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情人節之後,沒錯,就是白色情人節啦d(`・∀・)b

 

 

 

 

 

 

「巡邏得差不多了吧,午間連續劇要開始了,我可是會從片頭曲開始看的那種人喔。」總悟剛想走向一旁的冰淇淋店鋪,卻被土方一把抓了回來,「現在還是工作的時。」「已經到了,你看。」總悟舉起手機,將正好十一點的手機螢幕得意洋洋的塞到土方鼻尖之前,「那就回去吧。」既然已經不是執勤時間,土方也不好說些什麼,他不得不和拿著香草冰淇淋的總悟一起往屯所的方向回去。

 

「那邊好熱鬧啊。」總悟沒幾下就將冰淇淋餅乾筒也吃得一乾二淨,他指向不遠處人群聚集之處後,象徵性的用紙巾擦了擦乾淨的手指,「我們過去看看吧。」土方輕皺眉頭,很快就做出了決定,「欸,沒想到土方你也喜歡看熱鬧啊。」「笨蛋,那是為了防止有人鬧事!」土方沒好氣的吐槽著,總悟卻一臉無所謂的回話,「我看那也沒有什麼不同啊。」

 

土方懶得和這個喜愛狡辯的家伙繼續糾纏下去,他大步走向圍成一圈的人群,在推開幾個人後,這才發現中心居然是個臨時攤販,但普通的攤位應該不會聚集這麼多人才是,土方為了一探究竟,只好又往前擠去。

 

「巧克力驚喜盒!不論大盒、小盒都是同樣價錢,保證是名店禮盒,買到賺到,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划算喔。」同樣花色包裝紙的盒子大大小小的堆成山,有幾個店員模樣的人正在忙著招呼客人,而那個銀髮高大的男人叫喊的特別賣力,一下推銷,一下為人找零,忙得不亦樂乎。

 

「要不要也買一個試試手氣啊,這位先。」在和土方眼神對上的同時,銀髮男人瞬間就將頭轉開,「這是怎麼回事?」土方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對方,「就做點小生意啊。」銀時見無法裝傻,也只能努力敷衍過去,「那…這麼多巧克力是哪來的?」見對方眼神游移,土方直覺有哪裡不太對勁。

 

「這都是店面販售的禮盒,不管是安全或衛生都沒問題啦,副長大人還有什麼要問的嗎?」銀時雙手叉腰的大聲回答,而他臉上滿滿的不悅反倒逗樂了土方,「沒有,那我也買一個吧。」土方正想掏皮夾給對方捧場,卻被銀時急聲阻止,「我們不賣給警察。」「為什麼?」土方下意識反問,「因為。」銀時正要想辦法搪塞過去,虐待狂的少年卻在最不恰巧的時間擠了過來。

 

「我這盒算是中獎了吧,欸,土方,你覺得買Godiva巧克力的人,知道這個名字的來源是裸體繞城一周,以求讓民眾免稅的虔誠的戈黛娃夫人嗎?」總悟一邊吃著高級巧克力,一邊向他展示著禮盒上大大的商標,「這是怎麼回事?」土方邊問邊指向總悟,如果同樣身為警察的總悟可以購買,那這很明顯的就是差別對待。

 

「總之就是不賣你啦,你快滾啦。」銀時連理由都懶得想了,直接擺手想將土方趕走,「你覺得我有這麼容易打發嗎!」土方頑固的釘在攤位前面,和銀時展開了拉鋸,「我有不賣你的自由吧!」「那你至少給我個原因啊!」「我就只是不想賣!」

 

「小銀你們太吵了,這樣會干擾我們做生意的。」嬌小的少女張著死魚眼抱怨著,她一開口,戴著眼鏡的少年也跟著說道,「就是啊,阿銀你和土方先生有什麼問題就到其他地方說清楚好了,這邊我們兩個能夠應付的。」被他們兩人一說,銀時這才想起這裡不是只有自己,他稍微恢復了理智,但在他想迴避神樂和新八的注視時,卻反倒對上了土方的雙眼。

 

「啊啊,我知道了啦,我走就是了。」銀時負氣大步離開,土方見狀馬上就拔步追上,「別多管閒事。」他喝止了想湊熱鬧的總悟,總悟下意識看了一眼土方快步離開的背影,又轉頭看了看在小山般成堆巧克力後忙碌的少女,他思考了三秒,決定留在更有趣的地方。

 

「跟我來。」土方趕上一直走在前頭的銀時後,乾脆將他拉進了旁邊的小巷,「現在能說了吧。」土方將戀人困在水泥牆與自己身體之前,免得對方又趁隙逃開,「說什麼?」銀時想從土方手臂之下鑽出包圍,卻早一步被拉了回來,「你明明知道的。」土方的眼神堅定,惹得銀時不住嘆息,他當然知道,而且就是連對方有多執著都知道,這才更覺得更加棘手。

 

還不是因為你那堆情人節巧克力。」既瞞也瞞不過,逃又逃不開,銀時只得老實的交代一切,「我的情人節巧克力?」土方原先以為對方是找到了便宜的進貨管道,但看來事情並沒有這麼單純,銀時猶豫了幾秒後,這才吞吞吐吐的說,「你每年收到巧克力後不是都會丟掉嗎,我想說那樣太可惜了,我就跟屯所的人說你叫我幫忙處理掉後,把它們全都帶回萬事屋了。」

 

「這樣沒問題嗎?」土方腦中太過混亂 ,好不容易擠出了問題,「沒問題啦,我們有好好檢查過,只留下非手工的完整盒裝巧克力,信或紙條也都拿起來了。」「我不是說那個。」雖然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但土方只是將臉湊到銀時耳邊,近得似乎要嗅他的髮。「你的生意看來相當不錯,身為供貨來源,我也應該要分到一點好處吧。」「你本來要丟掉的,我只是資源再利用好嗎,不然給你三百、不、五百塊就是了啦。」銀時連忙爭取自己的權益,畢竟今天攤位上的收入可是要和神樂和新八平分的。

 

「比起硬幣,不是還有更好的東西嗎。」土方的鼻尖輕輕磨蹭著戀人,銀時怎會不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在土方大口咬下之前,銀時乾脆搶先拉住副長大人的領巾,好讓對方的嘴沒辦法再說些沒有營養的話。

 

「你等會有空嗎。」「等會再說。」似乎吻得太久了,土方不捨的暫離嘴唇,但一句話尚未完整,就被銀時拉得差點壓在對方身上,最近實在太久沒見面了,面對採取主動的戀人,土方乾脆從善如流,盡情享受這難以解渴的久違溫存。

 

「我們回去吧,大家都還在等著呢。」良久,銀時才總算捨得放開了土方,但土方那隻穿著黑色制服的手,卻仍攬在自己的腰際,「回去吧。」要是不把總悟抓回屯所的話,他肯定會直接翹掉下午的工作的,土方想到這裡就忍不住嘆氣,他率先離開了隱蔽的小巷,好與銀時並肩而行。

 

「對了。」「怎麼了?」銀時下意識的反問道,「所以你到底為什麼不讓我買巧克力?」土方一面緩步前行,一面想起了最初的疑問,「你又不喜歡吃甜的,為什麼堅持要買啊。」銀時小聲的嘟囔並沒有逃過土方的耳朵,「我是要買給你的,因為你喜歡,不是嗎?」土方理所當然的話語讓銀時目瞪口呆,話中飽含的情感似乎融化了無謂的自尊,讓人不由得變得老實了起來。

 

「我只是不想讓你吃而已,畢竟那是暗戀你的人送的。」銀時的聲音小得幾乎要被兩人的腳步聲給掩過,但土方卻聽得再清楚也不過了,「那你也別吃了吧。」土方的嘴角幾乎要飛揚起來,他左右張望後,突然走到旁邊的店面前站定,銀時對他突然走開覺得有些奇怪,便忍不住跟了上去。

 

「來,給你。」銀時才剛走到土方身後,他便拿著什麼東西轉過身來,「冰淇淋?」為什麼突然跑去買這個,銀時困惑的歪著頭問,「做為巧克力的代替,快吃吧,要化了。」土方再次將用餅乾筒裝著的巧克力冰淇淋遞到銀時面前,銀時見他如此堅持,只得接了過來,小口小口的吃了起來,土方沒有再催促,只是靜靜的立於一旁,等到對方吃完之後,轉身跟店家要了紙巾遞上。

 

「你不是問我有沒有空嗎。」銀時將擦過手的紙巾丟在店家的垃圾桶後,這才轉身對土方說道,「我等會要回去幫忙,所以下午沒空,但是晚上有空,會做巧克力泡芙,要來吃飯嗎?」「好。」銀時將邀約說得飛快,土方卻幾乎要搶白似的,話音未落,便急著答應,就好像是擔心對方會反悔似的,「那就好。」銀時滿意的頷首,於是他與土方悄悄牽手,往神樂與新八仍在忙碌的方向回去。

 

本以為這場小小的騷動已經結束,結果當土方與銀時走回去時,雖不意外,但神樂正在和總悟打架,他們還特地選在離攤位有些距離的地方開戰,免得波及旁人,但土方他們當然不可能因為這樣就放任他們繼續胡鬧,兩人對視一眼後便衝上去各自抓住一人,這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你這個暴力女懂不懂什麼叫點到為止啊。」總悟被拉到一旁後,在土方提醒下,這才發現自己被揍得直流鼻血,「那種小傷吃點巧克力就沒事了啦!」仍被銀時抓住的神樂氣得直揮拳,根本沒打算道歉,「那你送我啊。」面對總悟的要求神樂愣了一下,隨即掙脫銀時的控制,大步走到攤位前抓起離他最近的巧克力。

 

「給就給。」神樂將包著閃亮包裝紙的小盒用力往前擲出,總悟似乎早有準備,一把就將巧克力接個正著,「謝啦,土方,我們回去吧,現在應該還來得及看連續劇的片尾曲呢。」說完,總悟便逕自大步走開,「晚點見。」土方無奈的和銀時交換了個眼神,「晚點見。」在得到戀人的點頭後,這才滿意離開。

 

「要不是小銀攔著我,我現在已經把他揍個半死了。」等到那個討人厭的傢伙總算走遠了,神樂才轉頭向銀時抱怨道,「那樣的話,土方就得因為襲警逮捕妳了,對了,剛剛那盒巧克力要算妳的喔。」銀時邊說邊往新八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攤位走去,「小銀是小氣鬼!」雖然嘴上這麼抱怨著,但她還是認份的跟了上去。

 

「你們總算回來了,可以幫那位小姐將五盒巧克力包起來嗎?還有這位要買三盒,還沒結帳。」新八忙得連說話時手都停不下來,「我來負責包裝,請問你要紙袋嗎?」銀時連忙接過黑長髮小姐手上的商品,「那我來找錢!」神樂馬上將另外一位引導到收銀機前,巧克力驚喜盒的生意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即使花車上的東西越來越少,攤位前方的客人也沒有減少的趨勢,於是三人沒空再多加交談,各自忙於應對源源不絕的客人。

 

「我們今天應該賺得不少吧?」神樂推著兩台空蕩蕩的花車,開心的往萬事屋的方向回去,「畢竟是無本生意嘛,多虧了土方先生呢。」新八笑著推了推眼鏡,「那也要感謝我想到這麼好的點子啊,那麼為了慶祝,晚上就吃大塊的肉吧。」銀時邊說邊拍了拍懷中的沉甸甸的錢袋,顯得相當的滿意,「我要吃牛排!」神樂馬上大喊,「我想吃漢堡排!」新八也馬上追加點餐,「那甜點就是巧克力泡芙了。」難得有這麼多錢,銀時乾脆奢侈一把,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耶,那我們快點回去吧!」神樂衝了出去,她的速度太快,花車根本就是被她拖著跑的,「神樂,要先去把花車還給狂死郎先生啦!」新八連忙追了上去,不過幾秒,銀時居然就變成了孤身一人,「真是的…。」銀時忍不住苦笑,他走進超市打算將晚餐的材料買齊,上好的牛肉、新鮮的絞肉,形狀漂亮的雞蛋,還有正在促銷的洋蔥,購物車裡已經什麼都不缺了,但在經過醬料櫃時,銀時仍停下了腳步沉思了一會。

 

「也做一個美乃滋口味的吧…。」空氣中留下了謎樣的話語,但銀髮的男人卻已經大步走向結帳櫃檯,畢竟他還有許多飢餓的胃要滿足,但就算要做的餐點有很多很多,飯後的甜點是怎麼也不能少的呢。

 

 

 

 


 

日安,這裡是自己買了巧克力吃的大竹!

 

在思考白色情人節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了副長大人,

他為了避嫌八成是將屯所收到的巧克力都叫隊員處理掉的了吧,

那不是太浪費了嗎

所以我就讓銀醬好好利用了www

 

當然啦,吃點小醋什麼的當然也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我們安定的笨蛋情侶嘛ww

至於美乃滋泡芙嘛...,我個人覺得可以完全不必www(被妖刀砍

 

 

那麼,希望大家今天也都有巧克力吃ww

我們就下次見啦~~ (ゝ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