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豚骨拉麵團馬場林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接在小說第八集結尾之後,含第八集劇情,

那麼,已經是晚上了,該回家去了。

 

 

 

 

 

        「你在做什麼?」馬場倚在事務所門口,對在黑暗中拿著長銼刀的同居人問,「這個啊,小百合說指甲能在近戰派上很多用處,所以我就試看看了。」林一邊說一邊將指甲的前端磨得微微尖銳,「而且真的還滿有用的。」林抓起旁邊的空汽水罐,然後手起刀落,一把將鐵罐刺穿,「我想小百合不是那個意思,不過手法很俐落。」馬場決定還是不要在前女友的話題上打轉太久,「那我可以打電話叫醫院來把你帶回去了嗎。」林抽出銼刀後把變形的空罐掃進垃圾桶,然後再次將雙腳擺在矮桌上,「我已經可以出院了啦。」馬場在林身邊坐了下來,「我記得醫生是說明天下午吧。」林一點也沒被騙到,「又是榎田跟你說的嗎?」馬場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了一口,「不是,醫院直接跟我說的,因為我就是那個把渾身是血的人丟進醫院去,然後用沾滿鮮血的手寫下病患資料和緊急聯絡人的倒楣傢伙!」林氣得站起身一腳踩在桌上然後對馬場揮舞著拳頭大吼。

 

「這個嘛…。」馬場這才發現前面的平靜都是假的,不過是正在加溫的怒火罷了,雖然自己每兩三天就從醫院溜回事務所這點應該讓火勢劇烈了不少就是了,「謝謝你,小林…?」馬場明知道這沒用,但還是說出了口,「如果說謝謝就有用的話,這世界就不需要殺手了!」林抓著指甲銼刀的樣子就像隨時準備好在馬場身上再多開一個洞,這樣就更方便把他綁回病床上似的,「哈哈哈…,好啦,我知道啦,我會回醫院去啦,不過我餓壞了,還沒吃晚餐呢,醫院的伙食淡得都吃不出味道。」馬場一如平常那樣用著輕飄飄的笑容說,「都這麼晚了,也只剩下泡麵和明太子了吧。」林把腳從桌上拿了下來,「能幫我沖點熱水嗎?」「啊?為什麼我要幫你…。」林說到一半就看見馬場按著腹部說話的舉動,「啊,知道了,吃完就叫車送你回去,知道嗎!」林轉身在瓦斯爐上燒起了水,然後在櫃子裡尋找杯麵,「知道了。」馬場趁機拿起遙控器轉台,記得今天應該有沒看到的棒球比賽重播才對,醫院怎麼就沒有付費看體育頻道的服務呢。

 

「來,你的宵夜。」林將泡麵和明太子放在桌上,然後發現馬場居然在這短短幾分鐘內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欸,起來了!」林正要去推他的肩膀,就突然想起了馬場遇襲後,自己與源造那段關於死亡之所的談話,「真是的,什麼安安心心、平平靜靜死去的地方啊。」林只得在沙發上坐下,打開杯麵自己吃了起來,在丟掉那片薄薄的杯蓋時,他趁機把電視轉回了剛才正在看的連續劇,「林…。」馬場迷迷糊糊的呢喃著,「要睡就認真睡覺,馬蠢。」林空出一隻手摸了摸馬場的頭髮,那頭亂髮總是蓬鬆的像是裝了很多空氣,下次來試看看有沒有辦法把小型暗器放進去好了。

 

實在是吃不下了,林將剩餘的麵湯在洗碗水槽倒掉,剩一半的明太子則用保鮮膜包好後放進冰箱,他走到臥室抓了個枕頭,回來時直接塞在馬場頭下,「這就當售後服務,等醒了之後就該連把我衣服用血弄髒的帳一起跟你算。」林有些睏了,但他只是把腳搭在桌邊,用最舒服的姿勢窩在沙發上,黑暗裡只有電視的白光照得兩人的輪廓發光,讓人安心的地點啊…,林不知為什麼又想起了這件事,如果真的有這種東西的話,目前就先登記在這裡也還可以接受啦。

 

夜實在是太晚了,林懶得管馬場不知道為什麼已經睡在他腿上這件事,他只是將電視音量轉到幾乎歸零,然後閉上眼打算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畢竟明天還得在醫院發現人不見之前,把這個笨蛋丟回去才行呢。

 

 

 


 

日安,這裡是看完小說第八集異常激動的大竹!

 

其實買回來很久了,但我這兩天才把小說看完,

我真的是滿喜歡書裡的大家的,

不管是馬場、林醬還是次郎、蘑菇頭,拷問專家,大家我都喜歡!

 

動畫也做的很棒,真希望會有第二季啊,

第八集提到了馬場的過去,

還有所謂的等死的地方,如果有這種地方的話,

我想林醬的選擇應該是和馬場一樣的吧

 

然後一直都很為馬場著想和緊張的林醬超溫柔的,

不過他一定是不會承認的就是了w

 

那麼就先這樣吧,

有機會的話,下次再和打棒球的殺手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場林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