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06.jpg

結果買了台壓版的(*´∀`)~♥

 

 

 

看動畫看得太入迷歌又超好聽,

所以就訂了台壓版了的,今天總算來啦w

 

DSC04806.jpg

超大張的封面,有種金光閃閃的感覺

帶紙面的質感滿好的,

這個大小剛好能放進書櫃真是太好了

 

DSC04807.jpg

背面

寫了全曲目

 

DSC04808.jpg

 

打開是兩張CD,

第一張是動畫裡出現過的歌,第二張是BGM

 

 

DSC04809.jpg

DSC04811.jpg

參與人員,有出現大家的標誌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secret aliens的圖

 

DSC04810.jpg

重要的兩張CD

 

 

DSC04812.jpg

除了本來附的歌詞外,

台版有另一張翻譯版的歌詞,

突然很懷念以前會有厚厚歌詞本的時代

 

確認了一下Fallin'歌詞,

那句my men被翻成我的兄弟,

稱呼為兄弟感覺也不錯欸ww

 

 

DSC04813.jpg

台壓初回有送一個口罩收納套,

圖和封面一樣,但是把隊長放到背面去了

 

DSC04815.jpg

折起來後是這種感覺,大家都有比手勢這點可愛,

不過我現在還在用幻影異聞錄送的小文件夾裝口罩,

這個就先收起來吧

 

 

再來放一下封面

DSC04816.jpg

 

DSC04817.jpg

 

拍過了封面之後,

私心再放一次麻天狼的特寫W

 

DSC04818.jpg

DSC04819.jpg

DSC04820.jpg

三個都超可愛!

歌也超好聽,麻天狼粉絲超滿足d(`・∀・)b

 

以下大概只說合唱曲和麻天狼曲子的感想

 

「Rhyme Anima's Mixtape」

我超級喜歡動畫最後一集片尾的地方,

有種歡樂又和平的感覺,當然麻天狼那段我很滿足,

一二三和獨步的合音超好聽

 

「WELCOME U」

我本來以為我會最喜歡Fallin',

結果WELCOME U全曲有夠嗨,

聽完滿腦子都是「na、na、na、na、na!」和「麻天狼DA!」啦

一整個吸起來的感覺d(`・∀・)b

 

「Fallin'」

動畫表現手法超級加分,

寂雷醫生的「啊」可以征服一切,不接受異議

是說我開始看動畫其實一開始是為了速水桑去的,

後來怎麼栽這麼深呢www

中間偏後段有一段突然低音的who are you大好評,

有種突然被一把糾住的感覺

 

 

「D.R.B Rhyme Anima -2nd Battle- Fling Posse VS 麻天狼」

「D.R.B Rhyme Anima -Final Battle- MAD TRIGGER CREW VS 麻天狼」

兩段battle和動畫表現都差不多,

但是動畫多了很多效果音,battle起來比較帶感,

尤其是對 Fling Posse戰獨步最後面爆發的時候,

動畫多了很多爆破音之類的真的很狂戰士www

 

「Love Dimension」

Secret Aliens在動畫變成BATTLE對象的鋪成老實說滿普通的,

但是歌是真的好聽,這就夠了www

他們要是能偶爾出了歌我也覺得很棒,

三位的聲音搭配也很不錯

 

把歌都轉成WAV後,就來無限LOOP吧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