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310.jpg  

 

看看大福那有點交疊的美腿

整個就是超嫵媚的XDDDD

 

 

那天一時興起跑到碰氣家去看大福

然後很快的就被碰氣說我不適合養貓

 

碰氣:你一定會把貓嚇死

好啦~我就是動作大嘛www

不過我是犬派的,所以大丈夫,問題ない!

 

雖然大福已經算是很不怕生了

但是我要靠近牠還是等了很久

而且我拍照不敢開燈,怕一起身牠又溜了

所以光線都超黑的!!!

 

 

然後我就坐在有滑輪的椅子上

緩緩的靠近正在向碰氣撒嬌的大福wwww

 

 

P1180310.jpg  

 

窗邊的美貓www

 

 

 

 

 

P1180321.jpg  

這張是碰氣拍的

光線是很夠,但是看不到臉啊!

 

 

 

 

P1180330.jpg  

 

看到臉了但是太暗了啊!QAQ

 

 

 

P1180318.jpg  

 

從大福的腿上看上去就像一隻大雞腿

真不愧是"大"福

 

 

 

 

果然沒辦法拍到好照片啊!

下次帶零食去賄賂大福好了XD

 

 

然後我本來想標題想叫"碰氣腳開開"(請用台語)

但是她不准,不然不給我大福的照片(用她的相機拍的)

所以只好算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