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畫了仔攘夷的短漫呢w,

圖長內收,

總之祝最喜歡仔攘夷的碰碰生日快樂!!\(^o^)/

 

 

 

 

 

 

 

 

 

從開始想到完成只有三天的時間吧,真的趕到不行啊www

我打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是1/4的晚上11點45分了,

不過我還是會把發文日期改成1/5的0:00的www

 

因為碰碰是仔攘夷控,

所以雖然我不擅長畫小孩,雖然很趕,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擠出一篇全彩的仔攘夷漫畫了,

全彩是因為這樣比較能表現出那種感覺就是了w

 

 

這次的點子是來我自己的髮型,

在吹頭髮時似乎曾經嚇到過人的樣子呢w

 

我心中的仔攘夷大概就是這種全員呆的感覺吧w

小晉助大概就是吐嘈役這樣w

 

以上其實都不重要啦w

 

 

今天是一直都擔任我的妄想及ACG界好夥伴椪柑的生日,

我們之間不論是小劇場、吐嘈或是被吐嘈都是很有趣的,

所以雖然不是很精緻,

還是希望這篇短漫可以表示一點我的心意呢w

 

請今後也一直和我在精神時光屋(私噗的意味)內磨練精神力吧!

我很期待哪天能達到擁有替身使者的程度呢!(不可能

 

我會和妳一起期待空知趕快想起要畫仔攘夷的部份的!

祝正太控紳士碰碰,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仔攘夷 松陽老師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