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架空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你喜歡親手做的料理嗎?

我很喜歡喔,因為裡面飽含了心意嘛

 

 

 

 

 

 

 

 

 「參加課程的人麻煩在這邊領講義再進教室喔。」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滿是中年婦女的里民中心裡顯得特別顯眼,「對、對,廁所在那邊,妳可以先去,進教室前再來拿沒關係。」「你孫子不見了,剛剛還在旁邊的?那請你去大門口左邊的廣播中心,請他們幫忙找人喔。」他手腳俐落的一邊應付來上課的學生,一邊充當起服務中心「可以請問一下,課程有附點心嗎?」一名打扮標緻的少婦開口問,「因為是手作課程,在上課的時候吃東西可能有點不方便…。」銀時抬起頭回答,然後隨及一把抓住女人的臉,「不過我們可以提供上完課後就找警察把你抓起來的服務喔,假髮。」「不是假髮,我今天是假髮子,真是的,好不容易才上好妝的。」桂一下便掙脫開來,他從袖裡掏出小鏡子好確認妝容。

 

「你一個攘夷份子可以不要若無其事的出現在里民中心嗎?」銀時小聲的抱怨道,「可是我是真的要來上課的啊,我的上課編號是十五。」桂把上課證遞給銀時,「還真的有個叫假髮子的學員…,這種名單沒問題嗎?」銀時突然覺得有點頭痛,「那我就進教室了,等一下再聊啦。」桂拿到講義後就開心的準備上課去了,「真是的,他能不能有點警戒心啊…。」銀時嘆了口氣,但他還來不及多想,一名全身穿著黑衣的女人便走到面前,「你好,我是這堂課的老師,你就是這次幫忙的助教吧。」

 

「啊,你好,這次上課的人都已經到齊了,有需要幫忙寫東西在黑板上嗎?」銀時一邊確認名單一邊問,「那倒是不用了,有些事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的。」老師神秘的笑了笑,「不過能夠幫我把材料搬進去發給大家嗎,我都處理好了,一人一包就行了。」「沒問題。」銀時搬起重量頗輕的紙箱,跟著老師走進教室,不用多久,所有人的桌上放妥了材料。

 

「那我等上完課後再過來收拾。」銀時說完就要轉身離開,「等等,還有多一份材料,你要不要坐下來跟著做一份成品帶回去啊?」老師突然開口提議道,「這個嘛…。」總覺得有點麻煩,但要另外找地方打發時間的話,銀時老實說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這裡、這裡!」再加上桂正開心的往這邊用力揮著手,銀時只好道了謝後,拿著材料坐在桂的旁邊。

 

雖然很想和桂打聽一下這堂課到底是在做什麼,但課程很快就開始了,一會要往鍋裡加水煮沸、一會要用順時鐘攪拌三十下,還要偶爾停下來把蔬果切塊,他忙得根本沒空想別的事,大概是某種養生的魔女蔬菜湯吧,銀時一邊想一邊將東西給丟進水中,在幾乎快要用完所有材料後,總算就只剩要把湯給煮沸了。

 

「是說你們到底是在煮什麼東西啊?」銀時趁等湯煮沸的空檔先清洗砧板和刀具,「你不知道就跑來了喔。」桂還忙著在切紅蘿蔔,「我半個小時之前才被老太婆抓來幫忙的,而且發講義的工作人員不知道課程也沒差吧。」銀時聳了聳肩道,「這堂課就是…。」「大家鍋裡的東西都已經沸騰了吧。」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桂的話,她走下講堂巡視了一圈,確認大家的狀態都沒問題後才接著說,「那麼就是最後的步驟了,把一根頭髮放進去,邊默念自己的名字邊攪拌,等到液體變成透明後就成功了喔。」

 

「到底為什麼需要放頭髮啊?」銀時一頭霧水的問,「你動作不快一點的話,湯煮到糊掉就沒效了喔。」桂從袖口掏出一隻小剪刀,小心的剪下一根黑髮放入水中,銀時只得先跟著做再說,他剛好看見肩上沾了一根頭髮,就直接取下那根白色微捲的毛髮丟進鍋裡攪拌,銀時一邊念著自己的名字一邊攪拌,不用多久,鍋裡的液體就變得一片清澈。

 

「看來都成功了呢,大家可以聞聞看味道喔。」老師笑著說,銀時依言搧了搧液體表面冒出的白煙,「有種淡淡的香菸味呢…,你的也是這樣嗎?」銀時莫名的想起了那個傢伙,在這個時候也太突然了吧…,「不可能吧,愛情魔藥聞起來會讓人想起你最喜歡的人,我的是晉助用來薰衣料的香料味。」桂一臉鎮定的說,「愛情魔藥!?」銀時一面大吼一面站了起來,他的大嗓門讓全部的人都轉過來看他,「不好意思,沒事、沒事。」銀時漲紅了臉坐回椅子上。

 

「你要這個做什麼啊!你們進入倦怠期要分手了嗎!?」銀時壓低聲音問,「沒有啊,晉助跟我和平常一樣啊,他還是天天爬上我的床,有時候還一天兩次喔。」桂平靜的說,「可以不用說得這麼細節沒關係,那你為什麼還要做這個什麼鬼靈藥的啊。」銀時皺起了眉頭,他對朋友的床第之事真的沒興趣,「這是要拿來實施我的肉球計畫,平常貓咪看到我就跑,就更別說會給我摸了,所以只要讓貓愛上我的話,我就可以摸肉球摸到飽了!雖然這種藥只有十五分鐘的效果就是了。」桂的眼睛閃閃發光,雙手手指更不斷扭動,彷彿已經正在揉捏貓的肉球似的,「不是啊,你和肉球之間怎麼都好,我不需要這個東西啊!」銀時忍不住吐嘈了起來。

 

老師拍了拍手,吸引已經開始閒聊的學員注意力,「大家都有記得帶容器來裝吧,因為現在要響應環保,所以不提供一次性容器喔,然後大家要記得不能把藥亂倒喔,要是老鼠或蟑螂吃到就這樣愛上你們的話,老師我可沒辦法呢。」大家被老師說的話逗得哈哈大笑,只有銀時的臉色變得相當難看,「那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了,大家好好加油吧!」說完,一身黑衣宛若魔女的老師就如同一陣風的走出了教室。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銀時無奈的以手撐額,「沒問題的,我已經確認過這個藥對貓無害了。」桂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我不是說那個啦!我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裝啊,又不能把這鍋藥丟在這裡,可是用這個的話應該一下就灑出來了吧。」銀時手邊只有剛剛在活動中心大廳喝水時用的透明塑膠杯,「我也只有帶一個瓶子而已…。」桂手中有個精緻的小玻璃瓶,「你裝的時候要小心喔,給別人喝到或碰到的話,會在藥效期限內愛上你沒錯,但是對自己使用的話,就會變成自戀狂囉。」桂一下便將藥瓶裝滿,還特別好心的提醒了銀時,「早知道剛剛就乾脆在大廳發呆算了,真的是自找麻煩啊…。」銀時不停的嘮叨著,但是看大家都已經離開了,教室也到了該歸還的時間,他只得先用透明塑膠杯裝好魔藥,再來打算該怎麼處理才好了。

 

在一陣慌亂後,銀時總算得以自教室脫身,他走出里民中心,和桂站在了大門口外,「還好這個戀愛魔藥是透明的,要是黃色的話根本就像是要去驗尿一樣。」銀時臉上的不悅根本沒打算掩飾,「攝護腺要及早保養才行喔,不跟你多聊了,貓咪們還在等著我呢,再見!」桂說完便按捺不住興奮的快步離開,留下銀時一個人苦惱,「…算了,本來就不該指望他的。」銀時看了看手中隨時都會打翻的塑膠杯,「還是先找條人少的小路,回到家後再作打算吧。」他可不想隨便被路上的哪個人給愛上啊,那個人一定也覺得很困擾吧,因為銀時自己也覺得有夠倒楣啊。

 

銀時搖搖腦袋讓自己別再胡思亂想,畢竟在外頭多逗留一會便多一分危險,他打起精神想找條小路回去,但不管走到哪裡,路上總是有著許多人走來走去,「真是的,這些傢伙都不用工作的嗎,大白天的就在街上閒晃。」銀時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也是那群閒人中的一個,「只好用極端手段啦,希望可別遇到警察才好。」銀時輕輕一躍便到了屋頂上,他輕快的在屋頂與屋頂之間跳躍,當然,不管是屋瓦還是杯子裡的液體都完好如初,不然他可有得善後了。

 

「好了,再走兩條巷子就到了。」前面太靠近萬事屋了,要是被鄰居發現自己踩在屋頂上,八成會去和老太婆打小報告的,所幸沒剩幾步就到家了,銀時便躍回地面上,打算小心的慢步前進。

 

「偵測到可疑舉動,準備開始撥打報案專線。」腳才剛觸地,銀時就被後頭的人給發現,「等等、等等,我不是可疑份子,我只是…。」銀時急忙轉頭解釋,在看見來人後,隨及就安心下來,「原來是雞蛋啊,別嚇我啊。」「銀時大人,你又做了什麼會被警察逮捕的事嗎?」雞蛋雙手提著購物袋問,「…我才沒有。」銀時嘟嚷著,在聽到警察時,會第一個想到那個老是皺著眉的笨蛋的話,看來自己也是有點陷得太深了吧,「而且妳等一下,什麼叫做『又』,我可從來沒做過什麼會讓警察找上門的事好嗎!」銀時沒好氣的說,至少最近應該是沒有啦,「翻閱記錄中…。」雞蛋額頭上的痣閃爍了起來,「等等,妳不要突然就開始找什麼紀錄的啊!」銀時急忙阻止她,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些不妙。

 

「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先生本月進入萬事屋的次數為十六次,上個月是十八次,再上個月是…。」雞蛋一臉平靜的說,「夠了、夠了!」銀時緊張的大吼,要不是手上還拿著塑膠杯,他真想直接衝上去捂住雞蛋的嘴,「由此推測,萬事屋經常性的有警察上門。」雞蛋簡明扼要的做了結論,「那個不太一樣啦,雖然土方是警察,但是他來萬事屋不是為了公務啦,他只是…友好的拜訪…?」說到最後,銀時自己都不肯定了,「根據體溫探測器和測謊儀的結果…。」「好了、好了,我都忘了源外那老頭給妳裝了一堆怪東西。」銀時急忙打斷雞蛋的話,不然只會越來越難為情而已,為了不讓雞蛋對自己的印象越來越惡化,銀時只好暫時忽略萬事屋就在不遠處的事實,把剛才發生的事情給解釋了一遍。

 

「這就是愛情魔藥嗎?」雞蛋聽完後聞了聞那杯液體,「成份和資料庫裡的資料一樣,如果銀時大人需要,可以列印一份解藥的製作方式給你。」雞蛋一邊讀取資料一邊說,「有解藥!?這真是太好了!」沒想到可以在這找到解決的方法,銀時喜出望外的說,忘了要吐嘈為什麼資料庫裡會有這種鬼東西,「解藥的製作方式有四十五頁,副作用是飲用後會傷心欲絕到藥效完全消退為止。」雞蛋在腦中把所有資料都看完了一遍,「四十五頁啊…,那等到我做完的話,這杯藥都蒸發掉了吧。」銀時嘆了口氣,果然沒有那麼好的事情呢,「那麼,推薦銀時大人將藥交給我處理。」雞蛋指著自己微張的嘴巴說,「戀愛魔藥推測不會對機械造成影響,進到胃裡時消化液會將藥水中和,藥劑便可失去作用。」

 

「這樣啊…,可是這也只是推測吧,不確定的話不能就這樣讓妳喝下去,不然妳這樣漂亮的女孩子不是太可憐了嗎?」銀時笑著摸了摸雞蛋的頭,「不好意思,摸神樂的頭摸習慣了,不過沒問題的,我自己可以解決的。」他將伸出去的手縮回,笑著對雞蛋揮了揮手,「那我先走啦,妳也快回去吧,下次我再跟源外老頭說一聲,別老是給妳裝些奇怪的東西。」說完,銀時便大步走向萬事屋的方向。

 

雞蛋站在原地不動,她摸了摸剛才被觸碰的地方,然後靜靜的運作著腦中的處理器「思考」著,「銀時大人…,真的像登勢大人說的那樣,是個奇怪的人呢。」雞蛋那總是面無表情的臉微微的露出了笑容,即使是對只是機械的自己,他也比任何人還要溫柔,等送完東西回去給登勢大人後,就去找金時大人商量看看吧,畢竟他比自己的型號更新、更加明白人類在想什麼,況且剛剛那份戀愛魔藥讓她有個很在意的地方,雞蛋加快了腳步,打算趕緊回到小酒館去。

 

銀時遠遠的就看一群穿著制服的警察正走過萬事屋樓下,「真是倒楣啊,在這個時候可不想被盤查啊。」銀時躲進了屋簷的陰影裡,很快的總是集體行動的警察們就離開了街道,「沒看見土方那傢伙啊…。」雖然是同樣的制服,銀時卻沒發現那個人的身影,「不過副長大人本來就不會一天到晚在外面巡邏吧。」銀時也不知道是鬆了口氣,還是有些遺憾,他只是振作起精神,用已經有點痠的手拿穩杯子,畢竟往萬事屋的樓梯就在眼前了。

 

結果在銀時分神留意腳下凹凸不平的水溝蓋時,一不小心就撞到了站在前面的人,「啊啊啊!」銀時急忙檢查杯中的液體,好險一點也沒灑出來,「是誰啊,站在別人家的樓梯前面像根柱子一樣!你這樣後面的人要怎麼走路啊!」銀時一放下心來便氣得大罵,「會撞到的話,那是因為後面的人走路不看路吧,銀時。」那個人轉過身來笑著說,在看到土方的瞬間,銀時突然有種安心了的感覺,但隨及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急促的危機感。

 

「你手上拿著的那個是什麼啊?」土方注意到對方手裡那個不自然的東西,「沒什麼啦,絕對不是什麼可疑的藥啦。」銀時別開了眼神,對方果然馬上就問了,「可疑的藥?」土方皺著眉靠近了幾步,「真的沒什麼啦,副長大人你太多疑了啦!」銀時小心的把藥挪到了較不明顯的另一側,「你這樣反而更可疑了好嗎!你不會是去做了愛情靈藥吧!」土方可是一點也沒看漏對方的舉動,「你怎麼會知道!就算你是警察也推理不出來吧!」銀時驚訝的張大了嘴,「因為我有看到里民活動中心貼的課程宣傳海報啊,你去做那種東西是想要做什麼,看來值得好好的審問一下呢…,先把藥交出來!」土方伸手要拿卻被對方閃開,「會變成這樣是不可抗力啊,總之你先不要過來,藥會灑出來啦!」銀時就這樣和對方拉扯了起來,杯中的液體在激烈的動作下幾次差點漫過杯緣,但卻都安全的回到了塑膠杯中,「就說了先給我!」「我就說不要了啊!」兩人的手指幾乎要扭在一起,然後他們便下意識往上一拉,塑膠杯便脫離了手掌,飛在了空中。

 

「啊……。」土方和銀時發出了驚呼聲,他們轉頭往杯子飛去的方向看去,銀時多麼希望那杯麻煩的戀愛魔藥就只是灑在了什麼都沒有的地上,但他只看見了鄰居滿臉是水的樣子,就是他那個開花店的親愛的鄰居。

 

屁怒絽放下澆花水壺,用手抹了抹臉上的水,然後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叫聲,「他那是生氣還是藥效發作了啊!」面對這樣壯碩的兇惡天人,就連土方也有點慌張了,「誰知道啊,但是他如果用全力的話,就算是握個手,我的手骨一定也會粉碎的,我可不想全身粉碎性骨折啊!」銀時擠開土方就往樓梯上逃,土方緊跟其後,但屁怒絽追了上來,距離他們不過十步之遙。

 

「就沒有辦法阻止他嗎!」土方急忙問,等進到萬事屋後他們可就更沒有地方可以逃了,「就是想要阻止才會跑上來啊!」銀時打開大門衝了進去,「神樂!神樂快點出來幫忙啊!」銀時站在客廳四處張望,但屋裡空無一人,被視為最後防禦手段的怪力少女看來是幫不上忙了,「居然只有定春在!快起來!」銀時強行叫醒窩在角落睡覺的巨犬,「定春你快上,你不是什麼神聖的狛犬嗎!」「嗷嗚…?」定春一臉困惑的看著飼主,但牠看見入侵家中地盤的屁怒絽後,便翻身站起惡狠狠的大叫了起來,「咆嗚嗚嗚!」

 

「上吧,定春!」銀時躲在了巨犬的身後,「快使用瘋狂亂抓!」土方站在他身邊,右手按在刀上防備著變化,「你這樣是虐待動物吧,而且他又不是什麼寶可夢的。」他話還沒說完,定春便衝上去打算擊退入侵者,沒想到屁怒絽大手一揮,定春的前腳就被緊緊抓住。

 

「定春!」銀時抓起木刀便要救援,土方才要拔刀,屁怒絽就突然滿面笑容的揉捏起巨犬腳掌的肉球,「坂田先生,我可以抱一下你們家的狗狗嗎?牠真的好可愛喔。」屁怒絽的雙眼幾乎都要變成愛心的形狀了,「這個嘛…。」銀時有些錯愕,不過他還是不敢直接觸怒屁怒絽,「我們家很尊重孩子的身體自主權的,你還是直接問定春吧。」

 

「嗷嗚…。」定春像是聽得懂銀時在說什麼似,發出了埋怨的聲音,他用身體撞開了屁怒絽後,一蹬腳就逃出了萬事屋,「等等我啊,小狗狗!」屁怒絽移動巨大的身體,跟著追了出去,剛才還是一片混亂的屋內,現在只剩下銀時和土方兩個人而已。

 

「啊啊…,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銀時嘆了很大口氣後,一屁股在長椅坐下,「那是怎麼回事?然後讓狗自己對付他沒問題嗎?」土方指著一人一狗離去的門口問,「沒問題,定春很聰明的,牠一定是去找神樂幫忙了,而且那個藥只有十五分鐘的效力,定春只要逃一會就沒事了吧。」銀時給自己倒了杯水後,狠狠一口飲盡,「至於藥效為什麼會變這樣嘛…。」銀時努力的思考著,土方則在他身邊坐下,與他併肩而坐,「啊,這個藥到最後得放進自己的頭髮,我那個時候不是從頭上拔的,是直接用了衣服上沾到的頭髮,看來那不是我的頭髮,是沾到了定春掉落的毛呢。」銀時最後得出了這個結論,似乎也只有這樣才說得通現在的狀況,不過怎麼樣都好,反正現在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原來如此,那弄清楚剛剛發生的事後,現在開始就該是審問的時間了吧。」土方將配刀解下放在桌上,身體離對方越來越近,「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跑去做愛情魔藥,你想拿它來做什麼?」銀時這才想到這邊還有個大麻煩沒有解決,「這個…,要全部解釋有點麻煩,反正也沒發生什麼事,乾脆就這樣算了嘛。」銀時含糊其詞,試圖要蒙混過去,「答案錯誤。」土方的唇停在對方的唇上,然後雙手熟練的解開對方的衣物,「看到戀人不知道為什麼拿著戀愛魔藥在路上晃,還沒打算用在自己身上,沒有人能夠當做沒事吧。」土方的聲音和帶著些微濕氣的氣息在銀時的下巴處輕輕吹拂,「那現在是那種要來問問我的身體的發展嗎,副長大人好色喔。」銀時笑著勾住了對方的頸,比起說出真心話,這樣還比較合他的意,「是啊,是想問問你的身體呢。」土方的手滑進了敞開的領口,卻伸得比平常更要裡面。

 

「噗哈哈哈!」劇烈的刺激讓銀時忍不住笑了出來,「快說,為什麼會跑去做魔藥!」土方的手指在對方腋下附近不斷的搔癢,「我…、哈哈哈…、不要…」銀時在大笑的同時努力擠出話來,「答案錯誤,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停下來的。」土方伏在銀時身上壓制著,一點也沒打算放棄,「你很…煩…,哇哈哈哈哈,快、快不能呼吸了啦…。」銀時趴倒在長椅上,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說出來我就會停下來了。」土方從背後抓住戀人想要抵抗的手,「我、我…,啊哈哈…,我說…就是了…。」已經沒有辦法思考了,銀時只得乖乖投降,土方停下了動作,讓對方好好的喘口氣,銀時的臉上滿是淚水與口水,變得一片狼狽,「就是我被抓去當里民活動的助教幫忙打雜…,然後…,說什麼材料有多叫我一起做,結果…,做好了才跟我說是什麼戀愛靈藥的…,我也很困擾啊,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問老太婆,就是她找我去的。」雖然深呼吸了幾口,但銀時說起話來還是有點喘。

 

「不必了,我相信你。」土方伸手擦去了對方眼角的淚水,但卻還是保持那個伏在銀時身上的姿勢,「為什麼不跟我求救呢,讓我喝下去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嗎?」土方的語氣很平靜,但銀時看著戀人的臉,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在生的是這個氣啊,「我…也不是沒有想過…。」銀時吞吞吐吐的說,他明白土方不會再逼他往下說了,但這似乎不是個能夠就此打住的狀況,「只是我不想看見你變成那個模樣。」不想看到他變成那樣,搞不清楚說出的話是真心的,還是被影響的,那就都不能算是真的,虛假的讓人傷心。

 

土方沒料到戀人會突然如此坦白,他緊緊的從背後抱住了對方,「可惜,我還真想看看我能有多瘋狂呢。」土方的語裡全是笑意,「現在就很黏人了,再多我可受不了。」銀時還在生剛剛被抓癢的氣,他在土方左手虎口處留下一個淺淺的咬痕,「到底受不受的了,這就問問你的身體吧。」土方看了那個咬痕一眼,再次將手伸進戀人的懷中,只是這次帶給對方的,和剛才可是完全不同的刺激。

 

「我說啊…。」土方一面忙著扯開戀人的腰帶,一面分神道,「怎麼了,十四?」銀時沒有停下解開襯衫鈕釦的動作,「下次再有那種藥的話,直接交給我喝掉就可以了,我可不會輸給那種奇怪的魔藥。」土方認真的說,「才不要再有下次,這一次就夠我頭痛了。」銀時深深的嘆了口氣,他將雙手緊緊的摟住戀人寬厚的背部,「…我知道了啦。」那細不可聞的聲音土方倒是聽得清楚,接下來的談話就讓身體來傳達吧,畢竟對方是個一點也不坦白的人這點,土方可是比誰都還要清楚呢。

 

室內一片安靜,桂正跪坐在榻榻米地板上,他似乎想說些什麼,但看到面前的人面色不善的樣子,他便少見的察覺了氣氛不妙,乖乖的把話吞回了肚子裡,良久,另一人才終於開口說話。

 

「戀愛魔藥是吧…,才想說你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就帶了這種可疑的東西回來。」男人的手上把玩著從桂那裡沒收的精緻玻璃瓶,「因為要是先報備的話,晉助一定不會讓我去的嘛。」桂有點埋怨的說,但他還是維持著剛才罰跪般的姿勢,「那不是當然的嗎,你一天到晚跑到市中心去,被警察發現也只是遲早的事。」高杉的語氣帶著一點怒氣,「所以我都有變裝啊…。」桂看著旁邊的地上嘟著嘴,他的變裝技術可是很好的呢。

 

「你一回來換了衣服就想往外跑,你是想把藥用在哪裡。」看來這才是高杉最想問的事,「我就想說…,把藥餵給貓的話,就會有貓願意跟我親近了嘛。」桂說得一臉委屈,高杉沒料到是這個答案,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如果貓不願意靠近你的話,你要怎麼餵牠藥,而且隨便拿這種東西去餵,我看你會先毒死貓吧。」高杉的語氣明顯有了好轉,「那、那個只要努力就會有辦法了…吧,而且這個藥對人或貓都不會有負擔的啦,我早就確認過了!」桂急忙解釋道,「要是我的話,我會把藥加熱蒸發讓貓吸入氣體,這樣雖然效力輕一點,但影響範圍比較大,也才容易讓貓被藥影響。」高杉搖晃著小玻璃瓶說,「說的也是,晉助你好聰明喔,我等一下就這麼做!」桂開心的猛點頭。

 

「來不及了。」高杉一口將瓶中的藥水飲盡,「啊啊啊啊!」桂大叫了起來,但瓶子裡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難喝。」高杉把玻璃瓶甩在地上,「我的藥…,不對,晉助你喝了有沒有怎麼樣,身體會不會不舒服,如果藥有成功的話你應該不會…。」桂緊張的問,雖說過程應該沒出什麼錯,但這個藥是不是百分之百成功,他還真不敢打包票,「安靜一點,身體變得熱起來了。」高杉直接將桂撲倒在地上,「我腳麻了啦。」桂剛才跪得太久,腳掌已經有點失去知覺了,「是這隻腳嗎?」高杉的指尖不懷好意的從腳踝處逐漸往上爬,「等、等一下,啊、啊…。」又刺又痛又癢的感覺一次全都襲擊過來,桂秀麗的臉扭曲在一起,根本說不出話來,但高杉只是將手放在對方大腿上不動,「安靜。」他緊緊的把戀人抱在懷裡。

 

「晉助,我想去洗手間…,我回來後再繼續抱好不好?」桂其實已經忍耐一會了,但是剛才晉助很明顯的在發怒,所以他不敢起身,「晉助…。」桂用力的推了推對方的肩膀,但高杉還是不為所動,「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你先讓我起來啦!」桂想要推開壓在身上的男人,但卻一點也沒辦法移動,「就叫你多吃點了,從以前開始就沒長過肉也沒長過力氣。」高杉一臉愜意的撫摸著對方的臉頰,「這我也沒辦法控制啊…,晉助…,我…。」桂咬住戀人的肩膀努力忍耐著,唾液將衣服弄得一片濡濕,但意志力已經要到極限了,「晉助…,你…到底在、生什麼…氣啦…。」桂眼角含淚,言語幾乎無法成句,「做了這種魔藥卻打算用在貓身上,看來我的地位還真低呢。」高杉的不悅沒有隱藏,「不是那樣…,只是…,我和晉助用不用那個…,不是都一樣嗎…。」已經不行了,桂連握住高杉肩的手都在顫抖。「是嗎。」高杉欣賞著戀人那幾乎可以說是楚楚可憐的淚臉,下秒突然坐了起身,眼見有了一線曙光,桂急忙小心的挪動緊繃的身體,進到房間內的洗手間去,所幸,一切都還來得及,並沒發生什麼會讓人留下遺憾的事情。

 

「這答案倒是不壞。」高杉看起來心情不錯,甚至還有些欣喜的模樣,但不能讓他再去做這種危險的東西,得讓他學點教訓才行,是了,就讓他用身體來記住這件事吧。

 

多半是被藥影響的關係,總是相當冷靜的高杉做出了這個決定,然後就在桂踏出洗手間門口的同時,他就又再次被襲擊撲倒在地,看來這次可就沒能那麼早就擺脫身上的戀人了,不管是桂被丟棄在一旁的衣服還是身上被吸吮得紅腫的吻痕都證明了這點,只不過已經沒有什麼著急的事了,那麼,就多摟上一會吧,不然辛辛苦苦拿到的魔藥不就太可惜了嗎。

 

 

 

 

 

 


 

日安,這裡是很努力的想著要如何不在標題就破梗的大竹!

 

又到了碰碰生日的時候啦,

這次他點的菜是戀愛魔藥,就是哈利波特世界裡的那個,

但是我對那邊的設定不太熟,所以就只用戀愛魔藥這點來發揮就是了w

 

其實一開始的點菜是OL銀子姐姐,

不過寫了三千字後發現我根本不懂OL生態,

寫起來的銀子姐姐實在不是很可愛,所以就求饒換了個題目這樣ww

 

愛情魔藥這個東西真的是滿麻煩的,

要是給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人喝了的話,應該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吧ww

所以銀醬才會這麼苦惱啊w

 

銀醬臉皮那麼薄,應該很怕搔癢(?)

很想看看他被撓癢癢到受不了的樣子,所以就讓土方吃醋幼稚了一回,

不過他們兩個本來就一天到晚拌嘴、吃飛醋,

這點小事不會影響他們恩愛的啦www

 

至於晉助他們嘛,

只能說小晉助他不只要提防某個啊哈哈從宇宙帶怪土產回來,

還得注意另一半自己產生麻煩,真是太辛苦了ww

 

不過晉助他也就只有這個天敵,就多為假髮操一點心吧,

煩惱也是愛情的一部份嘛www

 

那麼,

再次祝碰碰生日快樂!

 

然後我們下回見!(用力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高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