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74.jpg  

 

側邊文宣

DSC05375.jpg  

 

 

CD背面

DSC05377.jpg  

 

 

打開後

DSC05379.jpg  

 

 

CD封面

DSC05380.jpg  

 

 

這圖騰我看起來像獅子

但是其實我不太清楚它是什麼w

DSC05382.jpg  

 

 

冊子內頁有每位歌手的形象畫

就私心放我喜歡的了w

 

 

ぽこた

這張真很很帥呢w( ゚∀゚) ノ♡

我發現最近大家都畫他瀏海側分然後髮線偏高www

應該是因為常常顏出,所以大家都參考他的實際髮型畫的吧~

DSC05384.jpg  

 

 

コゲ犬

這張的犬根本就是天使啊!

耳朵和尾巴和那種微笑!

讓人想大喊KMT!KMT!( ゚∀゚) ノ♡

DSC05385.jpg  

 

 

 

然後再來是官網

「The Red Album」特設頁面

 

 

試聽動畫

 

 

收錄曲目

01. DeepForest / amu

02. Red / ぽこた

03. 透明に / けったろ

04. eclipse / ASK

05. Daisy / コゲ犬

06. 喝采 / ゴム

 

 

amu的DeepForest在編曲我很喜歡

我平常很少聽他的歌,

但是這次聽了後覺得聲音很好聽呢w

 

 

ぽこた的聲音還是那麼醇厚好聽啊!( ゚∀゚) ノ♡

一開始前奏會讓人感覺是重節奏的曲子

但是副歌的地方帶著和風的這點很棒

特別喜歡副歌的地方!

 

 

コゲ犬這次的曲子比較輕快

在某些地方會聽的出他聲音用力時的習慣呢w

這首犬聲音比較低

但是感覺還是很輕快舒服呢( ゚∀゚) ノ♡

 

 

其實我沒有特別在追PolyphonicBranch的曲啊

但是他每次都找ぽこた和コゲ犬來,

這是犯規啊!

上次的Identity+和這次這張The Red Album就已經兩張了啊!

我想下一次還是被這樣的陣容給打中啊!( ゚∀゚) ノ♡

 

 

後來才發現原來裡面有特典貼紙XD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ぽこた CD 開箱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