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且時光封面.png

這算是<百年孤寂>系列的設定,

沒看過的人應該也能安心收看(ゝ∀・)b

然後今年也祝碰碰生日快樂!

 

一樣點圖放大(•ㅂ•)/

 

暫且時光-01.png

 

暫且時光-02.png

暫且時光-03.png

 

暫且時光-04.png

 

 

 

 


 

日安,這裡是不論銀醬還是小銀我全都要的大竹!

 

漫畫裡的土方少年比起故事裡的平常的樣子要情緒激動又態度惡劣很多w

不過,反正小銀變回去後也只有模糊的記憶,

所以土方就對神樂他們露出了些許的本性吧www

 

今年又給好夥伴碰碰慶生啦,

碰碰今年的點菜是想看正太銀醬穿水兵服,

我就順便套進吸血鬼主僕的設定了ww

然後構思的時候興緻一來就變成了四則四格了,

也想辦法讓小銀穿了三套不同的衣服,

雖然我不擅長畫小孩子,

還是希望碰碰會喜歡啦www

 

碰碰是我重要的好夥伴,

常常跟我聊腦婆興趣又很近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我本人是大叔思維,

但大概被文學少女意識給影響,偶爾會跑出粉紅少女心來,

碰碰常常會陪我聊寫故事的構思時,在我一頭熱的狀態把我拉回來,

真是幫大忙了,少掉了很多黑歷史的可能呢www

 

不過也有我們兩個一起嗨的時候就是了,

像是命中註定系列之類,還有跟正太有關係的時候www

那麼,

今年也祝最喜歡正太的碰碰生日快樂!

明年再來繼續玩點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