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希望大家都是能拿到禮物的好孩子喔

聖誕快樂(*´ω`)人(´ω`*)

 

 

「我可以請問一下嗎,那個…,神樂小姐妳在做什麼?」雖然他平時不太干涉萬事屋成員的行為,但看到少女興緻勃勃的拿出捕獸夾後,銀時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當然是要狩獵聖誕老人啊!」神樂理所當然的說,她專注的在掛滿裝飾的聖誕樹旁觀察陷阱的最佳位置,「是說啊,聖誕樹應該是要更有夢想的東西吧。」銀時從長椅上將身體整個轉過來看著佔據了客廳一角的巨大節慶擺設,「這當然很有夢想啊。」神樂一邊說一邊調整了樹上掛著的錫箔紙星星。

 

銀時是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的,所以屋裡也沒有那些裝飾道具,神樂看到街上的過節擺設後,雖然吵過想要一棵聖誕樹,但聽到得用醋昆布預算去買後,也就馬上放棄了,比起花來說,她更喜歡糰子,也許應該說是更喜歡醋昆布才對,但風聲不知道怎麼走漏出去的,第二天一早,不夜城歌舞伎町的第一紅牌狂死郎先生就出現在萬事屋門口。

 

「聽說神樂小姐是第一次在地球過聖誕,因為店裡今年有了新的樹,所以要是不嫌棄沒有裝飾品的話,能不能收下這個呢。」在笑著說話的紅牌牛郎的背後,是兩個員工,以及一棵比他們還高的杉樹,「哇啊…。」神樂看著那顆樹張大了嘴,含著的醋昆布差點要掉了出來,「小銀…,可以嗎?」神樂拉了拉銀時的衣袖抬頭問,看到這個樣子,就算是銀時也沒辦法把心裡那句「這個放在客廳很佔位置欸。」給說出來,「過完聖誕節後妳要自己收拾好喔。」銀時不得不對少女發亮的眼神認輸,「耶,小銀人最好了!也謝謝狂死郎先生。」「為女孩子帶來夢想是我應盡的責任,不必客氣。」狂死郎彈了彈手指,兩名男子就把樹搬進了屋裡,於是,今年的萬事屋就格外的充滿了節慶的喜樂。

 

「而且我們夜兔族也是有聖誕節的啊。」神樂不服氣的插腰道,「這樣啊…。」銀時非常懷疑的看著她還拿在手上的捕獸夾,「那你們是怎麼過聖誕節的呢?」銀時姑且還是開口問了,「我覺得和地球差不多啦,首先要把聖誕樹裝飾的很漂亮。」神樂一邊想一邊說,「嗯、嗯。」銀時附和著點點頭,神樂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去蒐集裝飾品,用廚房的鋁箔紙折星星、幫附近的店家跑腿換取彩球、燈飾則是用幫區公所掃地換來的備品,雖然克難了點,但終究還是變成了一棵很有氣氛的聖誕樹,而最頂上的星星,則是一顆全新閃爍著七彩光芒的超大星星,那是總悟突然跑來硬放在桌上的,「屯所買聖誕樹時多買了一個,沒有人要的東西給沒人要的暴力女剛剛好呢。」說完後總悟便躲過了神樂的正拳,兩人打鬧一番後,星星就順理成章的留在了樹頂上了。

 

「裝飾好聖誕樹之後呢,會吃炸雞和草莓蛋糕嗎?」銀時接著問,「吃什麼不一定啦,不過也會吃大餐喔,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神樂期待的說,「用事先藏在樹下的陷阱抓住爸比扮的聖誕老人喔!」「等等、等等!」銀時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先不論妳一開始就知道是那個禿頭扮的,因為地球上也幾乎是爸爸媽媽當聖誕老人啦,妳把聖誕老人抓起來到底要做什麼啊!放開他讓他去給其他人送禮物啊!」銀時吐嘈道,「當然是要打倒他啊,要是打贏了聖誕老人的話,就可以得到他袋子裡所有的東西喔,想要的東西就是要自己獲得啊!」神樂擺出雙手握拳的樣子,「我們的聖誕老人只是個矮胖的白鬍子老公公啦,就算妳只用左手他也打不贏的,而且在地球啊,只要是乖孩子都可以在聖誕夜拿到禮物,所以妳就放過他吧。」銀時嘆了口氣道,「就這麼簡單?」神樂一臉懷疑,「就這麼簡單,所以快把這些陷阱都拿掉吧。」銀時可不想晚上來放禮物時踩到繩圈被倒吊起來。

 

「那小銀…,我算是乖孩子嗎?」神樂有些忸怩的問,「當然是啊。」銀時摸了摸她的頭忍不住笑了出來,「要是妳能幫我去超市買兩盒蛋,順便帶定春去散步就更乖了呢。」「我馬上去!」神樂拿起裝著公費的錢包後,直接帶著從剛才就一直在觀察聖誕樹的巨犬出門去了,「看來得好好準備晚餐了呢。」銀時伸了個懶腰走進廚房,要給神樂和新八的禮物都已經買好藏在自己房裡的衣櫃了, 接下來三個人一起吃過大餐後,只要等神樂睡覺就可以了,「快到年末了,警察果然是很忙啊…。」銀時不自覺的喃喃著,但瓦斯爐上與火候的戰鬥實在太過急迫,很快的他就無暇去思考別的事了。

 

他用心準備的晚餐果然大受好評,讓銀時多少也覺得很有面子,三人吃飽後就開始閒聊著像是要多少馴鹿才能把聖誕老公公拉上天、雪橇時速要多快才能在一個晚上繞遍地球之類的話題,最後夜深了,新八也起身回家去了,在把興奮到不行的神樂趕去睡覺後,銀時把整個屋內的燈都關了,只剩下聖誕樹的彩燈依舊一閃一閃的慶祝著。

 

「只要半夜起來把禮物給放在樹下就可以了吧。」銀時在被窩裡躺下,為了怕神樂還沒睡著,自己還是先睡一會再起來吧,與寒冷的天氣相比,溫暖的被窩實在是太過舒適,所以不用多久銀時就睡得忘記了思考。

 

「你們很慢欸。」銀時對著雙手不斷的哈氣,「還不是桂他一定要帶一堆東西來,又不能被老師發現,才會弄得那麼晚的。」晉助把手中的毛毯拿了一件給銀時,「因為要是感冒就不好了嘛,而且我帶了餅乾,這樣等的時候就可以吃喔。」綁著馬尾的桂在兩人之間坐下,「給你。」晉助將毯子披在桂的身上後,才用毛毯將自己包覆起來,「晉助謝謝,那這個也給你。」桂將巧克力餅乾棒遞了過去,晉助雖然不太喜歡吃甜食,但還是接了過來放進嘴裡,「我也要。」銀時倒是打過招呼就自己拿了一隻,「你們覺得有辦法看到嗎?」桂一臉期待的看著即將破曉的天空,「不等看看的話,沒辦法知道吧。」銀時用手撐住了自己的臉頰,「可是我聽人家說了,要是能看到天亮送完禮物要回家的聖誕老公公的話,就可以得到幸福喔。」桂的兩眼閃閃發光道,「到天亮為止我都會陪你等的,不然到時候只有我沒看到就太狡猾了。」晉助順勢握著桂的手,想要為他多加點溫度,「我是沒差啦,有東西吃的話就繼續等吧,反正我上課的時候也睡飽了。」雖然這麼說,但銀時還是小小的打了個哈欠,「那就大家一起等吧!」桂開心的將坐在兩側的銀時和晉助的手握了起來,「小聲一點,會被老師發現的。」晉助急忙捂住了桂的嘴,「嗯!」桂小聲的點點頭,三個從臥房裡溜出來的孩子就這樣坐在廊邊看著天空等待,生怕下一秒就會漏看了載滿夢想的飛天雪橇。

 

「要被老師發現了…。」銀時嘟嚷著從被窩裡坐了起來,他花了幾秒確認四周才發現自己身在萬事屋中,「是夢啊…。」他忍不住笑了出來,真是懷念啊,後來即使天都大亮了,他們當然還是沒有看到聖誕老人,結果大家都不服輸,在私塾那幾年,每個聖誕夜他們都會假裝睡著,然後溜到屋頂上去等著飛過天際的雪橇,更神奇的是,即使他們從來沒等到過那一瞬間的奇蹟,天亮偷溜回房間時,都能發現各自的禮物已經放在被窩裡了,「真是…。」銀時正笑著就止住了嘴角,大門處有人進入的輕微聲響,「我倒是要看看是不是聖誕老人呢。」銀時抓起了木刀便悄聲往客廳移動,謹慎的、悄無聲息的,打算給來人致命的一擊。

 

「是我。」「是你啊。」在兩人互相看到身影的瞬間就已經察覺了,「怎麼在大半夜的跑來啊。」銀時把木刀放在桌上,抽起了午睡時留在長椅的輕毯披在身上,「想說今天是聖誕夜,我帶了要給兩個小鬼的禮物…。」土方將肩上寬大的袋子放在地上,往前了幾步,「然後我來見你不行嗎…哇啊啊啊!」土方帥氣的台詞被慘叫聲打斷,他的身體往前傾倒,所幸銀時急忙衝了上去,土方才得已感受戀人的體溫而不是鼻樑的疼痛,「不是叫神樂把所有陷阱都撤掉了嗎!」銀時沒好氣的摟著戀人道,神樂居然在從玄關往客廳的必經之處設了一道絆索,土方就倒楣的代替了聖誕老人被逮個正著。

 

「算了,這樣也不壞。」土方在聖誕樹旁站穩了腳步後,在銀時的臉上落下一點點的吻,像細雨一樣,從額到眼角、頰到鼻間,等到了唇邊後,便化做了傾盆大雨,黏膩的讓人無從躲避,「看你心情不壞,怎麼了?」土方的唇良久後才有說話的空閒,「沒什麼,只是剛好想起了有關聖誕節的事情。」銀時輕輕的笑著,「你是說在槲寄生下接吻嗎?」土方把手挪到了對方的腰上,「才不是,而且這裡也沒有槲寄生好嗎!」銀時沒好氣的拍掉屁股上那隻手,「等我一下喔。」土方突然在他帶來的那個大袋子裡翻找著,「有了!」

 

「你是笨蛋嗎!」銀時滿臉通紅的看著土方手上那個槲寄生花環,「你居然還自己準備了喔,你是欠人吐嘈嗎!」「我本來是沒有那個意思啦,只是聽總悟說中華女孩在找聖誕裝飾,就把所裡舊的給拿來了,雖然是晚了一點,但聖誕樹再多擺個幾天也沒關係吧。」土方還真沒想到會在這裡派上用場,「這個倒是真的啦,可是…。」銀時還想多說些什麼,「在槲寄生下是不能拒絕親吻的對吧…。」土方進到了只餘一指之距的面前,將槲寄生用左手高高的舉起,「誰管你什麼槲寄生的,我不要就是…。」銀時還沒說完就被戀人用右手攬住了腰,「都是聖誕老人的錯…。」銀時決定都怪在那個有著白鬍子呵呵大笑的老頭身上,然後全心專注在土方身上傳遞過來的溫暖。

 

「小銀,我有拿到禮物欸。」神樂第二天一起床就直接跳出了櫥櫃,聖誕樹下居然已經擺好了禮物,而且屬名要給她的居然有兩份,「沒想到我也有呢。」新八剛好在這個時候進到屋內,他昨天已經收到姐姐給的新圍巾,倒是真沒意料到這邊也有準備就是了。

 

「小銀,不要睡了,你看嘛!」神樂一邊大喊一邊往主臥室衝去,「神樂!等等!」新八急忙阻止她,如果他們都有兩份禮物的話,一定是土方先生半夜有來過萬事屋,那麼他現在最有可能會在的地方就是…,「小聲點,他還在睡。」一切都來不及了,土方先生的聲音從門內傳了過來,「是稅金小偷!」神樂的音量大到樓下的登勢婆婆也許也能聽得一清二楚吧,「嗯…?」還躺在被窩裡的銀時被吵醒,他揉了揉眼睛後,抓住土方的衣服跟著坐了起來,「早安啊,神樂,怎麼一早就這麼大聲。」他還沒回過神來便習慣性打了招呼。

 

「你們…。」神樂用手指來回的比向土方和銀時,然後恍然大悟般的拍掌道,「我知道了,你們是在玩那個『禮物就是我』的橋段吧,因為小銀不是好孩子拿不到禮物,對吧?」土方有些愣住,然後他隨及只希望旁邊那個傢伙不要生氣過頭了才好,「什、什麼…,我們才沒有,他只是、半夜來,所以我就…,借給他被窩的一半…,我們…。」銀時辯解的話破碎的和吃剩的聖誕布丁一樣,血液一口氣都衝上了腦袋,讓他氣得滿臉發紅,「而且什麼叫做我不是好孩子,阿銀我也是認認真真的在誠懇過日子的好嗎!」

 

「那小銀的禮物呢?」神樂很認真的問,「神樂…,阿銀他已經是大人了,所以…。」新八急忙替他們解圍,畢竟是收了兩個禮物,也不好讓他們太過難堪,但他隨及便看見土方先生在銀時耳邊說了些什麼,「我的禮物在冰箱啦,聖誕老公公給了我超好吃的草莓蛋糕,所以先幫我放進去了!」銀時指著廚房的方向大聲說,「有蛋糕!?」神樂衝了出去,「神樂,至少等吃過飯再吃蛋糕吧。」新八跟了過去,怕神樂把那個很明顯是土方先生要送給阿銀的禮物一口吃掉。

 

「謝、謝了。」銀時有些不情願的說,他的臉上還殘留著點微紅,「因為你是好孩子,所以就會在聖誕夜拿到禮物啊。」土方摸了摸他的頭,惹得銀時噗滋一聲笑了出來,「都幾歲了還在說什麼好孩子。」「收到禮物總是會很開心的吧,至於我嘛,我還是比較喜歡『禮物就是我』呢。」土方話才說完臉上就吃了一記枕頭,「不要破壞氣氛啦,是說明年聖誕夜啊…你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來等日出。」銀時像是下了什麼決心道,「聖誕夜的日出嗎,我倒是沒聽過相關的習俗呢。」土方揉了揉鼻子後握住了戀人的手,要不是兩個小鬼在的話,真想好好溫存一下呢,「那是我們那邊鄉下的習俗啦,晚點再跟你說,先準備吃早餐吧,你也餓了吧。」銀時笑得相當燦爛,隨及他便起身離開房間,打算梳洗後快點搞定一屋子人的胃。

 

「這不太妙吧。」土方剛才總算克制住了把銀時直接壓倒在棉被上的衝動,他握住了自己幾乎要抓住對方的右手,「用那樣的笑容邀請我是犯規的吧。」土方的胸口滿是刺刺麻麻的騷動感,他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每次佈置時隊員們都搶著要樹頂的那顆星星了,因為即使聖誕樹再大、裝飾再華麗,也只會有一顆星星立於所有東西之上,而那人,就是對土方來說,最耀眼的聖誕星星了。

 

 

 

 


 

 

日安,這裡是覺得仔攘夷一起過聖誕一定很可愛的大竹!

 

總覺得小朋友就是會聽信奇怪的謠言呢,

不過這樣感覺滿可愛的就這樣吧,

禮物當然是老師準備的就是了,

老師應該是放了禮物發現孩子們在門外等聖誕老人,

然後就決定默默守護他們吧ww

 

萬事屋如果只有銀醬一個人感覺就不會過節,

但是滿足少女的夢想也是監護人該做的喔,

所以就這樣讓銀時忙了一會

 

明年的話,希望他們兩個可以窩在一起等日出呢,

然後要順便玩禮物就是我也可以喔!(被大腿踢

 

那麼就這樣吧,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