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帥、又會跑酷 ,打架超強,還穿的這麼潮的工程師?

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by現任工程師)

 

 

 

 

 

 

 

首先是較不涉及劇情的部份

劇情非常的紮實,就像是看了一場好日劇一樣

武打、劇情甚至是支線都可以感受到製作小組特地要把八神弄得很帥

身邊的夥伴們都很討喜,可以說是各有各的魅力

武打部份就很人中之龍,我覺得腳踏車可以解決一切

我要是那邊的居民絕對不買腳踏車,一天到晚被摔壞,又不能和黑道索賠WW

 

然後跟蹤很煩,算是本作最大缺點,觀察的部份還可接受

體感上大概是80%人龍系統+20%創新

然後我不太會開無人機(默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給到80分

劇情的優秀度我是0>審判之眼>1>>>>>>>>>>>2(龍司加分)>6>>>3

再來聊聊劇情

 

 

一開始羽村頭子的案子,只會覺得是個稍微不同的凶殺案

但到了發現鼴鼠的存在後,就開始懸疑了起來

羽村頭子的隱藏→新谷律師的死這段滿令人意外的

然後組長的軟弱、退讓,到坦護羽村而死這段

也很好的刻劃了已老的黑道,如何想起了從前

 

一開始比起黑谷我就比較喜歡綾部

因為他人性的多

後來想起這個好一陣子沒看到的角色,才在猜他是黑幕

果然他就是鼴鼠

 

不過他成為鼴鼠的動機感覺略為薄弱,

他警界的師父是上一代,但他怎麼接下這工作的理由不明

但整體來說算是還滿緊湊的

夥伴來說我都滿喜歡的

 

海藤哥雖然一樣是粗獷的黑道,

但和桐生走出了不同的感覺,

不過還是一樣的可靠,

中間有中槍本來擔心會死,後來好險沒事

被小學生看到他在玩無人機,

就被叫做無人機猩猩超好笑WWW

 

東的話一開始他態度不太好,

結果後來發現他根本就是超級傲嬌老好人,

他一直在尋找能讓他的大哥海藤哥回組內的方式,

後面好幾次都被打得很慘,

不過還是都陪我們戰到最後了

 

然後杉浦.....他說他是工程師

我就問我妹(現任工程師),

「你們有這種又帥、又會跑酷 ,

打架超強,還穿的這麼潮的工程師嗎?」(秀畫面

 

妹:他們一定是誤會了工程師什麼

(以上為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工程師)

 

後來發現他是繪美的弟弟這樣

不過他當時說抱歉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是敵方派來的臥底,還好不是ww

 

大家都很棒,而且還全都活著真是太好了

 

 

想想大久保真的滿倒楣的,

一開始被誣告殺了醫院的老人,是女友繪美全力保他才沒罪,

後來生野殺了繪美推在他身上,使得八神無法相信他,

無法原諒自己所以遠離了律師的工作,

頓時間,

從前全世界唯一相信他的兩個人都不在了

 

再也沒人相信他的絕望,

讓他放棄了自己

 

雖說後來總算平反,

但是這幾年的折磨,

還有失去繪美的痛,又能怎麼辦呢

 

支線也算滿不錯的,有趣的東西頗多

追逐部份比上次人龍的好操作很多

危險度那個一直會打過來有點煩

這次沒有酒店系統,不過四個女孩子可以追也不錯

 

我大概解了大部份的支線+在地居民,

追了四個女孩子,

然後主線打完大概是30幾個小時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是個很不錯的好遊戲

 

再補一個,

這代有個問題和六代一樣,

你找谷原章介演個前中期都只出現一下的人,

只要對日本影星有點瞭解的人都知道這個人一定後面會有大戲份啊

就和六代你找個那麼大咖的人,

到中期都沒重要劇情,那誰都知道有鬼嘛囧

不過還是OK啦,不損劇情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