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超級電波,我今天只想灑糖(´▽`ʃ♡ƪ)"

 

 

 

 

 

萬事屋裡空得發慌,沒有懶散的銀髮在客廳裡閒散,也沒有平日礙事的電燈泡,偌大一間屋裡,居然靜悄悄地,連酣睡的巨犬都沒能見到,土方又找了一次無果,只得無奈的自二樓下到地面,此時正值下午,還不是酒館開門的時間,但身兼樓上房東的老太太正在門口掃地,既無半點頭緒,土方便姑且一問,「誰知道呢。」登勢停下揮動掃把的動作,點了根菸後才緩慢回答。

 

土方並沒有乾脆放棄,他道過謝後,接著去找那人可能在的地方,公園、咖啡廳、小鋼珠店,就連離營業時間還太早的酒館與人妖酒店,土方也都去門口看過,但卻都一無所獲。

 

如此奔波讓人疲憊,土方在公園販賣機投幣後隨意選了罐茶水後,取出隨著聲響掉落的保特瓶後,旋開瓶蓋,咕咚咕咚地飲去半罐,「那傢伙今天也太難找了吧。」冰涼的液體潤過喉嚨,土方舒口氣後這才有了抱怨的念頭。

 

雖說那人平常本就如此,一天到晚都在街上閒晃,但要找他時便怎麼都碰不到面,總是一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但今天,土方對於見不到銀時這件事,總覺得特別的焦躁,並不是有危機發生的預感,也不是有什麼急切的理由,一開始只是一個想見對方的念頭,但越是沒能碰面,念想便膨脹成了執著,土方這下非得看看戀人的臉,握住那隻手,將對方扯得落進懷中,方能疏緩這樣的心情。

 

「買隻手機的話,就能聯絡到他了吧。」公園旁便有間裝潢明亮的商店,土方簡直是沒有思考的餘力便提步入內,他站在櫃前盯著展示用的樣品機,見有主動上門的客人,店員急忙介紹起手機的最新機種,土方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進去,店員說得口沫橫飛,他卻只是眼神發直地望著手機,思考著戀人可能的去處。

 

「這位客人,您覺得怎麼樣呢?」店員唱作俱佳的將推銷台詞說過一遍,卻發現對方沒什麼反應,若是剛進門時,土方肯定自己大概會直接掏錢買單吧,但店裡冷冽的空調讓發熱的腦袋稍微恢復了理智,就算送了再貴的手機,也只會被那傢伙換錢拿去打小鋼珠吧,「我再考慮一下吧。」土方說完便逕自離開,還是別在外折騰了,反正那傢伙總是得回家的,不如回萬事屋去等吧。

 

保特瓶拿在手中有些礙事,土方將瓶中剩餘的綠茶飲盡後,順手扔進公園的垃圾桶中,低頭抬首,待土方再次看清眼前,遠方的人影引起他的注意,銀髮白袍,還有那雙黑色長靴,土方是絕對不會認錯的。

 

「銀時!」土方下意識大喊出聲,沒想到那人身影一頓,疾速往反方向逃開,「你這傢伙,不許逃!」好不容易見到對方,雖然只是如殘影般的暫留在眼中,但土方可不會讓他消失,前方似乎一點停下來的意思都沒有,土方見狀反倒有了點玩心,「你若想逃,我便追上去吧。」他緊緊跟在那抹銀光之後,不讓戀人將距離給稍稍拉開,既無人想先停步,兩個成年人便在平日的下午,在歌舞伎町的街道裡玩起了捉迷藏。

 

若只是追逐,土方有自信不會被拉開距離,但那個傢伙總是喜歡鑽進常人難踏之處,時而爬上某處的屋頂,時而在不知誰家的圍牆上奔跑,土方光是不斷確定銀時的位置就得花上不少力氣,見兩人的距離漸漸被拉開,土方只得在跑起來的同時努力的運轉腦袋。

 

「啊,是了。」土方突然察覺,雖然他們在街上東奔西跑,但的確迂迴著往某個方向推進,土方不再苦苦跟在銀時身後,在下個路口,他便與目標往不同巷弄分別奔去。

 

萬事屋的樓下已不見掃地的登勢,此處空曠的如同正午的公園,土方先一步繞了過來,並隱藏身影在陰暗處守候,沒過多久,那頭銀捲髮果然出現在街道的遠端,銀時不斷往後察看,見明顯已無人跟隨,他便放心的準備回家,打算坐下來好好的喘口氣。

 

「總算等到你了!」離通往二樓萬事屋僅剩幾步路,土方抓準時機自暗處跳出,見到一臉得意的戀人,銀時明顯停頓了腳步,然後以更快的速度往他衝去。

 

「銀…,噗啊。」土方伸出雙手,想將熱情奔來的戀人直接摟在懷中,但一只白色的方盒突然迎面飛來,準確地砸在反應不及的副長大人臉上,土方吃痛的接住從鼻樑上滑落的東西,定睛一看,那居然是盒溫泉饅頭,但土方還來不及發問,一陣樓梯作響,銀時已逃進萬事屋中。

 

「這大概是土產吧。」土方看著溫泉饅頭的包裝盒嘆了口氣,明明已無路可逃,但他親愛的戀人卻總是不肯死心,土方將土產拿在手中提步上樓,將皮鞋脫在玄關後,他才用穿著白襪的腳踏進屋內,「在捉迷藏後居然是躲貓貓啊。」土方想到這便莫名的想笑,反正對方已無處可逃,土方便放緩腳步,悠哉的巡視起屋內各處。

 

腳步聲忽遠忽近,讓銀時有些緊張,躲在此處應該還算隱密,希望那個傢伙可以早點放棄乖乖離開啊,「沒聲音了嗎…。」注意到外頭突然安靜了好一會,銀時才剛猶豫要不要探頭察看,木板開闔的聲音就在耳邊清晰響起,嚇得銀時差點叫出聲來,他下意識以手捂口,但手腕卻被人突然抓住,「找到你了。」土方緊緊握住了手,這下,銀時可是真正的叫出了聲音。

 

「你怎麼知道我…。」銀時試著拉扯,但那隻從衣料縫隙中伸入的手卻抓得緊實,「你的衣角夾在衣櫃的門上了。」土方那得意洋洋的聲音著實令人不悅,但銀時卻沒有回嘴,只是任由那個富有磁性的聲音再繼續說下去,「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躲著我,但不管是捉迷藏或是躲貓貓,你都已經輸了。」土方的聲音被吊掛起來的衣物層層遮蔽,傳到銀時的耳中已有些模糊,「又不是小孩子,誰在跟你玩躲貓貓啊,這裡是我家,我想待在衣櫃裡難道不行嗎。」那逞強般的藉口實在太過好笑,讓土方連氣都生不起來,「你不想出來是吧,可以,那讓我也進去。」

 

「等一下啦,衣櫃裡太擠了啦!」先不論裡面本就掛滿衣服,再怎麼說衣櫃也不是個供兩名成人躲藏的地方,「試看看不就知道了。」土方強硬的將上半身塞入衣櫃的深處,衣櫃下方的空間少有衣物,銀時藉著空隙看見土方開始將衣物扯出,好獲取讓自己進入的空位,對方的身影太過靠近,讓銀時有些心慌,他只得急忙扯衣架,將上面的衣服胡亂擋在戀人的臉上。

 

「你…。」土方察覺到對方的異樣,這傢伙每次一聲不吭就消失時,多半就是捲入了什麼大事,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也是常有的事,土方只得保持冷靜的輕聲探問,「要找屯所的醫生來看看嗎。」「我沒事,所以你快拿著溫泉饅頭離開啦!」銀時見土方對自己如此關心,倒也說不出些挑釁的話語,只是對方為什麼就是不懂呢,自己花了那麼多的力氣躲藏,就是為了在今天不要跟他見面啊!

 

「你不提我差點都忘了,為什麼會有溫泉饅頭?」見對方並非捲入糾紛而受傷,土方就放心不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把這個人拖出衣櫃,然後好好問清楚是怎麼回事了,「會有溫泉饅頭,當然是因為去泡了溫泉啊…。」銀時的聲音在幾件衣服之外心虛地回答,「在這種大熱天去泡溫泉…,你是抽到住宿券,還是小鋼珠贏了不少?」在土方的追問後是一片安靜,看來問題點就在此處了,土方想了想後又開口問,「又是以前的老朋友找你?」但衣櫃的深處仍然安靜無聲。

 

「啊,我知道了。」土方恍然大悟,會影響他的戀人行動的因素有很多,但每次最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都是…,「你在做什麼?」土方突然安靜下來令銀時有些不安,但他窩在衣櫃深處看不見對方在做什麼,「你一定是又看了那個氣象主播的占卜,才會突然跑去泡溫泉吧,反正現在新聞都會放在網路上增加收看率,我自己看那個女人說了什麼。」土方邊說邊操縱手機,他點開圖示,打算用搜尋關鍵字的方式找到今天早上的新聞片段。

 

「等一下!這個和結野主播又沒關係!」銀時慌張伸出手想要阻止,但因視線受阻,他的手腕反倒被等待已久的土方再次一把抓住,「沒有關係的話,你就出來和我當面說清楚啊?」見對方反應這麼大,土方便知道自己找對了方向,他熟練的用單手在手機螢幕上打字,很快就找到今晨的新聞節目。

 

土方在萬事屋用早餐時陪銀時看過幾次,占卜環節通常都是在新聞的最後面,土方點開影片後,隨意的將進度條拉到最後,他將手機音量開到最大,除了讓自己能清楚知道播報的內容外,也好讓衣櫃裡面那人能清楚聽見。

 

「…那麼接下來是今天的占卜,身為本節目忠實觀眾的你,如果去泡溫泉可以讓戀情升溫,但若與對方見面,請誠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不然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災難,那麼,祝各位七夕快樂。」結野主播說完對正盯螢幕看的土方笑了一下,然後,鏡頭就被轉回了棚內。

 

影片已經沒有再繼續看的必要了,土方隨手關上手機螢幕,他不可置信的開口質問,「你就為了這個躲著我!?」「結野主播的占卜每次都很準的!」銀時不服氣的回嘴道,「好,我明白溫泉饅頭是哪裡來的了,那麼你這樣躲躲藏藏的,就是為了不跟我見面!?」土方忍不住再次確認,如果會那麼簡單就被幾句話給影響的話,為什麼平常總是不好好聽別人說話啊!

 

「…嗯。」良久,銀時才從衣櫃深處發出了聲音,土方又氣又好笑,他在衣櫃的邊緣坐下來,笑著嘆了口氣後才背對裡面的人說話,「你相信占卜的內容,所以才去泡溫泉,對吧?」「嗯。」關於這個問題,銀時倒是很快的就給出了回應,「那麼,連臉都看不到的話,是要怎麼讓感情升溫啊!」土方忍不住吐嘈道,「所以你只要點頭就行了,你啊,喜歡我對吧,就像我對你一樣。」過了彷彿有數分鐘那麼久的幾秒,衣櫃裡有著小小的聲音回答,「那不是當然的嗎…。」

 

土方猛然轉頭,他動手將眼前衣服一把扯開,全都扔到外頭的地上,棉的柔軟、絲的滑順,還有麻的粗糙,不論什麼材質的衣料土方都不在意,它們全都在寢室的榻榻米地板堆成小山,土方的動作很快,衣櫃裡只餘下幾件衣服仍空蕩蕩的懸掛,那個窩在角落的男人早已無處可藏。

 

「總算找到你了。」土方撥開擋在銀時面前的那件外套,「別在七夕躲著我啊。」雖已不記得起初是為了何事尋人,但土方現在總算覺得舒坦許多,「要是要讓感情變好的話,應該要找我一起去泡溫泉才會更有效吧。」土方將自己也塞進衣櫃,他將戀人抱個滿懷,忍不住輕聲吐嘈道,「副長大人忙得團團轉的,有空跟我這個老百姓一起出門嗎。」銀時將手環在對方背上,享受著戀人的溫暖。

 

「…努力一下的話,總是會有時間的吧,畢竟我想看你穿浴衣嘛。」土方的話逗得銀時哈哈大笑,但那個笑很快的就被對方從嘴角開始,一點一點的吃掉,會被啃囁到哪裡為止呢,銀時任由戀人將手伸入衣內,但他隨及也扯開土方的襯衫衣領,到底是誰會被吃乾抹盡呢,那還說不定吧。

 

萬事屋臥室地板上散落著各色衣物,黑的衫、白的袍、紅的圍巾與粉色的底褲,那些混亂暫且都與屋裡的兩人沒有關係,因為他們正倚在衣櫃邊上擁吻,好為大半天不見的空白稍微做些補償。

 

接下來大概會發生些對於七夕來說相當應景的事情吧,銀時忍不住分神想著,果然和占卜說的一樣,溫泉對感情有益,所以啊,下次就和這個人一起去吧,那樣肯定會更有成效的,對吧。

 

 


 

 

日安,這裡是希望他們可以去泡溫泉的大竹!

 

這篇是白天想起是七夕,寫了一半想說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就看見一篇很好笑的新聞說,七夕不可行房,

然後我就寫完了www

 

他們有沒有行房大家就自由想像,

但我一直滿喜歡銀醬會相信結野主播的占卜這點,

滿可愛的www

 

完全沒什麼修飾的很電波的這篇就這樣了,

不修我寫字的癖就很重,大家多包容啦www

那麼,大家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