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ㅅ•。)♡

 

 

 

 

 

「我知道了,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吧。」「那畢竟是真選組的副長,沒問題嗎?」「你放心吧。」「說的也是,那就拜託你了。」男人對著服部舉杯,而那位最強的忍者在抓了抓自己的亂髮後,也喝了一杯,談笑之間委託便已談定,至於該怎麼實行,服部決定等明天酒醒了之後,再來悠哉的思考吧。

 

「還有三天。」

 

偌大的墨字在白紙上份外顯眼,土方不過稍微離席,返回時桌上就憑空出現奇怪的紙條,他忍不住皺起眉,但在思考了五秒,他便抓起來那張警告意味濃厚的預告信衝出了副長室。

 

「總悟,這又是你幹的好事吧!」土方大步走進房間後,氣得一把將紙張拍在桌上,「怎麼啦,土方你老是這麼易怒的話會容易早死喔。」總悟正側躺在榻榻米上看著電視,在他坐起身時,仍沒忘了嘲弄土方一番,但當總悟看見紙上的文字後,便瞇起眼睛思考了起來。

 

「土方你該不會看了什麼奇怪的錄影帶吧,有女人從水井裡爬出來的那種?」總悟隨意的將紙又丟回桌上,「現在沒有人在用錄影帶了,你最少也說是DVD吧,…所以這不是你做的?」土方下意識吐嘈後,這才問出了那個最重要的問題,「不是,但感覺很有趣,可以當做下次的參考。」總悟的否認讓土方的眉頭皺得更緊了,如果這不是總悟的惡作劇,也不可能是屯所裡的其他人,他們可沒那個膽識來找碴。

 

「我懷疑有外部人士入侵屯所。」土方在榻榻米地板上盤腿而坐,將他離開副長室起到發現紙條的事都詳細的說了一遍,「這只要好好盤問一下今天值班的隊員就能知道了吧,就算身手再俐落,總是會留下點線索的。」總悟站了起身,拿起了配刀就走出房間,「這部份就交給我吧,我正覺得今天的連續劇不夠狗血,有點無聊了呢。」總悟那個開心的模樣讓土方有點擔心,但在這種狀況之下,也只能放手讓對方去做了。

 

土方回到副長室打算仔細研究紙張,好尋求一點線索,但紙是普通的棉紙,墨汁看來也和自己平常使用的沒什麼兩樣,思考得太久了,土方倦得躺了下來,「三天後嗎…。」那天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外出任務,頂多也只有晨會要開,而且自己的仇敵實在是太多了,根本防不勝防。也許只是一個不會實行的警告吧,就和那些如雪片般寄到屯所的威脅信一樣,想到這裡,土方便決定先將事情拋到腦後,專心處理桌上的公文再說吧。

 

但土方的問題卻沒有因此解決,早晨睡醒後,他居然在枕邊發現了一張淺藍色紙條,那張紙對摺再對摺,小心的塞在枕邊手機的下面,禮貌得像是怕打擾了屋主的睡意似的,土方有著不妙的預感,在打開紙張後,他便暴怒的衝出了房間,打算找負責守夜的隊員問個清楚。

 

「還有兩天。」紙張、筆跡和書寫工具都有所不同,但卻帶來了同樣的警告意味,先不論是否會將威脅實現,這張紙條便足以證明對方能在守備森嚴的屯所裡來去自如,但任憑土方如何調查,他和總悟得到的結果居然是一樣的,「毫無異狀。」隊員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除此之外,再也沒有派得上場的線索。

 

土方只得將原先的排班打亂並加派人手,而他自己也堅守在副長室裡,打算靜待對方出現,但土方徹夜未眠,等到太陽升起也沒發現半點動靜,「今天大概是不會來了吧。」土方隨手翻開堆在最上方的公文夾,想趁晨會前消耗些需要批改的文件,他卻沒想到,有張鵝黃色的便條紙就整齊的貼在紙面上。

 

「還有一天。」土方不必細看就知道上面寫了什麼,但他不動聲色,只是隨手將公文夾在次掩上,他站在副長室外的走廊,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看來這次的不是普通的地痞流氓,而是更厲害的專業人士,既然屯所的安全措施奈何不了對方的話…,土方思考五分鐘後,便走進近藤的房間裡,動用了他已許久沒使用的休假。

 

歌舞伎町的街道和平常一樣喧鬧,路邊的小販熱情的叫喊、小孩開心的喧鬧著,但這些都沒能吸引土方回頭,他只是背著包袱,頭也不回的往前趕路。「土方,你怎麼在這裡?」雖然知道應該當作沒有聽見,但土方仍被那個熟悉的聲音拉扯著轉頭。

 

「現在不是巡邏的時間吧,你怎麼有空到外面來?」銀時好奇的走到了土方的面前問道,「那你怎麼在這?」土方總之先爭取了點時間,「我來買草莓牛奶和JUMP啊,…你是不是想岔開話題?」銀時瞇起眼睛打量的眼前的男人,在用問題回答問題的同時,就已經顯得對方相當可疑了。

 

「我今天放假。」土方逼不得已,只得含糊的回答問題,「放假…,?你該不會遇上了什麼麻煩吧。」土方的確穿著便服,但他那試圖裝得平靜的模樣可沒能瞞得住銀時,「別想騙我,我可是經歷了很多大長篇,這點直覺還是有的。」土方聽言忍不住笑了出來,既被識破,他便只好簡單說明了現在的狀況,「我被人盯上了,這兩天大概就會來找麻煩,所以我打算到藏身處去避避。」

 

「你跟我來。」銀時聽完沒有再追問,只是拉著土方的手往反方向而去,「要去哪裡?」土方沒反抗,只是任由對方拉著他前進,「去萬事屋啊,反正你都休假了,那就住下來吧,況且,兩個人總比你一個人強吧。」「你說得對。」真心地、由衷地,土方回應著戀人關心的話語,「那是當然的啊。」銀時笑著回話,他們就這樣一前一後、手拉著手的回到了萬事屋。

 

「這傢伙的性命被盯上了,這兩天仇家就會找上門來,我們要在這裡埋伏對方,所以你們都先住到新八家去吧。」才剛踏進萬事屋的客廳,銀時便向正在看電視及替大狗梳毛的新八和神樂說明情況,「欸,我也可以留下來啊,我保證我一定只會把對方打到四分之三死,不會弄出人命的。」神樂毫不意外的顯得躍躍欲試,「我們看情況可能要輪流守夜喔,妳可以嗎?」銀時有些擔憂的問,先不論他並不想將神樂他們牽扯進來,這孩子睡覺後就算打雷也叫不醒她。

 

「那就算了,美容覺可是很重要的喔,就讓不需要保養的小銀去熬夜好了。」神樂馬上就放棄了參一腳的計畫,「去我家過夜是可以啦,我只想問,你們在萬事屋打架,要是弄壞了房子的話,登勢婆婆可是會大發雷霆的喔。」新八推了推眼鏡後,忍不住提醒那位誰也敵不過的房東的存在,「如果真的有那種狀況,我會賠償的。」針對這個問題,土方倒是回答的相當爽快,既然沒有其他問題,神樂他們便開始收拾行李,準備進行這次相當突然的外宿。

 

「小銀你們不可以自己叫外送偷吃好料的喔。」神樂已經走出了門外,仍不忘探頭進屋提醒道,「土方先生,若是你們需要幫忙,記得打電話過來,阿銀有我家的電話。」新八說完才走出了玄關,「汪、汪嗚,汪嗚。」就連定春都忍不住回頭舔了舔銀時的手,在折騰了好一陣子之後,伴隨著逐漸遠去的人聲,萬事屋裡才總算恢復了平靜。

 

「這下就只剩我們兩個人啦。」銀時轉頭看向土方,「你對來找碴的對象有什麼頭緒嗎?」「對方沒留下半點線索。」土方搖了搖頭道,「這樣啊…,那我們就儘量別出門吧,這附近白天有花店,晚上老太婆的酒館也有不少人,如果有什麼可疑人物,應該也比較容易發現。」銀時認真思考的模樣莫名讓土方有些心頭發熱,他久久難以發聲,好不容易才勉強擠出了一句話,「…那晚餐呢?」

 

「你別忘了這個家可是有個大胃王呢,冰箱裡的材料讓我們兩人吃個四、五天都沒問題,所以就交給我吧。」銀時笑著拍了拍手臂,那得意的模樣讓土方忍不住發笑,「那麼,讓我也幫點忙吧。」土方跟在銀時身後進了廚房,洗菜、剝蒜、遞油、看火,廚房裡的一切都相當繁忙,等到土方坐在餐桌上時,就算是他也覺得有些累了。

 

「我要關燈囉。」銀時確認土方在身邊躺好後,便拉動了電燈的拉繩,讓屋內變得一片漆黑,他們兩人窩在同一床棉被裡,故意表現的和平常一樣,免得對方起了戒心。「真的不用我先守夜嗎?」土方翻過身來,再次向戀人確認,「反正我也還睡不著嘛。」銀時故意摸了摸土方的頭,像是要哄他入睡似的,「倒是你快睡吧,半夜還要換手呢。」「好吧,那我先睡了,晚安。」「晚安。」土方在要了一個晚安吻後,便老實的閉上眼睛,大概是有人守著帶來的安全感吧,土方躺下來後沒多久,呼吸就變得相當的平緩。

 

在確定對方睡去後,銀時再次確認了洞爺湖的位置,木刀就藏在被窩裡隨手可得的地方,來找碴的人自己可沒少見過,要是真敢出現的話…,銀時看向熟睡的土方,在他額上落下輕輕一吻,「好好的睡吧。」銀時隨及閉上眼睛假寐,並隨時打算跳起來給來人一刀。

 

「該起床了,銀時。」從半夜換手後,直到朝陽已高高掛起,土方這才轉身喚醒上半夜完全沒睡的戀人,「唔…,沒來嗎…?」銀時的聲音滿滿的都是睏意,「沒有。」「那就好…。」他閉著眼嘟嚷著的模樣讓土方忍不住想笑,「你要不要再睡一下?我不會離開房間的。」土方見對方實在睜不開眼,便體貼的如此詢問,「……,那有狀況你要叫我起來。」掙扎了幾秒之後,銀時終究忍不住妥協,「我會的。」在得到保證後,銀時就像沒電似的立刻睡去。

 

土方鮮少在清醒後仍賴在被窩裡,他有些不習慣,但仍拿起枕邊的手機打算閱讀工作上的訊息,在將手機握在手中後,土方突然覺得指腹的觸感有些不對勁,他將機身翻過來一看,只見一張粉紅色的便籤黏在上頭。

 

「就是今天囉。」那句話的語尾甚至相當諷刺的加了一個愛心,土方抬頭看向左右,但主臥室裡並沒有別人,土方看向身邊熟睡的銀時,反正都是要再戒備一天的,那就別再讓他操無謂的心了,土方將粉色紙張揉進掌心,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等銀時終於醒了後,他們吃了頓早午餐後,既不能出門,土方就陪著銀時做做家務、看看電視,這樣下來時間倒是過得很快,轉眼便已是下午,既已無事可做,土方在與銀時閒坐在長椅上喝茶配著仙貝。

 

「對了,你知道我的備用充電器放在哪裡嗎?」土方出來時相當匆忙,居然忘了拿手機充電器,雖說自己本就休假,但無法閱讀工作訊息總讓他特別焦慮,「嗯?啊…,我放在衣櫃的抽屜裡了。」銀時一面用遙控器轉換電視頻道,一面分神回答道,「謝了,我自己去拿。」土方大步往主臥室走去,銀時沒想太多,但過幾秒才想到大事不妙,他連忙起身衝向房間大喊,「等一下,我拿給你就好!」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當銀時趕到門邊時,土方已經發現了衣櫃裡的東西。

 

「這是…。」土方看著面前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忍不住開口道,「這是我要給你的…。」「快後退!」不待銀時說完,土方便連忙退了幾步,並將銀時給護在身後,「怎麼了!?」銀時莫名其妙的被土方拉著躲在客廳的長椅後方,並學他露出一雙眼睛觀察著房裡,「雖然沒有聽到齒輪聲,但仍有可能是爆裂物,這方面我不是專家,可能要讓屯所派人過來看看。」土方說著便要拿起手機撥號,卻被銀時連忙將手壓了下來。

 

「等一下,你說什麼東西是爆炸物?」銀時還是沒有搞懂現在的情況,「當然是那個盒子啊。」土方說得理所當然,卻讓銀時氣得直接笑了出來,「那才不是什麼會爆炸的東西,那是我準備要給你的情人節巧克力啊!」「咦,那不是和倒數的紙條一起出現的嗎?」土方的表情居然比銀時更加吃驚,「什麼紙條?」銀時困惑的連眉頭都皺起來了,這下,副長大人才將他收到了索命紙條的事給一五一十說了出來,但他卻敏銳的察覺戀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於是在土方一番逼問之後,整個事件的真相才隨之浮出水面。

 

「你拜託認識的忍者給我送紙條,好為情人節製造驚喜!?」土方忍不住大吼了起來,「因為不論是超大巧克力,還是含酒精的那種都已經送過了嘛,今年總是得搞點新花樣啊,而且說到要悄悄發送預告的話,當然是要找忍者這種專業人士才會成功嘛。」銀時辯解到後頭居然還有些得意的模樣,「所以我們折騰了一晚沒睡好就是因為你的『驚喜』嗎!」根本沒有什麼奪命預告,居然只是自己想太多了,土方又氣又好笑,只得以手扶額抱怨著,「誰知道你會以為是有仇家找上門啊,說到底,要是你一開始就說清楚的話,我不就會直接告訴你了嗎。」銀時這下也來氣了,這根本就是對方的問題吧。

 

土方本想再回嘴些什麼,但他只是嘆了口氣,便走進臥室裡將禮物盒拿了出來,「謝謝,要一起吃嗎?」「…那是要給你的啦。」銀時見他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生氣了,「這一定是很美味的巧克力吧,我們一起吃吧。」「如果你堅持的話。」兩人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在桌邊併肩坐下,在看著土方拆開層層包裝,吃下第一個巧克力後,銀時這才放心的也拿起一個放進嘴裡,雖然他在試做時早已嘗夠了味道,但巧克力這種東西,果然是吃再多也不會膩的呢。

 

「我要給你那份還在房裡,晚點我們回屯所去拿吧。」土方笑著擦掉銀時嘴角沾上的巧克力,「好。」銀時吃得連連點頭,「對了,要是你想不出新點子…。」土方湊近銀時耳邊輕輕說話,「…玩『巧克力就是我』的話,我可是很歡迎的喔。」溫熱的吐息驚得銀時連忙用手去捂,「誰要跟你玩這個啊,變態警察。」銀時沒好氣的將戀人推離身邊,但土方卻沒放棄,反將他撲倒在長椅上,兩人互相拉扯,一下就摟成了一團。

 

戀人的打鬧聲隱沒在街區的喧鬧聲裡,往來的路人不曾在意,只是逕直的往目的地而去,行人們急匆匆的是要到哪裡去呢?想必,在情人節的這天,他們多半都不能免俗的要去和相愛的人見面吧,那樣的話,不論是怎麼樣的巧克力,吃起來一定都甜得令人忍不住泛起微笑吧,畢竟,那份心意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日安,這裡是自己買了巧克力吃的大竹!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

去年搞了一場大冒險後,今年就決定走比較平淡(?)的風格,

應該...吧?

 

去年的在這邊↓

戀愛和戰鬥都要一擊必中(土方x銀時)

 

送了好幾次巧克力,我想銀醬大概也沒什麼點子了,

雖然我覺得他有準備巧克力這點副長就會很開心,

但還是讓他煩惱了一下,

於是就有了這場真驚喜假驚嚇www

 

至於為什麼是服部,

因為我也很喜歡痔瘡忍者,就讓他小小出來一下了,

但沒有讓他和銀醬他們直接打照面,

因為我想銀醬那麼好面子的人,

要是在服部面前把一切都攤開來說的話,

應該會惱羞成怒的www

 

那麼,這就是短短的情人節小故事了,

至於明年會不會玩「巧克力就是我」呢....

 

那就明年再說吧www

 

那麼,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