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預算了,所以你還是脫光吧(認真

 

 

 

會買這組很明顯的只有一個意圖而已,

這個意圖當事人知道,我知道,還有一個我不能說(欸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

再說下去只是欲蓋彌彰,所以還是上圖吧w

 

 

 

 

 

 

 

 

 

 

 

雖然包裝寫兩種,但是我只買了右邊那隻而已,

正裝的有MSP那隻就夠了www

 

 

 

  

胖次不是草莓的要扣分啊ww

 

 

 

景品的話,頭髮這樣算可以接受了,

其實他的臉肉眼看滿小的,這是拉得很近拍的,

難免會覺得粗略了一點

 

 

 

 

 

 

 

 

手上的不意外不是什麼正經書刊

 

 

 

 

不過.......這是

 

 

IMG_8643  

你們就算要徵召攘夷志士也不要刊廣告在這種書後面啊wwwww

 

 

 

 

 

 

 

好腰身!

 

 

 

 

 

後背照

 

 

 

 

 

 
連腳指都仔細的做出來了

 

雖然整體上還是msp那隻的肌肉漂亮,

但看在裸露程度這麼高,我也就覺得質得了(欸

 

 

 

 

 

 

 

 

然後,

接下來的是,我個人的喜好

不能接受女裝的人,請自行迴避。

 

 

 

 

 

 

 

 

 

 

 

 

 

 

 

 

 

 

 

 

 

 

 

 

 

 

 

因為身上幾乎都沒什麼衣服擋著,所以試著給他穿上衣服,

但是右手那本書卡著,我暫時還不想硬拆,

所以外套就只能穿個半身了,

再加上之前改造給喬瑟夫的學生裙,就變得很有女子高中生感了www

 

 

 

 

 

 

 

 

線條超漂亮的美腿就這樣出現了,

絕對領域和短裙真的是絕配,

考慮讓他穿成這樣一陣子了www

 

其實我還比較想選這張當封面,

但是想想還是留著藏私好了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