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png

碰碰生日快樂!今天是1/5喔!(欸

 

今年依舊跟碰碰玩生日點菜!

碰碰說要兔女郎銀醬,

怎麼可以要求這麼色色的衣服...,我這不就來了嗎!・*・:≡( ε:)

不過因為年初太忙了,我還是拖到今天就是了www

 

 

說到兔女郎裝,我覺得白色和黑色最經典,

但是我怕我畫不好黑色,所以就選了白色和紫色!

想畫全身也想畫臉和耳朵的特寫,

所以我就兩張都畫了www

 

總之就先貼圖再說,

一樣點圖放大!

 

 

兔女郎.png

 

這張想畫有點害羞的白兔兔銀醬,

賣點是襯衫是透膚的(?

 

 

兔女郎2.png

這張是高跟鞋銀醬,

兔女郎果然就是要絲襪和高跟鞋,

碰碰強力指定的設定,可愛!(*´∀`)~♥

 

 

 

兔女郎3.png

第三張就打了草稿後懶得往下畫了,

所以就逼碰碰當贈品順便收下了

 

 

至於那個男人...,碰碰沒有指定我就沒畫了(欸

其實是因為畫兔兔太起勁,完全忘記某副長,

問過碰碰後,他說他不在意,

那麼就這樣吧wwww

 

今年的一開始就玩得很開心,

那麼,再次祝碰碰生日快樂!(●´ω`●)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