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太纏人的傢伙可是會被拒之門外喔

                

 

 

 

          「那麼我們就這麼決定了吧。」少年為剛才的討論下了結論,「你可不能心軟,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少女感覺到男人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急忙打斷他的發言,男人嘆口氣後便點頭同意了,「那從今天開始,經萬事屋三人決議,土方十四郎不能踏入門內一步。」新八將不知道哪來的議事槌輕輕一敲,結束了討論,「那就讓我們來阻止那個稅金小偷吧!」神樂躍躍欲試的揮動著拍打棉被用的木拍。

 

「神樂妳…。」銀時忍不住開口道,「放心啦,我不會讓他受傷的,不然你就會忍不住放他進來了。」「我沒有、唉、不是…,算了。」看著一臉認真的神樂,銀時乾脆閉上了嘴,目前看來也只能這樣了呢,幸好每到年末那傢伙都忙到不行,應該也不會到這裡來吧,。

 

「嗚哇!」在一陣推擠之下,土方差點跌個四腳朝天,「你們做什麼啊!」土方靠在欄杆重新站穩,「我們不是說了嗎,小銀不在家喔。」神樂拿著羽毛撢子像門神似的站在門前,「就是啊,土方先生,要找他的話,可能得過一陣子再來。」新八手上雖然沒有東西,但他站在神樂旁邊,兩人剛好一左一右把萬事屋的門口給堵個嚴實。

 

「如果那傢伙不在的話,你們讓我進去也沒關係吧。」實在是太可疑了,平時連門都會忘記關的萬事屋,現在不僅上了鎖還有人守在門口,偏偏又見不到那個銀髮死魚眼,怎麼可能沒有事呢,「平常是小銀擅自放你進去的,我們這邊也是有在工作的,不歡迎警察隨便進來喔。」神樂態度堅決的拒絕,「那我委託你們總可以了吧,這樣我總能夠進去坐坐了吧。」土方轉向新八,通常來說戴眼鏡的都比較好說話,「不好意思,因為阿銀不在的關係,目前萬事屋不接新工作了,請土方先生等他回來後再說吧。」新八擺了擺手,「那還要多久他才會回來?」土方不放棄的繼續追問,「我想想…。」新八扳著手指頭數,「再三個禮拜吧,過完年後阿銀可以和你見面了。」

 

「我知道了,那我三個禮拜後再來,這甜點就給你們吃了吧。」土方把手上包裝精緻的紙盒遞了過去,轉身走下樓梯,在確認了土方走到半條街外之後,神樂和新八才回到屋內,而且沒忘了將大門鎖上,「土方先生已經走了,這是他帶來的禮物。」銀時接過盒子打開一看,果然是他最喜歡的草莓蛋糕,「他有說什麼嗎?」銀時拿起一塊就往嘴裡塞,「那個稅金小偷本來想要進來,但被我們給擋下來囉。」神樂得意的說,然後她一口就把整塊蛋糕給吞了下去,「土方先生說那他三個禮拜後再來,沒想到他意外的好說話呢。」新八找出盒中的叉子,小塊小塊的品嚐著甜點,「如果他那麼容易放棄就不會被叫做鬼副長了,他一定是察覺到了什麼,所以才這麼乾脆回去做別的打算了。」銀時將草莓寶貝的放入嘴裡,那酸味讓他忍不住瞇起了眼睛,「那我們該怎麼辦好?」神樂緊張的問,「也只能看狀況啦,只是最近出門採買都得拜託你們了。」銀時邊說邊伸著懶腰,這時回房去睡個午覺應該不錯,「說得也是,多煩惱也沒用,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新八拍著胸口說,「土方先生應該還不至於會強行闖進來吧。」「這倒是很難說…。」銀時看神樂和新八一臉興奮的樣子,便沒再多開口,只希望那個頑固的傢伙最近工作能忙碌點,這樣就沒有心力來管這邊的事了。

 

看來不是外出呢,土方一邊往屯所的方向走去一邊思考著,先不論那兩個跟屁蟲反常的模樣,如果銀時真的是外出了的話,戴眼鏡的不會說「三個禮拜後就能和你見面」,應該會說「他就回來了」,看來那個笨蛋自然捲又隱瞞了什麼事情吧,該怎麼辦才好呢,「副長好!」土方面色不善的疾步衝進屯所內,嚇得守門的隊員喊到破音,要是平時土方早就氣到要他去切腹了,但他只是打開房門,在室內不斷的來回跺步。

 

該怎麼做才好,土方總覺得銀時一定就在屋裡,至於為什麼避不見面,等到緊緊抓住他之後再來細問就是了,所幸最近明明就快過年了卻反常的平靜,多的是時間可以和他耗,土方拿起手機確定滿電,然後撿了些監視時的裝備帶著,對了,還得有更多的情報才行。「山崎!」鬼副長的吼聲響徹屯所,讓吵鬧的所內馬上安靜無聲,看來,又有誰要被怒火給波及了吧。

 

「小銀,那個稅金小偷又回到門前了啦!」神樂從窗戶和那傢伙對到眼後,急忙跑來回報,「他有打算要闖進來嗎?」銀時和她小聲的交談著,「沒有,他只是在門口抽菸,連看到我都沒有反應。」神樂活動了手腕,「要去把他趕走嗎?」「看來他是已經篤定我在家裡了,算了,沒打算進來就好,他愛站多久就讓他站多久吧。」銀時抓起桌上的漫畫在長椅上躺了下來,「那就隨便他吧。」神樂拿起梳子替剛睡醒的定春梳毛,兩人各自做起自己的事情,把門外的人當作不存在。

 

「哇,外面菸味好重啊。」新八鎖上大門,將剛採購回來的日用品放在客廳桌上,「新八,那個傢伙還在門外嗎?」神樂小聲的問,「土方先生說他要回去了,有點工作要處理,說讓我幫他把這個給丟了。」新八將三個空菸盒放在桌上,「這也抽太多了吧,難怪這麼臭。」神樂嫌棄的搧了搧風,「那個傢伙…。」銀時抿著唇,「阿銀。」新八阻止他繼續往下說,「啊啊,不管他了,來準備晚餐吧!」銀時從椅子上一躍而起,緩步走入廚房,與那人的煩惱還很遠,還是先解決吃飯的大事吧。

 

結果那人一直出現在萬事屋門前,偶爾是早晨,更多的是下午,彷彿在這邊蹲點也是他工作的一部份似的,如果他不是在處理真選組的事情,就會出現在門口,就連登勢婆婆也打電話來抱怨過,有個警察在盯梢,誰還敢到她的小酒館去喝幾杯啊,就在神樂和新八安撫著房東的抱怨時,銀時只是坐在客廳思索著什麼,他看著現在還有人徘徊的大門方向,卻一句話也沒有說。

 

土方在經過將近兩個禮拜的蹲點和蒐集情報後,確定了銀時並沒有出遠門,雖然山崎說附近的店家最近也都沒有看到他,但萬事屋那兩個買回去的生活用品和食材還是三人份的,所以是刻意躲起來的吧,土方一面坐在車裡往工作的地點前進,一面在腦中整理情報,就在他望向窗外時,遠遠的看見了夜兔女孩那醒目的紙傘,土方馬上貼近車窗,卻只看見神樂和新八,看來屋子裡應該只有銀時在了吧,可惜正要去向松平老爹報告沒辦法過去,但是…,至少還能有個幾分鐘的空閒吧。

 

「靠旁邊停一下,我要打個電話。」土方對開車的隊員說,然後他從停妥的車輛出來,熟練的撥了萬事屋的電話,「鈴…、鈴…。」不帶感情的機械聲一直響著,但是土方卻知道對方一定會拿起話筒,果然沒過多久,電話就接通了,「是我。」土方等了幾秒,回答他的卻只有寂靜,但這是好現象,要是那兩個在家的話,早就大吼大叫起來了,「我知道你在萬事屋裡,你如果不想見我的話,我就會等下去,反正離當初說的三個禮拜也不遠了,不是嗎?」土方又等了一會,只聽到一聲嘆息後,通話就中止了。

 

這樣就好,只要讓那個傢伙心軟就好,就算直接闖進屋裡也不一定能看到他的臉,搞不好還會被一腳踹出門,所以對付這個頑固的人就得要這麼做,只要能讓他動搖就好了,土方收起手機坐回了車內,「副長你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發生了什麼好事嗎?」隊員謹慎的問著,最近副長心情惡劣,搞得整個屯所都心驚膽跳的,生怕一不小心就被怒火給波及,「是嗎,我和平常一樣吧,快到松平老爹那邊去吧。」土方沒有多加回應,但卻露出了笑容,「好事也許就要發生了也不一定呢。」隊員鬆了口氣,發動引擎後將心情陰晴不定的惡鬼給平穩的送到了目的地。

 

「小銀你怎麼了,為什麼看起來心情很差的樣子啊?」神樂一進門就看見銀時仰躺在椅子上的落莫模樣,銀時搖了搖頭,「那傢伙絕對是故意的…。」他從齒縫中擠出話來,那對自己百般縱容又難纏的、溫柔又強硬的戀人,就不能再忍個幾天嗎,「煩死了,把冰箱裡的草莓冰淇淋拿出來吃吧!」銀時大吼一聲翻身坐起,「那個可是超貴的冰淇淋欸,阿銀你不是說要等準備好了再吃嗎?」新八用紅筆將日曆上剛完成的工作劃掉,「我需要一點糖份滋潤才能忍住不要隨便亂說話,多拿幾隻湯匙來,大家一起把它分了,反正這個也是土方給的。」銀時話才剛說完,神樂便歡呼了起來,「耶!是冰淇淋下午茶!」她衝去冰箱寶貝的將昂貴的名牌冰淇淋拿了出來,當杯蓋打開後,大家都忘了抱怨,只是一個勁地享受著美味的草莓滋味,沒有多久,杯底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果然還是應該一天吃一次甜點才好呢。」銀時滿意的將湯匙舔了個乾淨,這時他早已把電話的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土方依舊在門前站崗,斷斷續續,但每天都會出現,就在過年前一天,土方一大早就敲了萬事屋的大門,「誰啊,還很早呢…。」神樂披散著一頭紅髮穿著睡衣出來應門,「告訴那個自然捲,我可是照你們說的等了三個禮拜,今晚過十二點我應該就能看到他了吧,到時候我會再問個清楚的,接下來我還有將軍的護衛工作,今天大概不能過來了,這就給你們加菜吧。」土方將東西交給神樂後,就大步離去了。

 

「他拿了什麼東西過來?」銀時站在玄關轉角處,將一切給聽得仔細,「是螃蟹火鍋呢!好大的螃蟹喔!」神樂打開提袋後興奮的大喊,「要拿來當晚餐嗎!」「先放進冰箱裡吧,也許…,當宵夜吃也不錯呢。」銀時看著土方離去的方向,然後轉頭走進了客廳。

 

今天是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明明前幾天都很溫暖的,今晚卻冷了起來,因為阿妙到柳生家去參加跨年宴會了,所以新八今天就留在萬事屋準備和大家一起享用火鍋,「阿銀,土方先生在門口呢。」因為蛋不夠了,新八只好到還有營業的店裡去買了一盒,「這麼冷的天氣還待在戶外,他是笨蛋嗎!」銀時忍不住嘮叨道,「他穿得夠暖嗎?」他還是忍不住問了,「身上看起來除了真選組制服之外只有圍巾,然後他的腳邊有好幾個喝完的咖啡罐。」新八邊說邊幫著把鍋子在暖桌上放好,這樣只要點燃瓦斯爐等湯沸騰後,就可以開動了。「小銀,不是說了不可以心軟的嗎?」神樂將手上的筷子直指向銀時,「多擺副碗筷吧,這火鍋本來就是他帶來的。」銀時推開了筷尖,「阿銀,你要小心說話,不然…。」新八認真的推了推眼鏡,「離新年還有五分鐘,我知道的。」銀時從房裡抽了條毯子,確認了牆上的時鐘後才走向大門。

 

「可惡,外面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冷啊!」土方忍不住摩擦著自己的雙臂,不過自己剛護送將軍回城後就直接過來了,也沒空去多拿件衣服,沒關係,再忍耐一下,等到新年鐘聲一響,說什麼他也要直接闖進屋內。

 

「你是不是真的覺得笨蛋不會感冒啊。」那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迴響,「銀時。」土方急忙轉頭,「別說話。」銀時捂住了對方的嘴,「先聽我說,不然我就要回屋裡去了。」在確認土方點頭後,銀時用毯子將兩人裹在一起,土方的手握上來時,冷得銀時忍不住一顫,「總之就是…。」兩人的頭靠在一起,銀時詳細的解釋著這些日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被洞爺湖的仙人詛咒,今年要是說謊的話就會變成貓!?」土方不可置信的重覆了一遍,「就是啊,他一直說我們不想學絕招是騙他的,所以才下咒逼我們答應,但即使如此,我們說不要後還是沒有變化,他就哭著跑掉了。」銀時聳了聳肩,「既然沒有變化,你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被下咒?」土方忍不住問,「以防萬一有叫認識的陰陽師確認過了,對方說這個很難解,反正剩三個禮拜就要過年了,就叫我忍耐一下,所以我才會完全不出門以免說錯話啊。」銀時很無奈的說,「這也不是什麼說不出口的事,為什麼躲著我不跟我說,我可是煩惱了很久啊!」土方將手放在對方腰上,「因為你一定會把事情變得更複雜,所以我才不告訴你啊!」銀時感受到土方的意圖,但已經被緊緊攬住,找不到空檔可以掙脫,「怎麼會呢,這不是很簡單嗎?只要直到明年為止都不能說話的話,你就不會變成貓了不是嗎?」土方的唇從下巴處往上移動,「我就說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只要不說話就好了,何必要做這種苦行啊…。」銀時的聲音消失在唇後,良久,他才能夠再次出聲。

 

「你現在不能說謊的話,我倒是可以好好問問你呢。」土方的鼻尖在銀時的耳邊挑逗,「你就忍心讓我在這裡站三個禮拜,卻連原因都不和我解釋嗎?」「我…、我…,也許偶爾會…,但是誰叫你要來的,都說了讓你忍耐一下嘛!」銀時小心的挑選著說出口的字句,「這麼久都不能見面,你就不會感覺到一點寂寞嗎?」土方再次採取了進攻的態勢,「你想害我變成貓嗎!我可不要再變成白色捲毛貓了!」銀時抵抗著對方的問題,「那麼只要說真心話不就好了嗎?」那低沉富含磁性的聲音浸潤了銀時的耳朵,「我為什麼要照你說的做,我…。」

 

新年的鐘聲開始響起,一聲一聲的打斷了他們兩人的爭執,「已經過年了,讓你又逃過了一次,總之這樣你就沒事了吧,新年快樂,銀時。」土方很乾脆的放棄了,反正總是如此,他也就已經習慣了,銀時停頓了一下,他突然湊上前去輕聲道,「鐘聲都還沒停,還不能算新年吧,要說就說嘛,就算有時候有些心軟想放你進屋裡來又怎麼樣,我又不是那麼狠心的人。」銀時主動吻上了土方的唇,「新年快樂,土方,快進屋來吃火鍋吧。」鐘聲已經停了,銀時說完便連同被子回到了屋內,這次門倒是沒有關上,萬事屋的大門邀請似的向他打開。

 

「這味道真香啊。」土方關上了門,溫暖的空氣馬上將他包圍,他邁步往客廳走去,總算能夠進到屋裡來了,那緊閉的門扉連同戀人的防線一同瓦解,能和戀人一起聆聽新年的鐘聲的話,感覺會是今年一個很美好的開始呢。

 

 

 


 

 

 

 

日安,這裡是覺得元旦連假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呢的大竹。

 

我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有了個不讓土方進萬事屋的念頭,

可能是最近沒什麼欺負土方,心很癢的關係(欸

標題的禁止入內可以說是不讓土方進屋子裡,

但我覺得其實也可以解釋成不讓土方進入內心裡,

畢竟銀時本來就是一個嘴上不坦白的人,

他大概也沒有把握面對土方時能夠時時刻刻保持理智吧,

這應該也算是愛的表現呢w

 

總之,

請感受一下傲嬌那不坦白卻滿懷愛意的舉動吧www

 

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