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的評價就是,

當成CG有點少的戀愛遊戲附贈打鬥就可以接受,

當成ARPG附贈戀愛攻略的話我是覺得不行 (´・ω・`)

 

 

 

 

 

 

 

先跳結論,

美麗的畫面、可愛的角色互動、優異的聲優表現,

以及滿有趣的主線劇情,

喜歡輕鬆愉快還有點熱血的小品遊戲的話,可以入手玩看看

 

我15HR是全任務達成、

魔劍作出最高階三把(打全任務應該很好拿到必要材料),

全人物除某兩個非公開可攻略外的角色外好感度MAX,

所以只要看劇情應該是真的不難

 

 

然後有個獎杯是全CG,和全魔劍製作,

全CG的話一開始就要努力納稅,

然後又要全魔劍去打材料,

我覺得一輪可能有點難搞,

不然就是要打到快過關前去買前面低階素材來做,

這遊戲我玩到錢都不知要幹嘛,所以可以試試

 

好感度部份,

一開始會在主線很努力選選項,

後來發現,你直接餵喜歡的食物就好了,

尤其中文版一開始就送一卡車好感度食物,

就是有頭像的那些,

你就帶要練的角色,受傷了就給他吃對應的食物,

再受傷就吃,

吃到他一個花開富貴,回家後馬上跟你約會

把前面那麼認真選選項的精力還給我啊(┛`д´)┛

 

然後戰鬥任務就做的很爛,

地圖簡略,無數不重要的小任務(打幾個怪,採幾個材料),

但如果不稍便練一下等級,

主線打BOSS會有點難,所以還是要接順便練等

後來發現覺得BOSS太難打就一律集滿變身條再進BOSS戰鬥,

火燄柱狂放,

SP還沒用完戰鬥就結束了,輕輕鬆鬆

 

任務要好好看說明,

要什麼東西就去看委託裡怪物列表誰會掉,

如果是一排?????,就是新怪,要去任務裡打看看,

找到對的就往死裡打,

這種可以刷地圖,找到會出的地圖後,

反覆進出可能會再出,

沒反應就幹掉一隻再進出看看

 

要打指定目標怪物的,

頭上會有TARGET的,

依經驗好像是刷不出來,

你就去地圖最偏遠你之前走過很難走的主線發生地去找,

通常有高機率在那邊,大不了全地圖走一遍就是了

 

然後相親道場,

用食物給他整排愛心刷滿就對了,

愛心會閃亮亮的,人物還臉紅就是全滿了,

最下面那個要拿到第一次約會CG看來有時機問題,

要的話要提早刷,

據攻略WIKI看,下面那個全滿好像會強制進他結局,

所以大家要自己想好,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算了

 

然後個別小約會去哪都沒關係,

導師說了,不管約會順不順利都是瞭解對方的一部分,

所以你就全選下去,

因為刷到MAX會把全部選項都用完

 

最最重要的,留一個檔在打最後BOSS前,

你這個時候約誰結局就跟誰了,

所以在好感度刷滿的情況下,

你可以反覆讀檔打LAST BOSS來看大家的結局(除了最後那位)

 

那麼

來聊聊角色

防雷一段

 

 

 

 

 

 

 

 

 

 

 

 

 

 

 

 

 

 

 

圖片-20220310-001.png

我覺得莉莉卡才是最婆的那個,

從頭到尾都超相信身為魔王的我們,

說我們很溫柔,就連民眾說我們是世界公敵,

也替我們說話,

最後演的那場戲,她也知道我們是為了大家好

 

所以為什麼不能和莉莉卡....

欸,我沒有叫麥當勞,

我是不會開門的!(ry

 

 

圖片-20220310-002.png

我用男魔王,但這部份男女應該沒什麼差,

我行我素的好人、甜食控、

無奈時的錯愕表情可愛、該發火就發火、武力值高,

是會讓人喜歡上的迷人角色

 

 

 

圖片-20220310-003.png

以為只是個顧基地的npc,

但其實劇情吃緊,

聽他說當初跪倒在地乞求政府饒魔王一命時,

真的覺得有夠可憐,會想要原諒他,

不過他可以用的片段很短,

後面打到的裝備都不知道可以幹麻,

加他的好感度也不知道差在哪就是了


※補述:去查了一下達成一定條件好像可以跟他約會

 

 

7AJI9Xia2Ef6FY2yZya2I8.png

魔王忠心的部下,

但這裡就只是個吉祥物和疼孫子的爺爺,

對,上面的黑肉正太是他孫子........,

他們一定長得很不像對吧

 

 

圖片-20220310-005.png

勇者(未遂),

因為要打倒魔王才能算是獨當一面的勇者,

所以在還沒打倒任何魔王就被變成保護對象的他,

目標是打到現在僅存的魔王(我們)

 

個性有點好強又有點小傲嬌,但後期有所成長,

家事技能滿分,導師說家家戶戶都該有個達利斯,

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跟他的結局滿可愛的,

聽他在魔王沒聽到的時候,小聲的說

「已經決定跟你走了,就....。」之類的話,

很有青春青澀小兩口的感覺,可愛,首推達利斯www

 

 

 

 

圖片-20220310-006.png

勇者(姐):

打敗滅火魔王的勇者,

因為當初達利斯幫他擋下了魔王最後的詛咒,

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所以一直很擔心弟弟,最後已經是個弟控了

 

武力值滿點,

因為旅途中生活都交給達利斯處理,所以廚藝是負分,

切生菜沙拉會把砧板切斷一起入菜的等級,

平常很nice,但生氣起來比神還可怕(by弟弟)

 

喜歡有點脫線的大姐姐的推薦

 

 

 

 

 

圖片-20220310-007.png

 

 

毫無反應就是個機器石川界

 

誤打誤撞變成魔王手下的超厲害機器人,

看他從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機器人變成會思考還裝傻的機器人,成長很多,

約會去水族館看魚那邊超級可愛,

會看到魔王說不要不管我啊的程度,可愛

 

喜歡老實、忠僕、天然、或是石川界人的人推薦

 

 

 

圖片-20220310-009.png

一開始以為就只是個偶像獸耳妹,

結果意外的是個很有理想和衝勁的人,

這部角色都寫的不錯,不會只有一個面相,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妹系,

但後來對她的好感度也蠻高的

 

喜歡獸耳、偶像、元氣女孩,還有妹系的人推薦

 

 

 

圖片-20220310-010.png

 

本作機掰代表,

身為許願戒指但是會用奇怪的方式達成願望,

想要悠哉的生活就把你變成樹,

想要變得強壯大概就會把你變成魔獸的那種人,

但偏偏話術很強,

跟他說話會被他的歪理說到氣死

 

但就是這樣能夠看透他人內心真實願望的他,

偏偏遇上了不許願的魔王,

所以就成天喊著my lord在我們身邊打轉,

希望我們能許願,

對上誰都洋洋得意的他,偏偏對上魔王老是吃鱉,

我一開始只覺得他是個扭曲的傢伙,

但最後看他老是被魔王虐,

突然就開始很想繼續虐他,

看來變得扭曲的是我啊(́◉◞౪◟◉‵)

 

對上其他人是抖s,對上我們是m,這不是超棒的嗎 (自重

跟他的結尾,是他在魔王聽不到的地方說,

「我必定會奪得您的寵愛,my lord。」

 

有夠香,請大家都要來體會一下欺負他的快感(欸

 

 

 

圖片-20220310-004.png

其實我是女神啦的那個遜砲女神,

結果這個世界是她完美的模型箱,

性格特異的大家是不小心跑進來的,

他放髮的女神狀態可愛超多,

但我懶得破他的結局了,大家可以自己試試

 

老實版的心得是,

打開官網摸著自己的哪裡都可以,

好好的看看角色介紹,

如果不是LACK粉絲、不覺得某個可攻略夥伴真是太可愛了,

或是喜歡哪個聲優的話,

我建議是可以再觀望看看

 

我偏偏是LACK老師粉+聲優廚,所以買了 ( • ̀ω•́ )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劍物語 MAGLAM LORD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