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17.JPG

TRGGER 2nd Album來啦! (੭ु´ ᐜ `)੭ु⁾⁾

 

 

 

如果買了1st album的話,

那麼TRIGGER如果出2nd album那就該買了吧

沒錯,所以在買了live票和商品後,我也訂了專輯啦

 

這次訂的是初回限定盤A,

A和B只差在贈品,

A是DRAMA和迷你色紙,B是SPECIAL RADIO和資料夾,

覺得我的資料夾實在太多了,所以選A(欸

 

那麼就來開箱吧

DSC05810.JPG

封面有漂亮的花紋,相當華麗

 

DSC05814.JPG

背面有著這張專輯的曲目

 

 

DSC05817.JPG

這次買專輯拿到的東西都在這裡了⁽⁽ ◟(∗ ˊωˋ ∗)◞ ⁾⁾

 

 

DSC05818.JPG

專輯封面一樣安定的超級華麗

 

 

DSC05820.JPG

真的滿難拍出那個花紋的質感的,

摸起來有點浮雕的感覺,看起來相當閃亮

 

DSC05819.JPG

CD的背面,曲目的感想晚點一起說

 

 

 

DSC05823.JPG

迷你色紙,老實說都是同張圖,

我覺得色紙上如果有簽名會比較特別啦

不過還是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w

 

 

 

 

DSC05824.JPG

DRAMA有特別做個包裝來放下載卡

 

 

DSC05825.JPG

不過我每次都覺得去下載很麻煩就是了ww

有種萬一弄丟了怎麼辦的感覺w

 

 

 

DSC05827.JPG

因為訂的是7iro,還有個小鑰匙圈在,

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次的設計,

雖然比較大盒又比較貴啦,

但是光是歌詞本裡面有放TRIGGER三人的眼鏡圖,

這種額外有變化、設計的部份,我覺得比較有趣

想再看看多點圖啊www

 

 

 

 

DSC05819.JPG

最後小聊一下曲目,

因為我是只買專輯,已經沒在追動畫和遊戲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在別的地方已經用過了,

這次對我來說新歌大概就是My precious world、valiant、treasure!、バラツユ了吧,

老實說專輯是在live之後才來的,

所以有好幾首當下都是第一次聽見,

live進行中最吸引我的是treasure!

那個華麗、歡樂與律動感都超棒的,

拿到專輯後反覆聽了之後,最喜歡的反而變成バラツユ了

溫柔的旋律回想起舞台上那個花瓣飛舞,

以及玫瑰炸烈的場景都很有記憶點

 

總之,這次的歌我也都很喜歡,

已經放在mp3裡無限loop了

live也超棒,我看很多次了,衣服也超帥的啦

真希望下次也能有trigger的live呢

 

那麼,就這樣啦(ゝ∀・)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GGER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