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百密必有一疏呢

 

 

 

 

 

 

「我啊,最不喜歡愚人節了。」坐在銀時對面的人抱怨著,「這我倒是滿意外的,我還以為你會趁機到處捉弄別人,盡興的大鬧一場呢。」銀時喝了口茶,把他專用的茶杯放在了副長室的桌上,「這種事情我平常就在做了啊,又不必一定要在今天。」總悟輕輕搖晃著手中的可樂鋁罐,「這倒是沒錯啦。」銀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至於為什麼他會和總悟兩個人在副長室裡對坐著閒聊嘛,只是他經過牆外時心血來潮想看看土方在不在,結果翻牆後剛好和溜進副長室裡裝設陷阱的總悟直接打了個照面,最後就變成了這樣。

 

當然他本來是想直接溜走的,但是被總悟說了「老闆你老是翻牆來找土方喝茶,今天就陪陪我也可以吧。」後,也就只能放棄馬上翻出屯所外的念頭了,而且總悟怎麼會知道茶杯收在櫥櫃裡面啊…,光是想了想這個房間裡發生的事他會知道多少就覺得有點可怕,看來之後得減少在這裡相處的時間了,銀時又喝了口茶。

 

「不知道是誰多事設立了這個愚人節,結果每個人今天的防備心都超重的,就連那個土方啊,我今天不過跟他講了兩句話,他得意洋洋的說他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他不會被騙的。」總悟一想起早上土方那個嘴臉,不悅的情緒就一點也沒打算隱藏,「我今天原來沒打算要騙他的,但他都這麼說了,我就決定要來他房間挖陷阱了,老闆你也是要來整他的嗎?」總悟拍了拍旁邊的鏟子,看來他本來打算要直接挖穿房裡的榻榻米的樣子。

 

「算是吧。」銀時故作鎮定的點點頭,其實他根本不記得今天是愚人節,但要他親口承認只是來找土方的,他可說不出口,「想說到這裡再來想想該怎麼辦才好,結果就和你碰上了。」「不過土方今天真的特別多疑,不僅不喝我遞給他的飲料,連開門前都要小心的探頭看看四周有沒有機關,這樣不就不好玩了嗎。」總悟打量著房裡的擺設,看來還沒放棄要惡作劇的念頭。

 

「他平常真的很容易上當,一下就氣得又叫又跳的,真的很有趣呢。」銀時忍不住笑了出來,那真是百看不厭呢,「對吧,我就說老闆跟我是同種人嘛。」總悟聽見了漸漸靠近的腳步聲,「有了!」他在口袋裡找些什麼東西,「等一下老闆你要配合我喔。」「要配合你什麼?」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你只要別說話就好了。」總悟用雙手捧著銀時的左手,等待著正戲開演。

 

「你們…在做什麼。」土方壓低了聲音問,他在所裡奔波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有點時間能回房裡喘口氣,一打開門就看見該死的總悟緊緊握著銀時的手的樣子,「我在和老闆約會啊,還是說只有土方可以大白天的就在房間裡和老闆約會呢。」總悟壞笑著將那隻手給握得更緊了,       

「這、這是愚人節玩笑對吧,我是不會被騙的。」雖然這麼說,土方的聲音裡還是有一點動搖。

 

「我只是…。」銀時正要說話,就被總悟硬生生的打斷,「我只是覺得啊,老闆配你實在是太可惜了,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是比土方更好的人選吧。」「我年紀比土方小,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劍術也很強,還是公務員幹部,只要等我把土方做掉後,我就是屯所的第二掌權人囉,怎麼看都很優秀啊,對吧,老闆。」總悟轉頭徵求銀時的同意。

 

「我覺得…。」銀時想了想該怎麼說才好,但馬上又被總悟給搶過話頭,「老闆也這麼覺得真是太好了,不過我很體貼的,所以你不用現在做決定,先收下這個禮物再慢慢考慮吧。」總悟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銀白色的金屬環,靠近了銀時那隻被捧著的左手。

 

「等、等等!先等一下!」土方急忙踏進了室內,他大步衝向了桌邊的兩人,然後就被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在地上的土丘給拌住了腳,「小心一點。」銀時及時站起身撐住了土方的肩膀,讓他逃過了臉部著地的命運。

 

「整人大成功!」總悟笑嘻嘻的舉起預先準備好的牌子,「這、這是…?」土方還沒反應過來,「光是一個飲料拉環就能騙倒你,看來土方你還太嫩了呢,怎麼看這個大小也不像是可以套進手指裡的樣子嘛。」總悟把剛才打開可樂罐時留下的拉環放在桌上,「然後土也是我堆的喔,本來想直接挖榻榻米的,但是感覺會被扣薪水就算了。」

 

「總悟你…,你到底…。」土方的怒氣在聲音裡堆積了起來,「誰要你今天一整天都緊張兮兮的,啊啊,這樣爽快多啦!」總悟將最後一大口可樂一飲而盡,卻居然連嗝都沒打一個,「謝謝你啦,老闆。」總悟站起身拍了拍銀時的肩膀,「果然土方的弱點就在這裡呢。」這句悄悄話他是笑著在銀時耳邊說的。

 

「好啦,我玩夠了,你們自便吧。」總悟自顧自的說完了之後,就拿著鏟子離開了房間,「等等!你給我回來把土收拾乾淨!」想當然,他並沒有回應土方的怒吼,土方只得轉頭過來用有些埋怨的語氣問,「所以你跟他串通了要整我?」

 

「我只是來找你的時候被他發現,就被留下來喝茶了。」銀時指了指桌上的茶杯,「而且我剛剛要解釋的時候他都故意打斷我嘛。」「…好吧。」土方接受了這個事實,「那他剛剛在你耳邊說了什麼?」

 

銀時沒預料會被問到這個,「說了你也不信吧,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嘛。」而且那是能這麼簡單就可以說出口的東西嗎,「如果你說我就相信。」土方固執的追問著,然後又往前靠了兩步,「只要你說你沒說謊,就算是愚人節我也相信。」

 

       

「哪有直接告訴你的道理,走吧。」銀時坐在廊邊將長靴穿起,「去哪裡?」土方站在了他身邊,「去喝酒吧,喝夠了我就跟你說,當然酒錢你出喔。」銀時站在泥土地上,旁邊還有著一個不小的土坑。「不來嗎?」銀時走到了牆邊回頭問,「要。」土方馬上給了答案,「那我們酒館見啦。」說完,銀時就翻出了牆外。

 

銀時一邊緩步走向常去的酒館一邊思考著,要再準備幾個假的答案呢?要說到什麼程度他才會發現那不是真的呢?然後,要把這個真的答案藏在第幾個說出來,才會最有效果呢?

 

銀時想著想著就忍不住笑了出來,總之等一下先灌他一杯烈酒好了,不然土方要是太有防備心就不好玩了呢。

 

 

 

 

 

 

 

 

 


 

我只是想要捉弄副長大人而已,副長請原諒我(被砍

副長的弱點一定都被寫在總悟的手冊裡,這樣才方便暗算他對吧

總是不自覺的就想欺負他,

這一定是抖s屬性害的,絕對不是銀醬壞心眼喔(欸

 

那麼,就這樣啦,祝大家包含副長都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