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架空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勞動(有薪)是一天良好的開始d(`・∀・)b

 

 

 

 

 

銀時撕開著菠蘿麵包的塑膠袋大口咬下,然後順手將吸管插進鋁箔包飲料的封口裡,在咀嚼了一會後,銀時便搭配著溫溫的草莓調味乳咀嚼入口,沒辦法,誰要自己昨天忘了先把飲料放進冰箱,不過那並不會減損草莓牛奶的美味,很快的,銀時便心滿意足的享用完了這頓每一口都很香甜的早餐。

 

「好了,也該開始做正事了。」銀時掏出手機打算先聯絡身在山下的前巫女,也是他現在的雇主,那位熱情且虔誠的老太太,「欸…,不會吧。」雖然這神社略為偏僻,但連訊號都收不到實在是太離譜了吧,銀時將手機高舉或低放,在試了幾個位置都沒有效果後,他只得放棄了最後的抵抗。

 

銀時站起身,將棉被塞進壁櫥後便走出了寢間,他憑著印象在屋裡悠哉的漫步,果然不需多久,他便在玄關處找到了有線電話,那是個黑色的老式電話,就和這棟房子一樣,充滿著歲月的感覺。銀時掏出了手機,在通訊錄裡在找到昨天剛登錄進去的號碼後,便抓起話筒,撥動電話轉盤,讓聽筒裡的聲音開始嘟嘟作響,過沒多久,便有人在線路的另一端回應了他。

 

「喂,是誰啊?」老太太的聲音問著,「鈴子婆婆,我是銀時。」銀時先打了招呼,「是銀時啊,那個便當的份量夠嗎,你有吃飽嗎?昨天晚上還睡的好嗎?」老太太相當關心的問,「謝謝妳幫我準備的便當,我吃得很飽,早餐我也吃過了,對了,神社裡面有個地方的屋頂…。」「屋頂塌了吧,神明大人說是在偏廳那邊,應該不嚴重吧?」老太太的語氣像是在談論隔壁鄰居的那般尋常,「看起來還好,但要是下起雨來可能就不太妙了。」銀時邊說話邊看著牆上今年的月曆,幸好現在正值夏季,不太會有雨天,「知道了,我已經找人過去幫忙了,如果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別客氣啊,是說昨天我跟你說的…。」老太太的話題感覺是能一直持續下去,但銀時還是跟她再多聊了一會才結束了通話。

 

「嗯…,果然還是先將能用的東西都聚集起來吧。」銀時掛上話筒後用力的伸了懶腰,先把打掃用具聚集起來,才知道需要該去採買些什麼,至於打掃的順序嘛,他已經考慮了很久,畢竟是要在這住上一段時間的,果然還是先從生活所需的地方開始打掃吧,雖然廚房和浴室都難以割捨,但一想到泡完澡後,如果能大口喝上一罐冰涼的啤酒的話…,銀時便很快就做好了決定。

 

「希望能在秋天之前就開始整理庭院呢。」雖然鈴子婆婆並沒給出期限,但既然拿了薪水,銀時還是希望能多少拿出點成果,畢竟那份薪水在登勢老太婆的加碼後還真是不少,他再次確認了月曆後,銀時正要轉身離開,腦中卻突然跳出了一個疑問,「如果老太太已經幾年沒上山了,那這份當年月曆,是誰掛上來的…?」

 

「有人在門外?」銀時突然發現木門外有個模糊的黑色身影,銀時大步走到門後,邊問邊將門打開,「是誰啊,客人嗎?」眼前是個身高和年齡都和自己相仿的黑髮男人,他一臉自然的佇立門外,就像是來拜訪隔壁鄰居似的,看這模樣,銀時至少能排除對方是香油錢竊賊之類的可能性。

 

「聽說有人需要幫忙,我就來了。」男人穿著合身的黑衣,不急不緩的回答著,「…啊,是鈴…,本坪婆婆找你過來的嗎?」銀時這才想起老太太的確說過會有人來幫忙,「你是說鈴子吧,是這樣沒錯。」男人點了點頭道,銀時見對方喊得相當親切,見他這年紀猜想大概是老太太的孫子吧,「能有當地人幫忙真是太好了,我昨天才剛到這裡,連東西南北還沒弄清楚呢,我是坂田銀時,隨意稱呼我就可以了。」銀時笑著伸出了手,「土方。」土方也伸手扎實的握了握,「我對神社和鎮上很熟,你可以儘量問我。」

 

「那土方你什麼時候能來幫忙,我好安排一下打掃的計畫。」銀時鬆了口氣,土方外表看起來有點冷漠,但似乎是個友善的人,「我的時間很多,能整天都待在這裡,我就住在這裡了。」土方理所當然的回答著,銀時雖有些意外,但現在正值暑假,大概是不必去學校吧。

 

「你還真是勤快啊,鈴子婆婆應該給你不少零用錢吧。」銀時笑嘻嘻的用手指比出了錢的手勢,「是不少呢。」土方自見面後第一次笑了起來,「既然你也拿了薪水,我就可以不客氣的使喚你了呢。」銀時得到了夥伴總覺得有點開心,先不論清掃這種體力活有人幫忙當然是差很多,神社佔地廣大,若總是只有自己一人,到了晚上多少會覺得太過冷清。

 

「那土方你今晚要睡哪裡,這裡已經很久沒打掃了,所以房間最好要先擦過一次灰塵比較好。」銀時提醒道,「另一邊有間合適的房間。」土方熟門熟路的走到了平房的另一側,他拉開紙拉門,便是一個臨著庭院的房間,房裡正中間有張矮桌,桌上還擱著幾本書,像是有人閱畢隨手擱置的,「這裡因為方位的關係,不太會有落塵…。」

 

「好,那今天的目標就是打掃這個房間了!」銀時馬上打斷了土方的話,「你有聽見我說什麼嗎?」土方皺起了一邊的眉毛,「有啊,雖然表面看起來很乾淨,但是灰塵可是會藏在邊邊角角的喔,對了,打掃用具放在哪裡啊?」銀時絲毫不理會對方的抗議,動手將屋裡的座墊都堆到走廊上去曬太陽,「…在後面。」土方很明顯的嘆了口氣,但他還是帶著銀時到了廚房,在附近的櫃子裡找出掃把、抹布、水桶等物,還順便裝了桶水,以便等會使用。

 

 

但在開始之前,兩人卻又在屋裡僵持了五分鐘,銀時要求土方也用布保護頭髮和眼睛以下的臉部,土方卻顯得相當不情願,「就說了我不會弄髒,不需要這樣也沒問題的。」土方雙手抱胸認真的說,「你當然覺得沒關係,到時候洗衣服的又不是你,還是這是什麼帥哥不想遮臉的堅持?」銀時故意有些挖苦的說,「我可沒有那麼說。」土方雙眉之間皺得明顯,「那就快點吧,反正我也包得跟你一樣,不會笑你的。」銀時強硬的將乾淨的布遞了過去,土方見狀只得聽言照做,兩人各自分配了工作後,總算開始動手打掃。

 

「你是第一次打掃嗎…?」雖然有些多管閒事,但銀時還是忍不住問了,因為土方先用掃把掃過榻榻米後,突然又開始整理櫃子,累積的灰塵隨著他的動作再次落在地上,使得一開始的工作全都白費了。

 

「反正看起來差不多就行了吧。」土方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說的也是…,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打掃要從上到下,裡到外才行啊,不然打掃過的地方就又都髒了。」銀時一邊動手撢去櫃子裡的灰塵一邊說明著,「那你就示範吧,我在旁邊看著。」土方大步走出房間,卻被銀時一把拉住。

 

「你這是想要逃吧,如果只是來幫忙的就算了,既然好好的領了酬勞的話,也給我好好做事。」「我可是…。」土方話還沒說完,銀時便塞了塊抹布在他手中,「就算你是老太太的孫子也一樣,在動口的時候手也不許停下來!」銀時在說話的同時手也正擦著拉門的玻璃,「鈴子可沒這樣使喚過我。」土方像是做出最後抵抗的還了嘴,然後便被迫在收聽「如何正確打掃房間」的同時,一起將自己住的地方給收拾乾淨。

 

「有人來了。」土方察覺有人進到了神社內,「有嗎?」銀時才剛說完便聽見了那個喊聲,「…在嗎?」那個聲音越來越近,說話的內容也越來越清楚,「有人在嗎?」就在能夠清楚分辨說話的內容時,銀時探出頭去察看,正好和走了過來的眼鏡少年打了個照面,少年一身輕裝,手上提著一個用黑色包袱布妥善包裝的醒目巨大方盒。

 

「你好,有什麼事嗎?」銀時有些困惑的問,不是說這個神社已經好幾年都沒人來了嗎,怎麼自己不過才住了一晚,客人就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啊,「你就是本坪婆婆說的銀時對吧,你好,我是來修理屋頂的志村木業,婆婆也叫我順便把便當帶上來了。」少年舉起手中的便當盒解釋著,但他一直看著站在銀時身後的男人,明顯的表現出了好奇。

 

「他是土方,是一起來幫忙打掃神社的。」銀時簡單替保持沉默的土方自我介紹了一下,「你好,叫我新八就可以了,我今天先過來看一下狀況,明天才能帶工具上來開始修理,來,這是你們的午餐。」新八在說話的同時,一邊將手中偌大的餐盒交給了銀時,「啊,謝謝,那個屋頂塌掉的房間在…。」銀時一邊伸手一邊分神說話,顯得有些狼狽。

 

「跟我來。」土方總算開了金口,他率先跨出房間,熟悉的帶領著新八和銀時在屋裡行走,不需多久,他們便來到了偏廳,新八很快就發現了屋頂的異狀,「我先檢查一下。」他走進走出,不斷變換位置好目測崩塌處,最後從遠處眺望了一會後,才回到了屋內。

 

「明天我會先把崩塌部位附近的瓦片都拿下來,確認過還能使用的數量後,再開始接下來的工作,我想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比較困難的部份是要把梯子、工具和材料運上來會比較花時間。」新八詳細的向兩人解釋著,「梯子的話儲藏室裡面有。」土方將新八的話都聽得很仔細,他馬上補充著,「那太好了,能夠不用背著梯子上山真的太好了。」新八像是鬆了口氣,銀時倒是有點意外,看土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對神社的事還是滿上心的嘛。

 

「那麼,我明天差不多的時間會再過來的。」新八向兩人點了點頭便打算離開,「要不要一起吃飯?」銀時這才想到要問,「謝謝你的好意,但便當看起來你們兩人吃應該就差不多了,而且我再不回去的話,姐姐會忍不住開始動手煮午餐的。」新八用奇怪的理由婉拒後,便笑著向兩人道別,獨自往山下走去了。

 

「那既然打掃也告一個段落了,我們就先吃飯吧。」銀時覺得餐盒拿在手上有些沉,也該找地方放下來了,「這裡有客廳嗎,還是你有推薦什麼好地方?」銀時轉頭問著,「我喜歡那裡。」銀時順著土方往上的手指望了出去,隨及便忍不住笑了出來,「屋頂啊,雖然我沒上去過神社的屋頂,感覺很不錯,但是在修好前還是別上去吧,不然新八又要增加工作了。」土方見他笑出來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也露出了微笑,「那就到樓梯那去吧,往下看的景色很好。」於是兩人坐在了鳥居前方那個連接著塵世與神界的長長樓梯,一邊遠眺著城鎮,一邊享用著美味的午餐。

 

「你有什麼想先打掃的地方嗎?」銀時一邊舔去手上沾著的飯糰米粒一邊問,「像我覺得浴室就很不錯,可以在一天結束後好好的泡個澡呢。」「我都可以,反正最後都是要打掃的。」土方聳了聳肩,並沒有太多的意見,「既然接下來我們兩個就要住在這裡,一起把神社變回乾淨的樣子,當然要互相瞭解對方的想法啊,不然你也可以當做是在聊天嘛。」銀時將盒中最後一塊炸雞給吃進了嘴裡,這下這個雙層便當就被他們兩個一起合力吃得乾乾淨淨了。

 

「就這裡吧,雖然以前也沒什麼人來,但是如果能整齊點,看起來也比較舒服。」土方轉過身去比劃著鳥居後的神社正面,在少了人維護的現在,不僅白色石板路上滿是落葉,道路兩旁的青草地也生長的茂密,長短參差不齊,「啊啊…,這的確不像是個有巫子的神社呢。」銀時看著門面荒涼的神社忍不住苦笑,「雖然沒辦法馬上就變得很整齊,但是稍微弄得順眼一點還是做得到的。」銀時邊說邊站起身,順便拍了拍坐皺了的長褲,轉頭對土方笑著說,「所以下午就來掃地吧,少了落葉就會看起來好多了吧。」

 

「儲藏室裡面有掃把。」土方遲疑了幾秒後才說出了這句話,「那就拜託你去拿啦,記得拿兩隻喔。」銀時可沒忘了要提醒這點,土方不置可否,只是往神社後方走去,銀時自己倒也沒閒著,他在廚房將餐盒洗淨晾在了碗盤架上,好在有機會下山時還給老太太,待銀時再回到神社門口時,土方已經帶著兩隻掃把在等著他了,兩人便開始動手驅趕地上的落葉。

 

「鈴子以前也是天天都這麼做呢。」土方揮動著掃帚道,「是說,巫女還需要做些什麼工作啊?我昨天問鈴子婆婆,她只說讓我把這裡整理乾淨而已。」銀時好奇的問,「一般神社還要跳儀式舞蹈,或是幫忙賣護身符之類的,這裡沒有這些事情,你又只是打工巫子,就老老實實的勞動起來,保持環境整潔就可以了。」聽了土方說的話後,銀時頓時安心了不少,「那和清潔工差不多嘛,太好了,我本來還在想,我對神明的事情不太清楚,來當巫子沒問題嗎,只是打掃的話我還是做得到的啦。」銀時有些誇張的拍了拍胸口。

 

「那你相信有神明的存在嗎?」土方停下動作,直視著銀時問著,「嗯…,雖然說我平常沒有去參拜的習慣,但是我現在到祂的地盤來打擾,就會尊重這裡的神明大人,有什麼需要遵守的規矩的話就盡量配合,當然,如果祂能夠保佑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那就更好了呢。」銀時一邊說話,一邊笑著將腳邊的落葉集中在一起,「那樣就很足夠了,神明會聽見你的願望的。」土方繼續了剛才暫停的動作,兩人仔細的清掃後,雖然草仍長得茂密,但至少石板路已經顯得相當清爽。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裡了,要是前幾天就把力氣給用完了的話,之後可就會沒有幹勁了呢。」銀時將裝著落葉的垃圾袋綁好後,忍不住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已經是傍晚了,時間過得真快。」土方望著已經發始發橘的天空,像是有些感慨,「認真做事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嘛,只是看來得走下山去買晚餐了呢。」銀時想到在一天的勞動後還得再爬那個長梯,突然就覺得有點累了。

 

「我去買吧。」土方主動提議道,「可是還得爬那個石梯回來呢,這樣不會太辛苦嗎?還是我們一起去吧。」銀時雖然相當心動,但還是有些猶豫,「我已經習慣了,很快就能回來。」土方倒是非常堅持,「好吧,伙食費的話我放在屋裡…。」銀時正想回屋去取鈴子婆婆給他的錢,土方一點也沒打算等他,直接走下了樓梯,「錢我這裡有。」說完他就已經快步順著石梯下降,銀時見對方的身影已遠,再喊叫也沒有作用,便乾脆將掃帚與垃圾袋都給收拾好,他在廚房的洗手台清洗過滿是灰塵的雙手後,順便也將汗濕了的臉也洗乾淨,這下便清爽許多了。

 

銀時走回到自己的寢間,打開電視想看個節目,一邊休息一邊等土方買晚餐回來,「我回來了。」土方的聲音和人同時出現在走廊上,讓銀時嚇了一跳,「你也太快了吧,我才剛喝了杯水你就回來了。」這節目連廣告都還來不及進吧,銀時不可置信的問,「我就說了很快回來,」土方走進房間,沒等銀時招呼便擅自坐下,打算直接在這裡用餐,「不不不,這真的太離譜了…,你買了壽司!?」銀時的注意力馬上被土方放在桌上的精緻包裝給吸引過去。

 

「我買了我喜歡的東西,你該不會不吃壽司吧。」土方把免洗筷放在了銀時面前,「我當然吃啊,看看這個木盒…,你等級也買太好了的吧。」銀時在打開盒蓋後更確認了這點,「錢很足夠,你不吃就算了。」土方率先拆開了免洗筷的包裝,「我當然吃啊!」銀時也舉起了筷子,在沾上醬油放進嘴後,那個新鮮的甜味頓時充滿了整個口腔,「超好吃…!」銀時除了好吃之外實在是無法有其他的感想。

 

「還有這個。」土方從塑膠袋裡拿出了兩只銀色的鋁罐,「是啤酒啊,等一下,你已經成年了嗎?」銀時這才發覺,和土方已經相處了大半天,他卻不知道對方的任何事情,「要喝酒的話已經遠遠足夠了。」土方直接拉開扣環,大口的飲下啤酒,「那我也不客氣啦。」銀時見狀也跟著打開啤酒罐,果然在一天結束後來上一杯就是棒啊,兩人邊喝邊將盒中的高級壽司給吃得精光,連一粒醋飯都沒有留下。

 

飯後兩人便解散,各自休息去了,身上汗水黏膩難耐,銀時便在尚未整理的浴室簡單洗了澡,在換上乾淨的衣服後,想起了即使要見底的換洗衣服後,他便站在舊型洗衣機前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才研究出使用方法,銀時忍住在夜裡洗衣的衝動,安份的回到了自己的房裡,讓電視節目陪著他度過這個夜晚。

 

電視裡藝人的大笑聽久了便覺得如同罐頭笑聲,畫面裡氣氛再熱烈都覺得與自己沒有關係,大抵是電視看得太久了吧,銀時對隔著螢幕所發生的事情已經沒有了興趣,他在榻榻米上站了起來,活動活動坐僵了的身體,他關上了電視後,就著月光便走出了房間。

 

銀時順著長廊緩緩走著,在經過正殿時也沒忘了停下腳步,他雙手合十向殿內的神明大人打了招呼後,繼續走到了屋子的另一端。「怎麼了,你不是在看電視嗎?」身處在神社另一個還亮著燈的屋裡,土方抬頭問著來人,「電視開太大聲了嗎,抱歉。」銀時倚在門邊隨意的道了歉,「那倒不會,有什麼事嗎?」土方席地而坐,手上拿著一本攤開的線裝書,封面顏色古舊,似乎已經過了許多年頭,「就是啊…,那個…,突然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你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啊?」說著說著,銀時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指尖抓了抓臉,「這裡和都市不同,夜裡沒什麼去處…。」土方思索了一下,便將古書放回矮桌上,「近處有個景色值得一看,要去嗎?」「那就走吧!」這下正好可以打發時間,銀時便一口答應了下來。

 

土方帶著銀時來到了神社的側邊,銀時這才發現這裡有個小門,推開後外頭是茂密的樹林,饒是今晚月光明亮,也只能隱約照亮眼前的小路,銀時為了不被樹根絆倒,走起路來便有些綁手綁腳,還好土方配合放慢速度,不然要是和這個當地人失散的話,銀時可沒有把握能自己走出這個山林。

 

「前面的路不太好走。」土方轉身對銀時伸出了手,銀時猶豫了一下,但要是跌得一身泥濘只會更狼狽而已,所以他便穩穩的抓住了對方,銀時這才發覺對方的手上有繭,銀時以前曾在劍道社裡幫忙比賽過一陣子,所以有著握竹劍留下的痕跡,而土方的手和自己的很像,原來他也是練過劍道的啊。

 

「接下來我們要跑起來了。」就在銀時胡思亂想時,土方突然這麼說,「等一下,你不是說路不好走嗎嗎嗎嗎嗎!」話未盡,銀時就被土方抓著被迫跑了起來,風在身邊奔得很快,雙腳幾乎都沒落在地上,自己是不是要飛起來了,銀時滿腦子都是這樣的錯覺,所幸很快的,土方的步伐便已經緩下,「我說你啊…,能不能不要這麼突然啊…。」銀時總算有辦法能緩過氣來好好開口說話,「已經到了。」土方用手撥開前方的矮樹叢,讓銀時先行通過。

 

眼前景色突然展開,穿過了樹林後,銀時便站在了一個廣大池塘邊,月光灑落在平靜的水面、岸邊的大石與茂密的草葉上,使萬物都鍍上一層薄銀,「現在正是季節呢。」土方指著遠處的飛舞的螢火蟲道,「我時常會獨自到這裡來,如何?」「超漂亮的,都市裡可看不到這種景色呢。」銀時學著對方的模樣在大石頭上坐下,「那倒是。」土方的語裡帶著點得意,螢火蟲像是不怕人似的,在兩人身邊好奇的飛舞著,「對了,你不覺得螢火蟲長得很像屁股會發光的蟑…。」「你可以不要破壞氣氛嗎。」土方直接打斷了銀時的話,免得以後到這裡來都會想起這件事。

 

「謝謝。」銀時一直沒停下好奇的張望四周的動作,「謝什麼?」土方覺得有些突然,「跟我分享這個地方啊,你很喜歡這裡對吧。」銀時笑著說,「像這樣的景色還有很多處,一邊喝著珍藏的老酒一邊欣賞更過癮呢。」土方的唇忍不住回應了對方的善意,也跟著微笑了起來,「要是再有空閒時,就和酒一起招待你吧。」「那就說定啦。」只要是有酒的話,銀時可沒有拒絕的打算呢。

 

山林裡相當安靜,所以兩人也很快的就靜了下來,蟲鳴水流聲代替了交談的人語,讓聲音在彼此的耳中流轉,寧靜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直到銀時小小的打了個哈欠後,也宣告此趟旅程也該結束了。

 

「我們也該回去了,山裡的夜晚是很冷的。」土方率先站了起來,「看來回去的時候也得跑起來了啊。」銀時有些無奈的說,「那邊一口氣通過反而比較安全,你不想走的話我背你也行。」土方回答道,「你這麼說的話我可是會當真喔。」銀時見對方將話說得很滿,便起了些壞心,「我力氣很大的。」土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蹲了下來對銀時展露了背部,「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啊,走吧,該回去了。」銀時大笑著拍了拍土方的背,好掩飾自己的些微動搖。

 

回程土方跑的速度依舊很快,眼前的所有景物都一閃而過,銀時根本就來不及細看便已在身後,像是快要被甩出去了,他握著對方的手又用力了些,土方沒有說話,只是更用力的握了回來,不過須臾,他們已經回到了神社圍牆邊的小門。

 

踏進了神社後,銀時便覺得安心許多,光是能用自己的腳好好走路這點就足以讓人鬆一口氣,土方跟著他回到了寢間,看著銀時將棉被從壁櫥中拿出,然後在榻榻米上鋪平。銀時正想要問土方怎麼知道剛才那個池畔的,就見他拉住了電燈的吊繩,像是在等著替自己關燈,不好意思讓人久等,銀時急忙鑽進被窩裡躺平,伴隨著喀嚓一聲,屋裡已經是一片黑暗。

 

「今晚應該能睡得很好吧。」土方站在門邊道,「因為神明大人會保佑我嗎?」銀時躺在棉被裡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想是吧,包含你昨天許的願望一起,神明會保佑你的,晚安。」土方的語氣又似玩笑,又帶著半分認真,「晚安。」銀時下意識道,土方的腳步聲遠去,銀時舒舒服服的調整著躺下的姿勢,大概是因為今天身體有著相當程度的勞動,他很快的就已經覺得意識有點模糊。

 

對了…,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昨天有許過願啊,銀時已經有些遲鈍的腦海裡突然浮出了這個疑問,啊…,也許…是在喝酒的時候有提到吧,因為實在是太睏了,疑惑的水泡在浮至水面後便輕易的破裂了,銀時正想著明天再問問他吧,身體便擅自將頭腦關了機。

 

神社裡的燈都暗了,夜晚依舊保有著寧靜的姿態,在神明大人的庇護下,此處的人啊,必能擁有一個無夢的深眠吧。

 

 

 

 


 

 

日安,這裡是總覺得這樣下去冰箱會放滿啤酒的大竹!

 

這次總算讓銀醬增加了一個夥伴,

畢竟有一整間神社要打掃,一個人實在是有點勉強吧,

而且晚上一個人待在山上也是滿無聊的,

所以土方就這樣直接出現在大門口了呢(*‘ v`*)

 

本著除非有合適的角色不然就自創的原則,

銀醬現在的老闆,那位前巫女,也就是那位老太太,

名字是本坪鈴子,

名字的來由是神社那個祈禱的繩子上面繫的鈴鐺,

就叫做本坪鈴。

 

作為一個會傳達神明大人的話,以及把俗世的消息傳達過去的人,

我想這個名字應該還算合適。

 

因為還只是剛開始,

這次只有讓當地人土方表現了一下可靠的感覺,

至於之後嘛,他們還有很多房間沒有整理,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ゝ∀・)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打工巫子的勞動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