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上兩篇[TOX2]等待(阿爾文x裘德)[TOX2]偷閒片刻(阿爾文x裘德) 的後續

不過分開來看也沒有問題。

 

稍微思考了這兩人的相處方式,

隨意的寫了他們的假日,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抱歉,阿爾文。」裘德跪坐在床上雙手合十死命向他道歉,阿爾文嚇了一跳,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畢竟溫存後正要相擁而睡時,於此深夜電話竟不識相的響了起來,而裘德跳下床奔出房間後,回來便是這個模樣。看到對方這樣,本來悠哉斜躺在床上的阿爾文也不自覺的坐正了身體,「發生什麼事了,你慢慢說沒關係。」阿爾文將手放在裘德的肩膀上讓他冷靜,也許是真的有用,裘德深吸了一口氣後,這才開始說明剛剛那通電話的內容。

 

大醫生,也就是裘德的父親多年來都在居住的地方經營診所,因為醫術精湛,學會常常邀請他到首都來參加研討會,或是在學會上演講,但大醫生都拒絕了,因為他放不下診所的患者,所以今年的交流會他也打算照例缺席,但剛才會長親自到診所邀約,實在是沒有辦法推辭,他也就只能同意參加了。

 

雖然只離開一天,但是診所這樣就沒有人看診,電話說到這,裘德就主動向母親提出他可以代班,她自然是喜出望外,在交代過一些需要注意的事後,母親叮嚀過他早點休息後才結束了通話。

 

「所以明天可能就沒辦法和你一起出去了,對不起!」裘德愧疚的道歉著,明明兩人早就說好假日要出門去,雖然不和對方商量就答應了診所的差事是他不對,但他實在沒有辦法對總是那麼溫柔的母親袖手旁觀。

 

「我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呢。」阿爾文鬆口氣的笑了起來,「可是…。」裘德抬頭望向了戀人,「我想你一個人應該也忙不過來吧,雖然對藥理沒有你那麼了解,但搬搬重物或是應付病人我應該是很得心應手的。」阿爾文自信的說,「你要跟我一起去嗎,可是難得的假日…。」裘德意外的張大了眼睛,「我不是說過了嗎,去哪裡都沒關係的。」阿爾文輕捏了捏裘德的臉頰,「而且啊,在診所裡約會應該也很不錯吧。」「真是可靠呢。」裘德笑了出來,他抱住阿爾文寬大的肩膀,「…謝謝,阿爾。」裘德輕聲道,「如果要謝謝我的話,那我們再來一次吧。」阿爾文一面將他圈在懷中,一面故意開玩笑的說著,不過面對全裸只披著一件薄被的戀人,實在也是很令人心神蕩漾。

 

「明天得搭最早的一班船才趕得上診所開門,我看我們還是早點睡吧。」裘德逃出了對方的懷抱,「那就先欠著吧。」阿爾文親吻著少年的臉頰,「是、是,就欠著吧。」裘德開懷大笑,在男人的唇上回了禮,兩人便下床梳洗簡單整理了行囊,畢竟明天可是需要不少體力呢,阿爾文和裘德回到床上後,便老實的闔眼休息了。

 

次日的早晨伴隨著船笛聲而起,阿爾文和裘德一身輕便的登上首班出發的渡輪,畢竟只是要回老家去罷了,如果缺了些什麼在當地購買便是,由於起得很早,阿爾文提議到船艙裡的座位上去休息一會,但裘德卻更想看海,兩人便靜靜的併肩在甲板上吹著略帶鹽味的海風,享受著世界尚未清醒之前的寧靜,「看哪,我們到了。」裘德指向了遠方,他的故鄉路‧倫多就在海那端的港口,而連接著海港的礦山也已清晰可見,雖說渡輪是這裡重要的交通方式,但在如此早的時間,船上並沒有太多人,阿爾文與裘德下了甲板後沒有多等就上了岸,出了港口再延著斜坡的石板路向上走,不用多久,就能到達瑪堤斯診所了,而一大早的,就已經有兩個人等在門口了。

 

「你們怎麼在這裡,不是要出發了嗎?」裘徳急忙跑過去問,「我也覺得該出發了,可是你父親就說一定要等你來才安心,唉呀,阿爾文也來啦。」裘德的母親笑著向阿爾文打了招呼,「早安,今天沒什麼事就一起來玩了。」阿爾文也笑著回答,「您也早安。」他轉向大醫生打招呼,但對方卻一動也不動,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但阿爾文並不太介意,畢竟對方本來就是這個脾氣,而且一般來說,兒子突然帶回家介紹的不是可愛的女孩,而是大了幾歲的男人,而且對方還自稱是前傭兵,現在洗心革面在經銷水果,大多數的人都很難信任對方吧,反而像裘德的母親那樣一下就接受又態度友善的人才是少數,不過從第一次正式見面後,經過數次的努力,至少大醫生現在已經不再表示排斥了,這樣阿爾文就很知足了。

 

「就不多交代你了,你都知道東西在哪裡,那我和你父親就去搭船了,謝謝你啦,阿爾文,診所工作比較繁瑣,就拜託你多幫忙了。」裘德的母親裘德交代完後不忘與阿爾文道謝,然後她向他們擺了擺手道別,就和始終保持沉默的丈夫兩人併肩走下了街道。

 

「好了,我們也來準備吧!」裘德拉著阿爾文的手走進了診所,這裡一直都沒有什麼改變,所以每次回來的時候裘德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他簡單確認四周擺設如舊後,便向阿爾文介紹環境,「病歷就在櫃台後面的書櫃裡,依照字母順序排列,如果有病人來,就麻煩你把病歷找出來。」裘德帶著他走進了看診間,「這邊有消毒水、酒精和繃帶等常用的東西,如果不夠可能要幫忙補充一下,庫存都在剛剛病歷櫃旁邊的櫃子裡,至於如果要開藥的話,我來就可以了,這樣會不會說太快?」裘德一邊問一邊穿上了白袍。

 

「沒問題,裘德老師。」阿爾文舉起手像是要發問似的,「還是說應該叫你裘德醫生呢,很少看你穿醫生袍呢。」阿爾文將手放在對方腰上,嘴邊的笑容帶著曖昧,「這和實驗室的白袍不是差不多嗎?」裘德看了看自己的外袍,「醫生袍看起來比較性感,學者外袍看起來比較知性,不過不管你穿哪一種都好看。」阿爾文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只有你才這麼覺得吧。」裘德失笑道,「好了,再幾分鐘就要開門了,診所的工作可是很忙的。」他也拿了件白袍讓阿爾文穿上,「平常這裡也只有兩個人負責,雖說我可能幫不太上忙,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吧。」阿爾文脫下昂貴的訂製外套將袍子穿上,「那我們就等著看吧。」裘德少見的壞笑了起來,「你知道這裡可是這附近唯一的醫療據點嗎。」他的笑容就像是要準備惡作劇的孩子似的。

 

果然就如同裘德所預見的一樣,才剛將診所門上營業中的木牌掛上沒多久後,病人們就陸續的上門了,阿爾文光是忙著問清楚這些老先生老太太的名字和找出他們的病歷就得花上不少時間,更別說他們多是長期回診的病患,裘德接過一本比一本還厚的病歷時,簡直是哭笑不得,所幸老病患們多半都是熟面孔了,也幾乎都是看著裘德長大的鄰居,不趕時間的老人家們在候診室裡聊起天來,看起來暫時沒什麼別的事能幫忙,阿爾文索性走出櫃台給大家送茶水喝,順勢也和他們聊起天來,由於他向來交際手腕就很好,沒多久他就和婆婆媽媽們打成一片,也得到不少裘德小時候的八卦。

 

「我說阿爾文啊。」戴著漂亮蕾絲遮陽帽的老太太聊得正開心時突然將目標轉向了男人,「你有沒有喜歡的類型啊,奶奶可以給你介紹好女孩啊?」「就是說啊,我家孫女也不錯啊。」八卦人人愛聽,頓時間阿爾文就成了候診室的焦點,「我啊…,喜歡身材纖細的人,要是練過武也很不錯,腿會很漂亮呢。」阿爾文笑著說,而候診室其實與看診間只有薄薄的一道木門,正在病歷上寫字的裘德不由得也豎起了耳朵仔細聽,「然後呢?」老太太接著問,「然後如果很有精神的話,相處起來很開心呢。」阿爾文的聲音在其他人的談話聲中顯得特別清楚,裘德不由得胡思亂想了起來,這個形象和蕾雅很像啊,難道是在指蕾雅嗎。

 

「那外表呢,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長相啊?說得仔細點才好給你介紹啊。」聽眾們越聽興緻越高了,「有著一頭短髮,還有著漂亮的大眼睛就更好了。」阿爾文的聲音很溫柔,反而讓裘德心情一沉,果然是在說蕾雅吧,雖然從沒聽過阿爾文提過喜歡她,但像蕾雅那樣的女孩子果然是很招人喜歡的吧,「裘德醫生,我的狀況不好嗎,我看你煩惱了很久。」住在港口附近的爺爺有點擔心的問,「沒、沒事,狀況很穩定,我只是在確認之前的用藥而已,你放心吧。」裘德急忙掩飾剛才的動搖,「你等會,我拿藥給你。」裘德離開診間走到櫃台後方,正好背對著正和大家聊著天的阿爾文。

 

「不過啊,如果是有著一頭黑髮,有醫學相關背景,個性認真又正直,像優等生一樣,卻又能夠溫柔的陪在我身邊就最好了。」看診間裡的對話阿爾文是聽得一清二楚,他不慌不忙的補充道,這句話讓正要伸手拿藥罐的裘德停下了動作,「你的標準太高了吧,這樣會找不到對象的啦。」旁邊穿著花裙子的奶奶笑著說,「我看他是早就有了對象,只是特意和我們老婆子在說笑呢。」最先開啟這個話題的遮陽帽奶奶倒是有不同的見解,「還是瞞不過奶奶妳,我已經有對象了,所以就不用給我介紹啦。」阿爾文轉過身去靠在櫃檯上,「裘德醫生,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沒、沒有!」裘德把藥裝進袋中後就逃回了診間,留下阿爾文獨自在那笑得愉快。

 

「記得一天三次藥,之後再繼續來復診追蹤就可以了。」裘德將老爺爺給送出了診間門口,「謝謝醫生。」老爺爺道過謝後就緩步離開診所,「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下一個病人請進。」裘德對候診室裡滿滿的人說,大家聊得正愉快,根本就像是鄰里同樂會一樣,「對了,裘德醫生也已經是這個年紀了,要不要相親看看啊?」奶奶們突然發現了新目標,開始追問起裘德,「對啊,又是醫生又在做研究,條件這麼好,一定很受歡迎啦。」「就是說啊。」「那個我…。」裘德有些為難,「你們先等會,我和醫生把診間整理整理。」阿爾文將裘德推回診間,他自己也進去後便將門給關上了。

 

「我只用了聽診器,不必整理啊。」裘德困惑的問,卻突然被阿爾文一把抱住,「怎麼了?」裘德小聲問,「那個…。」阿爾文有些拉不下臉,但卻又忍不住要說,「你別答應他們啊。」過了幾秒裘德才察覺他要說什麼,「你剛才在他們面前都把我形容到好得那麼誇張了,還擔心我會答應去相親啊。」為什麼自己一開始會聽不出來呢,裘德踮起腳尖與阿爾文雙唇相貼,「那麼這就當做你的保證吧。」阿爾文滿意的又偷親了一下,「你再不快點讓下個人進來的話,我們到午休都消化不完外面的病人的。」裘德捏了捏對方的臉,「下一位蕾拉太太請進!」阿爾文精力十足的大喊著走出診間。真是好懂的人啊,裘德坐回了椅子上等著,的確和初相識時相比,阿爾文已經不再那麼壓抑隱藏了,這也是他已經安定下來了的證據吧。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阿爾文伸了伸懶腰,在午休前的最後一分鐘,他們兩人成功的將最後一位病人送出了診所門外,「下午還有得忙呢,不過晚上就能悠哉點了,晚上除了有急診外,診所不營業的。」裘德笑著說,他以前常替教授代班,所以比較習慣這種節奏,不過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現在也的確感覺到有些疲憊,「我看冰箱裡有些材料,不如我簡單弄幾道菜,吃飽後還能有點時間午睡一下。」阿爾文察看了一下後面的小廚房裡的東西,設備相當齊全,要做料理一點也不成問題,「好啊,那就拜託你了,我趁這個時候打掃一下。」裘德將門外的牌子改成休息中後,將候診室裡的垃圾清理乾淨,也順便把剛才消耗掉的棉棒、繃帶、酒精等東西都補充了一遍,最後在將病歷都放回原位後,由阿爾文掌廚的午餐就準備好了,他的料理濃淡都正對裘德的喜好,又實在是餓了,所以兩人很快便將食物一掃而空,吃得心滿意足、肚皮滿載。

 

「還是睡一會吧,不然下午還有得忙呢。」阿爾文一屁股就坐在診療床上,看來是看上了這個好地方,「那張床每天都會換床單,而且今天還沒人用過呢,你可以安心的睡。」裘德走向了椅子,反正自己在實驗室也都是隨處都能睡,在桌上趴睡一會也不成問題,「我還真沒睡過診所的病床呢,你也一起來吧。」阿爾文試了試床的軟硬,顯得相當新鮮,「我是沒有睡過,但以前班上不少人會裝病去保健室睡覺就是了。」裘德笑了起來,聽說那裡的床位幾乎是供不應求呢,「學校啊,還真是青春呢。」阿爾文躺了下來,裘德這才想起阿爾文似乎是自學為主,聽說有時會有專人來教導他任務所需的知識,但幾乎沒有聽過他曾去學校念書的事情。

 

「果然還是床舒服啊,你讓點位置給我吧。」裘德起身走到了床邊,「我剛好缺一個抱枕呢,來吧。」阿爾文將對方拉進了懷裡,「有點熱。」裘德窩在戀人的懷裡說,「睡著後體溫會下降,所以稍微暖和一點才不會感冒。」阿爾文滿意的將手擱在裘德腰上,「感冒了的話,診所裡就有現成的藥呢。」裘德笑了出來,「快睡吧。」阿爾文揉了揉對方光潤的黑髮,「嗯…。」裘德沒有再開口,只是輕輕應聲,室內很快的就安靜了下來,只剩下外頭偶爾透進窗戶的人車聲,還有房內兩個沉穩的呼吸聲而已。

 

沒想到意外的好睡,兩人就這樣睡到下午開門前十分鐘才起床,洗個臉提振精神後,下午的戰鬥就開始了,和早上年紀較長的病人們不同,下午多半是帶著小孩來看病的家長們,小孩時而哭鬧、時而尖叫的聲音充滿了整個診所,讓對小孩子沒輒的阿爾文嚇得死守在櫃臺裡,只有在叫號和裘德需要他的時候才肯離開。

 

就像現在,有個小孩哭著說肚子痛,但是不論怎問他就只是哭,不肯再多說什麼,阿爾文隔著一個門都聽得頭痛,但裘德卻一點也沒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一邊讓孩子玩聽診器轉移注意力,一邊問帶他來的父親詳細病況,折騰了快二十分鐘才確定了症狀,交代了服藥要注意的事情後,孩子握著裘德給的糖果總算是不哭了,「醫生再見。」孩子在離開前沒忘向醫生道別,「再見,要趕快好起來喔。」裘德友善的替他們開門,孩子就像沒事一樣的蹦蹦跳跳離開了。

 

「真虧你有辦法跟他對話,我才聽了三分鐘就想放棄了。」阿爾文忍不住對他說,現在難得有個沒人的空檔,裘德就過來幫忙整理病歷和藥品,「不要說小孩子了,很多大人也搞不清楚哪邊在痛,花點時間仔細問就好了,我還比較怕那種一進門就大吼大叫的病患呢。」裘德一邊察看藥瓶一邊說,消炎藥快沒了,得留個紙條提醒要補充,「說的也是啦,但要是我的話,一定….。」「噹啷。」門上的鈴鐺聲打斷了阿爾文的話,「您好,要看診嗎?」阿爾文馬上切換成了待客模式,他笑容滿面的問,「那個…我…不太…舒服….。」年輕的女人走進來的步伐搖搖晃晃的,她話才剛說完便往前倒下,所幸阿爾文一開始便察覺不對,馬上翻過櫃台一手攬住昏厥的女人,還有她手上的嬰兒。

 

「把她帶到床上來,我看看狀況。」裘德急忙回到看診室拿起聽診器,待阿爾文把女人連拖帶拉的放在病床後,他就仔細的檢查對方的症狀,「嗚哇哇哇!」小嬰兒突然被不認識的男人抱住忍不住哭了起來,「乖、乖,不哭不哭。」阿爾文想要哄,結果幼兒哭得更大聲了,「乖乖,我們去外面看風景。」為了不影響裘德,阿爾文乾脆把小孩帶到診所外去,他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嬰兒,只好一會把他左右搖晃,一會讓他看街道上走動的人車,過了彷彿一輩子後,才終於聽到裘德開門的聲音。

 

「孩子的媽媽沒事了,看樣子應該是中暑,我已經做好降溫措施,休息一下就可以了。」裘德一面說一面走到阿爾文身邊,「那就好。」阿爾文鬆了口氣,「孩子還好嗎?」裘德湊過來看,阿爾文這才發現懷裡的嬰兒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看來阿爾文你對照顧小朋友還滿有一套的嘛。」裘德伸手將阿爾文汗濕的瀏海撥到旁邊,平常總喜歡打扮的光鮮體面的戀人現在看起來份外狼狽,但表情看起來卻十分溫柔,「別說了,我可沒辦法再顧一次孩子了。」阿爾文苦笑道,這倒是真心話,這實在是太折騰人了,「裡面有可以讓孩子睡的地方,你也進來休息吧。」裘德將孩子接了過來,好讓阿爾文解脫,難得沒有其他病患進來,兩人便一邊休息一邊喝著剛沏好的茶。

 

女人過了一陣子便轉醒過來,裘德向她解釋了病症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拼命向阿爾文他們道謝後,女人才抱著嬰兒離開診所,後面雖然又陸陸續續來了幾個人,但多半是些小問題,於是在解決跌傷腳踝的學生後,診所今天的工作就正式結束了。

 

「阿爾文?」裘德將看診工具都清潔好放回原位後,突然找不到那個總是在身邊轉的男人,他一一關掉了診所裡的燈,看診間、候診室、後方庫房,最後只剩櫃台的小燈了,「到底到哪裡去了呢?」裘德忍不住想往外看,結果一開門就看見阿爾文的笑臉,和他手上大大的藤籃,「你去哪裡了,然後那個是什麼?」裘德忍不住問,「我看你還在整理,就到對面羅蘭德旅館去點餐了,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料理嗎?」阿爾文摸了摸裘德的頭,「今天一天辛苦你啦,裘德醫生。」「你也辛苦了,我們回去吧。」裘德拉著阿爾文的手往後走,看那個樣子,籃子裡一定塞滿了食物吧。

 

診所的後方和住家相連在一起,所以後面就是他從小和雙親一起生活的地方,兩人在家裡的餐桌上擺開了菜餚,阿爾文甚至還將用瓷盤將餐點都擺盤的完美,他們就這樣相對而坐,悠閒而愜意的享用著豐盛的晚餐,每一口都是裘德喜歡的味道,而坐在這餐桌上的每一秒,都讓他覺得今天累積的疲憊都慢慢的消減了幾分。

 

「你在這裡啊。」洗過澡後,裘德發現先一步洗好澡的阿爾文正坐在後院的木長椅上仰頭望著,「是啊,這裡的星空特別漂亮呢。」阿爾文笑著說,「我以前也常常坐在這裡休息,或是把書帶到這裡來讀,可以轉換心情。」裘德在他身邊坐下,「醫學念起來很辛苦吧,我雖然懂得一點點藥理,但都只限於傷藥之類的實用藥而已。」至於毒藥這種事,阿爾文就識相的略過了,「其實也還好,有問題的話我還能直接問父親,已經比別人方便多了,而且我從小在診所幫忙,其實很多基礎知識都已經知道…。」裘德突然安靜了下來,「怎麼了?」阿爾文輕聲問,他捕捉到了對方語氣中的不穩。

 

「我其實一直很嚮往著父親的背影,像那樣拯救別人曾經是我的夢想。」裘德對夜空中皎潔的月亮伸出手,那些燦爛的星點和月牙,看起來和地面距離份外遙遠,「但是在那些事情之後,我想要一起拯救人類和精靈,所以才選擇了待在研究室裡,我覺得這樣的話就可以拯救更多人了,但是…,那也要真的能做出研究成果才行呢。」裘德有些退縮的放下手臂,自己一直都是遵照著別人的指示而活,如果自己做出的選擇錯了該怎麼辦,裘德簡直想把手藏進口袋裡,但阿爾文卻馬上握住了那隻手,「你不是已經拯救了我嗎。」阿爾文將每個字都說得清楚,雖然他很常說些場面話,但這的確是真心話沒有錯,如果沒有遇見裘德,自己現在也許還過著見不得陽光的生活,那個一邊埋藏心情一邊埋葬了自己的自殘生活。

 

「…謝謝你。」裘德把頭靠在阿爾文的肩上,「如果想謝謝我的話,能答應我一個要求嗎?」阿爾文將對方的手握得很暖,「嗯,你想要什麼?」裘德輕輕的點了點頭,「你從小就在這邊長大對吧,那讓我看看你的相簿吧。」裘德聽到這總算笑了出來,「這個就算不在這個時候說,我也會答應的。」「那就這麼說好了。」阿爾文也笑著說,然後便忍不住低下頭去,和握在掌心裡的戀人深深親吻,在月光下,對方的眼睫毛似乎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走吧,應該是放在我房間裡了。」好不容易才能夠呼吸,唇瓣分離後裘德率先站了起來,「那能順便參觀你的房間嗎。」阿爾文跟在他身後好奇的張望,「我的房間有什麼好看的。」裘德不需要開燈,憑著透入的月光就能直接通過走廊,但阿爾文可不是在這裡長大的,所以裘德沒忘了緊緊的捉著對方的手,「之前來都只和大醫生他們打個招呼就走了,根本沒有時間進到後面嘛。」阿爾文的聲音跟在背後移動,「反正今天要在這過夜,你喜歡看多久就看多久吧。」裘德準確的在黑暗中打開了電燈的開關,「不過很普通就是了,沒什麼有趣的。」他最後補上了這句,然後兩人交談的聲音就被關上的房門隱沒。

 

掛在夜空中的月亮靜靜的照亮著一切,而當沐浴其中時,總會覺得份外的寧靜,就像是由內到外都被皎潔的光芒給洗淨了似的,就如同那個人用一貫溫暖的笑容對著自己笑時,總會有一種不知不覺將眉間放鬆、揚起嘴角的魔力,而這樣的感覺,是自從與裘德相遇之後,阿爾文才能體會的。

 

他輕撫了身邊已經熟睡的戀人後,再次閉上了眼睛,所以啊,更加的洗滌我吧,正如同那銀白的月光一樣,但願你能一直如此正直無瑕,將如此扭曲的我稍微導正一點,阿爾文不再理會照進房裡的光線,他懷抱著只屬於自己的小小月亮,在戀人的房間裡,與他相擁而睡。

 

 

 


 

 

日安,這裡是其實也很想知道裘德小時候八卦的大竹!

 

其實我一直有點好奇,

在tox故事之後,裘德就轉往研究之路去了,

但是他對行醫真的會沒有遺憾嗎?

 

就稍微思考之後,想像了一下他的心情,

成為了這篇的主要概念,

當然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妄想,

譬如阿爾文很不會和小孩相處之類的,

畢竟他有的時候就像個大孩子嘛www

 

前幾次都在說裘德如何溫柔的察覺阿爾文的脆弱,

平撫了對方的不安,

但我想這兩人應該是能互相扶持,互相補充不足之處的吧,

所以當裘德迷惘的時候,阿爾文也會支撐著他,讓他有向前走的力量,

這兩人在我心中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順帶一提,

在我心中阿爾文八成是那種,

最好把裘德寵到除了研究和阿爾文之外都不放在心上的傢伙,

不過還是有著最後一絲良知,

讓他放手給學者先生更多空間去獨自奮鬥這樣,

這種獨佔慾也是很可愛的呢www

 

那麼,

這次大概就到這邊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爾文x裘德 tox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