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外出要記得帶傘,

然後雨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這是一個萬物都泡在水裡的季節,天空不厭其煩的下著雨,持續的提醒大家那些未乾的衣服與鞋子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就連人也被浸到快要發皺了,莫名其妙的煩悶和躁鬱淹到心頭,雖然不到憂鬱那般的多愁善感,但就是有種不痛快的感覺梗塞著。

 

「就沒有什麼能夠提振精神的事情嗎…。」土方撂倒了幾個鬧事的混混後,忍不住這般嘆息著,明明天空就一臉快要下雨的臉色,他還是在外面巡邏著,正確來說,他是被趕出來的,至於是被誰呢,在真選組裡能夠對他發出命令的人,也沒有幾個了。

 

「十四,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近藤帶著笑意的推開副長室的門,裡頭煙霧繚繞,嗆得近藤忍不住咳了起來,「啊,抱歉,我剛剛抽了幾隻菸。」土方趕緊從滿桌的文件裡站起身,打開面向庭園的拉門,好讓新鮮的空氣流動進來。

 

「我看這個數量可不是幾隻而已吧,明明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這裡,你今天到底是抽了多少啊。」總悟用腳尖踢了踢放在地上的煙灰缸,裡面的煙蒂多得像是劍山一樣。

 

「是我叫他們這幾天都不要進來的,我要上繳的東西都忙不完了,不想看他們在旁邊一臉煩悶的晃來晃去。」土方不耐煩的喝了口水,「我看這房間裡最煩悶的東西就是你了吧,要是看不慣粗手粗腳的隊員進來打掃的話,要不要委託專業人士啊,我想萬事屋的老闆應該也會接受這種工作吧。」總悟帶著惡意的提議。

 

「不用你多管閒事,你只要把你該做的工作做完就好了,你的巡邏報告已經有兩個禮拜沒寫了吧,然後就算抄別人的內容,拜託你也不要連對方的名字一起抄進去好嗎!」土方手裡的筆應聲而碎,他一臉不悅的直接把手中的碎屑給甩進旁邊的垃圾桶裡。

 

「對了,近藤老大,你剛剛說有事要找我對吧?」土方轉頭看向在旁邊苦笑的近藤,「是這樣啦,今天輪到我巡邏,但是我剛好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近藤一面說一面把土方給推出房間,「所以今天的巡邏就麻煩你幫我去了,我在你出門的時間會盡量把報告給處理好的。」「近藤老大,我不需要去外面走走,我還有很多工作…。」土方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趕到了屯所大門口,「巡邏的工作要好好的做,可別太早回來喔,要是在晚飯前就讓我看到你的話,我就當成違反命令處理了。」近藤把土方的皮夾和一把折傘塞進對方手裡,順手抓住了想要開溜的總悟,兩個人就這樣順著屯所的走道消失了。

 

「離晚餐至少還要好幾個小時啊...。」在打電話通知隊員把已經失去意識的混混們給帶回去後,土方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忍不住又嘆了口氣,就沒什麼可以打發時間的事情嗎。

 

土方突然想起了什麼,「不知道那個傢伙現在在不在...。」他轉換了方向,緩步往某個目的地去,他走在平常鮮少經過的河堤上,小孩子們正把握著少有的陽光,在水泥地上嬉戲著,雖然下雨令人煩悶,但是被雨洗刷過的空氣確實覺得比較乾淨,這點和剛下雨時,雨點落在滾燙地面時激起的惡臭不同,算是雨季裡稍微比較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哇,下雨啦!」小孩大叫的聲音將土方從沉思中驚醒,細細的雨絲開始灑落,沒有幾秒便下得雨聲大作,小孩子們又笑又叫的逃了開來,要是被弄得一身泥水的話,可是會被媽媽修理的。

 

現在可沒有被淋濕的心情啊,土方拿起了手中的傘,但他還沒解開傘繩就改變了主意,他開始往前奔跑,往前奔跑,往前方那個小小的涼亭跑去。

 

涼亭裡的人看了他一眼,然後便轉頭看向一旁的屏風,「銀時,你怎麼在這裡。」土方拍去了肩上的雨水,「我正要去你那裡呢,差點就要錯過了。」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的話,副長大人怎麼會有興趣到我們萬事屋來呢。」戀人的語氣很壓抑,就好像是要勉強裝成他們之間根本不甚熟捻似的,「你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那麼冷淡啊。」土方向對方前進了幾步,「如果是因為最近都沒有見面的話,我最近的確是忙了一點,所以…。」「就說了別靠過來,你身上都是雨,別把我的衣服給弄濕了。」銀時退了一步,整個人貼在了屏風上,「可是…。」土方沒有死心,將對方給困在了屏風和自己之間,「銀時你…。」土方低聲呢喃 著。

 

「嗯哼。」一個聲音輕咳了一下,「能借個火嗎,警察先生。」登勢一面說,一面從屏風後緩緩的走了出來,土方沒想到涼亭裡還有人,愣得忘了有所反應,「你還不快點把打火機拿出來!」銀時把土方從自己的身上推開,順手從對方口袋裡拿出了美乃滋造型的打火機,替登勢點著了菸。

 

登勢靜靜的吞吐著煙霧,沒有多說什麼,銀時又只是盯著外頭的大雨看,這讓土方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過了一會,他才好不容易擠出了話來,「那個…,你們為什麼在…。」「我出來和幾個老朋友聊天,是這傢伙硬要跟過來的,結果回酒館的路上下雨,就只好再這裡等雨停了。」沒等土方問完,登勢便簡單的把前因後果的都說了一遍,「是、是我多事,我就應該讓妳一個人去和那些人稱什麼幾天王的傢伙們一起開會才是。」銀時像是受不了似的嘆了口氣,「那只是大家說得太誇張了,不過是幾個老人拿著茶杯說閒話而已,比起這個,這雨不知道還要下多久,差不多要開始做開店的準備了,不知道雞蛋一個人有沒有辦法應付呢。」比起那個,登勢更擔心留在小酒館打掃的雞蛋。

 

土方感覺到銀時碰了碰他的手,在對方的眼神示意下,他才想起自己手上還握著近藤老大給他的那把折傘,「趕時間的話就先用這個吧,反正我接下來也沒有事情要做。」土方把傘給遞了出去,「那我就不客氣了。」登勢撐著傘走出了亭外,「那兩個小的今天我會叫他們到酒館來吃飯,你要去哪裡就隨便你吧。」說完後,她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涼亭裡頓時只剩下三、不,只剩下他們兩人,銀時這才總算忍不住開口,「剛剛你也靠得太過來了,一般人說話哪會貼得那麼近啊!」他臉頰微紅的大喊,「我怎麼會知道還有別人在啊,而且我們也不是一般的關係啊。」土方剛才也著實被嚇了一大跳,「我不是已經故意和你保持距離了嗎,當然是有原因的啊!」銀時越說越大聲,臉也越來越紅,「我還以為是你在鬧脾氣,這種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啊。」這句話土方倒是沒有說出口,不然就真的要吵起來了。

 

「你這樣老太婆一定會覺得我們…。」銀時有點抓狂的扭曲著手,像是要扭斷土方的脖子一樣,「就算知道了也不會怎麼樣啊,你們家那兩個小的不是也早就知道了嗎。」土方攤著手說,「就是他們那種關愛的眼神才令人煩燥啊,被熟人知道對象真的很尷尬啊!」銀時用力的搖晃著土方的肩膀大叫著,雖然說出來他會更加生氣,但是土方覺得這樣的戀人其實還滿可愛的。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不然就算是我的錯好了,就別糾結在這種事情上了。」土方的唇貼在戀人的耳邊低語,「你這樣根本就是在說我很無理取鬧啊,你以為這樣敷衍過去就沒事了嗎!」銀時嘴上是這麼說,但態度明顯開始放軟,他將手環在土方頸邊,將對方又給拉近了一點。

 

「土方你只有這種時候才…。」銀時的語氣半是埋怨半是調笑,「就是這種時候才更應該要珍惜時間啊。」土方在下一波的拌嘴開始之前,就先堵起了源頭,過了一會,才能聽到他們有些急促的呼吸聲在涼亭裡再度響起。

 

「土方。」銀時的手從對方身上離開,「怎麼了?」土方的手倒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滑到對方腰間去了,「你這個打火機還要嗎?」他把玩著剛才替登勢點火的那個美乃滋造型打火機,「你喜歡的話就拿去吧,只是燃油快沒了,可能要加新的進去。」還以為對方有什麼要求呢,土方爽快的一口答應,同樣的東西他的櫃子裡還有一大堆呢。

 

「那倒是不必了,我又不抽菸。」語畢,銀時將打火機猛力向上一丟,「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慘叫聲,一個巨大的物體掉落在地,嚇得土方拔出刀來。

 

「好痛啊,阿銀你好過分啊。」小猿揉著紅通通的額頭坐起身來,「原來這裡還是有三個人嗎!」土方忍不住吐嘈著,「你這傢伙一直都偷偷摸摸的躲在屋頂偷聽嗎!」雖然把刀給收回鞘內,但土方的態度卻沒有稍微軟化,應該說因為被干擾了,所以他現在相當不爽,「什麼叫作偷聽,這是我和阿銀之間的默契,像這樣看著他和你這個傢伙偷腥也是我們之間的情趣啊!」小猿亢奮的捧著自己的臉,「我可沒同意過這種play啊。」銀時有點無奈的抓了抓頭,「而且我們之間根本什麼都沒有啊。」「哎呀,阿銀你又來了,明明你就有感受到我從天花板上投來的火熱視線啊。」「那是妳單方面偷窺我吧。」銀時張著死魚眼道。

 

土方忍受不了這種狀況,他一把摟住銀時的腰,深深的吻上了對方的唇,「如何,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和妳可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土方示威道,「你這傢伙居然還把舌頭伸進來,你真的很幼稚耶!」銀時氣急敗壞的擦去嘴邊的唾液,「那麼,你覺得一般人會選擇不解風情的警察先生,還是這對胸部呢。」小猿不干居於下風,她捧起自己頗具份量的胸部,還向銀時拋了個媚眼,這下可讓土方氣的咬牙切齒。

 

「好了,這樣有點過頭囉。」銀時蹲在還坐在地上的小猿面前,「天誅!」銀時拿起小猿鼻上的紅色眼鏡,「阿、阿銀,這是矇眼play嗎?啊,那麼,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好呢?」小猿陶醉的搖晃著身體,「眼鏡我已經幫妳收好了,接下來就請妳好好反省一下吧。」銀時把眼鏡掛在小猿的衣領後方。

 

「還不快走,不然她又要跟上來了。」銀時轉頭抓住土方的手,笑著跑出了涼亭,外頭的雨還沒有停,打在大片壯觀的花樹裡,下著花瓣與雨水交織的雨。花和雨不斷落下,但卻不怎麼浪漫,雨大的讓人睜不開眼,花瓣黏得他們滿身滿臉都是,一直想打噴嚏,兩個人在花雨裡迷了路,不分方向的往前跑去,最後,才終於在一處民房的屋簷停了下來。

 

「嗚哇,我覺得我連內褲都濕透了啊。」銀時抹去臉上的水後,雙手在身上的外袍扭擠著,想要擠出一點水來,「不喜歡淋雨的話,不會留在涼亭裡就好了嗎。」土方的語氣非常不自然,「怎麼,你吃醋了?」銀時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用袖子比較不濕的地方替戀人擦了擦臉,「啊,是啊,反正那對柔軟的脂肪絕對比我的肌肉好,對吧。」土方看來非常在意剛剛小猿說的話。

 

「我又沒這麼說。」銀時的手擱在土方胸口,觸手之處滿是雨水,「而且,比起豐滿的胸部,我不是選擇了這對硬梆梆的胸肌嗎。」銀時將臉埋在土方那有些刺人的髮裡,雙手還在對方胸前抓了兩下,「你的意思是比起投懷送抱的女人,你更喜歡我嗎。」土方總算揚起了嘴角,「那是你說的,我可沒這麼說。」銀時嘴硬的否認,土方從口袋裡拿出沒被淋濕的手帕,想把對方臉上的水珠給拭去。

 

「居然還帶著手帕啊,怎麼說呢,多串君意外的給人一種紳士的感覺呢,不過很老派的那種吧。」銀時笑了起來,「難道我用面紙擦得你一臉棉絮會比較好嗎。」土方把濕透了的手帕塞進對方口袋裡,「這個幾乎都是你用的,洗完了再還我。」「知道了,真是愛計較。」銀時吐了吐舌頭,隨及就被另一只鮮紅的蛇纏上,久久難以言語。

 

「你就算發情也得找個適合的地點吧…。」銀時推開土方,但他白皙的肌膚透著一點紅,身上那件黑色的衣服吸滿水緊貼在身上,將胸前的風光與身體的線條展現得一覽無遺,「但我看你並不是沒有興趣呢。」土方的唇在戀人耳邊輕輕廝磨,手則是不安份撫弄著對方胸前的凸起,雖然隔著黏在身上的衣服,感覺卻更加情色,「你這才叫做興緻高昂吧。」銀時意有所指的看著戀人的兩腿之間,「這可是健全男人的象徵,如果沒反應的話才有問題吧,那麼接下來我們…。」土方剝去黏在銀時髮上的花瓣,啊啊,多麼想就這樣把他吞噬掉,從頭到腳,一處不漏的舔拭吃盡,土方小心的隱藏著自己的慾望。

 

「接下來的也只有不健全的發展了吧。」銀時輕輕的用牙齒在對方脖子上咬著,土方也在他領口處還了禮,銀時的脖子上頓時多了幾處紅,「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濕答答的,我們還是換個地方洗個澡,然後…。」銀時將濕透了的領口緩緩往外敞開,「然後你想怎麼樣呢?」銀時挑逗的笑著,「我們趕緊找個旅館換衣服吧,不然會感冒的。」土方當機立斷的決定轉移陣地,如果附近只有五星級飯店的話,恐怕他也會無視價格的直接選擇入住了吧。

 

「今天的雨下得可真大啊。」他們正要離開時,正好有人躲進了同一個屋簷,土方他只好稍微往旁邊移動了幾步,「土方?你怎麼在這裡?」那個總是漫不經心的聲音問,「總悟!你才怎麼會在這裡呢!」土方嚇了一大跳,然後下意識的將銀時給藏在身後,戀人在下一秒便隱身在巷弄的陰影裡。

 

「我和近藤老大出來向松平老爹遞交報告啊,比較重要的書面文件我們都已經弄好了,現在等近藤老大把車開來後,我們就要回屯所去了。」總悟拍了拍肩上滴落的雨水,「我就說車讓我來開就好,他就不肯答應。」「廢話,你還未成年,當然不可能讓你駕駛公務車啊!這樣我們真選組不就變成知法犯法了!」土方忍不住吐槽道,「太在意細節的男人是成不了大事的喔…,對了,土方你怎麼會在這?」總悟還是想到了要問這個,「就和你一樣,進來躲雨的啊。」土方輕描淡寫的回答,「不過你不是有帶傘出門嗎,怎麼會濕成這樣啊。」

 

「我把傘送給路邊躲雨的老太婆了。」土方省略了大部分的細節,但那還是事實沒錯,「欸~,還真令人意外呢,土方你是想要創造鬼副長也有溫情面的都市傳說嗎。」「這種鐵漢柔情的形象對我又沒有什麼好處。」「也許可以增加一點副長大人的愛慕者啊,對了,土方你就順便和我們一起回屯所去吧。」總悟提議道,「這、這個就不用了,我還不急著回去。」土方言辭閃爍的拒絕了對方,「就算土方你能忍受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覺,我想一般人還是會想要換身乾淨的衣服的,你說是吧,老闆?」總悟探頭看向了土方的背後。

 

「午安啊,總一郎。」事至如此,銀時也只好乾笑著從隱身處走了出來,「是總悟才對,老闆的記性總是很差呢。」總悟笑著向他揮了揮手,「老闆你怎麼會『也』在這裡呢。」他似乎有意的加強語氣在某個字上。

 

「我只是想出來買本Jump,誰知道雨會下這麼大,只好到這裡來躲雨了。」銀時有些心虛的抓了抓頭,「是這樣啊,那看來今天的蚊子也很多呢,老闆你脖子旁邊都被叮出包來了。」總悟向遠方的黑色車輛招了招手,銀時急忙捂住剛才被啃咬的地方,用滿是埋怨的眼神盯著土方看

 

「相遇就是一種緣份,我看老闆就一起到屯所來換身衣服吧,看是要洗熱水澡、吃頓飯,還是要蚊蟲藥膏什麼的,我們都有喔。」總悟打開了後座的車門,「還是,你們有什麼急事要做呢?」總悟的笑容閃爍著黑色的光芒,他半請半強迫的將銀時給推進了車裡。

 

「我晚點再和你算帳。」土方咬牙切齒的對總悟說,「你在說什麼啊,我做了什麼壞事嗎?」目標已經上了車,土方不可能不就範,總悟哼著歌便逕自坐進了助手席,土方嘆了口氣,無可奈何的坐在銀時旁邊,然後用力的將車門關上。

 

「不用客氣,平時也常常受你們的照顧,而且阿妙小姐和你們萬事屋的關係也很好嘛。」土方才剛坐定,就聽見近藤在和銀時說話,「你要是不加上最後一句的話,你剛才的形象已經很加分了啊。」銀時忍不住吐槽道,「哈哈,上次阿妙小姐也說我在大猩猩界一定會很受歡迎呢。」近藤爽朗的笑著,「結果她根本不把你當成人類啊!」銀時的吐槽更加猛烈了。

 

「好了好了,看你和十四淋雨淋成這樣,我們還是快點回屯所去吧。」近藤踩下油門,車子移動的速度便快了起來,「被你這麼一說,我都覺得有點冷了。」銀時搓了搓雙臂,土方悄悄的握住對方的手,想要多少提升對方一點點體溫也好。近藤透過後照鏡看了後方一眼,嚇得銀時趕緊把手抽回來,「對了!」近藤帶著爽朗的笑容說,「你知道你脖子旁邊被蚊子咬了嗎?」

 

「我可以殺了這隻大猩猩嗎。」銀時伸展了一下脖子,折著指關節問,「近藤老大他也不是有意的啊!」土方急忙阻止戀人,「現在駕駛出事的話,我們可是會翻車的,所以老闆你至少忍耐到屯所為止吧。」總悟吃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餅乾,「不然你就先用土方忍耐一下吧。」

 

在這一團混亂中,土方現在只希望車能快一點到達目的地,然後被戀人緊緊掐住的大腿可別瘀青了才好。

 

 

 

 


 

 

日安,這裡是總算開始梅雨故事的大竹。

 

梅雨這故事拖了有一陣子才開始,

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適逢暑假,家裡的電腦被佔著根本沒辦法用,

所以在開學後,我才好不容易有辦法在電腦前坐下來。

 

這篇可能會分個三篇左右進行,

如果途中有了什麼新點子也可能會在加長,

然後我覺得濕搭搭的衣服貼在身上的感覺真的超性感的,

可是我最近老是在讓他們調情,

這種場面好像有點多,雖然寫起來很開心,

但是我會稍微反省這一點的w

 

 

之後可能不會馬上更新下一回,

可能得看銀誕的準備進度再說,但這些只要能使用電腦應該都不是最大的問題

而且我最近遊戲都玩得差不多了(欸

 

那麼,這場將整座城市都浸潤其中的雨還會再繼續下著,

要是不快點換衣服的話,可是會感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