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8 copy   
  

小賽果然還是穿西式禮服比較適合w      

 

 

 

婚紗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當初看到消息時就訂了一組回來給家裡的黏土人穿,

裡面一共是4件婚紗+2件禮服,

那麼就讓大家來穿看看吧~

  

 

 

首先是正統的白色婚紗,還附上了頭上的花冠和捧花,

看到這件我第一個想到Durarara!!的賽爾堤,所以就讓她來穿看看了

 

 IMG_8808 copy

 

小賽沒辦法戴上花冠所以就讓愛馬和她一起入鏡了

 

 

 

 

 

 

 

IMG_8811

 

 

 

 

 

 

IMG_8803

濾鏡效果來一張,新羅你還不快點來嗎w

 

 

 

 

再來是淺藍色婚紗+銀色皇冠

就讓一樣穿了淺藍色衣服的嘟嘟嚕來試看看啦(命運石之門:椎名真由理)

IMG_8813

 

 

 

 

順帶一提,所有禮服的下面都是相對應顏色的吊帶襪喔(自重

IMG_8815

 

 

 

既然找了嘟嘟嚕,紅色禮服當然就找同作品的助手-牧瀨紅莉栖啦

配上有點害羞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IMG_8818

 

 

 

最後一件婚紗是粉紅色的,

想了想就找了戰場女武神3的里艾菈來,

剛好可以呼應她在結局的CG。

 

   IMG_8820

是說伊穆卡也給我個婚紗CG啊,

兩個我都喜歡,兩個都是我的翅膀啊!!

 

 

 

 

 

最後是兩件西裝,一灰一白,

就讓剛好在拍別組配件的男性陣替我們示範一下了

 

kAITO大哥

IMG_8826

 

 

刀劍亂舞的爺爺

 

IMG_8829

 

 

GACKPOID茄殿

IMG_8832

 

 

VOCALOID 連連

IMG_8835

 

 

最後是戰國BASARA的筆頭

IMG_8839  

 

 

婚紗真的很可愛,我覺得很適合買給家裡的黏土人穿,

不過西裝要是能一件做成燕尾服可能會比較有變化,

不過這種衣服很百搭,是相當萬用的經濟實惠款,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買回來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人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