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祝碰碰生日快樂!

然後我好像不小心打翻了蜂蜜罐!

 

 

 

 

土方十四郎緩步走在圖書館安靜的書架間,其實在歌舞伎町待了這麼久,他還是第一次到進到圖書館裡面來,雖然他也知道這裡和他的形象不太合,但沒想到他尋找已久的珍貴書籍居然會在這裡出現,所以他今天除了把那本「世界美乃滋圖鑑」拿回來還之外,也想順便來看看圖書館裡有沒有別的美乃滋相關書籍。

 

土方揉了揉眼,八成是自己看錯了吧,因為在角落坐著的那個人好像是和自己一樣與圖書館無緣的粗魯傢伙,但是再怎麼看,那個一頭銀髮認真翻著書頁的人就是銀時沒錯,就是那個前攘夷志士、萬事屋的營運者、常常要人付錢的固定酒伴、自己的戀人-坂田銀時沒錯。   

 

會不會是在看漫畫呢,土方正想出聲搭話,但是對方一臉認真的模樣讓他看出神了,直到銀時把書本放回架上,土方才走了出去,但他卻沒等到親熱的招呼,只見戀人慌張的疾步走開,不留情面的把自己留在原地。  

 

「所以你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啊!」銀時一面走一面看著緊跟在他身後的土方,直到出了圖書館的大門口,他才好不容易能夠開口問,「沒有什麼啊,倒是你借了什麼書啊?」土方好奇的伸手去拿,「還穿著制服就快點去執勤啦,還是你已經沒事了啊。」銀時閃身避開,土方這下明白了,這就是不能過度追問的時候,於是他收回手笑著說,「只要沒什麼緊急狀況的話,我現在應該是已經下班了。」土方還特地看了看手機確認時間,「所以就開始跟蹤無辜老百姓了嗎?警察先生。」銀時沒好氣的問,「我只是關心一下有沒有需要幫助的人啊,協助有需要的市民也是我們警察的責任呢。」看土方一臉認真的胡說八道,銀時總算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麼,我現在要去超市買東西,副長大人不知道願不願意來幫我提東西啊。」銀時指向不遠處的商店,「雖然說協助市民是警察的義務,不過戀人的請求優先順位可是遠遠高過其他人呢。」 土方握住對方的手,「說、說這種話也沒什麼好東西可以給你啦!你還不如多扛點東西還比較實在!」銀時急忙大步走進超市,土方就像早知道會如此發展似的,微笑且從容的跟了上去。

 

      「是說你還真的買了不少呢。」半個小時後,土方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和銀時一起往萬事屋前進,「這個時候的特價折扣優惠特別划算,多虧你在才能拿那麼多東西,回去給你一個布丁吧。」看來這次的採購成果讓銀時非常滿意,「那倒是不用,反正我又不愛吃甜的,只是這次真的不用我出嗎?」土方轉頭看著滿手都是東西的戀人,「不用了,最近還過得去,也不能總是叫你出錢啊,我也是有在工作的。」銀時認真的說,「還是土方你覺得我只是把你當成一個便利的錢包啊?」 「我要是那麼想的話,就不會一天到晚來找你了。」土方對於銀時不經意透露出的感情覺得開心,其實他並不在意那些小錢,反正對方也是拿來維持生活,又不是拿去打小鋼珠之類的,要是能減緩對方的生活壓力的話,土方倒也覺得這錢花得適得其所,不然也只是存款簿上的數字罷了。

 

     「不過要是不夠的話,一定要…。」比起那個,土方更擔心的是他鋌而走險接下了危險的工作,「知道了啦,那麼擔心的話要不要乾脆把提款卡留給我啊。」銀時做了個鬼臉笑道,「那東西我還是自己留著比較安心,不然等會裡面全空了怎麼辦。」土方順著他的話閒聊了起來,「是說你手上的東西都快要掉了,要不要放一點到我這邊的袋子啊。」「喔,好啊。」銀時努力把手上滿滿的東西遞一些出來,就在這個有點混亂的時刻,他懷中的書本滑落在地上。

 

     「不要撿!」銀時急聲道,但他實在空不出手去撿,只能眼睜睜看著土方蹲下身拿起了書本,「你的書…。」土方抬頭道,但銀時只是漲紅臉扭曲著嘴唇站在那裡, 「不是叫你不要撿了嗎!土方你這個笨蛋!」說完,銀時便轉身跑開,抱著他手上的東西,跑得越來越快,土方一開始還弄不清為什麼對方突然生起氣來,但看到書本封面後,他便明白了,他抓著書和裝滿東西的袋子跟著跑了起來,萬事屋的屋頂離兩人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土方看著銀時疾奔上樓,甩開大門後就消失了人影,他喘了口氣,走上樓梯後,在玄關將自己與銀時胡亂甩開的鞋子擺好,把該拿去冷藏的東西放進冰箱後,打開了臥室的門。

 

      「銀…。」 「閉嘴,不然我就揍你。」土方深呼吸了幾次,才克制自己不要對著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的銀時笑出來,「好,我不說。」土方在宛如巨大年糕的白色物體旁坐下,他把外套脫下,拉起棉被的一角鑽了進去,「你做什麼啦!」「我又沒有說話,外面有點冷,讓我進來躲一下。」土方強硬的不肯出去,銀時只好和他肩併肩的趴在一起,只是他一直把臉埋在枕頭裡,不肯抬起頭來。

 

 土方沒有再多說半句話,只是耐心的等著,等著對方情緒平復的時候,良久,銀時才總算抬起頭,「…我啊。」他的聲音很小,土方忍不住貼在他身上細聽,「我也是有一些用心,和一些夢想的啊…。」他發紅的臉半埋在枕頭裡,聲音小到像是在自言自語,「嗯…。」土方沒有馬上表達意見,只是應聲表示自己有在聽,「所以要笑你就笑吧。」像是在賭氣一樣,銀時鼓著臉頰道,「我沒說要笑你啊。」土方親吻著對方的髮旋,他把那兩本書悄悄的放得更遠,雖然不知道是「夢想的甜點王國-世界甜點全收集」還是「和食料理一百招-主婦必備烹飪寶典」害的,但是現在還是不要讓他看到會比較好。      

 

「… 騙人。」銀時的態度還是沒有軟化,「真的,你知道我今天是去圖書館做什麼的嗎?」銀時沒有應聲,只是靠在對方肩膀上聽著,「我借的『世界美乃滋圖鑑』快到期了,所以我今天拿去圖書館還。」「噗滋。」銀時總算是笑了出來,「真的有這種書喔。」「有啊,我今天本來想去看看有沒有別本的說。」「不會是你運用權力逼圖書館進書的吧。」銀時的嘴角輕輕上揚,「我還比較想逼圖書館把書給我,那本現在外面已經找不到了呢。」土方笑道,「要從棉被裡出去了嗎?」他輕聲問,銀時搖了搖頭,「也好,這樣挺暖和的。」兩個人就這樣在棉被裡依偎著,享受著那種溫暖的感覺。       

 

「咦, 阿銀買東西回來了嗎?」新八走進客廳,看見購物袋堆放在桌上,剛才在玄關有雙黑色的皮鞋,那應該是土方先生的吧,「阿銀,你和…。」新八打開臥室門後,被棉被中的兩人嚇了一大跳,本來還以為自己闖進了令人尷尬的狀況,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兩個總是安靜不下來的人趴臥在一起,蓋著同一條棉被睡著了。

 

「原來土方先生也有這麼放鬆的表情啊。」新八決定不打擾他們,他輕輕把門關上,打算到外面去走走,在大門正巧碰上要回家的少女與巨犬,也就順便把他們帶走了,就讓這兩個人多睡會吧,而且沒想到他們的睡臉還滿像的,剛剛應該拍張照給他們看看才對呢。 

 

       「小銀,吃晚飯囉。」神樂粗魯的搖晃著銀時的身體,「嗯…?」銀時用濃厚的鼻音回答道,「我說啊,已經是晚餐囉,你也該起來了啦。」她似乎一邊咀嚼什麼一邊說著話,「已經是晚上了?…是說妳不是掉了什麼東西在我臉上!」銀時急忙把臉上的粉末拍掉,「你放心,這不是什麼怪東西,是pizza的起司粉啦。」神樂手上的pizza已經消失了,她往飄散著食物香味的客廳奔去,銀時坐起身後,拖著剛清醒的身體緩步移動。

 

「這是要準備給一整個連隊吃的嗎…?」銀時倚在門邊問,「他們說不要吵你,讓你好好休息,但是又說他們餓到快要死掉了,所以只好叫外送啦。」土方無可奈何的聳肩道,桌上的食物雖然沒有像銀時說的那麼誇張,但還是擺滿了各類食物,看來新八和神樂沒少讓土方付錢呢。

 

「然後這個是什麼?」銀時坐在土方身邊,指著一疊DVD問,「公主說她借了很多DVD,但是被管家發現後不讓她看,只好拜託我拿出來還,她還說我要看也可以,可是要記得換,百事達的過期罰金可是很貴的。」神樂大口咬著炸雞說,「那乾脆我們找一部電影來看好了,反正這桌東西感覺也要吃很久。」新八提議著。

 

「隨便啊,我不看愛情片就是了。」銀時把薯條塞進嘴裡,「那就這片吧,聽說很不錯喔!」神樂抽出一張DVD在他們眼前晃,「等等…,我好像聽過這個名字…, 不,看名字就知道了,這是鬼片吧!」銀時越說越大聲,「是啊,這部『鬼影』聽說很有趣喔。」神樂指著封面上那個模糊的影子道,「神樂…,鬼片的話…。」為了不讓銀時下不了台,新八委婉的提醒著。」

 

「啊,我忘了小銀不敢看鬼片。」神樂突然想起這件事,「誰、誰不敢看了啊,我只是不喜歡而已啊。」銀時急忙反駁著,「那有什麼不一樣嗎?」土方忍不住吐槽,「那你就喜歡看鬼片嗎!」銀時不服氣地問,「雖然不到喜歡,但是不討厭。」 土方拐彎抹角的回答,「那你還不是和我一樣!」銀時沒好氣道。

 

「那我要開始囉。」「等一下!!」銀時和土方一起抓住了神樂握著遙控器的手,「妳為什麼突然就開始播影片啊!」銀時把遙控器搶過來,不讓神樂按下播放鈕,「你們兩個不是說自己不怕嗎,所以我就想說不用換別片了。」神樂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我們只是還在討論,妳要聽別人說話啊。」土方的情緒也相當激動。「好了,我想看『侏儸紀世界』,所以配合我看這部可以吧。」新八一臉無奈的揮動著手上的 DVD,不這麼做的話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開始看電影。

 

結果電影比想像中好看很多,看完以後大家滿意的把桌上的東西給收拾乾淨,然後又回到了那個步調緩慢但是相當舒適的平日生活裡。

 

銀時讓土方把垃圾拿去樓下丟,再把DVD放進袋子裡,耳提面命的要神樂明天記得拿去還,神樂嚼著醋昆布,一面點頭應好,一面拿著梳子給定春梳毛,新八則是把電視轉到了娛樂台,入迷的看著阿通的特別節目,土方跟著銀時旁邊,在兩人一搭一唱閒聊時,順便幫點小忙,在這樣步調裡,很快的,夜就已經深了。

 

「明天你要早起嗎?」銀時裹在棉被裡問,「只要中午趕回去開會就好了。」土方又確認了一次鬧鐘的時間,「真難得耶,最近生意不好?」銀時開著玩笑,「警察生意不好,不就代表治安很好嗎。」土方又往銀時的方向挪了一點,「明明位置就很大,為什麼要一直擠過來啦。」「外面那麼冷,近一點比較暖和啊。」現在兩個人的位置近到已經可以聽到對方的呼吸聲了,「會冷的話就多蓋一件棉被啦,快點睡吧,神樂和定春也都睡了。」銀時倒是沒有要拉開距離的打算,「知道了,晚安。」「晚安,十四。」

 

夜漸漸的深了,月光照入室內,在榻榻米上映出了模糊的窗櫺圖案,在這樣安穩的氣氛裡,少女睡著了,巨犬睡著了,就連臥房裡那兩個總是在鬥嘴的人都…。

 

「嗚哇!我完全睡不著怎麼辦!」銀時忍不住脫口而出,但畢竟現在是夜裡,他並沒有發出很大的聲音,「你也是啊…。」土方轉過身來,「連你都這樣的話,果然是因為下午睡太多了啊。」銀時胡亂的抓著臉,「可是要是一整晚不睡的話,明天一定會忍不住補眠的,這樣就變成惡性循環了啊。」「我也是這麼想,所以才勉強自己躺下來,但是真的一點睡意都沒有啊。」土方握住對方的手,不讓他繼續將臉抓得發紅,「那現在要怎麼辦才好啊...。」銀時嘆了口氣,「算了,你不要回答好了。」

 

「為什麼?」土方倒是很好奇,「因為你一定會說『那我們來做點運動,這樣等一下就會很好睡了。』之類的話吧。」銀時用死魚眼盯著戀人看,「在你眼裡我就只會考慮這種事嗎。」土方故意在他耳朵旁邊吹氣,「那你敢說你剛剛沒有想過嗎?」銀時瞇著眼睛打量著土方,「…這個嘛,能運動一下的話不是更好嗎?」土方把手擱在對方的腰上,「神樂和定春還在家呢。」銀時又把對方的手給放回原處,「不管怎麼樣都不行嗎?」土方硬是又往對方那邊擠了過去,「不行。」銀時乾脆把棉被給掀開,冷冽的空氣直接襲擊了他們的肌膚。

 

「你要去哪裡啊?」土方急忙伸手抓住對方的褲腳,「我要去廁所啦,快放手!你剛才不是也喝了不少啤酒嗎!」銀時一邊拉住自己的褲頭,一邊輕聲抗議著,好不容易才得以從愛操心的戀人那裡脫身,即時的解決了生理現象。

 

「外面好冷啊…。」銀時瑟縮著身體,快速的躲回溫暖的棉被裡,「畢竟已經是這個時候了嘛,每天都像是寒流來了一樣…,好冰!」土方突然大叫,嚇得銀時急忙摀住對方的嘴,「怎麼啦?」土方沒有馬上回答,只是急忙把身體往後縮,「你的腳好冰啊。」土方忍不住摸了摸剛才被銀時的腳碰到的地方,「外面是很冷啦,但是有那麼誇張嗎?」銀時好奇的伸出腳,勾上了土方的小腿,「你又來!」土方急忙抓住銀時蠢蠢欲動的雙手,「你都說我平常體溫比較低了,讓我暖一下手又不會怎麼樣,小氣鬼。」銀時的臉上滿是笑容,「即使是這樣,你也不能在我沒有準備的時候突然把手伸過來啊。」土方抗議著,「那如果有心理準備的話就可以嗎?」銀時抓住了對方的語病,笑得很狡詐,「我的手好冰啊…,拜託啦。」

 

土方就是拿他這樣有些撒嬌又不自知的模樣沒有辦法,他深吸了一口氣,毅然決然的掀開了衣服,「來吧!」他把脆弱的腹部毫無防備的獻給了對方。

 

銀時看他一臉像是準備挨揍的緊張表情直想笑,「居然還把最怕冷的肚子露出來,你真的是M對吧。」銀時一面說,一面伸出了手,他把土方的衣服拉上,將冰冷的雙手貼在戀人的臉頰上,「這次只要臉頰就好了,肚子留給下次吧。」銀時捧著對方的臉笑著。

 

大概是因為腹部沒被襲擊的關係,受到的傷害比土方想像中的還要低,像這樣看著面前的戀人,感受著他漸漸與自己同化的體溫,土方總覺得心跳得很快,很快很快。

 

「也讓我暖暖你其他的地方吧。」他伸出手,將銀時揉進了懷裡,「嗚哇,土方你該不會是那種最麻煩的M吧,就是那種積極進取型的M。」銀時倒是沒有反抗,他和土方兩額相抵的交纏著,「這樣說話倒是很省力,那天老太婆才在碎碎念,說什麼我們這邊太吵了,她也不想想他們小酒館每天營業到半夜,一群酒醉大叔大吵大鬧的,我們都沒抗議了。」銀時嘟嚷著,「那天總悟也是啊,在我處理公文時突然扛著火箭炮跑進來…。」,他們就這樣彷彿在說悄悄話似的閒聊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們的眼皮也越來越低…,要是這樣就好了,但眼皮它還是沒有變化。

 

「啊,受不了了!」土方坐起身,脫離了溫暖的棉被,「怎麼,要去廁所解決『生理現象』?」銀時別有所指的暗笑著,「是生理現象沒錯,我可是喝了和你差不多數量的啤酒啊。」土方沒好氣的直接走向廁所,明知道今天什麼都不會發生,壞心眼的戀人卻總是喜歡這樣挑逗著他。

 

「外面真的好冷啊…。」土方迫不及待的重回棉被的懷抱,「要替你暖暖身體嗎?」銀時出聲問,「你不是好不容易才暖和起來嗎,不用了啦。」土方轉身看向戀人,卻只看見銀時跪坐月光裡的姿態。「我再問你一次,要暖和暖和身體嗎?」銀時的手緩緩解開衣結,他向土方俯行進了幾步,赤裸的肩頸隨之被月光照亮,「不是說今天還有人在…。」土方坐起身,他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我剛才去看過了,只要打起呼來的話,就算天塌下來她也不會醒的。」銀時將雙手掛在戀人的脖子兩側,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不過我當然還是先用東西把門給擋住了,怎麼,不願意嗎?」不僅是微笑的嘴角,銀時全身上下都充滿著勾引對方的神態。

 

「我從來都沒有不願意的時候啊…。」土方在腦中大喊著萬歲,他輕輕咬著對方的額、對方的鼻尖,然後是那柔軟的嘴唇,他的手摸上了銀時的大腿,居然是赤裸裸的毫無防備,「我剛才已經脫掉了,褲子太礙事了。」銀時感覺到對方的訝異,一面解開土方的衣帶一面回答,「你該不會連內褲也脫掉了吧。」土方將戀人放倒在棉被上,他的指尖從腳底開始,一點一點的探索上去,「這個就等你自己確認囉。」銀時笑了起來,他伸出手,把土方那有著柔順黑髮的頭摟在自己頸邊,「反正夜晚還很長,就當作是在打發時間吧。」那溫柔的嗓音輕輕刮搔著土方的耳朵,讓他心癢難耐。

 

「如果是像這樣夜晚的遊戲的話,我可是大大歡迎的呢。」土方的唇一路下滑,在鎖骨處濕黏的劃著圈,「雖然不討厭,但是怎麼能每次都順著你的意思呢。」銀時的手指在他腰間挑逗著,「那麼,我只好多試幾次,才能知道你的答案了呢。」土方彎起嘴角道,「果然是個M呢,過來一點,十四,像你這樣的笨蛋還是不要去給別人找麻煩了吧。」銀時像是告白似的,用話語和身體緊緊的纏住了戀人。

 

月光將室內照得半亮,但是兩人已經無暇去注意自己和對方之外的事了,月光像是融解了他們身心的偽裝,只留下了最純粹的表情和言語,土方看著銀時滑落汗水的臉龐,忍不住深深親吻著他的頰,他這才發覺,即使不是在這樣的夜晚,就算沒有這樣的遊戲,他都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不坦白不率直又嘴上不饒人的傢伙,但是他知道,他的心很溫暖很真摯,也有著容易受傷的那一面,這樣就夠了,只要自己知道就夠了,土方再次將對方拉近自己,好溫暖銀時那不善表達的,低溫的愛情。

 

 

 

 

 


 

 

日安,這裡是已經第[-嗶-]次祝碰碰生日快樂的大竹!(被橘子汁噴眼睛

 

往年都是問碰碰想要什麼,

今年則是採用了關鍵字的狀況,她給出了「取暖/體表溫度/摩擦生熱」,

然後我就試著寫成一個故事這樣

 

既然是生日禮物的話,就少見的寫了主動的銀醬,

雖然平常那樣半推半就的樣子也不錯,

但是我相信主動挑逗的銀醬一定也相當可口,你說是吧?土方先生w

 

以我家的互動來看,

相對於打死不退的土方來看,銀醬的愛情的確比較低溫,

但是那不代表他沒那麼在乎對方,

只是表達方式不同罷了

雖然溫度不高,但那依然是火燄,依然在胸膛裡熊熊燃燒著。

 

總之今年大概以打翻蜂蜜罐的甜度結束吧!

偶爾也得讓土方吃點甜頭才是呢www

那麼就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