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そ松さん同人文

故事是他們還在學校時的小妄想

只有十四松和トド松出場,含打架場面

請能接受設定後再行閱讀

 

那麼,今天放學之後要做什麼好呢?

 

 

「トド松好慢啊。」十四松將書包斜背在身上,在自己的座位旁一邊揮動球棒一邊等著,「9989991000!」十四松用力揮出第一千下,結果用力太猛差點把教室的玻璃一起打破。トド松說要去社團教室拿個東西,讓自己在教室等一下,但是他卻一直沒有回來,「會不會是去廁所了呢!」然後因為沒有衛生紙就出不來了,一定是這樣!「這可是緊急狀況啊!」十四松抓著幾張衛生紙衝了出去,要是不夠的話就拿課本或是制服給他擦好了!

 

雖然トド松很聰明,總是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但是這種時候還是得要靠人去救他的吧,雖然不知道他在哪一間廁所裡,但是我們是兄弟所以應該沒問題的,十四松一邊想一邊全力奔跑著。

 

「真是麻煩啊…。」トド松一臉自然的把手機放到胸前的口袋,在他面前的是一言不發把他圍住的幾個學生,雖然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而來,但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來交朋友的。

 

「你這傢伙最近過得很開心嘛,車站前那家咖啡廳的東西好不好吃啊?」其中一個傢伙挑高了眉毛惡聲惡氣的問。真是的,都什麼年代了,還在演這種落時的流氓形象啊,トド松忍不住在心中翻了個白眼,「你在說什麼我不太懂耶?」八成是為了前天和班上女孩子們一起去咖啡廳吃甜點的事吧,不過這種時候還是裝傻套點情報出來好了。

 

「小春她自從認識你後,一天到晚都說松野同學怎麼說、松野同學怎麼樣的,就連她那頭長髮也說松野同學說我短髮好看,所以說要去剪短,你這傢伙居然對別人的女朋友出手啊…。」小混混模樣的男人揮舞著手中的木條,規律的在掌心擊拍著。

 

拜託,我只是順著她的話說好嗎,短髮也是她一直嚷嚷著想換個髮型,我才說應該很好看的,是說結果自己根本就被當成姊妹淘了,下次得修正一下這個認真參與女孩子話題的路線才行。

 

「你誤會了,那是裕美說的,我只是點了點頭而已啊。」トド松一臉無辜的解釋著,「而且我怎麼可能會對有男朋友的人出手呢,你誤會了,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啦。」這倒是真的,本來自己的目標就是裕美,之所以也找小春一起去,是因為想讓對方放鬆戒心,順便在她的好姐妹前加點印象分數,結果真是失算啊。

 

 

「喂!話還沒有說完你這傢伙想逃嗎!」那人帶來的朋友攔住了偷偷往後退的トド松,「嘖。」自己並沒有像幾個哥哥一樣傑出的打鬥能力,雖說平常打架時也大多都能獲勝,但以眼前這個人數來看,恐怕只有挨打的份了。

 

「已經放學至少半個小時了,這邊不會有人經過的,你就認份點吧。」小春的男友揮了揮手,其他的人便抄起棍棒往前進,「對了,本來約好和十四松哥哥去吃甜點的…。」トド松想起了這個身體機能異常傑出的救星,「但是說好讓哥哥在位子上等我了,而且他也沒有手機…,沒辦法求救啊!」要是十四松哥哥能像特攝片裡的英雄一樣,突然出現就好了,トド松一面胡思亂想,一面看著那將近三十公分的厚木板朝自己頭上砸來,想到等一下會發生的事情,他忍不住閉上了眼睛。

 

「啪喳!」清脆的聲音響起,トド松卻沒有感覺到疼痛,「怪了…。」トド松張開眼,只見剛才那塊木板已經折斷在地,帶頭的那人拿著短短的木條直發愣。

 

「トド松,不是要去吃聖代嗎、特大號聖代!」十四松興奮的對著トド松揮舞雙手,而他的右手還握著球棒,「十四松哥哥…。」不會吧,還真的趕上了,トド松不可置信的張大雙眼,「現在走吧!聖代、特大號聖代!甜點的全壘打!」十四松幹勁十足的握著トド松的手,「十四松哥哥!他們剛剛突然說要修理我…。」トド松這時才想到要求救,「後、後面!」他急忙大喊。

 

十四松轉身揮棒,就像剛才做的一樣,對方手上的木板又少去一大段,現在僅能勉強握著而已。

 

「人又不是東西,沒有辦法修理吧?」十四松將有點滑開的球棒重新握回手中,「那應該要叫什麼呢?整頓?」他一棒揮在想要從旁邊偷襲トド松的人臉上,「但是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動手喔,因為トド松是我唯一的弟弟嘛。」

 

小混混們已經明白眼前這人才是真正的威脅,他們沒有理會トド松,打算先一擁而上,將這個拿著球棒有著同樣臉孔的人撂倒再說。

 

「一壘!二壘!三壘!」十四松在人群中不斷揮棒,他每喊一聲,就能聽到清脆的撞擊聲相應響起,「得分!」他用力由上到下一揮,戴著帽子的傢伙就倒在地上,吐出了一大口血和幾顆牙齒,濺得十四松的皮鞋前端一片濕潤。

 

トド松沒有辦法加入戰局幫忙,應該說其實現在的狀況也不需要他幫忙,這群烏合之眾很快就失去了鬥志,開始萌生退意,而トド松打算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就好,他確認了手機程式確實有在運作後,大膽的靠近鬥毆中心繼續拍攝。

 

十四松強韌的手臂沒有停止活動,即使是球棒已經有點變形了,他也沒有停止,那些人的身體和往前靠近的念頭都被那樣瘋狂的姿態與力道給擊退,很快的,就只剩下一人還勉強站立著了,「最後的,再見全壘打!」十四松把那人毆倒在地,對著他的頭用力揮下球棒。

 

「十四松哥哥!」トド松急忙抓住十四松的手臂,要是鬧出人命就難以收拾了,十四松的手停在空中,他轉頭看著トド松,臉上滿是別人的鮮血,「トド松不生氣了?」十四松的語氣就和平常一樣,但他卻沒有笑容,嘴角就連一丁點的幅度都沒有。

 

「不生氣了,所以我們快走吧!」應該說現在生氣的人根本就是十四松哥哥吧,トド松拉著哥哥想要在有人發現這邊的狀況前儘早離開,「我知道那個人…,是松野家六胞胎裡那個傻子,沒想到他這麼能打…。」倒臥在地上的其中一人似乎認出了十四松的身份,トド松放開哥哥的手,他撿起旁邊的磚頭放在那人的手臂下方,「誰允許你們說十四松哥哥的壞話了。」トド松將腳放在對方懸空的手上,接下來只要藉著重力這麼輕輕一踩,「喀嚓。」清脆的碎裂聲就和慘叫聲一同響起,「我說啊…,別想著要找我們報仇,剛剛發生的所有事情我都已經錄下來,再加上一點巧妙的剪接,要是被人看到你們施暴的畫面,學校這邊會怎麼樣呢?同學和女朋友又會怎麼看你們呢?」トド松的語氣就像是在聊明天的天氣一樣,比起用拳頭讓倒下,這才是他所擅長的方式,更加全面的讓對方閉嘴。

 

「就算不在乎這段影片,我可是還知道很多事情的,譬如說上個星期車站前書店失竊的經過,要是你們雙親的公司不小心知道了這些事,會不會有點困擾呢?」トド松猛力抓住對方染成金色的短髮,「只要別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可以吧?」事至如此那個不良少年也只能點點頭了,「成交。」惡魔笑著放下了凡人的頭顱。

 

「我們快走吧,十四松哥哥!」トド松抓住哥哥的手跑了起來,「嗯!那我們走吧!」十四松手上的球棒一甩一甩的,跟著他們的步調晃動著。

 

「我們休息一下吧…。」トド松指著前方的公園說,一開始的確是他帶著十四松跑離現場的,但後來因為哥哥的腳程太快,自己幾乎是被拉著往前奔跑,兩人就這樣坐在長椅上休息一會。「トド松沒有受傷吧?」十四松伸手去摸トド松的頭,但是卻在半空中就突然停手,「啊…,手都弄髒了,トド松不喜歡這樣對吧。」十四松有些失落的看著自己滿是鮮血的手和衣袖。

 

「十四松哥哥,這邊剛好有水龍頭,洗一洗不就乾淨了嗎?」トド松直接握住那髒污的手,用清水沖洗著,「真的很謝謝你,十四松哥哥,要是你沒出現的話,我就一定會被揍了呢。」トド松用沾了水的手帕仔細擦去對方臉上的血,所幸那些多到嚇人的血沒有一點是自己哥哥的。

 

「因為トド松是我的弟弟啊。」十四松笑著說,「トド松很聰明,但是啊,還是不要太勉強了喔。」他用乾淨的手摸了摸對方的頭,為什麼呢,為什麼覺得很想哭呢?剛剛的恐懼一口氣都湧了上來,トド松低下頭試圖忍住在眼眶附近打轉的熱氣,要是哭出來的話十四松哥哥一定會很焦慮的急忙安撫自己吧,雖然被那樣全力保護著的感覺不壞,但是自己更喜歡的是笑得很燦爛的那個十四松哥哥,所以那樣危險的泡妞方式就不要了吧,還是去簡單的聯誼就好了吧,雖然成功率很低就是了呢。

 

「トド松不開心嗎?想哭的話就來吧。」十四松打開雙手對他露出了胸口,真是的,哥哥的直覺一直都很敏銳呢,「我又不是小孩子,沒有那麼簡單就哭啦,我只是在想這個血不知道洗不洗得掉呢。」トド松露出笑容,他拉著對方的袖子端詳著,「那該怎麼辦才好,這樣明天上學要穿什麼才好?而且會被罵嗎?」十四松用擔憂的眼神盯著自己的袖子看,「我之前買了一罐很有用的清潔劑,是專門拿來洗外出服的,回去我們偷偷把制服洗了就不會被發現了。」トド松笑著說,要是真的洗不乾淨的話就把カラ松的制服拿來調包就好,反正六胞胎的身材都差不多嘛。

 

「那就拜託トド松了,トド松真是好孩子,不愧是我唯一的弟弟呢。」十四松開心的摸著弟弟的頭,但是速度卻快到讓トド松特意保持整齊的頭髮變得亂七八糟,「十四松哥哥真是的。」トド松倒是沒有發脾氣,要是別的兄弟這麼做一定會招來一頓毒舌的謾罵,「為了謝謝十四松哥哥救了我,說好的聖代就讓我請客吧,不過今天已經很晚了,我們明天再去好嗎?」他一邊理順頭髮一邊說,「好耶!特大號聖代!宛如流星一般的衝過終點線!」十四松開心的大喊。

 

「啊,不過要和其他哥哥保密啊,不然也要請他們的話我就沒有錢了。」トド松急忙叮嚀道,「沒有錢很可憐,おそ松哥哥一天到晚都說他沒錢很可憐,我知道了,保密!」十四松在嘴巴上比了個把拉鍊拉起來的動作,「那這就是我和十四松哥哥之間的秘密囉。」トド松牽著哥哥的手,「我們快回去吧,不然又要被哥哥們問東問西了。」「嗯!」十四松把兩人的書包掛在球棒上,輕鬆的扛在肩上,他也握著トド松的手,兩個人在仍十分晴朗的天空下往家的方向走去。

 

雖然常常抱怨著為什麼這一輩子就只能當末子,沒辦法像上面那幾個傢伙擺擺兄長架子給人看,但是,トド松忍不住想著,但如果自己早幾秒出來的話,就沒有辦法像這樣成為十四松哥哥的弟弟了,如果是這樣想的話,六胞胎的么子好像也不是那麼的不能接受了呢。

 

畢竟我可是十四松哥哥唯一的弟弟呢。

 

 

 


 

 

日安,這裡是喜歡弟松三人相處融洽光景的大竹。

 

不過話雖這麼說,這次出場的只有十四松和トド松就是了,

要是一松也加進來的話,應該會變成一場相當盛大的打架了吧w

 

可以感覺到トド松在兄長裡對十四松特別的優待,也特別的溫柔,

トド松又是身為五子的十四松唯一的弟弟,

這樣組合非常的溫馨可愛,所以就試著寫看看了。

 

打架的部份十四松不用說是戰力堅強,

我個人覺得トド松大概比較偏技巧派和頭腦派的,

所以在不經意時被一定人數給偷襲的話,比較容易居於劣勢,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吧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そ松さん 末松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