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故事是接在活動的「與你共度的平安夜」後

因為我只有看動畫和一點手機遊戲劇情,

如果對設定和還原度相當要求的人請斟酌後再行觀看

 

 

 

 

 

「獨步,今天你能過來幫忙真是太感謝你了。」一二三帶著獨步從店裡的員工通道走進了新宿的繁華街道,今天是平安夜,本就熱鬧的街上即使已經是深夜了還是擠滿了人群,「我也只能坐在那裡聽客人說話而已,還好今天晚上沒有出什麼大問題。」獨步自覺不像一樣來幫忙的山田一郎有魅力,所以便加倍專心的聽客人傾訴心裡的不愉快,反正這比起工作上老是被罵要輕鬆得許多,沒想到卻因此意外的收到了些許的好評。

 

「你做得很好,小貓咪們也都說很開心,倒是難得平安夜你有休假,不僅沒過節還讓你在外面待到這麼晚…。」一二三帶頭熟悉的在巷弄中拐著彎往前走去,「沒關係的,反正我一個人在家的話,也不會準備什麼過節用的東西,而且能像這樣和一二三一起從你工作的地方回家也很新鮮嘛。」獨步露出了小小的笑容,「獨步…。」已經到了他們兩個一起居住的高級公寓,一二三率先打開大門讓獨步進去。

 

總算是到家了,獨步馬上就回房去把一二三借他的名貴西裝換下,雖然一樣是西裝,但那個價格和材質穿起來都讓人靜不下心來,「一二三,這套西裝得先送去乾洗吧…。」獨步拿著西裝走進了客廳,「西裝先放在一邊吧,獨步你來這邊坐著。」一二三不知道為什麼還穿著西裝外套,「欸?怎麼了嗎?」獨步依言在沙發上坐下,「今天店裡太忙了,我都沒有時間好好看看獨步你待客的樣子,所以能在這試著把我當成客人看待嗎?」一二三突然提出了令人出乎意料的要求,「也、也太突然了,而且沒有這個必要吧!」獨步驚慌的連忙搖頭拒絕。

 

「這是工作檢討喔,這樣下次再有機會拜託你的時候,獨步就能更往紅牌邁進了呢。」一二三理所當然道,「我…我知道了…,雖然我覺得不會有那種機會就是了。」獨步小聲的說,雖然覺得不太合理,但是一聽到對工作有幫助,他就沒辦法拒絕,他真痛恨自己這種被壓榨慣了的上班族體質。

 

「但是今天酒已經喝得夠多了,就用這個來代替吧。」一二三將剛泡好的茶推了一杯到對方的面前,獨步握著茶杯,總覺得掌心和心裡都暖洋洋的,令人安心。「那個…,客人您假日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呢?」獨步試著用問題來開啟話題,「嗯,我平常有空的時候會打掃家裡、做做家事,還會去健身,偶爾還會跟朋友一起去釣魚,那你呢?」一二三熟練的將話題給拋了回來,「我啊…,我基本上沒什麼假日,就算有假日也常常得接公司電話,所以有機會的話我就會睡到飽為止…。」

 

STOP!獨步,雖然這是事實,但是這麼灰暗的話題還是別對客人說吧…。」一二三越聽越不忍心,連忙打斷了對方的話,「所以就說了,我只能做到坐在那邊嘛,那些女孩子基本上都是麻天狼的歌迷,所以才會點我的檯的,而且她們也只會一直問我有關你的事情而已…。」獨步小聲的辯解著,「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一二三察覺了些微的情緒波動,「這是工作,我才不會因此這樣就吃醋呢。」「那工作之外呢?」一二三沒有放過微微偏開頭的獨步,「好了!你要穿外套穿到什麼時候啦!」獨步氣得將一二三的外套剝了下來。

 

「獨步好可愛!今天又發現獨步可愛的一面了!」一二三開心的用臉頰蹭著對方的臉,「說什麼好可愛的,別開玩笑了。」獨步稍微將他推開才有辦法好好說話,「不、不、不,你今天真的可愛到我都要吃醋了,我差點就要自己指名獨步了呢。」一二三雖然笑著說話,但語氣卻不像是在開玩笑的樣子,「這樣根本就沒解決問題啊,你找我去幫忙不就是因為你們人力不足嗎。」獨步忍不住吐嘈道,「就是啊,所以我有好好忍住了,很值得稱讚對吧?」一二三一臉得意的自誇著,「是、是,辛苦了。」獨步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讓他發出了嘿嘿的開心笑聲。

 

「獨步,你真的沒有吃醋嗎?要說實話喔。」一二三直視著獨步的雙眼問,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迴避這個眼神,獨步只得遲疑的開了口,「或許…有那麼一點…也不一定,因為你連和我說句話的時間沒有,多少會覺得…。」「獨步!」一二三突然用力抱住了他,獨步被這股力道撞得往後一仰,兩人便一起倒在了柔軟的沙發上。

 

「抱歉,居然讓你有了不安的感覺,以後我絕對不會讓你再到店裡去了!」一二三急忙做出了保證,「沒有那麼誇張啦…,而且能幫上你的忙我也很開心啊。」獨步忍不住笑了出來,「那我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都是你的,你想說什麼話我隨時都會聽你說的。」一二三在對方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那…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獨步理所得當然的說著,「天啊…,實在是太可愛了,我要受不了了…。」一二三覺得熱氣充滿了大腦,讓人難以思考,他話一說完,就吻上了對方的唇,獨步停頓了幾秒,然後便將手環抱在身上那人的背上,那個熟悉體溫,讓人相當的安心。

 

「獨步…。」一二三輕呼著對方的名字,「嗯?」獨步在回應後隨及打了一個小小的哈欠,「啊…,抱歉。」獨步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擋住了臉,「已經這麼晚了,你也累了吧,去洗個澡就睡覺吧!」一二三站起身一把就將獨步給拉離了沙發,「欸,可是…。」獨步還有些遲疑,「沒事、沒事,有事明天再說吧,再不休息的話,黑眼圈會變更深的喔。」一二三將他推向了房間的方向,「我、我知道了啦。」既然都說成這樣了,獨步就老實的接受對方的好意,他拿了換洗衣物後便走向浴室,打算將一天的疲憊好好刷洗掉。

 

「晚安。」獨步才剛回到房間沒多久,就看見一二三站在門口,「怎麼了嗎?」獨步在床上坐起身問,「因為獨步說了我剩下的時間都是你的,所以我就來一起睡了。」一二三理所當然的走進了獨步的房間裡,「是、是這樣嗎?」獨步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你要睡左邊還是右邊?」一二三已經站在了床邊,「那、那我要右邊好了。」「耶,那我就睡左邊囉,你躺好了嗎?我要關燈囉。」一二三將手伸向了電燈開關,「嗯、嗯。」獨步急忙在枕頭上躺好,啪地一聲,室內就變得一片黑暗。

 

「獨步,晚安。」一二三躺下來的時候床跟著沉了一下,然後便是那個熟悉的聲音在面前響起,「晚安,一二三。」雖然事態發展有點太快,獨步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他實在是睏了,於是便老實的道了晚安。空氣和思緒很快的都靜了下來,對於睡眠,獨步本就債台高築,反正一二三剩下的時間都是屬於他的,有什麼話就明天再說吧,獨步在自己房裡的雙人床上,平靜又舒適的,與戀人相對睡去,將疑問都留給了還有很多個的之後。

 


 

日安,這裡是覺得麻天狼全員都超可愛的大竹!

 

當然大家都很棒,但是醫生和竹馬們的互動太可愛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就已經變成麻天狼推了,

但是這次沒能讓醫生出場呢ww

 

看到聖誕節獨步和一郎被抓去男公關俱樂部幫忙時,

我就覺得太有趣了,所以就試寫了後面,

因為我只看了動畫,希望沒有搞錯些什麼設定,

喜歡一二三和獨步兩人之間那種讓人很安心的氣氛,

然後不管是沒自信的獨步,

還是覺得不對勁但還是被一二三牽著鼻子走的獨步我都覺得超可愛的(ゝ∀・)b

 

那麼,有機會的話我們下次見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讓寂雷醫生也出場呢(ヾノ・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二獨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