到au的吉祥物娃娃。

 

DPP_0041

 

 

滿可愛的,連女學生們也搶著要和他拍照。

DPP_0042  

 

後來果不其然在藥妝店和百円店提了一大袋出來,

然後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回去,搭上車過沒幾站後,就有一群放假的美國軍人上車了,

為什麼知道大概是軍人呢,

因為每個人的體格都超好又剃小平頭,應該沒錯吧w

 

因為座位的關係,他們分成前後兩邊坐下,

後面的大兵們在聊戀愛話題,

說「我一想到她就不能吃也不能睡,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看來不管哪個國家,遇到這種煩惱的反應都差不多啊www

 

然後比較靠近我們兩個大兵肩並肩的擠在兩人座位上,

日本公車的位置真的滿小的,我和碰碰一起坐都有點擠了,

何況是兩個人高馬大的外國人,所以他們就一直小聲的說著很擠之類的話。

 

然後左邊的大兵看到沖繩非常流行的單人小車後,

就轉頭對右邊的朋友說,「我一定不會買這種車。」

害我差點笑出來,那個窄到不小的小車就算他塞得進去的話,

右手八成也得放在車窗外了www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了,

我們卸下東西躺在床上休息了一陣子才出去外面找東西吃,

但是因為已經要七點半了,店家很多都開始關門,

我們又懶得走太遠,所以就嘗試了日本的漢堡王啦。

 

味道和份量都很不錯,

最新推出的焗烤薯條也滿好吃的,

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拍就開始吃,然後我們還買了海葡萄回來吃看看。

 

 

我們買海葡萄時因為已經累到想要回飯店休息,

所以我指了指那個後,碰碰就拿去結帳了。

 

結果在這種根本沒說話的狀況下,老闆居然還問我們「你們是臺灣人嗎?」

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啊www

在說了我們是臺灣人後,老闆把下面那個草結拿給我們,

然後用中文說了「沖繩的護身符。」

 

老闆也太多才多藝了吧www

不過我們也就開心的收下禮物就是了www

DPP_0043

 

 

 

海葡萄吃起來鹹鹹的,口感有點像蝦卵或蟹卵的感覺,咬下去會爆漿,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海水味,但是真的有點鹹,所以我們就配著全家買的沖繩限定鳳梨水果調酒吃掉了。

 

DPP_0044  

 

一邊看著相棒II劇場版的小尊,我們就一邊輪流梳洗著,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這天也是早早就睡倒在床上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平和通、壺屋通和小祿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